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中盐化工吧] 马上练成 星河嗯啦 09-1809-18 21:57
- 120 0 [秀强股份吧] 特斯拉创新高了,秀强股份明天给一个惊喜。 股友ZtueXD 09-1809-18 21:57
- 134 2 [沪银吧] 为什么降息还会下跌,不应该是上涨吗? 股友2M91m10689 09-1809-18 21:57
- 254 4 [天源迪科吧] 早盘买在山顶,还有救吗 红龙行股市 09-1809-18 21:57
- 228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卖飞了华胜天成,8.42冲进来的,不知道能不 烟雨江南1980 09-1809-18 21:57
- 1476 2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本周账户总结及下周规 聂国强 09-1409-18 21:57
- 193 3 [ST通葡吧] 赶紧跌停 有魄力的思林云7 07-2909-18 21:57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跑了不少短线客,换手比较充分,整体持股成 老登老登7856 09-1809-18 21:57
- 12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25基点,全球资金活水来了!中证2000 五400 09-1809-18 21:57
- 111 0 [大众公用吧] 妖孽又现 落叶之舞1 09-1809-18 21:57
- 216 0 [纳斯达克吧] 永远都可以买美股 股友0256A0m975 09-1809-18 21:57
- 139 1 [上证指数吧] 七票通过,美国关税被否了。明天不跌了。 lc03127749 09-1809-18 21:57
- 264 2 [东方财富吧] 此股下跌空间接近尾声,明天大涨是大概率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809-18 21:57
- 227 4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怎么有个人一直在收集筹码?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809-18 21:57
- 103 0 [康尼机电吧] 大盘顶不住这种股回3块 你有问题吧 09-1809-18 21:57
- 5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明天稳了 lidier 09-1809-18 21:57
- 123 1 [利元亨吧] 明天先导带下利元亨 股友Li7sND 09-1809-18 21:57
- 209 2 [新叶股份吧] 这货人气从3174干到110,牛逼 股友3977902NC5 09-1809-18 21:57
- 208 1 [多晶硅吧] 今天模拟盘25手,做T赚了53650元,明天继续赚20 又双叒叕叠 09-1809-18 21:57
- 552 2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立刻换掉单文,从业9年多了,回报率仍是负数, 启东绿茶 09-1709-18 21:57
- 452 2 [云汉芯城吧] 岁行价格27元,估值合理,原来估计发行价32元, 螳螂飞天 09-1709-18 21:57
- 100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还在震荡之中 涨跌继续 09-1809-18 21:57
- 196 4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努努力把价格打下来 行走的涨停板啊 09-1809-18 21:57
- 170 4 [南京熊猫吧] 最怕的就是再下一个台阶,那就惨了 股友977e29A500 09-1809-18 21:57
- 138 2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亏麻了,就看你能不能回口血了 我不是股神wxq 09-1809-18 21:57
- 149 6 [越秀资本吧] 骂得多就哆嗦一下,冲又不敢冲 股友IuY7Kv 09-1709-18 21:57
- 670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股友n3801k5066 09-1809-18 21:56
- 113 2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有望冲击10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1809-18 21:56
- 785 2 [蜂助手吧] 分助手这支股票今天盘中调整,力度相对合理,未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8 21:56
- 299 5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高开秒板,有涨停连板基因 蓝色蒲公英888 09-1709-18 21:56
- 70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明天吃肉 诚恳的庄翼扬1 09-1809-18 21:56
- 103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东信和平发贺 有洞察力的天雨 09-1809-18 21:56
- 117 1 [安通控股吧] 怎么没有大宗交易? 偷马桶的贼 09-1809-18 21:56
- 856 4 [扬杰科技吧] 来回的买卖,坚定地持有 大吉2025大利2026 09-1809-18 21:56
- 317 14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反包表明强式不变。就加仓干。反之大家都懂 股友dNKTQ4 09-1809-18 21:56
- 119 0 [中国联通吧] 一大堆公告,是驴是马明天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夜影游侠 09-1809-18 21:56
- 9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从硬件演进到大小脑演进,技术迭代加 天空之外1 09-1809-18 21:56
- 392 0 [三力士吧] 综合多条2025年7–9月公开信息,西湖交互的“未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21:56
- 123 0 [ST美克吧] 连阳了好久没加速以为涨不动了,像个僵尸股,没 柠檬没拿 09-1809-18 21:56
- 102 0 [ST路通吧] 目前这董事会的工作还有人支持? 勤奋的不悔 09-1809-18 21:56
- 100 0 [公元股份吧] 明天涨停全卖给你们,让你们发发财 股友d51650h272 09-1809-18 21:56
- 101 0 [蓝思科技吧] 利好猛发,明天危险了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809-18 21:56
- 126 0 [景嘉微吧] 章盟主参与定增后跑了 科技最亮的星 09-1809-18 21:56
- 107 1 [豆粕吧] 现货2920 方向盘 09-1809-18 21:56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清仓的兄弟们是不是开挂了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21:56
