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圣邦股份吧] 能上90我就跑路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20:44
- 87 0 [东通退吧] ST股最多能买50万股,现在还被交易所监控!!没 股友1A7631o628 09-1809-18 20:44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一人一手就涨停了 我在大A读博士丶 09-1809-18 20:44
- 240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卖出12亿多,明天开盘散户和主力再次兑现卖 股友3309q0U118 09-1809-18 20:44
- 221 1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要高开低走了要大跌一段时间了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809-18 20:44
- 169 4 [小商品城吧] 高位震荡,玩的是个心态… 股神经JC 09-1809-18 20:44
- 1270 20 [天风证券吧] 我套你猴子的 再也不买杂毛了 09-1809-18 20:44
- 304 4 [兆威机电吧] 这票明天必走,机器人高潮的时候涨不动,分歧起 股友CTegE7 09-1809-18 20:44
- 802 2 [崇达技术吧] 英伟达将收购50亿美元的英特尔股份 每股作价23. 股事达人 09-1809-18 20:44
- 402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大模型驱动算力革命AI芯片迎破局新机遇2025年09 CARA云中梧桐 09-1809-18 20:44
- 61 2 [上海建工吧] 卖飞了,还解套呢? 新机遇新突破 09-1809-18 20:44
- 209 2 [炼石航空吧] 小乖乖,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,这个装进来,那个 短线股民8888 09-1809-18 20:44
- 855 12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亏了27万 真诚De皮特 09-1809-18 20:44
- 1063 4 [福蓉科技吧] 业绩连降背景下 福蓉科技高管1年内连发三份减持 福蓉科技资讯 09-1609-18 20:44
- 733 33 [贵阳银行吧] 除了第1年,我被贵阳银行的假数据骗进来,走了 黄山石头 09-1609-18 20:44
- 459 1 [东通退吧] [图片] 庄股的克星 09-1809-18 20:44
- 129 5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是空头司令 股友bCMUy82082 09-0509-18 20:44
- 85 0 [会稽山吧] 企稳再来了 相信歌尔股份 09-1809-18 20:44
- 272 1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曙光的价格主要看海光 股友26525C0L91 09-1809-18 20:44
- 119 1 [焦煤吧] 今晚1220开盘涨停 疯狂的油渣 09-1809-18 20:44
- 84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,坑我10厘米了。愁人 sT海上 09-1809-18 20:44
- 131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C$昨天港股大涨你的净值 懂得珍惜地阿拉蕾 09-1809-18 20:44
- 99 0 [好上好吧] 明天涨停!!!!! 和股神差亿点点 09-1809-18 20:44
- 87 0 [贝因美吧] 这次最大空头就是食品饮料包括酒和农业 大赚顺8888 09-1809-18 20:44
- 111 0 [顺景科技吧] 顺景科技你好,未来的大牛股,改个名值5个一字 花花花心大萝卜 09-1809-18 20:44
- 194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大跌,可何经理是一片绿海中的一点红!为年 五月百合888888 09-1809-18 20:44
- 378 2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晚上把收到的补贴及时发出来,说明公司是想 热心的庄锦鹏 09-1809-18 20:44
- 222 4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周五,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股友pf7As1 09-1809-18 20:44
- 766 3 [顺网科技吧] 英特尔暴涨能带带这货吗? 基民tsJ5Hm 09-1809-18 20:44
- 416 5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看似冲高回落,实则强震荡洗盘。进场的都格 儒雅的暗影 09-1809-18 20:44
- 290 7 [XD梦天家吧] 清仓了,三年利息也不要了 温柔敦厚的邱知东 09-1809-18 20:44
- 869 11 [翰宇药业吧] 铁粉们:翰宇一路从底部上来,一直坚守的我们, 股友975TZ61711 09-1809-18 20:44
- 667 1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把赌降息利好获利了结的出局就会再次拉升 它山之石 09-1809-18 20:44
- 290 1 [中科曙光吧] 现阶段接连创新高的票是机构抱团量化探作的,即 红衣半落 09-1809-18 20:44
- 74 0 [科创50吧] 忍耐就是想的开挺得住 股友105MU76288 09-1809-18 20:44
- 85 0 [美邦服饰吧] 空压空压,不要踩踏 沙雕他叔来坐庄 09-1809-18 20:44
- 537 0 [屹唐股份吧] 广而告之 chao2021大底 09-1809-18 20:44
- 126 1 [深圳华强吧] 前几天电子元件大涨,你天天倒数,现在大盘调整 zxm999990077 09-1809-18 20:44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位置敢接进来的,都是勇士 解宇树 09-1809-18 20:44
- 99 3 [中铝国际吧] 哈哈我咋感觉马上就会有30厘米的要来了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9-1809-18 20:44
- 100 2 [ST如意吧] 去年最低2.63,最高10.52,涨幅4倍,按现在5.9 浪哩咯浪 09-1809-18 20:44
- 2660 1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走势和山子高科启动前走势一模一样,难 n7748137265449301223 09-1709-18 20:44
- 1088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特尔股价盘前暴升近30% 纳指期货涨超1% | 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44
- 139 1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绿开,立马抛,说到做到,亏6%,我认了! 老板啊老板 09-1809-18 20:44
