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止盈,第2笔进账2000$】3637多现价3650止盈拿 肖欢短线 09-1809-18 15:30
- 81 0 [粤高速A吧] 真牛逼,会不会到7块? 晴岚A 09-1809-18 15:30
- 80 0 [东通退吧] 料此股2元以上不反弹。目前总市值太大。紫天4跌 抄手70后 09-1809-18 15:30
- 87 0 [*ST元道吧] 调查结果怎么还不出来? 红红红九涨停 09-1809-18 15:30
- 106 3 [晶澳科技吧] 我早上不还说靳跌停的 信仰重新崛起 09-1809-18 15:3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,在里面的走远了,好后怕早上跑的 精男人 09-1809-18 15:30
- 7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价位买,最起码套你5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0
- 325 2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基民Kldrx0 09-1809-18 15:30
- 116 1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5日线7.3,开盘就会破了 马上钱多多啦 09-1809-18 15:30
- 154 1 [KLN吧] 你跑个啥? 香江独钓 09-1809-18 15:30
- 146 5 [碳酸锂吧] 现在开空会不会被反杀。真怕给你反转拉上去 买股必长红 09-1809-18 15:30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制造伪科技股大牛市,主力真是煞费苦心啊! 澳门威尼斯 09-1809-18 15:30
- 972 11 [世纪华通吧] 少吃两顿饭,再补一点,要燃尽了 北外滩护盘神牛 09-1809-18 15:30
- 337 3 [永鼎股份吧] 就骗筹码的,主力洗几天都不卖。主力都急了,板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9-1809-18 15:30
- 461 1 [科森科技吧] 炒股稳赚的8个“反人性”能力,第3条坑哭90%散 黑马行业调研 09-0609-18 15:30
- 75 0 [巨人网络吧] 死期溜溜 主逆砸面 09-1809-18 15:30
- 100 0 [江苏国信吧] 我成本8元,大家都差不多呀[旺柴] 英雄哥头号粉丝 09-1809-18 15:30
- 340 0 [招商银行吧] 不想T了 落袋为安楼要踏 09-1809-18 15:30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成交额超3亿元,自由现金流ETF(159201)震荡回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0
- 96 1 [中国移动吧] 挨打就立正 长期股东候选人 09-1809-18 15:30
- 116 1 [XD海光信吧] 追高了,怎么办?还以为能冲涨停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1809-18 15:30
- 99 2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不会补跌吧 股友0112398Ol5 09-1809-18 15:30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一刀铡到底了!减仓减仓。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5:30
- 546 22 [东土科技吧] 赶紧跑,该强不强就是弱,下午大概率跳水大跌, 股友276011UY96 09-1809-18 15:30
- 83 1 [游族网络吧] 看涨 光芒万丈烈火战神 09-1709-18 15:30
- 12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映首日票房已破2亿!打破《哪吒2》这项记录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0
- 82 0 [文投控股吧] 老高呢,老高呢?老高去哪里了? 高级接盘侠NO1 09-1809-18 15:30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跟跌可以,涨真的做不到 明TmT 09-1809-18 15:30
- 96 1 [昊华科技吧] 本人观点:季线收不到31.80就是失败 股友2W3o513250 09-1809-18 15:3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让利了赶快买 退守3600点 09-1809-18 15:30
- 79 1 [三六零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猛的一批! 股友L1tpAh 09-1809-18 15:30
- 101 1 [王府井吧] 15块钱主力出货了,恭喜接盘的韭菜 韭菜盒子121212 09-1809-18 15:30
- 109 2 [中油资本吧] 和昨天尾盘竞价一样一样的 牛牛属牛 09-1809-18 15:30
- 104 2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涨停?这是黄金坑吗? 努力喝口汤 09-1809-18 15:30
- 73 1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是害人精,把大盘绑定了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809-18 15:30
- 96 2 [顺鑫农业吧] 两年亏了6000,今天彻底清仓 股友6K862X7391 09-1809-18 15:30
- 117 2 [银轮股份吧] 我擦,睡一觉怎么都崩了 大肉哥 09-1809-18 15:30
- 154 2 [中南文化吧] 美联储降息百分之二十五,今天利好兑现,A股始 股友131DU35829 09-1809-18 15:30
- 72 1 [健帆生物吧] 成功躲过牛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9-1809-18 15:30
- 99 1 [爱施德吧] 今天想收绿都难,就是收绿也高兴,有人进来了。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809-18 15:30
- 136 3 [海利得吧] 这个票做成这个样子,那些中户操盘看来心不齐。 股市牛牤 09-1809-18 15:30
- 107 0 [波导股份吧] F4出货叠加大股东不回购,散户互相践踏 股友GwlRY49495 09-1809-18 15:30
- 229 4 [上海电气吧] 上上下下历生生死死,红红绿绿映悲悲喜喜。横批 姑苏范庄前 09-1809-18 15:30
