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有大股东,没人愿意负责任 股友FMDcLh 09-1809-18 17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 有耐心的袁玺17 09-1809-18 17:14
- 76 0 [万孚生物吧] 真是无法理解 左右哈 09-1809-18 17:14
- 104 1 [利欧股份吧] 两次买了利欧,能看上就因为那则公告,骗了我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7:14
- 137 2 [锦浪科技吧] 太有意思了期待一下明天走势 无敌赚钱手 09-1809-18 17:14
- 87 0 [腾讯控股吧] 腾子这波点心债真的让人甜到了,下跌这么多吗?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1809-18 17:14
- 797 0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江苏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旭杰科技( 旭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750 0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旭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739 0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杰科技(苏 旭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303 0 [奥普光电吧] 有底气才硬气,因为有新凯莱光刻机才有这底气。 满贯神州 09-1809-18 17:14
- 747 0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旭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778 0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关于注销2023年股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 旭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135 2 [国安股份吧] 空仓的有福了 喜欢运动喜欢短跑 09-1809-18 17:14
- 88 0 [华泰证券吧] 果然是估值最低的券商 雅清千帆 09-1809-18 17:14
- 74 1 [荣安地产吧] 估计董事会开得不好影响股价。 大森林1979 09-1809-18 17:14
- 82 0 [孚日股份吧] 加点小仓,坐待股价反弹 鹰隼之翼0 09-1809-18 17:14
- 416 0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股友6D39758H17 09-1809-18 17:14
- 213 3 [多晶硅吧] 浙浙走了400多墙头草东证加了1000多多国泰和中 刘秘书驾到 09-1809-18 17:1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单日净流出50个亿,今年涨幅不到5%,还有比这la qqwwppoo527 09-1809-18 17:1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就说当下市场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里也是新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1809-18 17:14
- 577 6 [天通股份吧] 山顶洞人??? 无邪的耿珂 09-1809-18 17:14
- 2402 3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绿我真是不能玩了 跃进斗金 09-1809-18 17:14
- 79 0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减了40手,今天买入20手,有20手藏低11.85 股友0B23z93608 09-1809-18 17:14
- 195 0 [和晶科技吧] 这豆包回答什么乱七八糟,真有宇树机器人的股份 超级中线玛丽 09-1809-18 17:14
- 76 1 [新朋股份吧] 不要抱有幻想:大盘大幅度调整。新朋明天“低开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1809-18 17:14
- 168 3 [隆平高科吧] 粮食跌价导致种子卖不出发霉了。继续跌,在构筑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1809-18 17:14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部队很好看的一部电影,很真实 小义1 09-1809-18 17:14
- 162 0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C吧] 焦经理同志,饮了茅台酒昏睡4年,至今还未见醒 倾国倾城的郑怡萱 09-1809-18 17:14
- 92 2 [鸡蛋吧] 感觉下个月套保的养殖户难了,期货涨现货跌,这 满仓纳斯达克 09-1809-18 17:14
- 102 0 [黑芝麻吧] 拿住别卖就好了大家,这个主力这轮牛市不想赚钱 学习备忘录 09-1809-18 17:14
- 577 1 [万通发展吧] 感谢早盘吓我 周杰倫jaychou 09-1809-18 17:14
- 235 2 [铁龙物流吧] 再次重申,特种箱龙头,叠加中俄贸易唯一铁路上 天翔之yx 09-1809-18 17:14
- 458 1 [中科星图吧] 截图放在这,当年沪上的“x少侠x”“x星月x”同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1809-18 17:14
- 24979 31 [新和成吧] 维生素市场突变 新和成资讯 07-1109-18 17:14
- 85 2 [黄金/美元吧] 买期货要赚到钱才真牛逼。马的一会儿急跌,一会 富有利市地大乔 09-1809-18 17:1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明天该狠砸了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809-18 17:14
- 9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能不能调下仓啊,一堆银行天天跌,银行已经过了 自信的油气 09-1809-18 17:14
- 95 1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亏几个点,老实说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809-18 17:14
- 244 3 [北方稀土吧] 狗主力我等着你给我抬轿子,有本事接着跌。明天 自在所在 09-1809-18 17:14
- 100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乃至下周的走势各位怎么看? 宝庆华仔0106 09-1809-18 17:14
- 262 2 [贵广网络吧] 加仓 冒牌巴菲特 09-1809-18 17:14
- 165 3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看多,只要没跌破前日涨停的最低价,就是在 坚毅不拔的韭 09-1809-18 17:14