- 88 1 [纳斯达克吧] 没了 股友99Xz625938 09-1809-18 21:56
- 123 2 [中国铁建吧] 为什么不买两三年就能赚回一个公司市值的铁建H 抄底是菜鸟 09-1809-18 21:56
- 136 0 [达势股份吧] 连着4天跌了,期待明天回涨 股友KXAInv7168 09-1809-18 21:56
- 157 1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天杀的 多年老基民 09-1809-18 21:56
- 155 2 [沃格光电吧] 这股跟我做量子实验是吧。只要看就跌,一直看一 股友ypann2 09-1809-18 21:56
- 121 0 [万通发展吧] 老主力天天做T,成本很低.本来今天涨停,明天高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21:56
- 226 2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主力解放了昨天高位套牢盘,今天股市大跌一 吾乃神王至尊 09-1809-18 21:56
- 755 2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 股友877NC28831 09-1809-18 21:56
- 64 1 [豫光金铅吧] 这股庄家要有北铜那样硬气股价早二十以上! 基民a9820H6822 09-1809-18 21:56
- 110 0 [中通客车吧] 这些横盘的也抗跌 King家冕 09-1809-18 21:56
- 106 2 [浪潮软件吧] 英特尔涨30了明天你涨多少 AAA四面八方来财 09-1809-18 21:56
- 129 2 [瑞芯微吧] 早盘我去买了纳思达,没有买瑞芯微,作孽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809-18 21:56
- 169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是英特尔在中国的PCB核心供应商 肉眼凡夫 09-1809-18 21:56
- 91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涨停 lidier 09-1809-18 21:56
- 92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回购注销后每股收益增加 只抄底不割肉 09-1809-18 21:56
- 108 1 [金禄电子吧] 这是一个标准的垃圾股,今天全部卖出,永远不投 股友sHh24u 09-1809-18 21:56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救救你弟弟新能吧 股友2098p50v53 09-1809-18 21:56
- 108 1 [新易盛吧] 建议你也拿50亿投资国内哪家芯片公司,反而业绩 股友73V1f89197 09-1809-18 21:56
- 100 1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板块全军覆没,就剩你了,好样的 股友TQKS4R 09-1809-18 21:56
- 2866 4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:预计全年新签订单保持良好增长 中微公司资讯 09-1809-18 21:56
- 219 8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51的机会全仓打满进来 理性的池舒茜 09-1809-18 21:56
- 77 1 [人民网吧] 亏了七个点了,啥时候涨回来? 股友a982892K93 09-1809-18 21:56
- 103 0 [红塔证券吧] 我觉得今天杀的好,你不让我涨我给你都带下来。 洧洧666 09-1809-18 21:56
- 110 0 [佳士科技吧] 明天一跌全部套牢明天一涨鼓手叫好一群韭菜 多余的孟醉 09-1809-18 21:56
- 104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又回到了原点,几个月的牛市埋在这里了。 股友cN8J0S5974 09-1809-18 21:56
- 80 0 [寒武纪吧] 酒毛没落,寒毛竖起 说真是假 09-1809-18 21:56
- 102 0 [欧派家居吧] 欧派橱柜衣柜质量都非常好,下次装修还选欧派, 股友50o28d5091 09-1809-18 21:56
- 382 1 [国盾量子吧] 美股异动|量子计算概念股上涨,RGTI、LAES涨超7 纯朴之小红花 09-1809-18 21:56
- 1242 1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重组预期与海外资产注入分析一、重组战 ha拉少不ha拉少 09-1809-18 21:56
- 136 1 [华灿光电吧] 把义乌这减持套现的公司抓几个人再说 n173413565180918 09-1809-18 21:56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的量比只有2.11,达不到出货标准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21:56
- 247 0 [中联重科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16证券代码:000157证券简称 股友17065mR836 09-1809-18 21:56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几个稀土的基金经理一定经不起查! 一生要强的红壳桃 09-1809-18 21:56
- 281 5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这个量能这么大 股排主理人 09-1809-18 21:56
- 311 4 [兆新股份吧] 三天不上,难度有点大,今天不冲就撤退,来个阴 超凡脱俗的潘皓轩 09-1809-18 21:56
- 85 0 [沪银吧] 涨吧,涨吧,反正最后国家买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56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个眼巴巴降息,真降息了,又硬不起来 不到20不割肉 09-1809-18 21:56
- 86 0 [道琼斯吧] 羡慕美股 俏丽的哥靖娴 09-1809-18 21:56
- 37 1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,不畏强权,无惧挑战,勇士 逞逞上涨 09-1809-18 21:56
- 268 1 [金逸影视吧] 明线是731刺激。暗线是2025年文旅部启动的“百 医股神 09-1809-18 21:56
- 134 1 [粤高速A吧] 这种股肯定是你买的股被营业厅给借出去了奶,然 翡翠富贵地柳栖梧 09-1809-18 21:56
- 1440 3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股友10p1R86821 09-1809-18 21:56
- 882 4 [先锋聚优A吧] 高位板块跳水后,大盘怎么走?我这样看明天的大 股友5vljUy 09-1809-18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