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3 4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9月16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市有涨有跌 手扶拖拉司基 09-1609-18 16:13
- 79 0 [万达信息吧] 上次盈利没走,忘记有国庆节这回事了 愿一路走好 09-1809-18 16:13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尾盘拉的应该是主力出货这波短期可能到顶了接 基民90kwZC 09-1809-18 16:13
- 84 0 [TCL科技吧] 主力今天还是挺给力的明天继续干 为自己行为负责 09-1809-18 16:13
- 88 0 [锦鸡股份吧] 下午开盘拉高犹豫了一下去做事情 苦海無涯 09-1809-18 16:1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果早点休息,养好精神 东财网友2983513685696338 09-1809-18 16:13
- 82 0 [脑动极光-B吧] 像极了一个美股的走势。也是高开高走下砸十多个 爱宝宝巴士 09-1809-18 16:13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股票就没有估值安全一说,什么蓝筹白马都骗人的 壹路飞驰 09-1809-18 16:13
- 121 1 [珍酒李渡吧] 管理层不会希望跌太多,而散户横盘因为没耐心, 好股收藏人 09-1809-18 16:13
- 357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$本人持有此基金1840天 客家亚幸 09-1809-18 16:13
- 97 0 [纯碱吧] 龙虎榜的意思是国泰把东证吃了? 格局大点慌什么 09-1809-18 16:13
- 532 2 [建设银行吧] 这才跌到哪?还高高在上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809-18 16:13
- 201 4 [江苏银行吧] 汇丰好好的,江苏必假摔,汇丰107元,江行值50 友邦达 09-1809-18 16:13
- 154 7 [芯朋微吧] 选股逻辑,基本上没有500亿市值的票暂时别去买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1809-18 16:13
- 154 5 [利扬转债吧] 全亏完了都,倒贴一万 柠5217 09-1809-18 16:13
- 1032 23 [三安光电吧] 我说我15.77卖的,下午到15.47买回来,看看能不 财来66 09-1809-18 16:13
- 48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确实有缘,但今天觉得缘分已尽啦 股友03559rP555 08-2909-18 16:13
- 163 0 [神州高铁吧] 高铁又停运。低价江苏红豆,上海美邦服饰,青山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6:13
- 80 0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不收到9.6元以上,就完蛋了。 GSwbd 09-1809-18 16:13
- 83 0 [百润股份吧] 这个股记不得,慢慢买,可惜我在其他股已经被套 误闯天家妹 09-1809-18 16:13
- 133 1 [昊志机电吧] 别放弃啊! 镇定的乔飞文 09-1809-18 16:13
- 181 1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:中国海防关于为所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中国海防资讯 09-1809-18 16:13
- 102 0 [*ST纳川吧] 想知道重组消息什么时候能出() 股友23Ic930396 09-1809-18 16:13
- 175 1 [易事特吧] AI算力需求激增给数据中心带来变革性影响。在AI 股友208X88Y216 09-1809-18 16:13
- 67 0 [寒武纪吧] 咱都当过股王了,涨跌都无所谓了!不用再顶住了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6:13
- 359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【AI速看】“新消费”四季度投资机会展望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3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股看不懂 释怀牛牛 09-1809-18 16:13
- 163 3 [中信证券吧] 估计要回到18元左右才能止跌了 罗海刹市 09-1809-18 16:13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耐心点 林阳9134 09-1809-18 16:13
- 109 0 [利群转债吧] 都没有钱还债,还不赶紧动作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 股友vO87165071 09-1809-18 16:13
- 117 0 [川润股份吧] 申菱环境有大宗交易减持,看来明天只有高澜股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3
- 88 0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关键一天,是走是留看你表演 范进中举 09-1809-18 16:13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机智 五指山下定心猿 09-1809-18 16:13
- 322 1 [兰生股份吧] 别怕,已经到这了,随它去吧! 吃一个点就撤 09-1809-18 16:13
- 421 4 [同兴达吧] $同兴达(SZ002845)$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6:13
- 98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高端装备行业迎来政策红利期,发展机遇多。德邦 疑是捞满月 09-1809-18 16:13
- 621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ken定能回本 09-1809-18 16:13
- 145 2 [上证指数吧] 有多少人是昨天清仓,等着昨晚美联储降息。然后 生产队小队长 09-1809-18 16:13
- 189 2 [胜宏科技吧] 大部分筹码都集中在250以上,低位筹码几乎没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16:1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彩虹是有大的发展空间,一定能涨起来 英俊潇洒的柯卉沐 09-1809-18 16:13
- 742 0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可以生产OCS。凌云光与HUBER+SUHNERPOLAT 股友9675r88q68 09-1809-18 16:13
- 125 1 [万科A吧] 6元你做梦呢,接回来 羞耻的郑雪梅1 09-1809-18 16:13
- 111 2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强的不止一点啊 亲切的兰仪嫦 09-1809-18 16:13
- 100 1 [野马电池吧] 资金现在都跑到下一个热点去了,留下的大都是套 股友Wzri0r 09-1809-18 16:13
