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潍柴重机吧] 我也跑了, 股友62Y81N7980 09-1809-18 17:11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狗托又来了,赶紧跑 基民D98IqK 09-1809-18 17:11
- 63 0 [锅圈吧] 3.19把3去了,1.9就快了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09-1809-18 17:11
- 83 0 [通鼎互联吧] 你个,走了,不看好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09-1809-18 17:11
- 96 0 [亿纬锂能吧] 有点害怕了,大单疯狂流出,今天尽然跑了10亿, 蓝天的杨翼扬1 09-1809-18 17:11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杂毛股 姜沈游 09-1809-18 17:11
- 77 0 [同仁堂吧] 有涨有跌,涨多跌少,才是健康长远的走势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1809-18 17:11
- 82 0 [拓斯达吧] 疯狂出货 张先森andy 09-1809-18 17:11
- 76 0 [腾龙股份吧] 明日再涨,将势不可挡 明智的戚逸凡 09-1809-18 17:11
- 100 1 [安凯客车吧] 跑的都是柚子!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1809-18 17:11
- 110 1 [全志科技吧] 明牌的位置不高的票,就是散户集中营,毕竟高位 龙飞翔2019 09-1809-18 17:11
- 101 0 [艾森股份吧] 明天会收复上引线!大家千万不要乱卖!切切 股友52ty297963 09-1809-18 17:11
- 130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卖掉的要拍断大腿了!明天要大涨起来,妥妥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7:11
- 1384 1 [达利凯普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达利凯普1804万元(09-1 达利凯普资讯 09-1809-18 17:11
- 125 2 [*ST岭南吧] 尾盘哪个大哥卖了这么多? 心细如尘的吴全 09-1809-18 17:11
- 108 1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下跌不是坏事!大盘不跌高位资金全都在嗨! 湘渝牛牛 09-1809-18 17:11
- 117 2 [睿智医药吧] 尾盘进了一万多股,期待! 睿智持有者 09-1809-18 17:11
- 88 0 [皖通高速吧] 这群狗崽不做人事,散户才1.8万都不拉,这是要 豪放不羁的华昭 09-1809-18 17:1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82岁爷叔爆赚了 抓鸟程哥 09-1809-18 17:11
- 75 0 [*ST西旅吧] 别走,连五涨有望18 股友r0351153W9 09-1809-18 17:11
- 85 0 [豪悦护理吧] 这票全是套牢盘,猴年马月才能拉 基民oIJSQM 09-1809-18 17:11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割了,明天可以涨了 股友9376M7w652 09-1809-18 17:11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两天换手率达到50%了吧 股友100l23n019 09-1809-18 17:11
- 328 3 [均胜电子吧] 连续3个涨停板!今天继续一字板涨停!看封单, 财神道家 09-1809-18 17:11
- 503 9 [旷达科技吧] 我已经亏了10多万了!每天上班都没精神!谁会想 股友3705k90C97 09-1809-18 17:11
- 157 2 [木林森吧] 大盘不好,拉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79HU950915 09-1809-18 17:11
- 68 1 [心动公司吧] 大盘v上去,心动90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809-18 17:11
- 1615 8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等在郑州航空港区投资成立建设公司 中国中冶资讯 07-0909-18 17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双顶轮廓了?! CN霓虹灯 09-1809-18 17:11
- 45 0 [SCHRODER ORIENTAL INCOME FUND 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ORIENTA资讯 09-1809-18 17:11
- 37 0 [INTERNATIONAL BIOTECHNOLOGY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TERNATIONAL BI资讯 09-1809-18 17:11
- 54 0 [英国土地公司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英国土地公司资讯 09-1809-18 17:11
- 50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卖出科创50etf,赚65% 股民老涨 09-1809-18 17:11
- 443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 微导纳米资讯 09-1809-18 17:11
- 124 3 [东方精工吧] 昨晚说了要测下五日线的,还挨骂! 谷场小农 09-1809-18 17:11
- 73 0 [中国铝业吧] 笑死,拉胯 光2026 09-1809-18 17:11
- 254 5 [澳洋健康吧] 尾盘强拉5日线,说明主力一直在盯盘就是不拉 t王之王2000 09-1809-18 17:1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说什么呢 淳安炒家 09-1809-18 17:11
- 82 0 [江南高纤吧] 是龙是虫,明天竞价见真晓 皓临天下 09-1809-18 17:11
- 66 0 [香农芯创吧] 还好早上走了,不然又多跌3个点 豪爽泼辣的林蹊5 09-1809-18 17:11
- 89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有什么人气股,大神们 股友ReXK6h8000 09-1809-18 17:11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里的倒数 阿鲁吧3 09-1809-18 17:11
- 137 0 [法国CAC40吧] 你也是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7:11
