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3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:狼狈逃窜第一股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22:53
- 64 1 [长信科技吧] 7块就清了,主力给点力吧,外面都涨疯了。 股友pr2hovxd58 09-1809-18 22:53
- 404 11 [乐普医疗吧] 开盘19.30加满仓,19.67跑掉加仓,18.87和18.86 牛启于2024 09-1709-18 22:53
- 2526 7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(301629)龙虎榜数据(09-18) 矽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53
- 163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新进的,就发利空,没谁了!!!! c9481551434118808 09-1809-18 22:5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 股友19n0827z92 09-1809-18 22:53
- 155 0 [银行Ⅱ吧] 看美股的银行再来看中国的。 老玩童66 09-1809-18 22:53
- 175 2 [上证指数吧] 4000之前一定有一次千古跌停的盛况,一直等待着 anyway00 09-1809-18 22:53
- 159 3 [天普股份吧] 都是一帮吃不到肉记得哇哇叫的散户,这里吃不到 快乐的沈琦2 09-1809-18 22:53
- 707 4 [英特尔吧] 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Donggua123 09-1809-18 22:53
- 284 3 [衢州发展吧] 我们中长线,不急,有多少赢利的,又能赢利多少 龙井茶龙井井 09-1809-18 22:53
- 175 0 [ST得润吧] 永泰能源资金出入情况 股友qN73383961 09-1809-18 22:53
- 193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宗交易,惠州营业部卖出的,1100多万股,机构 价值投机666888 09-1809-18 22:5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股市整体表现平平,没有带来太多惊喜,各板 上官11 09-1809-18 22:53
- 317 0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豪掷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!AI芯片巨无霸联 追牛寻金 09-1809-18 22:53
- 95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要想安心睡觉还得是这个,只需要早上起来看一下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1809-18 22:53
- 321 4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能打开让我冲一下吗?求求你们了 BUBUCA 09-1809-18 22:53
- 158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回踩一下5日线是最好的 股友0U8300o785 09-1809-18 22:53
- 290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股份明天基本跌停了,参考8月6日上纬新材拔 只做周期趋势 09-1809-18 22:53
- 215 2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晶瑞电材资讯 09-1809-18 22:53
- 310 7 [*ST高鸿吧] 全网征集付景林家住址及其子女学校 n793213410183148 09-1809-18 22:53
- 98 2 [银星能源吧] 这里现在都没人说话了 一定越来越好啊 09-1809-18 22:53
- 194 0 [Rambus Inc吧] 带领澜起科技新高啊 terry814 09-1809-18 22:53
- 359 1 [双环传动吧] 宇树科技(UnitreeRobotics)-合作内容:双环传 金玉有余得吕布 09-1809-18 22:53
- 483 16 [纳斯达克吧] 下半夜暴跌翻绿,明天我大A暴涨3个点,东升西落 和气富贵的黄药师 09-1809-18 22:53
- 246 1 [鑫科材料吧] 9月12到9月18日增持143.32万股,公告没说清楚累 草根般若 09-1809-18 22:53
- 101 2 [焦煤吧] 轻仓做多,慢慢来。 海底漫步01 09-1809-18 22:53
- 144 0 [柯力传感吧] 一堆散,在自嗨 股友862rN69776 09-1809-18 22:53
- 166 0 [九毛九吧] 今天还没回购吗??那看来九毛九了才会回购 高效的陶亿霏 09-1809-18 22:53
- 74 0 [赛微微电吧] 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这波趋势猛啊,AI算力需 缝的瑰丽 09-1809-18 22:53
- 142 0 [天普股份吧] 交易限制了,是不是卖盘就少了,继续顶上去 风度翩翩的荷风 09-1809-18 22:53
- 102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大盘跌这么多你还翻红好样的。 活不够 09-1809-18 22:53
- 165 0 [苏美达吧] 这股里太多傻吹,这些劣质基因 股友KZBrMv 09-1809-18 22:53
- 326 0 [盈新发展吧] 没起来是因为资金被分散了……永泰海航分走了大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22:53
- 161 1 [奋达科技吧] 公司,生怕股价涨起来 zhong1299 09-1809-18 22:53
- 176 5 [拓普集团吧] 减持的事都没人说吗? 股友fDS70f 09-1809-18 22:53
- 311 2 [深证成指吧] 回到解放前,这周白玩了 涨停冲我来 09-1809-18 22:53
- 179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几时先有首开股份这么成功,期待着,3 云轩买必涨发大财 09-1809-18 22:53
- 3076 13 [汽轮科技吧] 快了应该 弹吉他的小韭菜 09-1809-18 22:53
- 2854 5 [中控技术吧] 又是上央视新闻的大项目!可惜中控每次都是默默 Tues(吐司) 09-1809-18 22:53
- 162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这个卡bD 基民MMzHHc 09-1809-18 22:53
- 142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用再次伟大了,天天伟大 波段T哥 09-1809-18 22:53
