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中远海科吧] 兄弟们证券etf龙头159993可以考虑加入自选啦, 团结一致841 09-1809-18 16:15
- 134 3 [ST金顶吧] 我的底线就是9.5,大不了比你们提前走的多亏5毛 黄林跃 09-1809-18 16:15
- 91 2 [永新光学吧] 尾盘进来了 股友199158U5c9 09-1809-18 16:15
- 65 0 [影石创新吧] 刚落地北京,还好飞机没网, 股友8761188y9k 09-1809-18 16:15
- 68 0 [永兴材料吧] 均线向上了再来吧 骑牛村夫 09-1809-18 16:15
- 248 13 [贵阳银行吧] 怎么美国降息对银行都没反应了 独恋银行6688 09-1809-18 16:15
- 74 0 [天舟文化吧] 早盘位置跑了,不知道哪位同学接了 股藿仁心 09-1809-18 16:15
- 9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高端装备指数三月涨24%,德邦高端装备混合C翻倍 落九天不知 09-1809-18 16:15
- 137 2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,今天手慢了没抢到,去捡了点 股友c263Y73210 09-1809-18 16:15
- 251 1 [依顿电子吧] CPO,PCB翻5倍一大堆,它一倍不到,是否有问题 大V哥V 09-1809-18 16:15
- 95 0 [招商银行吧] 砸的差不多了吧,这两天要涨了 顾三日 09-1809-18 16:15
- 121 2 [山子高科吧] 哟,怎么开了,还好没空看盘不然被洗出去 一年数倍 09-1809-18 16:1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死都不走,我相信他 Ws买房就看你了 09-1809-18 16:15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…… 竞泽大叔 09-1809-18 16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 股友A717W76835 09-1809-18 16:15
- 157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牛,林晶头上一片绿 犇666666牛 09-1809-18 16:15
- 432 2 [上海电力吧] 最恐怖的是顶部套牢盘都没动,说明什么,之前拉 勇敢小帅 09-1809-18 16:15
- 514 4 [福田汽车吧] 我又回来了。福田涨停板快了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16:15
- 89 0 [氧化铝吧] 通胀周期再来商品市场吧!前两年通胀逼得美国加 豆粕3500 09-1809-18 16:15
- 193 1 [津投城开吧] 不跟你们玩的 黑马一匹 09-1809-18 16:15
- 283 5 [领益智造吧] 你们说和命有关系吗?凡是想格局想长期,就天天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16:15
- 98 1 [上海电气吧] 唱多的呢?重组的呢?㜖泥全价,一个字就是跌 股友d8i5887798 09-1809-18 16:15
- 95 2 [*ST纳川吧] 有仓位的可以补了,没仓位的可以建仓了 胡格珲 09-1809-18 16:15
- 91 1 [广生堂吧] 下去吧,我走了 大花同学 09-1809-18 16:15
- 115 3 [熊猫乳品吧] 不是防御板块吗?没看到你防御 秀琴秀芝控南 09-1809-18 16:15
- 175 1 [普冉股份吧] 请教一下,为什么这二天这么大量??前面一个板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9-1809-18 16:15
- 103 2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保佑 粉红色的钞票 09-1809-18 16:15
- 203 4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周末喜见炸弹7.07*1.1=7.777 搏起来 09-1809-18 16:15
- 82 1 [金一文化吧] 热度始终不减啊!今年五块是翻不过的大山,套住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1809-18 16:15
- 268 4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希望数据真实可以上30 雷地奋 09-1809-18 16:15
- 62 0 [东通退吧] 不卖了,分散投的st,赚了不少,看戏吧 股友08r062623F 09-1809-18 16:15
- 92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AI算力赛道妥妥的长期向好,未来潜力藏不住,对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6:15
- 156 2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今天吃饱了,三次炸板把不坚定的筹码都给洗 狼永远吃肉 09-1809-18 16:15
- 213 2 [科大讯飞吧] 四次到54.3元被反压冲高回落,今天应该是吊颈线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18 16:15
- 208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9月19日铁矿石供需基本 无忧论期 09-1809-18 16:15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威武! 股友x398692G90 09-1809-18 16:15
- 835 3 [A50期指吧] 明天还是芯片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809-18 16:15
- 101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到均线上就可以! Crazy权利的游戏 09-1809-18 16:15
- 88 1 [金蝶国际吧] 为何一直有大单在卖?不看好吗? 股友187g50C585 09-1809-18 16:15
- 87 1 [淳中科技吧] 追高的真牛, 基民HZWXAE 09-1809-18 16:15
- 1518 16 [中国化学吧] 主力大哥,俺已建仓完毕,满仓满融,请拉升,此 光大铁杆小韭菜 09-1709-18 16:15
- 184 1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从80上套然后天天做t赚钱马上上亚马逊下单心爱 你学会空仓了吗 09-1709-18 16:15
- 123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甲骨文财报炸了!未履约订单4550亿美元,同比暴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16:15
- 7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红的!我以为会小绿。 坚韧的姚怡14 09-1809-18 16:15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放量了今天尾盘拿个先手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6:15
