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广电计量吧] 还有散户在买卧槽。这玩意早已经废了。4块钱的 股友09fI520319 09-1809-18 14:31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上午买进的,也是痛苦 一朝红曰出 09-1809-18 14:3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三千八毫无悬念 股友85W7a25508 09-1809-18 14:31
- 69 1 [石大胜华吧] 加点油,今天干下来八个点,我就买上一半!!! 红宝瓶儿 09-1809-18 14:31
- 117 2 [万通发展吧] 家人们先吃。 万亿散户的梦 09-1809-18 14:31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咋没人说要跌停了,一封个板就叫,现在进去了, 读者行 09-1809-18 14:31
- 75 0 [江苏有线吧] 为啥打压,不就是要你我手上的低位筹码?大家一 烂漫的草 09-1809-18 14:31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不屈不挠的阿福 09-1809-18 14:31
- 88 0 [测绘股份吧] 9月头到现在慢慢爬了那么久一天跌回去了。还是 Flammee 09-1809-18 14:31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这么洗,可彻底了! zbf168 09-1809-18 14:31
- 62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已成被关注 gw1200312711 09-1809-18 14:31
- 67 0 [正泰电源吧] 那个啥对,太坏了! 智慧的白零 09-1809-18 14:31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3天10个点有了 知不可为而为之 09-1809-18 14:31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顶住,必须要封板啊 蓝色马车 09-1809-18 14:3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形成,别想涨了 亮剑勇士 09-1809-18 14:31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绿的强人所难 股友Y7u5812021 09-1809-18 14:31
- 77 1 [中国卫星吧] 还好昨天跑了 JM很忙 09-1809-18 14:31
- 75 1 [新易盛吧] 再买这只股票我是狗 回本辞职 09-1809-18 14:31
- 80 1 [雅本化学吧] 准备起飞,赶紧跑步加入 憨态可掬的邱菡 09-1809-18 14:31
- 188 3 [绿发电力吧] 破净压价回购,老套路了,很像去年我参与的海控 牢不可破的藤壶 09-1809-18 14:31
- 307 7 [达刚控股吧] 达刚控股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达刚控股资讯 09-1709-18 14:31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阿 陕西的先知 09-1809-18 14:31
- 39 0 [*ST华幸吧] 来往死里砸,你看我怕不怕 雾里藏音 09-1809-18 14:31
- 69 0 [海澜之家吧] 我顿时就懵逼了啊 盆满富贵地廉颇 09-1809-18 14:31
- 81 0 [中大力德吧] 666,,永远硬不起来 股友6w5075B380 09-1809-18 14:31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刚进来,这就跌,不给力啊 春风吹又生啦啦 09-1809-18 14:31
- 59 0 [赛升药业吧] 涨没你,跌第一 知行合一赚大钱 09-1809-18 14:3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善良的欧阳京城1 09-1809-18 14:31
- 82 1 [国药股份吧] 还有人嘴硬,专治不服气的人。下来了吧。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809-18 14:31
- 135 3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不卖,现在拼命的卖,脑子有问题吗? 跟我买涨停 09-1809-18 14:31
- 84 2 [雷电微力吧] 不涨停,涨5个点也行啊雷总 股友065G872K80 09-1809-18 14:31
- 115 3 [紫光国微吧] 这种拉圾公司股价从177跌到80几块,也是有原因 深沉地秦可卿 09-1809-18 14:31
- 39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是怎么了 清昼野 09-1809-18 14:31
- 73 0 [圣泉集团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拉,现在大盘拉胯了你在这装模 股往金来3939 09-1809-18 14:31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买,明天再吃五个点 股技重施 09-1809-18 14:31
- 71 0 [长盛轴承吧] 好大一碗面 股友512928t1r8 09-1809-18 14:3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压着不让涨,跌下来你们开心了吧 牛市不倒翁 09-1809-18 14:31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啊!别介啊 乐观豁达的高欣儿 09-1809-18 14:31
- 87 0 [汇成股份吧] 88509正元地信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4:31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大盘要调整了,sT的机会来了 清溪漂流 09-1809-18 14:31
- 75 0 [上海物贸吧] 开板出了,上西安。 聚财焱垚 09-1809-18 14:31
- 78 0 [曙光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809-18 14:31
- 158 1 [华阳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不含糊,这票现在就在6 君子勿贪 09-1809-18 14:31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不防守了,直接拉稀了 米先生333 09-1809-18 14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保卫战开始 txd1236117 09-1809-18 14:31