- 166173 820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涨:创业板指涨近2% 机器人概念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7:14
- 75 0 [工业硅吧] 格价在那摆着,特别是有多精鬼做讨照,下去很难 涅丨槃 09-1809-18 17:14
- 74 0 [维尔利吧] 涨停这股肯定涨啊 股友25w5Q20867 09-1809-18 17:14
- 354 11 [苏大维格吧] 大家都来秀一下今天几个点抛的,几个点买的,我 龙卷疯zero 09-1809-18 17:14
- 111 1 [浙江龙盛吧] 传说中的市值管理呢?二啊 够曰的韦祥 09-1809-18 17:14
- 156 2 [江淮汽车吧] 有主力不想出现在江淮三季度股东名录上,已经跑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809-18 17:14
- 93 0 [阿斯麦吧] 发现自己的产品还是好卖 四美具 09-1809-18 17:14
- 9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降息不及预期,逻辑是大资金跑来狗大户家里躲系 股友O712v81577 09-1809-18 17:14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股票长期绝对不会有问题,短线需要注意了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17:14
- 78 0 [长虹华意吧] 真是不行两天放大量也没有上去。 股友VmUv7y 09-1809-18 17:14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这量能持续放大啊,昨天80亿,今天107亿, 投资者亏损索赔 09-1809-18 17:14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会停盘吗? 股友K0352v2607 09-1809-18 17:14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按理说不应该啊,业绩这么好 赚钱的袋子 09-1809-18 17:1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是t飞了吗? 依楼听风雪 09-1809-18 17:14
- 210 2 [荣科科技吧] 给了2天让你们跑路,明天大跌。只能怪自己贪心 股友K719D21980 09-1809-18 17:14
- 15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三千九 夫夭九天玄女 09-1809-18 17:14
- 165 1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必定不会高开高走,明天想高开高走今天就应 肖雅文 09-1809-18 17:14
- 99 1 [炬申股份吧] 尾盘抢筹明天是要涨停了么 股友90M019G933 09-1809-18 17:14
- 78 2 [泉阳泉吧] 还要沉睡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7:14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大盘拖累你了,明天剑指新高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809-18 17:14
- 86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没榜吗 忠爱20厘米 09-1809-18 17:14
- 117 1 [昆药集团吧] 明天涨停 有毅力的陆易6 09-1809-18 17:14
- 89 1 [龙利得吧] 够狠 j8518 09-1809-18 17:14
- 78 2 [创新医疗吧] 不等你砸了,我先跑了,出来看戏喽,随便你怎么 chatoyant 09-1809-18 17:14
- 1373 8 [豪威集团吧] 下一个光模块黑马,可能藏在摄像头之王手里 股友06997C2H79 09-1209-18 17:14
- 101 0 [湾区发展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湾区发展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400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都讲完了我讲几句:截至2025年9月,永泰能 神奇的上升线 09-1809-18 17:14
- 13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面前:没票的,越不敢追,以后追的越高。有 从小爱韭菜 09-1809-18 17:14
- 69 0 [北证50吧] 明天应该个反弹。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809-18 17:14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哈哈哈涨的有多欢,跌的有多惨,跌出祥了 菊韵的丘绯 09-1809-18 17:14
- 68 0 [立昂微吧] 慢慢熬,到了30再说 桃谷七仙 09-1809-18 17:1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单日净流出50多个亿,年内涨幅不足5个点,能不 qqwwppoo527 09-1809-18 17:14
- 274 0 [银之杰吧] 这也能算盈利? 英气俊朗的晨光 09-1809-18 17:14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榜?? 赚钱养糖果 09-1809-18 17:14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深股通天天在里面高抛低吸,新资金来一个杀一个 八弟Bati 09-1809-18 17:14
- 607 1 [荣科科技吧] 没回答 涨停狙击侠 09-1809-18 17:14
- 91 1 [圣元环保吧] 那些阿Q脑袋天天有幻想证涨停板的这个时候应该 股友086l7A1313 09-1809-18 17:14
- 14538 276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封板,大盘收小中阳,周四市场行情分析 蛰龙先生 09-1709-18 17:14
- 79 0 [隆平高科吧] 越跌越健康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7:14
- 74 0 [龙利得吧] 行情结束,下跌通道打开,5元见。 股友pj1hyc 09-1809-18 17:14
- 78 0 [腾讯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148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伟星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7:14
- 4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乾策观复 09-1809-18 17:14
- 67 0 [招金黄金吧] 一定会有神来教训这个票操盘者的,能量守恒这些 姆巴佩奥利赛 09-1809-18 17:14
- 79 0 [海能达吧] 8块见 哪咤牵牛 09-1809-18 17:14
- 92 0 [卫光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,真是好卫光,拉基 股市韭菜111 09-1809-18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