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海康威视吧] A股的精华A杀 汪汪队控盘狗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真没想到的活了 股友33576pL920 09-1809-18 13:22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的还要跌走不了哦看来这个月是要新跌 基民8290x768w1 09-1809-18 13:22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智能云象机器人批量生产供货!603506南都物业投 股友3g3553e079 09-1809-18 13:22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前面一直不做T拿了半年最近做T,飞了一半,少赚 恭喜高雅得展翔 09-1809-18 13:22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尊重的柳楠琰 09-1809-18 13:22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太lj了 嘉先生 09-1809-18 13:22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都虚幌一枪! U抓板大师 09-1809-18 13:22
- 123 2 [平安银行吧] 创业板狂欢,蓝筹股垫背 股友0QGQdi 09-1809-18 13:22
- 101 2 [南大光电吧] 寒武纪能涨到1500,你涨到150还不行吗 股友tQWCXT 09-1809-18 13:22
- 97 1 [诺瓦星云吧] 这股起码值300,买买买 翰墨书香 09-1809-18 13:22
- 118 4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有多少人买了,多少的价格?报个名呗。 善良的杨先生 09-1809-18 13:22
- 7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大盘疯涨你不跟,大盘回调你跑得比兔子还快,就 中国股市韭菜 09-1809-18 13:22
- 66 0 [三峡旅游吧] 科技跳水了,该狠狠地杀一波转消费 奥利奥碎觉觉 09-1809-18 13:22
- 62 0 [福石控股吧] 拉了 股友i8oSkq 09-1809-18 13:22
- 71 0 [纯碱吧] 下午开盘就是直线跳水~拭目以待! 股友1761l821v8 09-1809-18 13:22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别人股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三千点 进取的黎锦鹏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杭州热电吧] 破股,何时能到25 股友江南大妞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招商蛇口吧] 下午科技的出来进消费、地产了 听说你喊万手哥 09-1809-18 13:22
- 55 1 [电池ETF招商吧] 你只要敢跌我就敢补仓,还有三次快跌吧 艳逸的关茗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看着这气势,还有的墨迹 风里密码006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下跌空间打开了,操的庄家 登顶的柏溆 09-1809-18 13:22
- 136 0 [佰维存储吧] $佰维存储(SH688525)$ 主要的钱丽1 09-1809-18 13:22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散户牛逼继续冲啊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美年健康吧] 涨没你,跌你不少 股友oWUCNR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说反了,2点钟首都到低点,尾盘高抛。买先导 H2O215 09-1809-18 13:22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跳水幅度和妖股一样,75度向下 股友388qe77797 09-1809-18 13:22
- 62 0 [银轮股份吧] 这么搞就废了啊 xiaopeng_521 09-1809-18 13:22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们挺住啊 那就随元吧 09-1809-18 13:22
- 85 1 [汇川技术吧] 牛逼,都到门口了,不进去,就不突破,套人接盘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9-1809-18 13:22
- 96 2 [富佳股份吧] 给我气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2
- 483 0 [吉视传媒吧] 坐标广东,刚看完9点18分的片子。可以负责任的 海风8423 09-1809-18 13:22
- 80 0 [华设集团吧] 今天如果上冲就要板了预计只会横盘震荡 常山木墩子 09-1809-18 13:22
- 7662 15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:将持续推进住宅老旧电梯 上海建工资讯 09-1809-18 13:22
- 192 5 [银信科技吧] 乐观的话有望一字涨停板,不喜勿喷! 股市经纬线 09-1109-18 13:22
- 75 0 [顺博合金吧] 不翻倍不走 江湖故事999 09-1809-18 13:22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开板卖,买回,看T能成功不? zrhml 09-1809-18 13:22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出货了吗 股友80287ZN123 09-1809-18 13:22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么多抛压牛逼 多文钵满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3:22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还要洗吗? 红她男类 09-1809-18 13:22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跟着大盘下来了,一跌就3个点 窝要张婷 09-1809-18 13:22
- 79 0 [深振业A吧] 主力,你不打我脸了,你跑了 黑白云间的墨染 09-1809-18 13:22
- 79 0 [一鸣食品吧] 本身只值4.5块钱的股票炒到了22,只怪自己手贱 谦虚的意子柳16 09-1809-18 13:22
