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开始连拉三天 信佛一枚 09-1809-18 11:49
- 81 3 [汽车街吧] 说不定里面的大资金今天拉个30%-50%,让你知道 彼得罗奇 09-1809-18 11:49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储能的革新技术成功突破,电池,电力的终极目标 股友83U3381A05 09-1809-18 11:49
- 262 3 [山子高科吧] **山子高科确实入股了宇树科技**,具体信息如下 升升2270000003859 09-1809-18 11:49
- 768 19 [永鼎股份吧] 公司经营面没问题,主营业务稳健,减持融资,不 五环看门老头 09-1809-18 11:49
- 74 2 [金域医学吧] 只要进来就套你没得商量 股友685P020K76 09-1809-18 11:49
- 103 1 [中信特钢吧] 一买不走了 勇敢坚毅的夏南 09-1809-18 11:49
- 183 2 [紫天退吧] 以管窥豹可见一斑 与敏同红 09-1809-18 11:49
- 4400 15 [鹏华丰鑫债券A吧] 看着 幽州的尽头 09-1709-18 11:49
- 352 13 [狮腾控股吧] 这种拉尾盘的,如果明天高开我先跑路了。 赵老八 09-1709-18 11:49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前两天刚说,人气高,股价低,潜力大,果然立竿 菜鸟试水买一元股 09-1809-18 11:49
- 83 0 [浩物股份吧] 首先你的理解炒股这个词的字面意思、炒这个字是 股友VEIO23 09-1809-18 11:49
- 91 0 [同有科技吧] 光库跟苏奥才是正真的芯片 游资大咖场 09-1809-18 11:49
- 97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会跌了,这破股涨一天跌一天 樱花不改名 09-1809-18 11:49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富土康大涨,但在变相削减员工工资细思极恐! 鸡仔上线了 09-1809-18 11:49
- 242 1 [三花智控吧] 惨不忍睹啊,卖飞了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1809-18 11:49
- 58 1 [华中数控吧] 继续压,等到大盘调整,两天跌到25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809-18 11:49
- 410 9 [吉视传媒吧] 我有个朋友增持了400万股吉视传媒刚刚,他说下 股友QrlWZf 09-1809-18 11:49
- 53 1 [超声电子吧] 坏了买不上了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809-18 11:49
- 141 3 [岩山科技吧] 急着投胎的资金太多了!助理操盘更是!不会利用 京都侍郎 09-1809-18 11:49
- 106 1 [川投能源吧] $川投能源(SH600674)$ 善茶的益籦 09-1809-18 11:49
- 450 4 [香江控股吧] 2006年,那时香江腔股才3元多,我在辛老师的指 股友53656VI808 09-1809-18 11:49
- 312 4 [东华软件吧] 买的最成功的一次了吧?昨天14点55分57秒9.86买 耐心的纳兰彧轩 09-1809-18 11:49
- 90 3 [东阿阿胶吧] 驴友们,目前要止跌企稳,反转行情即将启动!! 大A淘金娃 09-1809-18 11:49
- 61 2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触省什么时间分红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9-1809-18 11:49
- 137 5 [工业硅吧] 我看到一个贴子260手8250的空。也是高手。大空 股友Km92962559 09-1809-18 11:49
- 44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抗住了分歧,还有博弈的机会 八一一 09-1809-18 11:49
- 235 6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2板?带带科创新材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9-1809-18 11:49
- 4314 14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今天 栀子花的约定 09-1709-18 11:49
- 4257 15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今日 炼金术士11 09-1709-18 11:49
- 114 1 [豪恩汽电吧] 尾盘出了,明天接回,明天直接去300我也无悔了 股友83100w326Q 09-1709-18 11:49
- 213 2 [生益科技吧] 英伟达今晚暴力低开 小韭一杯 09-1709-18 11:49
- 97 0 [紫金矿业吧] 长期持有就行不要在乎几天涨跌,放眼全a每年roe 基民p533351o50 09-1809-18 11:49
- 88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:小散们越是不来高位板块我越是拉低位板块 老大啊呀 09-1809-18 11:49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牛股:达瑞电子壹网壹创惠同新材长源东谷舜宇精 黄金万两2018 09-1809-18 11:49
- 57 1 [东华软件吧] 守了209天第一次等来涨停昨天还加了仓 踩中主升浪 09-1809-18 11:49
- 60 1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股友E9LI1c 09-1809-18 11:49
- 325 2 [园林股份吧] 你不是喜欢砸完再拉吗?满足你!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1:49
- 282 3 [五洲新春吧] 疯狂做T 股友Ot12607690 09-1809-18 11:49
- 307 3 [欢乐家吧] 今天任务完成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9
- 106 3 [张江高科吧] 别人新高,你在这磨擦,一点不像持有光刻机 炒烂股 09-1809-18 11:49
- 60 2 [巨轮智能吧] 故意拉到缺口下一分是不 金沐深海 09-1809-18 11:49
- 4401 15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市场 钱波诗行 09-1709-18 11:49
- 433 26 [梦网科技吧] 分析9月18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,收阳线 股友qWorUC 09-1709-18 11:49