- 90 2 [盟固利吧] 今天进来的该不会通杀吧 战马168 09-1809-18 15:30
- 95 2 [新朋股份吧] 压砸了个6000手出来,怎么不看好就应该早点走。 ws327 09-1809-18 15:30
- 93 1 [新朋股份吧] 蹭概念的杂毛。追高的做好割肉准备。还有专门狗 拂晓不辍2 09-1809-18 15:30
- 447 4 [永杰新材吧] 今天的走势将再次印证股市有财富(豺狗)是最标 打豺灭豺 09-1809-18 15:30
- 78 0 [华兰生物吧] 果然至今还没过924的都是烂股今年可能也就这样 股友2d98276m30 09-1809-18 15:30
- 68 0 [必得科技吧] 49.93买了11手,明天给3个点就卖 股友12K966827G 09-1809-18 15:30
- 100 0 [渤海汽车吧] 一句话,下跌是机会 认真的白小白 09-1809-18 15:30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可真行涨不行业绩很棒就这真是一点不涨啊跌起 抱氜光明笪茓 09-1809-18 15:30
- 66 0 [德国DAX30吧] 兄弟们,大A绿了,这次小德子是真的涨了,已经 股友655Cu17783 09-1809-18 15:30
- 87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会开板,估计会大跌,如果明天跌下来,我就 股友g1FIMZ 09-1809-18 15:30
- 315 1 [华胜天成吧] 24.51这11万手,你要是想出货我能理解,但是你 热血小老虎 09-1809-18 15:30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少了半仓,虽然t成功了,还是不如不动 流窜豆 09-1809-18 15:30
- 163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今天最抢眼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 股友2t003U2683 09-1809-18 15:30
- 116 1 [中国移动吧] 再跌就清仓了,哪有天天跌的?一点希望看不到, n14273861613e295 09-1809-18 15:30
- 129 2 [新铝时代吧] 明天看53,37! 股海蛟龙之王 09-1809-18 15:30
- 166 5 [润禾材料吧] 恶庄有病,液冷服务器涨疯了 点石成金118 09-1809-18 15:30
- 320 2 [阳光电源吧] 难得有低吸的机会哦,拉满了。开心快乐。不得T 沉着冷静的GGM 09-1809-18 15:30
- 2551 3 [财经评论吧] 英美签署《科技繁荣协议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0
- 80 2 [中远海控吧] 重仓,天天跌,海狗无语 有正义感的程添14 09-1809-18 15:30
- 178 2 [方正科技吧] 说实话它比逸豪强太多了,我宁可死在方正手头 股友75K986572g 09-1709-18 15:30
- 98 2 [永兴材料吧] 我可能挖了这老板祖地,我买后跌到现在 风雨飞扬78 09-1109-18 15:3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完犊子了,口碑很一般,明天抢跑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1809-18 15:30
- 917 0 [中原环保吧] 我只是见近段时间走势大阴隔大阳,收市时买点看 尘落无声 09-1809-18 15:30
- 71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是中了天条了吗 杨平平无奇 09-1809-18 15:30
- 88 1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连跌一个月的低位股,周线也是四连阴,全市 股友6091Wp5361 09-1809-18 15:30
- 130 2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尾盘拉涨停,这货炸板竟然还腰斩了。 我是达文西 09-1809-18 15:30
- 86 1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没错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0
- 69 1 [中国核电吧] 只跌不涨滴票!! n144005318022895 09-1809-18 15:30
- 87 1 [螺纹钢吧] 只是因为中信在多头所以今天跌的少 股友ERzcr1 09-1809-18 15:30
- 89 2 [烧碱吧] 来回割韭菜,脑子都秀逗了 兑位聚财 09-1809-18 15:30
- 92 1 [新朋股份吧] 量化在收割,拉高就出货做T,新朋股份是一只没 股友375K19t513 09-1809-18 15:30
- 93 0 [中航成飞吧] 巴沙同盟协定出来了,图片你不让发????请问 短线大队长 09-1809-18 15:30
- 81 0 [长春高新吧] 上方套牢盘要消化多久 涨跌不惊12 09-1809-18 15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闪吧,闪;要溜,溜? 小强咔咔咔 09-1809-18 15:30
- 96 0 [湘潭电化吧] 第一次下跌趋势做T赚2个点跑啦,第二次入坑今天 刻苦地梅花 09-1809-18 15:30
- 82 0 [天音控股吧] 股市最悲惨的事莫过于,赚钱时候摸个鸡毛,亏钱 是不是这桂花985 09-1809-18 15:30
- 158 2 [股指期货吧] 7442开空,7170平空 在家炒股2022 09-1809-18 15:30
- 70 1 [深证成指吧] 你及把不早说,这会儿给这放马后炮。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9-1809-18 15:30
- 82 2 [步步高吧] 一星期了终于有一天不亏钱收盘了 股友I123P08119 09-1809-18 15:30
- 417 3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是长线股,看看这几年的走势?短线的慌 股友27z132M760 09-1809-18 15:30
- 89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是涨停,赌不赌 流光飞影 09-1809-18 15:30
- 228 5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欧亚的涨停概率很大,今天旅游板块不跟,为 喜鹊叫三声 09-1809-18 15:30
- 83 1 [山东黄金吧] 了 逆袭的人生11 09-1809-18 15:30
- 74 3 [碳酸锂吧] 空单爽 初现晨曦 09-1809-18 15:30
- 89 2 [小熊电器吧] 还好不,没放量,筹码坚定 萧小侠 09-1809-18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