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首创证券吧] 我已经挂好单明天买你了!机器人不敢去!来你这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20:42
- 150 4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为啥大跌?因为已经开始减持吗? 启动2026大牛 09-1809-18 20:42
- 641 3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卖的不错,尾盘再接回,估计总有一天要卖飞 中鼎100 09-1809-18 20:42
- 256 3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等。边看边等。 嘟嘟基股传话 09-1509-18 20:42
- 117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怎么越来越差了,本来最高累计收益的时候有10个 和气纳福mm 09-1809-18 20:42
- 104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大盘情况不妙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42
- 71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开始套人了 一路长虹的王旭 09-1809-18 20:42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8.88能不能守住!兄弟们66666666 砸思枯竭哥 09-1809-18 20:42
- 94 0 [中贝通信吧] 实力问题,什么大盘不大盘,人家不是没涨停 眼镜世界 09-1809-18 20:42
- 85 0 [宁德时代吧] H股涨 股友08YOCF 09-1809-18 20:42
- 355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2025-09-18每日收蛋情况 公正的任熙 09-1809-18 20:42
- 104 0 [驰宏锌锗吧] 勾东西从来涨过4个点,跌的时候这么丝滑。。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1809-18 20:42
- 188 1 [步步高吧] 别人天涨停,这垃圾不知道要干嘛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809-18 20:42
- 117 2 [锦江酒店吧] 60多一股,也没有这么大成交量和换手率,散户今 淡定的李言秋 09-1809-18 20:42
- 827 3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特材:公司产品具体应用领域请以定期报告为 中洲特材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195 2 [华阳新材吧] 风险扫雷扫到高风险:可能被ST,我觉得没道理啊 东方峰吉 09-1709-18 20:42
- 25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CPO行情还有,大家先别急着走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20:42
- 91 0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2
- 167 0 [中国电影吧] 超预期票房破三亿!!!观看突破8150000人次。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809-18 20:42
- 349 1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走了十几个亿!到顶了吗? 基民8615G97k22 09-1809-18 20:42
- 119 1 [迈赫股份吧] 你比那个利和兴差哪里了!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20:42
- 474 5 [多氟多吧] 20—21年持有过多氟多,短线波动很大,最好的办 杨二宝 09-1809-18 20:42
- 129 1 [正元地信吧] 相同题材的300507涨停板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20:42
- 1530 2 [新媒股份吧] 大消费将成为十一以后的热点之一。新媒毫无疑问 青云客 09-1809-18 20:42
- 94 0 [盛天网络吧] ,鉴定完毕!! guyou123456 09-1809-18 20:42
- 102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经注册会计师鉴证的非经常性损益明细表 奥美森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72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法律意见书 奥美森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64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行情正热,CPO依旧强势!德邦鑫星C今晚再涨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809-18 20:42
- 99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创宇宙新高了 低买永远没错 09-1809-18 20:42
- 199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大的抛压,主力聪明,二板把浮筹震出来,如 活力哥哥 09-1809-18 20:42
- 6061 66 [万通发展吧] 985博士又闭关修炼,它没出现明天一定变盘了。 万通发展的保安 09-1709-18 20:42
- 86 0 [ST南都吧] 大盘不好,大部分股票都不行 炒股成习惯 09-1809-18 20:42
- 197 5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补跌,早点撤 股友7506T6325P 09-1809-18 20:42
- 218 7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股真的很LJ,每次涨都没同板块其他的三分之 你若在就是晴天 09-1809-18 20:42
- 72 0 [小型纳指吧] 开盘走V,然后新高 只赚了1W 09-1809-18 20:42
- 421 0 [云天励飞-U吧] DeepSeek打破历史!中国AI的“Nature时刻”2025 CARA云中梧桐 09-1809-18 20:42
- 88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 奥美森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79 0 [万达信息吧] 是不是一栽到底了? 股友7mjWN6 09-1809-18 20:42
- 117 0 [金田股份吧] 精达股份减持股都没跌多少,盘子比你大四个亿业 O12 09-1809-18 20:42
- 95 0 [齐鲁银行吧] 我的重心重新回来了,齐鲁,我支持你 那年那月那些事 09-1809-18 20:42
- 147 0 [星环科技-U吧] 英特尔被收购了,星环人马都是英特尔来的。。。 flying一 09-1809-18 20:42
- 86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都打01066210182,问问到底想干啥 多乐涨高高 09-1809-18 20:42
- 99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刚看好你,就这个熊样子!唉!拿不出手啊! 稳盈哥哥 09-1809-18 20:42
