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最高点到现在几乎每天都是跌服了 夜尽天明926 09-1809-18 13:10
- 98 1 [中国联通吧] 有谁知道解禁的2.5亿股成本是多少?? 股友0GQcpE 09-1809-18 13:10
- 110 7 [迎驾贡酒吧] 下午会涨停吗?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9-1809-18 13:10
- 135 3 [双林股份吧] 连续3日量能放大,午后突破重围轻而易举,大长 股友EV5Kck3266 09-1809-18 13:10
- 240 5 [金发科技吧] 我去,这人气怎么又上去了,每次人气上去都会大 股票小韭黄 09-1809-18 13:10
- 166 3 [苏州科达吧] 随便说.你是买股票又不是买它公司看你做长做短. ayj888 09-1009-18 13:10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哈哈哈,不愧是你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9-1809-18 13:10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万手哥发力了 股友U186270p98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T飞了,的,变成低卖高买了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8 13:10
- 101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高端装备赛道没回调,天天小涨积累多,这只德邦 江优0 09-1809-18 13:10
- 60 0 [宗申动力吧] 本周收盘23.9元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长板凳,短板凳,都是木头 基民862y6Q0775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顺灏股份吧] 你有多坏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1809-18 13:10
- 289 0 [奋达科技吧] T飞 牛欢喜66 09-1809-18 13:10
- 74 1 [亚太药业吧] 躲牛市 诙谐幽默的夏浩源 09-1809-18 13:10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拉一把就不管了,这个主力真是够懒的也 一瓶红牛888 09-1809-18 13:10
- 61 1 [比依股份吧] 割了,既然主力不想涨,咱们就顺势而为,何处不 牛背上的小蜜蜂 09-1809-18 13:10
- 96 2 [风神股份吧] 希望你不是烂泥 家财民丰之苏星河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先砸到六可以下 造徦三万百亿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,散鼠们被本庄洗出去了 股庄殿下 09-1809-18 13:10
- 166 0 [北汽蓝谷吧] 有人买!有人抛售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中信建投吧] 一枝独秀搞表演啊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9-1809-18 13:10
- 78 0 [豪鹏科技吧] 快上车,我带万手哥过来拉盘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809-18 13:10
- 91 1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可能是短线高点了 股友PEVTYc9483 09-1809-18 13:10
- 69 1 [国旅联合吧] 贷款收购。就不会跌。增发。谁都知道。要打压股 红红火火581 09-1809-18 13:10
- 110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静心待优获优撒善 踏浪高升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老百姓吧] 昨天抄底抄对了 广州x5哥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广州酒家吧] 这票真牛逼,进来就是高点。真他娘的无语了 聪明的兰城碧 09-1809-18 13:10
- 85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假机器人 生财善贾dr 09-1809-18 13:10
- 80 0 [信维通信吧] 你哦你哦,和硕贝德比差远了 兰柯一梦dy 09-1809-18 13:10
- 90 0 [益民集团吧] 快跑 才情卓绝的蒋茁 09-1809-18 13:10
- 73 0 [山鹰国际吧] 好死不死该买青山的买了个杂毛 黄大锤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玲珑轮胎吧] 又给机会进来 道一亿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流浪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10
- 68 1 [上海电气吧] 清理散户 majizeng 09-1809-18 13:10
- 327 5 [星华新材吧] 早上很想清仓。后来查了一下,牛江减持的就是他 股友15U11Z0336 09-1709-18 13:10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各位朋友,3652附近,反手做多上去,设好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0
- 98 0 [恒为科技吧] 真会找时候停 基民1889P09U39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已经接替银行沦为护盘仔了,现在科技涨砸券 气宇不凡的冉芝菲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好久没看你了,买了你就睡大觉就行了。 雀金裘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都撤吧,浪费时间 土八菲 09-1809-18 13:10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直接走,不带一点犹豫的,卖飞了也不后悔 镇定的邱翼瑛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飞利信吧] 清仓最明智 股友8N599l5727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01011,300235两股不要买,大盘涨了700点,他们 股友suu62t 09-1809-18 13:10
- 87 1 [昊华能源吧] 上涨像拉纤,下跌像射箭。 桑象虫20086878 09-1809-18 13:10