- 91 1 [ST合纵吧] 看了看吧里面意的人这么多合纵还是不能碰 忠心的华娴5 09-1809-18 20:44
- 86 0 [中盐化工吧] 这个卖盐的公司,坑了不少股民。 木林晟 09-1809-18 20:44
- 163 1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很强势啊,可惜卖飞了,昨天盘面那么好冲高 阿豪发家 09-1809-18 20:44
- 536 4 [赛力斯吧] 有一种失落是生不逢时本来要大涨,大盘杀死了你 眼镜宝哥 09-1809-18 20:44
- 144 10 [沧港铁路吧] ,又没注意到 妖皇无传说 09-1809-18 20:44
- 228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光伏现在进场不算晚吧? 小白爱理财2 09-1809-18 20:44
- 294 11 [新易盛吧] 易中胜,这一波应该是易为领头羊,试一下手气如 春天会绽放 09-1709-18 20:44
- 103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高点出了一半,安全第一,尾盘还挺给力的 炒股养家990 09-1809-18 20:44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已经没有信仰了,年轻人没有人喝白酒了,80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20:44
- 133 0 [英集芯吧] 存储芯片还在涨价,下游需求旺得很。半导体ETF1 幽默的秦婕1 09-1809-18 20:44
- 8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看看还是港股红利022275更安稳,起码不用担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20:44
- 95 0 [赛微电子吧] 缺德的主力 失落的萧菊 09-1809-18 20:44
- 97 0 [ST三木吧] 时间没到,等月底跌到2.6元以下买入拿到10月25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20:44
- 85 0 [祥源文旅吧] 最新消息,主力今天家里有事,涨停留在明天拉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809-18 20:44
- 130 0 [中信建投吧] 中国神券即将诞生 一帆风顺771 09-1809-18 20:44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记住啦,明天你是半导体和英伟达概念 你我皆是蝼蚁 09-1809-18 20:44
- 99 0 [泰慕士吧] 折中封单量,这么小的盘子,必是A杀,主力一秒 王灯鑫2749 09-1809-18 20:44
- 89 0 [统一股份吧] 真是争气,竟然没跌到2个点,明天补上吗?勾庄 熬夜看美股 09-1809-18 20:43
- 158 3 [天普股份吧] 重锤出击,暂停今日封板资金账户交易 青城卧龙 09-1809-18 20:43
- 318 2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高位核心资产大跌 对指数的影响非常大 现在 不屈的西瓜 09-1809-18 20:43
- 563 11 [汉威科技吧] 如果真有T的订单,那汉威将是。下一个九安医疗 慷慨的西门怡萱1 09-1809-18 20:43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$这经理比朱还笨!!跌永远 基民12k50973f7 09-1809-18 20:43
- 864 3 [傲农生物吧] 9月18日下午,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。有媒 恒万发 09-1809-18 20:43
- 500 1 [东航物流吧] 淡定 black洞洞shoe 09-1809-18 20:43
- 1078 3 [盛和资源吧] 悉尼时间就是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九点 威武关公 09-1809-18 20:43
- 408 10 [联化科技吧] 3w多股守了30个交易日很折磨人,希望留下的股友 股友2026E09l70 09-1709-18 20:43
- 125 2 [纯碱吧] 大爷来了,准备跌停吧,哈哈,劳斯莱斯开起来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-1609-18 20:43
- 282 0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吧] 小亮出来聊聊吧。今天怎么按重仓股?全搬出。没 基民8Dz3637959 09-1809-18 20:43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播报】股债行情集体回调,来看摩根家今晚 静静的夜晚里 09-1809-18 20:43
- 14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投诉广发科技先锋这个d蛋 股友787V50W583 09-1809-18 20:43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opoooop 可靠的韩芸菲 09-1809-18 20:43
- 98 0 [粤传媒吧] 等15运火炬传递,我就给15运投抖加,出资10000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20:43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下跌中继 股友7125691hC1 09-1809-18 20:43
- 267 7 [飞利信吧] 全天没有万手哥,尾盘整个2.2万手是干啥? 股市围城 09-1809-18 20:43
- 105 1 [双环科技吧] 造了什么孽啊。又是6.7在山顶 一万块钱开超市 09-1809-18 20:43
- 422 3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应该解释为中国科技的曙光,已以应景 Mr涨 09-1809-18 20:43
- 615 7 [山子高科吧] 一群唱空,山子洗盘都洗了半年之久,主力有那么 股友979267g93M 09-1809-18 20:43
- 113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一阳包3阴 浮生若梦之夜 09-1809-18 20:43
- 383 3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日线的kdj是昨天预测的差不多就是今天以为 周线操作 09-1809-18 20:43
- 654 3 [德明利吧] 不好意思没管住我儿子 狗都不买德明利 09-1809-18 20:43
- 76 1 [峰岹科技吧] 卖早了,228买262卖了 风度翩翩的黎伟涛 09-1809-18 20:43
- 806 4 [ST凯利吧] 董秘你好:公司对利格泰股权回购的议案如何处理 ST凯利股友 09-0309-18 20:43
- 43 0 [味知香吧] 被偷袭了的感觉 星辰大海DF 09-1809-18 20:43
- 2917 12 [金发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参股智元机器人? 金发科技股友 07-2109-18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