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鸿合科技吧] 涨的一般,跌的疯狂,如此孬股,还捧臭脚 清风一123一1 09-1809-18 14:44
- 106 0 [紫光股份吧] 午后科技股跳水 东芯科技跌停 科技股大幅下跌 长宁府 09-1809-18 14:44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给兄弟留条活路吧 有礼貌的凌烨11 09-1809-18 14:44
- 66 0 [证券Ⅱ吧] 早上起啦券商就狠狠砸盘,说白了就是不想让市场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809-18 14:44
- 753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A股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0.97%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4:44
- 132 1 [兰花科创吧] 一天跌没了半个月的涨势。今天股市蹦盘,资金跑 优秀之莱蕾 09-1809-18 14:44
- 80 1 [泓博医药吧] 倒数第二??你涨了吗就这么跌 韭友A 09-1809-18 14:44
- 77 4 [润泽科技吧] 跌起来毫不含糊,妥妥的下跌总龙头 诸君且齐梭哈 09-1809-18 14:44
- 274 5 [佳都科技吧] 压单已出现,今天应该没有特别大的动作了。 内蒙网友 09-1809-18 14:44
- 124 1 [中哲精化吧] 说多无宜,看我之前的帖子吧! 该变一生 09-1809-18 14:44
- 252 10 [拓日新能吧] 拿住了,必涨停 股友fImDHb 07-1709-18 14:44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自己的股都不想看了,就看这里面打架,一砸开就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809-18 14:44
- 80 0 [华明装备吧] 大盘带崩了 随性而为的人 09-1809-18 14:44
- 82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庄是个恶庄 saber20 09-1809-18 14:44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全线退潮,赶紧买入液冷服务器,龙头3004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4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空给我叫 五指山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4:44
- 71 0 [多氟多吧] 又是山顶的一天 股友855M 09-1809-18 14:44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滚出去吧 年年成金得珮柔 09-1809-18 14:44
- 93 1 [ST任子行吧] 大盘涨对这股没关系,大盘跌这股是急先锋,跑在 hgfssdf1U 09-1809-18 14:44
- 61 1 [川发龙蟒吧] 买买买 燃烧的灯塔 09-1809-18 14:44
- 29031 15 [财经评论吧] 9月18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4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今天散户都冲杀进来了? 长剑斩妖 09-1809-18 14:44
- 67 0 [中新集团吧] 首开已倒,拉倒 成熟的魏小白 09-1809-18 14:44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5,10,15,30分钟圆弧顶 大路朝天 09-1809-18 14:44
- 205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A吧] 马上回本了,的调整了 赵先生微语 09-1809-18 14:44
- 73 0 [云南锗业吧] 你也不至于这么跌吧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4:44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好久了没出现天地板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4:44
- 66 0 [东风股份吧] 必须删自选 股友C30938166c 09-1809-18 14:44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大股份高位已经套现了数百万股,还在努力套现中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809-18 14:44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这么硬,跌不下去??? 白湖孝亨 09-1809-18 14:44
- 73 0 [奥瑞德吧] 大家稳住 辉比无敌 09-1809-18 14:44
- 63 0 [酒鬼酒吧] 准备9.24开始 理性的丁翔云 09-1809-18 14:44
- 62 0 [岳阳林纸吧] ,真有脸跌 无尘十一 09-1809-18 14:44
- 107 1 [湖南白银吧] 有多少人恐慌杀跌? 知微知彰 09-1809-18 14:44
- 79 2 [泸州老窖吧] 早上跑还没亏那么多 股友970kZ78986 09-1809-18 14:44
- 104 2 [*ST东珠吧] 主力封板不坚决,估计实力较弱,明天补跌已成定 MSKIDS 09-1809-18 14:44
- 81 2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骗进来十分钟就扣费 股友012g35F998 09-1809-18 14:44
- 120 3 [荃银高科吧] 你确实有点东西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。避涨 东财网友3650513729307226 09-1809-18 14:44
- 108 1 [科恒股份吧] 新老势力打的不可开交,都在发布利空消息往下砸 生活是这样 09-1809-18 14:44
- 173 5 [速腾聚创吧] ,又是一样的套路 我只想净净 09-1809-18 14:44
- 95 2 [首都在线吧] 等下直接绿色 果断的杨杰 09-1809-18 14:44
- 478 3 [信质集团吧] 你在干什么!!!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1809-18 14:44