- 70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快3900了2600点的东湖在新低不断。。 c4005014331937668 09-1809-18 13:22
- 87 1 [璞泰来吧] 水下加仓,两个点出,成本低低 基民ZzjxxX 09-1809-18 13:22
- 92 2 [天普股份吧] 我在想这股还有人敢买吗?最后他这股到底会卖给 纯朴地鱼鱼 09-1809-18 13:22
- 98 1 [*ST闻泰吧] 封不住还要炸 股友Z17381389t 09-1809-18 13:22
- 70 2 [汇成真空吧] 垃圾,太浪费时间,耽误事情 股友6cA2916581 09-1809-18 13:22
- 454 4 [中远海控吧] 请问各位股东,这个奖的价值如何?有什么作用? 顺势而为LTC 09-1809-18 13:22
- 79 2 [金信诺吧] 硬件今天这么强你是不是有病啊? 大蔴叔叔 09-1809-18 13:22
- 80 0 [依顿电子吧] 涨了2.5、还没跟上板块,又有一堆吹票的出来了 股友91fS931870 09-1809-18 13:22
- 162 3 [海宁皮城吧] [图片]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809-18 13:22
- 137 3 [东田微吧] 今天集合竞价是不是完成一半减持了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809-18 13:22
- 72 0 [旗滨集团吧] 看那颗避雷针就没什么好事 安宁哦 09-1809-18 13:22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还是这里好一点,隔壁山子一堆营销号,真服了。 不甘示弱的鸡翅 09-1809-18 13:22
- 67 0 [宝信软件吧] 真垃圾 股友11W85692G2 09-1809-18 13:2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吃肉走人 股坛狄仁杰 09-1809-18 13:22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想跑就跑,明天调整,周一再上 伏林路 09-1809-18 13:22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疼 股友330685Lk80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收盘前76元下买一手 华有估业 09-1809-18 13:22
- 112 2 [立昂微吧] 重大注意!有持立昂微股票的股民们,近期切忽相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1809-18 13:22
- 76 2 [裕太微-U吧] 有些不正常,说不出来 馨逸在线 09-1809-18 13:22
- 95 0 [真爱美家吧] 太难了,加仓也亏 就爱吃橘子呀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安控科技吧] 过年再见了 游龙云 09-1809-18 13:22
- 65 0 [香港宽频吧] 昊海生物科技下午翻倍 Erifc 09-1809-18 13:22
- 80 0 [康平科技吧] 主力一直资金流入,打压吸筹 豆包猜想 09-1809-18 13:22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妥妥诈骗 股友61335f26g5 09-1809-18 13:22
- 62 0 [银之杰吧] 双头见顶了? 天涯孤雁1 09-1809-18 13:22
- 77 0 [八亿时空吧] 跑了吧,真没有意思,科森三板了 肥牛火锅加辣椒 09-1809-18 13:22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都成高科技了 股友3l957599W9 09-1809-18 13:22
- 592 5 [大华股份吧] 完了完了 香菜萝卜丝 09-1809-18 13:22
- 743 4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小丑。 迷之穿越者X 09-1809-18 13:22
- 3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进场啊,愣着干嘛 静待花开的基民 09-1809-18 13:22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五块钱再买吧,现在太高了 天天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3:22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3:22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2-3点钟就要拉红了,兄弟们赶快进仓 股友756pE99628 09-1809-18 13:22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这还有希望吗? 新奇的我 09-1809-18 13:22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闷杀,全部闷杀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1809-18 13:22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天天都是出货,还一堆托,神仙难救,看看就好! 股友SL7888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林洋能源吧] 跟跌是跟跌得真牢 股友537y353I96 09-1809-18 13:22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买啥亏啥 炒股养家653 09-1809-18 13:22
- 74 1 [*ST东智吧] 飞刀别接,让主力自己卖,自己去买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809-18 13:22
- 93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,你是搞的?你连紫光股份都涨不过。 股友5D6996670x 09-1809-18 13:22
- 133 2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顺昌20多了 股友3rG2067860 09-1809-18 13:22
- 145 4 [三安光电吧] 上到16元我就卖,好不好 股友U891R16180 09-1809-18 13:22
- 66 1 [现代投资吧] 现代 平静的康伟涛1 09-1809-18 13:22
- 81 1 [东山精密吧] 深水进了一点,工业板了,下午必然翻红 股友2166X1k959 09-1809-18 13:22
- 111 3 [上海电力吧] 才刚刚翻红,股吧的声音都不一样了 ST未来 09-1809-18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