- 69 0 [海兰信吧] 靠别的小资金股票都把你的损失给弥补回来啦,但 一年不白玩 09-1809-18 14:31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太好了 股友686Vk90931 09-1809-18 14:31
- 78 0 [东吴证券吧] 渣渣 风姿绰约的青竹 09-1809-18 14:31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彻底废了,主力筹码都跑了 股友9i8Q250297 09-1809-18 14:31
- 66 0 [何氏眼科吧] 太惨了…… 模式不一样 09-1809-18 14:31
- 89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垃圾你过分了啊 Nikola 09-1809-18 14:31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垃圾 股友5r9h733833 09-1809-18 14:31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54.02 轻快的温伟涛 09-1809-18 14:31
- 63 0 [比亚迪吧] 量稍微有点大总体还在趋势里 玉麒麟儿 09-1809-18 14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真惊了真惊了 善良的竹子兰2 09-1809-18 14:31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洋气 醉梦人生1986 09-1809-18 14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再跌100点,看看能不能止跌。 股友16882u206V 09-1809-18 14:3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跌使劲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4:31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是没有坚持自己的思路,早间做空做的好好 彭苗zmq0902ss 09-1809-18 14:31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吐了,还以为有机会奔12。明天一刀割 股友0h30E51165 09-1809-18 14:31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大盘不理想,明天回返抽 Y13209 09-1809-18 14:31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没眼看慢慢熬吧!总会熬出头 涵涵吃韭菜 09-1809-18 14:31
- 96 1 [汤臣倍健吧] 只要是低谷的股票,今天就应该加仓。 不学习没饭吃d 09-1809-18 14:31
- 318 3 [洋河股份吧] 还好我跑了,都疯了吧 张氢1 09-1809-18 14:31
- 67 0 [中恒电气吧] 善良主力的魔爪 wsgfutnv888 09-1809-18 14:31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zz卖了明显抛盘变大了, chenjian5002 09-1809-18 14:31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成老婆,操股操成股东,今年死在天雁里了。 湘江排工5097 09-1809-18 14:31
- 58 0 [贪玩吧] 动态市盈率剩下6了。。。 贪玩未来 09-1809-18 14:31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次涨了5天,估计要跌一个月 股友58073YA038 09-1809-18 14:31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游资拉高出货了! 财源滚滚的小财主 09-1809-18 14:31
- 88 0 [灵康药业吧] 大盘和板块红的时候,它不跟,绿着,大盘一跌它 股友O062563T07 09-1809-18 14:31
- 61 0 [国民技术吧] 这就是利好兑现吗 疯含情睡含笑 09-1809-18 14:31
- 57 0 [省广集团吧] 来个跌停,跌停就准备杀进去了 韭菜小王子弟弟 09-1809-18 14:31
- 79 0 [三一重工吧] 徐工大哥跌块两个点了,你还在磨蹭啥乖乖跳 股友1kH7083310 09-1809-18 14:31
- 72 0 [长虹美菱吧] 能不能理解为是这些垃圾股把大盘带下来了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1809-18 14:31
- 101 1 [新能泰山吧] 还不跑就要被埋了 股友Tu66wo 09-1809-18 14:31
- 78 2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无动力,一念念歪经! 股友A16U358227 09-1809-18 14:31
- 82 1 [汉得信息吧] 骂得越惨,涨得越高,主力就是让你们骂的,他在 股友u737r38896 09-1809-18 14:31
- 92 1 [*ST东易吧] 这一天又亏六千元,上午还赚四千多没卖,下午亏 股友5965r869A3 09-1809-18 14:31
- 389 6 [城地香江吧] 我宣布减持这个垃几 香江爱我 09-1809-18 14:31
- 178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现在买还要3年吗 基民8QjjBh 09-1709-18 14:31
- 61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断的拉高出货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4:31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拉萨家人们进场了,沟庄边拉边撤,高位派发,利 温州古神 09-1809-18 14:31
- 63 0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进来一点个没出,赔了两个点跑了,下次不来 最后的南山 09-1809-18 14:31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拉,定不上去明天就要补跌,苦了天风的用户 君莫笑o_o 09-1809-18 14:3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-(600207)超聚变万亿巨头,涨停!历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4:31
- 179 0 [天微电子吧] $*ST天微(SH688511)$ 秋耶耶 09-1809-18 14:31
- 476 0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拿基金得看经理思路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专注算力 阿哲0611 09-1809-18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