- 108 1 [天佑德酒吧] 我要加仓,我要加仓,我要加仓,说三遍 马永精 09-1809-18 14:44
- 118 2 [纯碱吧] 还是被焦煤带下来了,如果接下来两个交易日能守 稳得一批得稳 09-1809-18 14:44
- 175 4 [大华股份吧] 没来得及上车,气晕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1809-18 14:44
- 76 0 [伊力特吧] 再跌也没地方跌了,拿着吧 股友976013Dx87 09-1809-18 14:44
- 74 0 [海信视像吧] 抗跌,该轮到你了吧! yh跃华 09-1809-18 14:44
- 78 0 [京运通吧] 操盘的,昨天拉板,今天被爆头,你等两天横住在 坚定和等待 09-1809-18 14:44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随大盘向下,击穿30日线 股友9tK9B8 09-1809-18 14:44
- 72 0 [*ST国中吧] 过瘾呐过瘾。 干中学me 09-1809-18 14:44
- 8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确实辣 YY_2018 09-1809-18 14:44
- 65 0 [宁波华翔吧] 太稳了,大盘砸成这样依旧稳如! 股友609u7237o0 09-1809-18 14:44
- 63 0 [中视传媒吧] 抢筹咯,带血的筹码 知秋1992 09-1809-18 14:44
- 83 0 [三和管桩吧] 怎么还不涨 股友G5Z0098153 09-1809-18 14:44
- 97 1 [金凯生科吧] 国际化的团队不仅能沟通顺畅,还能快速整合全球 ccxxxxw 09-1809-18 14:44
- 117 4 [国药股份吧] 刚才高点就是逃命最好的机会。今天跑的都是聪明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809-18 14:44
- 114 5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是啥垃圾啊,受不了,想割耽误我太久了 大陆股神 09-1809-18 14:44
- 66 0 [野马电池吧] 天天阴跌 翻三倍能回本 09-1809-18 14:44
- 76 0 [太阳电缆吧] 大股东减持,大跌 股友291N31m976 09-1809-18 14:44
- 76 0 [欧菲光吧] 全是新人,就知道这个股多少散户了 股友800l653C79 09-1809-18 14:44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来一根大长腿 股友2586Z02N81 09-1809-18 14:44
- 80 0 [双飞集团吧] 指数涨上天你没涨,指数一跌你比谁都跌的快 宇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14:44
- 80 0 [安图生物吧] 涨时如乌龟,跌时如兔子 股友YBQ82x 09-1809-18 14:44
- 84 0 [四环生物吧] 相比外面,四环今天算跌的少的 渡劫期韭菜 09-1809-18 14:44
- 69 0 [鹏欣资源吧] 歇口气,留点明天继续 韭000菜 09-1809-18 14:4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勇敢者冲啊赶紧抄底 诗悦动漫 09-1809-18 14:4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放心,中国资产还在 股友LYKeaN 09-1809-18 14:44
- 58 0 [和而泰吧] 这庄燃尽了 怒赚三千万 09-1809-18 14:44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原来这么不抗揍,水货一个 股友lqIzfM 09-1809-18 14:44
- 52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转换基金请问此基金可以转换哪些基金? 基民yXUkBh 09-1809-18 14:44
- 64 0 [红宝丽吧] 明天继续跌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1809-18 14:44
- 78 0 [威士顿吧] 牛逼class 王庆伟发 09-1809-18 14:44
- 81 0 [千红制药吧] 当一只股百分之95时间都是绿色的时候,它已经彻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9-1809-18 14:44
- 78 2 [华夏银行吧] 我很好奇它能砸到什么时候哈哈哈 屿言啊 09-1809-18 14:44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过山车 股友0588t80A29 09-1809-18 14:44
- 65 0 [皖通高速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 Xu科海168 09-1809-18 14:4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砸这么狠 股友2D8p765261 09-1809-18 14:44
- 71 0 [皇氏集团吧] 谁买谁是狗 会飞的龙马 09-1809-18 14:44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拉升一路套老,大股东提款, 股友382358nq00 09-1809-18 14:44
- 72 0 [振华重工吧] 神经病一样 永辉加油连续涨停 09-1809-18 14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被牵走了 此地不宜久留 09-1809-18 14:4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买强股做好人 09-1809-18 14:44
- 65 0 [中旗股份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道理都懂得 09-1809-18 14:44
- 76 1 [恒邦股份吧] 我已投降 zxcv1230009 09-1809-18 14:44
- 86 2 [溯联股份吧] 还在看的,再不跑马上可就要绿了,蹭热点的拉基 扇给你 09-1809-18 14:44
- 220 3 [苏常柴A吧] 看看动力新科,全柴动力都是柴油机的,他们都3 股友3l983076f8 09-1809-18 14:44
- 830 21 [逸豪新材吧] 减持会有低开情绪,但箱体还是波动为主!上行和 暑假时光 09-1409-18 14:44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可以的 拯救股市的超人 09-1809-1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