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会跌五个点,横盘几天以后才能上 股友82n32226z6 09-1809-18 16:15
- 135 0 [华宝国际吧] $华宝国际(HK|00336)$ 李开心_0114 09-1809-18 16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资金都是大幅度净流出的,什么概念 市值振翅高飞 09-1809-18 16:15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估计要下补缺口。 阿德888740 09-1809-18 16:15
- 121 3 [赢时胜吧] 我就喜欢看你表演。怎么又涨了呢?你不是要一直 大神巴非特 09-1809-18 16:15
- 106 2 [露笑科技吧] 还是有坏人,几个日期你对比一下,柒月31日,酒 巨浪中顾泳 09-1809-18 16:15
- 222 2 [A50期指吧] 中信开空单了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809-18 16:15
- 245 1 [中国核电吧] 4月7日以来的融资盘算是渡劫了!唉,市场太残酷 来核电掉大坑 09-1809-18 16:15
- 228 1 [德尔股份吧] 定增价格14.15,发行总股本11.22%,没有预期了 股友g5R2pX 09-1809-18 16:15
- 145 3 [广和通吧] 上午卖了1/4仓,去抄底机器人,来回挨打 贪婪与胆量 09-1809-18 16:15
- 124 4 [农业银行吧] 大佬们,问个问题呗,30日均线咋看啊 股友09C0091e92 09-1809-18 16:15
- 333 3 [康希诺吧] 不容易呀 康老师YYDS 09-1809-18 16:15
- 151 4 [景兴转债吧] 明天正股出货,转债肯定水下了,明天景兴的主力 森林焱 09-1809-18 16:15
- 348 4 [玻璃吧] 今天丢盔弃甲的人可不少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9-1809-18 16:15
- 94 1 [东方新能吧] TM的刚刚看到一点希望,又搞鸡毛,朝阳老赖还钱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5
- 91 1 [海特生物吧] 哈哈哈哈,套死你们这些追高狗,爽 抓爆你的蓝子 09-1809-18 16:15
- 5929 19 [幸福蓝海吧] 懂得都懂,口碑如何要看晚上评分出来后,但目前 牛散哥 09-1809-18 16:15
- 459 1 [卧龙电驱吧] 有什么好怕,这跳水又不是主力故意砸盘的,是被 股友55783dG058 09-1809-18 16:15
- 386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liyue88788587168 09-1809-18 16:15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还在2600点 股友5rEDgL 09-1809-18 16:15
- 72 0 [上海银行吧] 看明年能不能回本了 有教养的意子 09-1809-18 16:15
- 274 8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必跌,兄弟们我止盈走了,再见 股友0782059BY2 09-1809-18 16:15
- 107 0 [艾力斯吧] 每跌3元,买200股 股友16973f3x80 09-1809-18 16:15
- 177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不好说,完全看主力想法,今天上午和下午, 想定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6:15
- 327 3 [东方财富吧] 骂归骂,持仓体验一定是极其恶心的。但是中午没 落花知晚秋意 09-1809-18 16:15
- 207 4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量化打板,明天跟量化比手速,估计要深水开 idbkenla6188 09-1809-18 16:15
- 190 3 [亿纬锂能吧] 高开低走,巨大的墓碑线,赶紧跑,明天开始要埋 坚强我心 09-1509-18 16:15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天不跟大盘板块,今天择了这个臭日子. 一样的月光Xia 09-1809-18 16:15
- 595 4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大象象600346 09-1809-18 16:15
- 510 5 [衢州发展吧] 早说今天要反攻,唉这么些人。。。。 小志闯大A 09-1809-18 16:15
- 309 3 [金自天正吧] 金自天正: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市 金自天正资讯 08-2509-18 16:15
- 11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关软件不看,一周后再见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16:1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还在破发线下挣扎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809-18 16:15
- 120 2 [湘财股份吧] 已经破位,明天怎么看?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809-18 16:1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操盘手生气了砸盘砸盘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9-1809-18 16:15
- 388 0 [华银鼎利债券C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风暴来袭!固收 应如何应对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5
- 110 2 [上海电气吧] 受了啥刺激会跌怎么多, 抄股混开销 09-1809-18 16:15
- 64 0 [瑞纳智能吧] 近期成功与乌鲁木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额 瑞纳智能股友 09-1709-18 16:15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回归吗? 九安牛上去 09-1809-18 16:15
- 1222 1 [华胜天成吧] 超级大单,虽然今天早上被洗出去了,后面找个机 感恩的红桔 09-1809-18 16:15
- 164 3 [荣科科技吧] 必须打爆融资盘,往死里干!搞死它们! 股市恶狼王 09-1809-18 16:15