- 1999 8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的走势 万神酷侠之狼王 09-1809-18 20:42
- 93 0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跌几个点 花开钵满的尘心 09-1809-18 20:42
- 488 0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与清华大学达成合作 丰山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Reddit盘前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4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板块逆势上涨我看好后市表现 老牛爱吃芹菜 09-1809-18 20:42
- 320 2 [包钢股份吧] 【一单位一品牌一故事·炼铁厂】铁流映初心 守望 包钢股份 09-1809-18 20:42
- 178 0 [采纳股份吧] $采纳股份(SZ301122)$ A股的鑫鑫 09-1809-18 20:42
- 104 0 [ST麦趣吧] 我每次卖了的股票都会回到我买过的价或者更低, 可爱的马正阳 09-1809-18 20:42
- 167 0 [奥美森吧] 8.25,1900,周一申购 半耕半读 09-1809-18 20:42
- 87 0 [飞利信吧] 这么多人在无脑唱多,明天估计还得跌 起飞的菠菜君 09-1809-18 20:42
- 703 0 [光大行业轮动混合吧] 这垃圾坏良心,公司用你来整基民血汉钱? 基民29908C7c78 09-1809-18 20:42
- 151 2 [柳药集团吧] 明天应该一字板了 持规者 09-1809-18 20:42
- 100 1 [曲江文旅吧] 这股有没有ST风险 紫气东来5555 09-1809-18 20:42
- 117 1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卖出的,有超过千万资产的穷人吗? 与羔羊同行 09-1809-18 20:42
- 84 1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买错票了,买了这玩意,这票坑吗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9-1809-18 20:42
- 309 2 [光明地产吧] 微电子借不借了壳说不准,清理业务,肯定有说法 基民Bn1KBV 09-1809-18 20:42
- 1279 1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算是成功出逃吗 来自外太空 09-1809-18 20:42
- 481 2 [西测测试吧] 终于放量站上了压制了整整一个月的趋势线。第一 克制随性VINCE 09-1709-18 20:42
- 67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 奥美森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108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 奥美森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73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内部控制鉴证报告 奥美森资讯 09-1809-18 20:42
- 176 0 [安彩高科吧] &&荣科科技工作人员明确回应称,不涉及超聚变资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20:42
- 108 1 [智动力吧] 主力今天本来想干活的,结果大盘不给力把主力给 顺着网线来揍你 09-1809-18 20:42
- 1038 3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,它会不会走成老鸭头一路向上了! 股友EN1iC3 09-1809-18 20:42
- 131 1 [亚太药业吧] 我查DS怎么说这股有退市风险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1809-18 20:42
- 184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被炸板吓走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好的机会再次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20:42
- 1321 6 [蓝思科技吧] 啥子是背离?股价创新高。但是MACD没有创新高。 思考2008 09-1809-18 20:42
- 100 0 [光大银行吧] 谢谢主力给上车的机会 顺丰不到60不卖 09-1809-18 20:42
- 134 0 [厦门钨业吧] 韭粤18日,中绿1.15,倭红1.15,队伍...问题, 红才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0:4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午后开启快速下跌模式,创业板指跌得比心电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809-18 20:42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,接回来,舍不得这个股 炒股赚钱养正宫 09-1809-18 20:4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紧跟趋势紧跟热点轮动 南岸都敏俊 09-1809-18 20:42
- 264 0 [雪天盐业吧] 松下控股旗下的松下能源公司9月18日宣布,将致 用不到这个 09-1809-18 20:42
- 197 1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9月18日净值怎么会负的,持仓股票还可以,出来 基民93n7903T32 09-1809-18 20:42
- 239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历来不属于短线股!用短信思维做国轩, 用时间换酒喝 09-1809-18 20:42
- 126 2 [金逸影视吧] 主升浪行情,开启三连板行情,拭目以待 股友HLzYe3 09-1809-18 20:42
- 160 2 [闰土股份吧] 龙盛现在比闰土贵这么多啊 乐观的俞烨冰 09-1809-18 20:42
- 129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C吧] ,今天涨幅太假了 珊瑚小挖财 09-1809-18 20:42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咋办呢,其它的基金基本要回本了,就这亏的一塌 基民H1Z9295388 09-1809-18 20:42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看了大家的意见,我放心了 美如冠玉之花无缺 09-1809-18 20:42
- 180 2 [玻璃吧] 有人把认知挂嘴上,一个老炮的认知,政策,旺季 股友JUu1bd 09-1809-18 20:42
- 182 2 [海鸥股份吧] 这个家伙炒的是国产替代 莎朗嘿呦 09-1809-18 20:42
- 168 1 [奥瑞德吧] 今天放量下跌,破了60日均线,手中筹码不动锁仓 沧海2008 09-1809-18 20:42
- 198 9 [中科创达吧] 都说主力出逃,问题是达子有主力吗,,百思不得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809-18 20:42
- 252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在模拟盘买了南山铝业,因为实盘被套好几个 不许叫跌 09-1809-18 2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