- 321 4 [中国外运吧] 当年的外运发展可是达到过48元的。18元1:4折股 股票是钱 09-1809-18 16:13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能绿,买聋鸡幸福一生 空军出没 09-1809-18 16:13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没跌多少,明天百分百补跌 nekete 09-1809-18 16:13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预计涨到10元,别急 有教养的乔然2 09-1809-18 16:13
- 18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又是怎么了?上蹿下跳! 欣慰的祝子轩1 09-1809-18 16:13
- 626 3 [中国电影吧] 少亏当盈,开盘就割了,亏了一千多块,不割要亏 上升趋势6789 09-1809-18 16:13
- 600 1 [四方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,四方股份推出的的数据中心固态 四方股份股友 09-1609-18 16:13
- 107 2 [维尔利吧] 尾盘竞价掉下来那么多,明天大跌吗 涨涨钱包 09-1809-18 16:13
- 676 10 [欧普康视吧] 卖了,后市股价将超越茅台,建议满仓买入 Gp小小白 09-0509-18 16:13
- 127 0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奕东的主力太仁义了,提前预判大盘跳水选择 會有那一天 09-1809-18 16:13
- 79 0 [德国DAX30吧] 不会以为高位永远能横盘下去吧?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6:13
- 245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一日游[财力]赚5000元[赞][赚大了]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6:13
- 7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成交量比较高,但是又没怎么跌,说明散户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3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融资融券买入。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809-18 16:13
- 101 0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盘前大涨,明天依然液冷 你的号 09-1809-18 16:13
- 95 0 [合兴包装吧] 全部贴权哪来的分红,典型的文字游戏 阳光不休息 09-1809-18 16:13
- 233 1 [天富能源吧] 给兄弟们打个气,首先如果你能认可天科肯定上市 基民03m7r72630 09-1809-18 16:13
- 643 0 [微导纳米吧] 老马带利好来了 基民tsJ5Hm 09-1809-18 16:13
- 87 0 [宏川智慧吧] 川啊 不到100不分仓 09-1809-18 16:13
- 92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跌幅小于商汤,比商汤强 超凡脱俗的游亚特 09-1809-18 16:1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头个毛线,不是傻就是坏 DDD1111 09-1809-18 16:1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涨就牛来了,一跌就牛走了,这么随意的吗? 精准狙击1988 09-1809-18 16:13
- 146 0 [丽江股份吧] 今天看了N个票,这张票好像可以埋伏了,时隔五 博学多才的管子 09-1809-18 16:13
- 85 1 [圣泉集团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梭哈! liys152 09-1809-18 16:13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道友们,赶快发点利好!心态不稳,有点崩! 做了个反T 09-1809-18 16:12
- 79 0 [聚灿光电吧] 9月18了不是减完了吗 整洁之斯威夫特 09-1809-18 16:12
- 480 1 [宁波远洋吧] 陆陆续续做这只票已经一年多了,看了下胜率大概 彻底烂掉 09-1809-18 16:12
- 56 0 [SOUTH32 LIMITED ORD NPV (DI)吧] Daily Buy-Back Notification SOUTH32 LIMITED 资讯 09-1809-18 16:12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为什么一轮轮动,你都没涨 inincat 09-1809-18 16:1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熬过去了,明天生死难料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809-18 16:12
- 88 0 [德林国际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德林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6:12
- 833 18 [伊利股份吧] 伊绿二季报不懂的人才说好,也就骗骗新来的,二 点石成章de子健 09-1609-18 16:12
- 1385 8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:公司正在积极寻求人形机器人应用领域 光力科技资讯 09-0409-18 16:12
- 90 0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九号真智能呀 09-1809-18 16:12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177变166搞双11吗,9.9包邮吗! 东财网友8697513319479248 09-1809-18 16:12
- 120 0 [行云科技吧] 券商这几天调整有点狠啊,不过看看资金却在偷偷 兹事体大794 09-1809-18 16:12
- 76 0 [中国太保吧] 荀日的昨天压股价,今天怎么不稳股价? 股友TFLOhE 09-1809-18 16:12
- 97 0 [金冠股份吧] 请问这个主力每波行情手法都一样吗:四元本六元 信息安全第一 09-1809-18 16:12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未来阿里Al芯片龙头股 股友16o5071V39 09-1809-18 16:12
- 70 0 [太极集团吧] 加仓了 飞越的弦月 09-1809-18 16:12
- 89 1 [杭可科技吧] 幸好割肉了!!! 股友0M5m596585 09-1809-18 16:12
- 100 1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没救了 股友575266E2M5 09-1809-18 16:12
- 98 2 [时代出版吧] 销户,不入股票市场 稳定的白梦香1 09-1709-18 16:12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幸亏下午开盘49.5卖掉了,没想到真的破位下跌, berry789 09-1809-18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