- 578 0 [财经评论吧] 杰克科技:计划于2026年下半年推出面向服装智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15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奶制品新规出台 业界多举措优化生产工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15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明阳电气:公司暂无光伏逆变器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15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次能看到10块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6:15
- 272 1 [皖通高速吧] 周线已经八连阴了,该反转了! 抄底带头大哥 09-1809-18 16:15
- 78 0 [金晶科技吧] 老王还忍着不出手?莫非等着戴帽st吗??? 九五八一 09-1809-18 16:15
- 77 0 [国科微吧] 为了配合出货,专门出了个AI.芯片概念。哈哈哈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16:15
- 162 7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降息落地。利好市场各个方面。经历回调后开 途积财富 09-1809-18 16:15
- 38352 10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行情有望轮动至AI+传媒,提前埋伏这只专精 牛熊市守望者 09-1509-18 16:15
- 83 0 [*ST易录吧] 没有-5,不及预期啊,2222抄底了一层仓 学前班肄业不简单 09-1809-18 16:15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不行了这个快起来了 缩量进放量出涨 09-1809-18 16:15
- 121 0 [万辰集团吧] 国内折扣店渗透率还有翻倍空间,万辰整合好想来 幼妖观察 09-1809-18 16:15
- 74 0 [上海能源吧] 大哥,回购注销不比分红强?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6:15
- 98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今年内地对欧美创新药license-out达943亿美元, 从来123 09-1809-18 16:15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不要做下跌趋势没前途。下跌趋势也得均线走平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5
- 92 0 [南宁百货吧] 闪电五连鞭!就问你怕不怕! 股友383x515x12 09-1809-18 16:15
- 86 0 [广电计量吧] 下午在19.15清仓了,先出来看一看再说吧。 xmyork 09-1809-18 16:15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十一黄金周,看到10元 股友851P516n58 09-1809-18 16:15
- 96 0 [春雪食品吧] 看跌的人这么多,那就得涨啊 股友QjUwkj 09-1809-18 16:1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今天3.88又加仓满天啦 老矿工 09-1809-18 16:15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809-18 16:15
- 692 1 [众安在线吧] 早上一百万,下午50万,玩一天,不嫌麻烦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8 16:15
- 106 1 [立讯精密吧] 郭老板是郭老板,打工妹还是打工妹 春夏秋冬晓 09-1809-18 16:15
- 129 2 [*ST沐邦吧] 昨天和今天2:30分之前走势相似,2:30分之后反着 顺义王金蛋 09-1809-18 16:15
- 104 2 [万马股份吧] 明明上午比中马强,下午咋还落后了 ohDYLAN 09-1809-18 16:15
- 370 9 [昆船智能吧] 破船近期估计就会有埋人前的最后放量一拉,再骗 独立的冰情美3 09-1609-18 16:15
- 85 0 [长沙银行吧] 怎么我一买就跌这么多 幸运的丹 09-1809-18 16:15
- 85 0 [德国DAX30吧] $德国DAX30(QQZS|GDAXI)$ 股友Y20776k383 09-1809-18 16:15
- 83 0 [恒辉安防吧] 明天给条活路 股友136a3M8757 09-1809-18 16:15
- 1926 21 [股市实战吧] 从市场运行规律来看,股指每突破一次阶段性高点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809-18 16:15
- 72 0 [二六三吧] 跟你们说了不要买厕所,谁听? 衮犊子 09-1809-18 16:15
- 129 0 [中国铝业吧] 这破股每天一骂,买入想着波动小点,堂堂央企, 淼淼淼999 09-1809-18 16:15
- 107 1 [中恒集团吧] 永远吃不上三个菜的垃圾、呵呵 股友D01V178938 09-1809-18 16:15
- 65 2 [广联达吧] 不要啊,你给我下来 愿一路走好 09-1809-18 16:15
- 9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总纠结要不要定投点什么,A股波动太大,偶 小露超可爱 09-1809-18 16:14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完了,明天多杀多了!!! 拿住不要抛 09-1809-18 16:14
- 281 0 [鸡蛋吧] 无忧论期鸡蛋2511布局9月19日受到中秋节、国庆 无忧论期 09-1809-18 16:14
- 163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110继续加仓了 升起光非夜 09-1809-18 16:14
- 61 0 [指南针吧] 这波咋说 奔驰的小野马520 09-1809-18 16:14
- 70 0 [小型纳指吧] 牛逼克拉斯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6:14
- 90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只票散户有点多哦 随便买买1000万 09-1809-18 16:14
- 270 3 [天润乳业吧] 送礼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6:14
- 559 3 [*ST京化吧] 只敢一点点的玩,又怕涨,又怕跌 阿然是韭菜 09-1809-18 16:14
- 165 0 [R爱迪1吧] 要破产清算了吧 温暖视线 09-1109-18 16:14
- 204 1 [商汤-W吧] 3点后,主力资金又净流入了3亿港元。洗筹高手… 刚强的谷锦鹏 09-1809-18 16:14
- 151 4 [龙净环保吧] 说什么好呢,明天再看下吧,耐心等待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6:14
- 83 0 [建投能源吧] 放量大阴线明天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