- 12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债市“基”会洞察 鹏华基金 09-1809-18 17:11
- 329 0 [牧原股份吧] 坐等抄底 炮仔刚 09-1809-18 17:11
- 188 1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未来向好发展的故事这没有讲完,大饼正 慢点不急 09-1809-18 17:11
- 390 7 [R华仪1吧] 能发财吗 猎尽天下 09-1709-18 17:11
- 75 0 [常铝股份吧] 我有一计,快做假账吧 常认济釜 09-1809-18 17:11
- 665 3 [音飞储存吧] 华为明年一季度推出昇腾950PR对音飞储存可能产 机灵俏皮的洪韶华 09-1809-18 17:11
- 182 3 [豪威集团吧] 老子上快收盘时149.9干进去,指望它下午开盘直 老股民老茂 09-1809-18 17:11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不会一字吧 情绪收割机 09-1809-18 17:11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需要二十倍才能解套。 基民38F878r678 09-1809-18 17:11
- 90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的牛市去年就走完了,去年暴涨300%以后只会 葫炉大侠侠 09-1809-18 17:11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阿斗一个~ 哇哦_向阳而生 09-1809-18 17:11
- 193 3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谁有暗盘看下资金流向,今天这么强不对呀 风云无际3 09-1809-18 17:11
- 75 2 [开发科技吧] 跌破60会有机会 股友M271722k03 09-1809-18 17:11
- 10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晚看731的心情更加沉重了 慧心的巴泽 09-1809-18 17:11
- 86 1 [长江传媒吧] 一泻干里的感觉!有啥利空未报吗? 股友A86989O782 09-1809-18 17:11
- 234 3 [美的集团吧] 跌的原因是?美元降息,导致贵金属涨价,家电成 价投帝 09-1809-18 17:11
- 63 2 [创新医疗吧] 就差你红了,,红一下,我把筹码交了 股友59e06d0228 09-1809-18 17:11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垃圾 平克弗洛伊德 09-1809-18 17:10
- 475 0 [基金动态吧] 深度 | 港股科技具备哪些长期战略配置价值? 海富通基金 09-1809-18 17:10
- 78 0 [天有为吧] 保本第一条孙子呢,看看你爷爷的长飞光纤 红金钱豹 09-1809-18 17:10
- 83 0 [海量数据吧] 问题不大,我还在 财富1314520 09-1809-18 17:10
- 88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虽然赚钱了,但是洗了我一半,很不爽!这货 眼镜宝哥 09-1809-18 17:10
- 96 1 [古井贡酒吧] 明天古井开大会,可不要丢脸哦 oopp999111 09-1809-18 17:10
- 74 1 [联环药业吧] 董密怎么不回复我?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7:10
- 97 1 [中新集团吧] 明天低开 放量即出货 09-1809-18 17:10
- 164 3 [中国船舶吧] 太恶了,35.35进来还被套住了,明天34.34接着补 洗碗天后 09-1809-18 17:10
- 65 1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生处生,药业第一名 股友32R67056X3 09-1809-18 17:10
- 11407 12 [一拖股份吧] 瑞芯微等目标涨幅超20% 杰克股份等被首次覆盖丨 一拖股份资讯 07-1109-18 17:10
- 97 0 [德国DAX30吧] 你是正常的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7:10
- 369 0 [远东传动吧] 9月18日,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演讲中表示, 涅槃重生92 09-1809-18 17:10
- 126 4 [海兰信吧] 今天又放量套了一批人,不让买不让买非不听 换挡向上 09-1809-18 17:10
- 272 3 [军工指数吧] 我今天把军工加满仓了,不知对错 基民630z0Z6511 09-0309-18 17:10
- 328 4 [大洋电机吧] 国庆前就你了,不换了,你上天下地我都陪伴你… 缤纷两路 09-1809-18 17:10
- 315 9 [博敏电子吧] 高位长上影放量,标准出货,签定完毕。没有及时 cpughost 09-1809-18 17:10
- 1077 3 [铜冠铜箔吧] 老夫纵横沙场几十年,这种走势俗称“温水煮青蛙 习惯扮演角色 09-1809-18 17:1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形成,双头形成,快点高位逃命,比赛谁跑的 东财网友7042513707281940 09-1809-18 17:10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美降息,靴子落地,利好出尽? Mr麦 09-1809-18 17:10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两个板把我洗掉了可恶啊 郑钱money 09-1809-18 17:10
- 87 1 [狮腾控股吧] 大股东跑路了 达文曦 09-1809-18 17:10
- 289 3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今天跌成这样,有什么大利空吗 乐观的梅翔云1 09-1809-18 17:10
- 111 2 [紫光股份吧] 不好意思明天绝对跌,因为我尾盘冲进来了。 NewBeeOne 09-1809-18 17:10
- 414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周五有预期吗? 请记住我的昵称 09-1809-18 17:10
- 152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后悔了不该买的接盘了 静谧悠然的韩虔 09-1809-18 17:10
- 244 2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下午逆市翻红还触及1.17,有意思。要是大盘 洪智妍 09-1809-18 17:10
- 98 3 [科创50吧] 1000点买的科创50指数 股友v20P788821 09-1809-18 1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