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华数传媒吧] 明天创新低了,向下空间非常大。。 好看的某某 09-1809-18 15:29
- 136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这个大盘有点意思,向上差一点破3千8百点, 股谋圣手 09-1809-18 15:29
- 105 2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真是苦命啊,刚想涨点结果被砸了。我也走了 弘智zal 09-1809-18 15:29
- 135 4 [首开股份吧] 9月2日2块62买了10万股,然后打架进去了,15天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809-18 15:29
- 107 9 [华融化学吧] 等到10.35元加重仓 股友Id61225820 09-1809-18 15:29
- 7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不是一直让你们别买吗?有些人很不信邪,怎么 活泼的耿博弘 09-1809-18 15:29
- 74 0 [金威转债吧] 没看到你涨,跌倒是快的很 西域昆仑2016 09-1809-18 15:29
- 59 0 [左江5吧] 左王无敌 左王26成神 09-1809-18 15:29
- 89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的成交量是靠砸出来因为没人会买,主力自己 炒股养小鹦鹉 09-1809-18 15:29
- 236 6 [巨轮智能吧] 早上涨停该卖了 股友93G70730g1 09-1809-18 15:29
- 247 6 [立讯精密吧] 去看看外面,一片绿油油,立讯已经不错了,别吐 热情的乔玮7 09-1809-18 15:29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你是今天的罪魁祸首, 头铁小散闯大A 09-1809-18 15:2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最高点是3899.96,控制的真好 W只想改个名 09-1809-18 15:29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们真出来了,晒晒身上的臭味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5:29
- 125 0 [新华都吧] 今天挂五百手在二十日线竟然成交了,短线可以不 大风歌8341 09-1809-18 15:29
- 374 2 [天赐材料吧] 盘尾全部清仓了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,反正也是计 股市即是人性 09-1809-18 15:29
- 97 1 [赛力斯吧] 你dyd,难得赛赛正儿八经的涨一天,大盘搞这出 回头是岸12 09-1809-18 15:29
- 164 9 [天汽模吧] 今天还有人敢做T吗? 爱打瓦的三角洲 09-1809-18 15:29
- 84 0 [中原内配吧] 不做T。耐心等待。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15:29
- 173 0 [数字政通吧] 一直不建议大家买数字政通原因,最重要的是股价 股友6lfIxP 09-1809-18 15:29
- 12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报道,截至18日中午,奇瑞汽车孖展认购额已达 股友99836z01M5 09-1809-18 15:29
- 90 0 [中国医药吧] 告诉你,到底发生了什么? 远离杂毛黄毛 09-1809-18 15:29
- 212 1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天天开心持有 09-1809-18 15:29
- 82 0 [阳光股份吧] 形态己坏,下跌形态己成,逢高了结,十天线肯定 海深深1 09-1809-18 15:29
- 83 1 [海峡股份吧] 活活的被大盘拖累下来了。 基民Ke2wgl 09-1809-18 15:29
- 94 2 [兰生股份吧] 满仓硬抗!!! A柒月流火 09-1809-18 15:29
- 91 1 [利扬芯片吧] 完蛋了,结束上涨 青山真有意 09-1809-18 15:29
- 113 2 [新潮能源吧] 知足吧,今天是板块最强股,因为它跌的最少 下单前请闭眼三秒 09-1809-18 15:29
- 121 4 [首开股份吧] 你要是天地,那就真崩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5:29
- 87 1 [25国债02吧] 什么时候卖一挂就成交,卖一买一快速向上变动再 买股就是买烦脑 09-1809-18 15:29
- 137 1 [汇金股份吧] 中午波段拉,下午波段砸,收盘跌七个点,然后明 一日拱一步卒 09-1809-18 15:29
- 161 9 [荣晟环保吧] 我敢打赌:今天肯定没人比我卖的高,弱者越弱, 股友n111f05939 09-1809-18 15:29
- 493 9 [工新5吧] 成交单。B 茅粉六六大顺 09-1709-18 15:29
- 1553 20 [中安科吧] 深证13200已到,从8月25上证见顶算起,已经涨了 是元英啊 09-1709-18 15:29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新高新高谢谢 答客难 09-1809-18 15:29
- 386 0 [航锦科技吧] 444还看不明白吗不吉利 下跌趋势别看 09-1809-18 15:29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有融资杀跌一点不含服啊 经城炒家 09-1809-18 15:29
- 80 0 [证券公司吧] 坚持到国庆吧,不然真得跑了 基民z26028C303 09-1809-18 15:29
- 139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友友们,今日股市收盘,沪指跌1.15%。美联储降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5:29
- 104 1 [智能自控吧] 明天高开涨停 一来就跌停 09-1809-18 15:29
- 106 2 [三江购物吧] 什么鬼,涨上去又掉下来了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09-1809-18 15:29
- 142 2 [隆华科技吧] 是金子还是砂子,只有在恐慌性下跌之后才会真正 人生666 09-1809-18 15:29
- 124 3 [报喜鸟吧] 有谁见过一个板就结束的股票!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1809-18 15:29
- 894 3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9月16日回购公司股份100400股 海科新源资讯 09-1709-18 15:29
