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沪镍吧]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809-18 21:55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8.88算什么顶搞笑,龙头起步看十五 牛气的喵喵 09-1809-18 21:55
- 235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能不能击穿3600 Smile098 09-1809-18 21:55
- 429 6 [昭衍新药吧] 39进了有点害怕 上善若水196 09-1809-18 21:55
- 90 1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盘面典型出货走势, 股友tLzPrk 09-1809-18 21:55
- 116 0 [新蛋吧] 蛋蛋,懒羊羊的宠物就是蛋蛋 高拋ALVMW 09-1809-18 21:55
- 11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阿里云云计算业务大涨,AI投入不停!CPO作为数 小婷玉丽 09-1809-18 21:55
- 150 0 [禾川科技吧] 看到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盘中涨超2%又回来了, 业余玩家1 09-1809-18 21:5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基金今天的净值计算是不是有问 基民8cVsaC 09-1809-18 21:55
- 15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机器人目前还是主线的,可以继续红,$前海开源 勤奋的袁扬10 09-1809-18 21:55
- 179 0 [云天化吧] 别看基本面,资源类,统一砸的,这也是机会,加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21:55
- 655 0 [黄金期货吧] 金价美盘如期下跌,并刷新日低至3628美元位置。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21:55
- 118 0 [焦煤吧] 1200强支撑跌不动,可以多啊 股友3708YJ1656 09-1809-18 21:55
- 120 3 [燃油吧] 今晚直接上2900可以吗 旗开得盛i 09-1809-18 21:55
- 166 4 [博杰股份吧] 各位热心好友,明天能进吗 平凡的一天zz 09-1809-18 21:55
- 508 8 [金城医药吧] 兄弟们,好郁闷,昨天济民吃面割肉,码的今天大 炒股恶心想吐 09-1809-18 21:55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大华银行:美联储启动年内首次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5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: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额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5
- 111 1 [欧派家居吧] 缺德的老板,产品也不行 基民sPn9Pl 09-1809-18 21:55
- 86 0 [英特尔吧] 龙芯中科是伟大的公司!! 荣飞凯玉 09-1809-18 21:55
- 2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刚刚布局的3628多单博弈成功,现在3642附近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55
- 388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中证红利震荡下行,中远海运集运发布关 赛道观察家 09-1809-18 21:55
- 94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回调一二点 旺希8 09-1809-18 21:55
- 101 0 [*ST元道吧] 坚决打赢元道通信这个股,坚决执行守株待兔策略 有条理的尘夜宇10 09-1809-18 21:55
- 108 1 [荣科科技吧] 说了下午暴跌你们还不信,接下来就是连续阴跌 拥抱文明3 09-1809-18 21:55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如今已套牢,踏实且安心 是圆子糖 09-1809-18 21:55
- 146 1 [通源石油吧] 放量大跌,跑还是不跑 独股壹箭 09-1809-18 21:55
- 1006 5 [朗科智能吧] 首开股份己15个涨停,朗科智能应该翻多少倍? 股获人心 09-1809-18 21:55
- 145 0 [XD海光信吧] 被洗掉了! 被庄家盯上 09-1809-18 21:55
- 95 0 [纳斯达克吧] 呵呵又涨 WH888 09-1809-18 21:55
- 163 3 [兴业证券吧] 周末降低存款准备金大概率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21:55
- 198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复盘与后市展望 老弟看世界 09-1809-18 21:55
- 687 1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钠离子电池支持3000次循环寿命和5C充 财气老衲 09-1809-18 21:55
- 105 1 [格科微吧] 跌破16.04这短期支撑点,基本走势就是下行了。 红旗国雅 09-1809-18 21:55
- 114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到3.36至3.4左右恭喜今天抄底的兄弟明天吃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21:55
- 143 2 [*ST亿晶吧] 明日t字板,立贴为证,我是股神,不容置疑 邱师锐 09-1809-18 21:55
- 87 0 [甲醇吧] 小打小闹的做几下多毫无意义! yglnet3598 09-1809-18 21:55
- 101 0 [东方海洋吧] 明天低开2.66满上 墨镜割 09-1809-18 21:55
- 197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,每时每刻都是买入的好时机 健康熊 09-1809-18 21:55
- 104 0 [外汇吧] 散户赶紧跑 巴菲韭888 09-1809-18 21:55
- 96 0 [上海艾录吧] 水下死叉,昨天最后一天逃跑机会,6.5很快就到 股市裁判官 09-1809-18 21:55
- 93 1 [必得科技吧] 翻倍了,高位,你们不怕吗 倾国倾城的潘亚特 09-1809-18 21:55
- 399 10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止跌还早,起码7天左右,看在20-30日线能否 时之律者 09-1809-18 21:55
- 2702 6 [心脉医疗吧] 科创板医械公司集体发声 AI赋能、全球布局持续 心脉医疗资讯 09-1809-18 21:55
- 476 0 [五矿资本吧] 大家都来看看,股市任盈盈那个的研究笔记,有钱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55