- 189 2 [中国神华吧] 这个股息怎么算的啊?认真求指教 股友77z3H90613 09-1809-18 22:53
- 169 0 [荣科科技吧] 如此放量大幅下杀中,散户除了跑路以保利润,有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809-18 22:53
- 133 0 [道琼斯吧] 无量。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22:53
- 174 0 [云汉芯城吧] 中了,买 小鸡吃大米 09-1809-18 22:53
- 140 0 [NYMEX原油吧] 懂王称赞美国原油下跌了,所以我一直看空美原油 金小芳ryc6188 09-1809-18 22:53
- 369 3 [工业富联吧] 抓紧出逃,下周灾难周到来,无论降不降息都是灾 今秋红叶叶 09-1309-18 22:53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起底西贝供应商:同款冷冻西兰花和海鲈鱼还卖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3
- 160 0 [德国DAX30吧] 毫无波澜 楼兰王子 09-1809-18 22:53
- 158 0 [莱宝高科吧] 下跌的时候你就是龙头股 高手Js 09-1809-18 22:53
- 14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股真没啥留念的,跌的不多就赶紧走吧,像我这 说好的翻倍涨 09-1809-18 22:53
- 188 0 [汇添富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22:53
- 166 0 [恒瑞医药吧] AI制药第一股,创新药第一股。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1809-18 22:53
- 1738 2 [拓邦股份吧] $拓邦股份(SZ002139)$ n112013861729252 09-1809-18 22:53
- 141 2 [三未信安吧] 留给乐视先生的时间不多了,九月底前还能上100 三羊开泰888 09-1809-18 22:53
- 102 2 [永泰能源吧] 猜猜今天散户会离场多少户? 股友0278M2E538 09-1809-18 22:53
- 637 8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庄,手法很毒辣!观察了一下他的控盘,先给 千龙纳福 08-2609-18 22:53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接了“建工爷叔”的“被套棒”,要套多少年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53
- 617 8 [浪潮信息吧] 看了一圈股吧懂了,英伟达入股英特尔等于浪潮收 飞牛牛 09-1809-18 22:53
- 109 1 [华兰生物吧] 都跌破死亡线了,还有这么多人看涨?是不是被忽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1809-18 22:53
- 259 7 [狮腾控股吧] 耐心持有吧,稳定币是趋势,公司收购成功股价至 wgf252620 09-1809-18 22:53
- 142 0 [中信证券吧] 的,你去砸科技啊,日了 基民5r65u52206 09-1809-18 22:53
- 359 3 [广联达吧] 9月16日工程数字化大会成功举办,会上似乎由中 股友087a75z320 09-1809-18 22:53
- 139 4 [川发龙蟒吧] 10.88再买不迟 自作主张先生 09-1809-18 22:53
- 1030 15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有些人别有用心,阴暗得很。具体情况大家可以自 行走江湖的寒剑 09-1409-18 22:53
- 136 0 [太平洋吧] 耻辱 灵动活泼的吕言涵 09-1809-18 22:53
- 162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郑经理牛! 平等的汤全 09-1809-18 22:53
- 198 0 [玉柴国际吧] 华原股份不跟涨,这下好了,明天跟跌,爽歪歪 华友圈 09-1809-18 22:53
- 164 0 [博威合金吧] 一惊一诈的还以为死期到了缓期都没有了。 摩登之阿伊达 09-1809-18 22:53
- 102 1 [博众精工吧] 是终点,还是起点!? 無壹手臧 09-1809-18 22:53
- 162 0 [TCL科技吧] 踏实 量化复利1991 09-1809-18 22:53
- 206 0 [XD海光信吧] 明天靠你带领大盘反包了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1809-18 22:53
- 74 0 [高陞集团控股吧] 经修订及重订之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 高陞集团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2:53
- 143 0 [万里扬吧] 这货完全是软蛋,抛货走人。 郭家有亮 09-1809-18 22:5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$易方达创业板中盘200ETF联接C$我与易方 敏锐的鲁朝旭1 09-1809-18 22:53
- 114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际、阳光发来贺电 云来遮雾来盖 09-1809-18 22:53
- 659 2 [凯龙高科吧] $凯龙高科(SZ300912)$ 段仙客 09-1809-18 22:53
- 260 12 [金逸影视吧] 各位游资大佬金逸这波看到多少 股友m9890f0096 09-1809-18 22:53
- 126 3 [同花顺吧] 376高不高 股友772HZ50158 09-1809-18 22:53
- 246 3 [宏力达吧] 董秘在哪里,我想知道是否间接持有摩尔线程接近 基民wqLfrZ 09-1709-18 22:53
- 140 0 [纯碱吧] 看到1400下方支撑1300 基民u7h0MR 09-1809-18 22:53
- 161 0 [建发致新吧] 感恩 股友69wH358073 09-1809-18 22:53
- 150 0 [中信证券吧] 啊 江苏华子 09-1809-18 22:52
- 16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,$易方达科 肃静的巧秀曼1 09-1809-18 22:52
- 132 0 [纳斯达克吧] 下跌就怪大金虫 股友173N9S8063 09-1809-18 22:52
- 1676 0 [财经评论吧] 麦格理将美国降息预期提前至2026年第一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2
- 160 3 [天保基建吧] 我看这个月天保就这样了,主力低吸高抛赚筹码, 老A钉子户 09-1809-18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