- 173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22买的应该套不住了,机器人大部分都是涨4.5倍 南方山茶树 09-1809-18 15:29
- 416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C03939C611 09-1809-18 15:29
- 204 0 [金发科技吧] 5.5/24.08-1=-0.77159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809-18 15:29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 股友081h736g56 09-1809-18 15:29
- 83 0 [数字认证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应该给数字认证发个奖,真是奇葩 后天515 09-1809-18 15:29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今晚上再看到唱苟,明早赶紧跑 小甘兰 09-1809-18 15:29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诱人的带血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9
- 101 1 [上海电力吧] 说今天走势挺好的那些人,我不知道他们是眼xia 股友1Z188660Q3 09-1809-18 15:29
- 94 1 [园林股份吧] 我卖了,明天会涨了 股友3KI7372337 09-1809-18 15:29
- 89 2 [步步高吧] 大家都笑你,偏偏你也最好笑,大盘大涨你跌,大 见托就烦 09-1809-18 15:29
- 33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跌郁闷了,麻痹麻痹,血汗钱就这么被做空了 股友675I11q568 09-1809-18 15:29
- 199 4 [海南华铁吧] 我倒是奇怪了,每次这股票想涨大盘就跳水 战神666888888 09-1809-18 15:29
- 105 1 [天桥起重吧] 这国企股不换领导只会慢慢跌下去。 n287213332544456 09-1809-18 15:29
- 144 0 [中电电机吧] 主力没实力啊,板上就8000多手了 韭菜学院陈师兄 09-1809-18 15:29
- 160 1 [中际旭创吧] 青石闲聊:9月18日从66.70到448.00,涨了近6倍。 青石小子若垠 09-1809-18 15:29
- 230 10 [多晶硅吧] 我看明白了散户要的是小作文,赚钱他们不想要,高 股友28i69k6605 09-1609-18 15:29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最少低开3个点起步 浪里小白龙95278 09-1809-18 15:29
- 88 0 [奥普光电吧] 2天内先填空周四五53左右… 淡定理性果断 09-1809-18 15:29
- 117 0 [物产环能吧] 从上市开始没有一个涨停,大盘涨的时候它跟不上 悠闲的西门茁 09-1809-18 15:29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样选择ETF? 能干的佘光桃5 09-1809-18 15:29
- 60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晒单的呢?今天舒服了吧?天天得瑟!赚几天 激情大海 09-1809-18 15:29
- 66 1 [海吉亚医疗吧] 半导体没杀。等半导体爆跌再爆跌!好行情才真正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809-18 15:29
- 96 1 [步步高吧] 科技微涨8个点,尽显颓势,步步高大帝怒涨0.16 牛市快来快来 09-1809-18 15:29
- 162 1 [金发科技吧] 呗洗出去了,留了个底仓,机器人太强了,明天看 股友571r30x009 09-1809-18 15:29
- 103 1 [兆驰股份吧] 到了不是跌停就是涨停的时候了,就看chu生控盘 股友iNwrFq 09-1809-18 15:29
- 97 1 [鼎捷数智吧] 融资盘太多了,涨不起来的, 极度情深 09-1809-18 15:29
- 97 1 [*ST宇顺吧] 宇顺就是不断考验你的耐心和定力,今年来不断见 一点水 09-1809-18 15:29
- 127 1 [天汽模吧] 大胆抄底002510 菊韵的荣芸 09-1809-18 15:29
- 250 4 [中国长城吧] 5万首哥被活埋了,向5万首哥致敬,一路走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9
- 75 1 [智飞生物吧] 傻小散一堆被完美诱多,启动这一轮大跌 菜鸟孔 09-1809-18 15:29
- 254 13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盈利9.62%,要不要考虑撤了。有点慌 股友10DH059923 09-1809-18 15:29
- 195 6 [康尼机电吧] 下到8.01加你 大明人ok 09-1809-18 15:29
- 137 2 [中荣股份吧] 破发股中荣连续三年破发,比不上业绩一般连续涨 明鑫股金 09-1809-18 15:29
- 128 3 [佳华科技吧] 微调洗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。 道法自然368 09-1809-18 15:29
- 158 3 [奇精机械吧] 昨天那一波急拉是什么意思? 股友D598H08695 09-1809-18 15:29
- 763 14 [中国电建吧] 关于分拆影响,明天早盘1个小时我们就能看出胜 明哥专线 09-1409-18 15:29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各种角度唱多的,出货无疑 股友95w3117u80 09-1809-18 15:29
- 103 0 [苏奥传感吧] 这我必须发个言,虽然没买多少,但是这是今天我 老夫掐指一算啊啊 09-1809-18 15:29
- 86 1 [东芯股份吧] 高点没出,平盘出了 勇敢的贺柯 09-1809-18 15:29
- 66 1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进的有吗 财至家 09-1809-18 15:29
- 144 4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是最后跑路的机会 红周周93 09-1809-18 15:29
- 169 6 [歌尔股份吧] 持此只股3年6个月,啥时候是个头 wo有点小任性 09-1809-18 15:29
- 96 4 [雷曼光电吧] 今天涨停,穷庄敢不敢砸盘跟我对抗? WSNB149和98 09-1809-18 15:29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没跌够还要再跌 闷声发财6668 09-1809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