- 121 0 [歌力思吧] 明天不会无缘无故涨停的,也没有收购消息,更不 王昌龄吗 09-1809-18 21:55
- 100 0 [豆粕吧] 两边聊天前,这货不敢碰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1809-18 21:55
- 95 0 [特斯拉吧] 有点东西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809-18 21:55
- 126 1 [A50期指吧] 骗筹码啥也不是,真想瘦个直接全部跌-10%百万封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1809-18 21:54
- 113 1 [国美零售吧] 最近有点反常啊 年年有余1388 09-1809-18 21:54
- 96 1 [嘉高达资本吧] 怎么感觉这里越来越安静了……不对啊…… 股友ioQeCa 09-1809-18 21:54
- 12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一直在接盘赚管理费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1809-18 21:54
- 83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什么情况,影响力不够吗 蛟龙之舞 09-1809-18 21:54
- 505 12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一股作气,高开高走,直比涨停,接着突破20 股友Xk7hE18580 09-1709-18 21:54
- 84 0 [A50期指吧] 好 生财利市地文泰来 09-1809-18 21:54
- 147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我今天刚刚入手了30个,期待着明天红旗飘飘吧 股友03d1h02131 09-1809-18 21:54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刚刚布局的3628多单博弈成功,现在3642附近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54
- 83 0 [纳斯达克吧] 放肆!!放肆!!! 红光老司机联盟 09-1809-18 21:54
- 117 1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出货!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21:54
- 133 2 [和而泰吧] 我们的老太太轮得到高贵的一字板吗 股友603t11Q315 09-1809-18 21:54
- 99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跌这么多,管他了,守到明年4月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809-18 21:54
- 86 0 [中岩大地吧] 没有杀出恐慌盘,成交量没放大,继续跌 天diliubai 09-1809-18 21:54
- 964 17 [*ST动力吧] 本周五19号就投反对票,贴吧里的各位股东们一起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509-18 21:54
- 368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A股画风突变,放量调整,科技主线还是很清晰啊 凤凰涅槃不浴火 09-1809-18 21:54
- 82 0 [川恒股份吧] 别看基本面,资源类,统一砸的,这也是机会,加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21:54
- 161 0 [纳斯达克吧] 澜起,思浦瑞买不到了 股友YkKIBa 09-1809-18 21:54
- 108 0 [通富微电吧] AMD暴跌,明天完蛋啦 海枯石烂不改名 09-1809-18 21:54
- 115 1 [ST云动吧] 什么利好利空,都是故事,股价代表一切,用股价 黑龙江东东 09-1809-18 21:54
- 137 1 [大华股份吧] 高点-收盘价差价近4%>3%,上方抛压太大。试盘 股友qLVi2e 09-1809-18 21:54
- 146 3 [东方证券吧] 我觉得怎么也得8块附近能停止下跌吧,现在市场 A股票发财的_1哥 09-1809-18 21:54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很简单,都到这一步了!就看玩龙头的短线资金什 细心的灵飞兰5 09-1809-18 21:54
- 1088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6月上旬的“恒宝”002104:连板后整理几天 红太阳0510 09-1809-18 21:54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买了不少黄金股埋了 万金油栋物缘 09-1809-18 21:54
- 104 0 [中原证券吧] 在这不亏钱都难哦 基民jw7c65 09-1809-18 21:54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19号A股市场靠创新药拯救! yellowchen16 09-1809-18 21:54
- 131 0 [诺和诺德吧] 博腾股份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809-18 21:54
- 112 1 [儒意电影吧] 天天溢价2个点减持 有执行力的陆程9 09-1809-18 21:54
- 788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间接供货特斯拉 股友p886l55338 09-1809-18 21:54
- 636 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主力进来怎么多,难道主力今天板上买,明天 坐轿坐轿人 09-1809-18 21:54
- 266 2 [山子高科吧] 中秋节和国庆节前,按照惯例,资金都会回笼;9 光阳太 09-1809-18 21:54
- 91 0 [晶科能源吧] 530满仓了 巴菲韭888 09-1809-18 21:54
- 97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明天板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 股友17522w5l05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铁矿石吧] 准备起飞了 水货一哥 09-1809-18 21:54
- 342 0 [香江控股吧] 主要是香江有题材,有科技,有独角兽牧场,有香 可靠的苏鸣昊 09-1809-18 21:54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山东矿机,机会来了,机器人,芯片都有。准备起 轻快的陶小达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玻璃吧] 会玩,每次卖一还剩一点就直接加2000单 我都要全 09-1809-18 21:54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多科技翻倍,北新建材今年还跌16个点,怎么玩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809-18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