- 2131 0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-R1论文登上《自然》封面!AI人工智能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48
- 74 0 [百大集团吧] 割了20个w,赶紧跑 股友120q32T511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机器人吧] 真的不要买这个,跟本就不是机器人,现在机器人 让资本惧怕的男人 09-1809-18 11:48
- 57 1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模式开启,说明废了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1:48
- 98 2 [民生银行吧] 从银行股走势断定这波行情应该到此为止,若还想 股友9829255wH8 09-1809-18 11:48
- 60 1 [盟固利吧] 我真的相信你一直拿着等候,王者总有归回那一天 股友2veIc0 09-1809-18 11:48
- 3048 26 [宁波建工吧] 2025.9.17观测宁波建工5.83 天娱7.59 王祈年 09-1709-18 11:48
- 72 1 [长沙银行吧] 煎熬不住,还是败下阵来,今年就是个平手。分文 红衣脱尽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做短期别玩这个票,很恶心 东风还起吗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光莆股份吧] 你可是半导体啊 bhuyvcx 09-1809-18 11:48
- 56 0 [PVC吧] 低多 股友u6u0896863 09-1809-18 11:48
- 200 1 [特变电工吧] 下周必有新高,昨天买今天就想着暴涨的今天可以 歪才混财 09-1809-18 11:48
- 115 3 [斯莱克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1809-18 11:48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,骂得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1:48
- 477 1 [中程3吧] 挂隔夜单的看好规则 随心随性6718 09-1709-18 11:48
- 58 0 [华夏银行吧] 全部套牢 坚韧的小韭菜24 09-1809-18 11:48
- 65 0 [富春股份吧] 马上破20日线了 夜幕下的阴霾 09-1809-18 11:48
- 56 0 [金财互联吧] 跟一瞬流光同车,昨天吃了三个小目标,还没有走 作手影神66 09-1809-18 11:48
- 446 4 [赢时胜吧] 要减持3个月呢你们自己去公告看…… 有魄力小刘 09-1809-18 11:48
- 66 0 [杭州热电吧] 博个反弹试试水 坐等心怀不乱 09-1809-18 11:48
- 50 0 [吉华集团吧] GG,别进啊 归一化一 09-1809-18 11:48
- 118 3 [*ST金科吧] 不在于眼前的风景,封不封板根本不重要的。你重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没戏了是吧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11:48
- 53 1 [启明星辰吧] 买这个票的人真的挺傻的,我就认识好几个这样的 听雨听轩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银行Ⅱ吧] 一买就跌。哈哈哈哈拿着还是去芯片股? 股友35Kz039660 09-1809-18 11:48
- 80 0 [稳健医疗吧] 祝贺稳健医疗人工角膜完成中试。 zxy855113 09-1809-18 11:48
- 65 0 [线上线下吧] 看不懂方向可以走了 GGGYYYY 09-1809-18 11:48
- 223 7 [宝新能源吧] 差不多了,多看少动! 股友Dt7ADx 09-1709-18 11:48
- 620 9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的量还没有昨天的量大。不过没有关系。后面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8 11:48
- 105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250都保不住 韦德11111 09-1809-18 11:48
- 84 0 [硅铁吧] 现在赚点钱是tm的真难 专杀鸡狗 09-1809-18 11:48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会过前高的 大山6677 09-1809-18 11:48
- 57 0 [东通退吧] 刚接到通知下午撬板,大家做好准备,小板凳准备 我去昵称全被占用 09-1809-18 11:48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我在吃土 真实得萧十郎 09-1809-18 11:48
- 485 1 [XD长电科吧] 涨了板块的零头,亏你还是个龙头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809-18 11:48
- 71 1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不看公告的吗,都说了跟731没有关系 股友812799g6V0 09-1809-18 11:48
- 249 2 [*ST东珠吧] 运气爆棚啊,蹲个厕所买点瞬间拉伸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1809-18 11:48
- 74 2 [东华软件吧] 董事长减持公司那么多钱,你的股票还涨停板真是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1:48
- 67 2 [立讯精密吧] 带带你小弟歌儿吧 股友u73V735785 09-1809-18 11:48
- 71 1 [中新赛克吧] 明天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9-1809-18 11:48
- 1258 5 [卧龙电驱吧] 呆了三个月,经历了几个不同周期卧龙的表现,现 股友2H6290R729 09-1809-18 11:48
- 69 1 [华纺股份吧] 我4.02接的盘,这庄要不得,横盘这么久 动人的钟俐凌 09-1809-18 11:48
- 157 7 [中创智领吧] 获利盘太多了,要好好磨一下了。 高风亮节的戴言凌 09-1809-18 11:48
- 549 9 [荣联科技吧] 不要听那些托乱发的消息,回家准备资金,明天在 杀手王子 09-1709-18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