- 63 1 [航天发展吧] 天马最近没出来啊? 中车给我赚钱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我真服了,干嘛呢真的是 持仓涨停168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远光软件吧] 去鸭子了,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麦格米特吧] 别装了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3:10
- 90 0 [力源信息吧] 兄弟们,抓紧上车,抓紧上车,明天云动新城新股 追追星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ST百利吧] 看一点半了 做低不做高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金域医学吧] 4月7号以来跑输大盘30%,跑输板块70%,跑输科技 激烈的海胆ultra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世运电路吧] 。。。坑货 teckbit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哈投股份吧] 买正倦是赚指数的 赶紧出去转转哦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景旺电子吧] 不至于直线掉吧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利好落地马上跳伞 章丘王尊 09-1809-18 13:10
- 11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固态电池需求空间大,未来走势还是值得看好的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0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小双底啊,一分钟进来2.3亿啊 价值投机交易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天音控股吧] 这走势比熊市还差,太丢人了 股友6681629q5e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鹏鼎控股吧] 白高兴一场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3:10
- 83 1 [豪威集团吧] 先到150 基民KsqLfH 09-1809-18 13:10
- 67 1 [王府井吧] 没看错,破净股?百年金子招牌 有话实说8672 09-1809-18 13:10
- 314 1 [广东鸿图吧] 这周还不放量吗 小菜苗 09-1809-18 13:10
- 7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创医药etf今天又是大涨,能持续跑赢港股创新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809-18 13:10
- 150 7 [歌尔股份吧] 真不知道这些卖的咋想的,一起把蛋糕做大不好吗 前进的蜗牛1 09-1809-18 13:10
- 160 4 [永贵电器吧] 主力,不要犹豫了,我知道你今天至少要拉5%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0
- 81 1 [芯碁微装吧] 卖掉了,这票挣钱就要走。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3:10
- 49 1 [艾芬达吧] 主要是价太高,如果是前年2023年,会28元 阳光20211858 09-1809-18 13:10
- 59 1 [原油吧] 我勒个去,493.1开多,没赚吓跑了 AAABBBCC 09-1809-18 13:10
- 142 1 [力聚热能吧] 全阳线量能结合呢么佳连板了主升浪开启!!! 牛气冲天的弯月66 09-1709-18 13:10
- 86 0 [宝钢股份吧] 没戏,银行没止跌 股友66961Q79v1 09-1809-18 13:10
- 472 0 [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A吧] 15年买的,现在十年了还亏损45%,这样的基金经 c2757651430220043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追高被套了 徐百顺168168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你那么强,隧道股份那么弱,同样是上海的 锦恩88888 09-1809-18 13:10
- 77 0 [紫金矿业吧] 已卖,你可以涨了! 基民PZqb40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张董,股价这个怂样子,你麻麻知道么! 股友FTleO9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蒙草生态吧] 这厮死猪不怕开水烫 n9745137341000889933 09-1809-18 13:10
- 109 0 [香江控股吧] 可以了挣够了赶紧跑,下一个香江就是,金浦钛业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3:10
- 78 0 [*ST万方吧] 跌不下去了,哈哈 我们都是小人物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330天,终于等来了今天,330天第一次。 JECK 09-1809-18 13:1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快发异动,股价跌了几天了,下跌%20了 寻找知音股友 09-1809-18 13:10
- 187 1 [赛力斯吧] 两市唯一最正宗华为具身智能公司 经济晴雨表2026 09-1809-18 13:10
- 76 2 [国联民生吧] 有啥好着急的,那些大票高票你敢追么? 古骨股谷 09-1809-18 13:10
- 91 0 [史丹利吧] 好你个小利,端着黄金碗要饭。有情趣!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1809-18 13:10
- 82 0 [保龄宝吧] 30分钟线主力资金净流出 AA林庚1238678 09-1809-18 13:10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心想事成//@量价御龙2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随时 机灵俏皮的肖茁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飞利信吧] 奶奶的 g乐乐 09-1809-18 13:10
- 78 1 [东通退吧] 这走势和东方集团一样要跌到几毛了 东方通钉子户 09-1809-18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