- 38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红利 低波 避险搭子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5
- 71 0 [福赛科技吧] 希望你一飞冲天厚积薄发,一直涨到398元每股 大富翁王富贵 09-1809-18 16:15
- 12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半导体行业年初至今上涨36.16%,寒武纪、盛科通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809-18 16:15
- 89 0 [宝莱特吧] 今天股指快到3900点,你怎么睡呢,还在3000点, 耐心的盛云卉1 09-1809-18 16:15
- 69 0 [前沿生物-U吧] 跌破15再杀回来,战斗“15.8”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6:15
- 68 0 [*ST高鸿吧] 有主播可以帮忙看看今天的挂牌吗? 股友8g0257M716 09-1809-18 16:15
- 10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身边军迷朋友都说,现在军工技术迭代快,新品不 宽容的席小达 09-1809-18 16:15
- 297 2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建仓,都不要叫了招商证券非模拟盘。 不爽就别炒 09-1809-18 16:15
- 209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庄家30亿展示肌肉是不是很强?不过中信一个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6:15
- 204 2 [豪恩汽电吧] 什么概念都好,股票涨多就得回调,这种月线不回 小牛耕作 09-1809-18 16:15
- 92 1 [*ST航图吧] 蛋,涨没跟,跌时候提裤子就跑 谦虚的袁雨 09-1809-18 16:15
- 108 2 [必得科技吧] 最低点抄底,小买20个w,等到尾盘,好累啊! 复利多赚钱 09-1809-18 16:15
- 129 2 [春光科技吧] 起不来了,彻底死了 大A跑男 09-1809-18 16:15
- 116 1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追进的股友,倒了血霉了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1809-18 16:15
- 8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高端装备板块迎来爆发期,政策利好不断。德邦高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6:15
- 14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科技赛道继续上涨 小小楼顶 09-1809-18 16:15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和东方甄选一个路子,猛涨,应该不会暴跌,有et 基民VZ13329078 09-1809-18 16:15
- 114 0 [凤凰卫视吧] 今天负责拉升的人调休,000 凤凰骗骗 09-1809-18 16:15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盘中浮盈盘中浮盈空富贵股价波动弹指间万通主力 悠思南 09-1809-18 16:15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问题不大 张教主siu 09-1809-18 16:15
- 69 0 [越疆吧] 今天回调时候进的这票横盘也很长时间了吧 讲胡话的真老师 09-1809-18 16:15
- 139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是长假期间一波诱多。资金出逃。散户接盘的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809-18 16:15
- 181 2 [金发科技吧] 没那么多,9.22号解禁,还会拉,股东要高位减持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1809-18 16:15
- 301 10 [安通控股吧] 大盘最后一涨,安通也双顶啦,注意风险, 半亿先生 09-1809-18 16:15
- 68 0 [证券公司吧] 又是券商渣男,带坏头 基民JDzaL1 09-1809-18 16:15
- 70 0 [圣晖集成吧] 多跌点我买多些,今年的资本就从这只股发达 股友06826Ra356 09-1809-18 16:1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怎么走 美好的爱小达1 09-1809-18 16:15
- 70 0 [德国DAX30吧] 笑柄 幸福的张全 09-1809-18 16:15
- 75 0 [新北洋吧] 觉得的卖了就是!今天7.73吃2000股!再杀再吃无 顺势而为oo 09-1809-18 16:15
- 86 0 [得奇环保吧] 得奇环保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得奇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6:15
- 325 2 [国发股份吧] 一个月时间不到,这股票居然跌了15%,这波牛市 行运楼 09-1809-18 16:15
- 473 6 [中毅达吧] 同一批进来的,还有在坚守躲牛市的么 苦瓜bu苦 09-1809-18 16:15
- 113 4 [儒意电影吧] 这波减持要到11以下 兴奋的姜榕燕 09-1809-18 16:15
- 93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东方证券表示国产人形机器人加速突破,政策支持 标致的邓梦香 09-1809-18 16:15
- 537 3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今天终于跌了,跌得好。不过它今天不是自己 人间正道A 09-1809-18 16:15
- 232 14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垃圾 股市妖哥 09-1809-18 16:15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早点退吧,坑害人 LoveTreasure 09-1809-18 16:15
- 94 0 [中远海控吧] 我这边显示主力每天流出1-2亿,起码有一个星期 谷德猫宁 09-1809-18 16:15
- 129 5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作为避险板块,天天这么跌,合适吗?基金经 喜欢白羊座女孩 09-1809-18 16:15
- 78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大盘拖累,跟股没啥关系 十年老萌新 09-1809-18 16:15
- 637 3 [上海建工吧] 出清了,祝大家发财 工农联合一路 09-1809-18 16:15
- 104 1 [捷捷微电吧] 割了你外面转了一圈回来,既然还在原地啊 开放的姚芊煦 09-1809-18 16:15
- 706 2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W5186868686 09-1809-18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