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君禾股份吧] 淡淡的小牛电动车味道太棒了我的宝,拿住筹码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跌停江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13:10
- 105 1 [九华旅游吧] 终止了利益输送,不是利好吗?怎么居然还绿了? 编故事的股市 09-1809-18 13:10
- 359 5 [电科数字吧] 10亿元控股宇树科技,宇树科技年底前上市后股价 股友71627t762V 09-1809-18 13:10
- 80 0 [福然德吧] 21.50买的21都给你再也不见 淘气包光头强8646 09-1809-18 13:10
- 79 0 [健康元吧] 这是要翻天了吗 股市大铁头娃 09-1809-18 13:1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的这些人会搞剧本不愧是证券发源地。 热情的贺淼7 09-1809-18 13:10
- 57 0 [中石科技吧] ,这个位置就出货,废材 飞龙在天806243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板块涨多少就砸多少吗? 无畏的柳霖源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发的 股友5W979118k0 09-1809-18 13:10
- 4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把我逗笑了市盈率200倍???哈哈 沉住气才赚大钱 09-1809-18 13:10
- 88 1 [北大荒吧] 死叉了 股友3219T8g508 09-1809-18 13:10
- 78 1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翻红你个垃圾 轻盈的阿杜 09-1809-18 13:10
- 84 2 [桃李面包吧] 不来接盘科技就要继续遭受毒打。是真的恶心,我 星星之火48 09-1809-18 13:10
- 93 2 [爱施德吧] 减仓一半了,看见没有,主力又流出400万,这货 别洗我快拿不住了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北元化工吧] 都来吹吹该股,让他下跌,不信不气死主力。 股友653w7Y0607 09-1809-18 13:10
- 100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要买一百股把它买崩 美少女韭菜 09-1509-18 13:10
- 71 0 [海康威视吧] 跟不上大华节奏的,只能喝口汤了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809-18 13:10
- 88 0 [冠城新材吧] 也该跌下来了,一直挂在半空中。 只卖涨停板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红盘不是给入场准备的,五日线差的远,没啥 股友VbJBdx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世运电路吧] 这苗头不太好呀 婀娜多姿的周柏 09-1809-18 13:10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长线的不要看了每一次价钱都比上一次高 赚钱的小刘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害怕,继续干 基民yKKLIU 09-1809-18 13:10
- 79 0 [思创智联吧] 没买千万不要买,套了也不要补仓。思创医惠主力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江西铜业吧] 见顶 股友58U57r7513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中的 重生之我要挣钱 09-1809-18 13:10
- 3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航空股占比太重了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809-18 13:10
- 137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进北证了,都抱团去科创 唯有暴富豪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寒武纪吧] 是不是有点像前两天的香港那边的创新药 新时代新生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中国海油吧] 我想进来了 红色的小汪 09-1809-18 13:10
- 99 1 [英唐智控吧] 真后悔买少了,昨天还减仓一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809-18 13:10
- 99 1 [中信证券吧] 这段时间数量这么大的折价转让,明目张胆地损害 择善农夫 09-1809-18 13:10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还有来砸盘,鄙视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809-18 13:10
- 330 5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162的价格买了两手试试水,怎么成本变成167 绝版风 09-1809-18 13:10
- 256 18 [天源迪科吧] 有18.2跑掉的没有 技术遛沐木 09-1809-18 13:10
- 159 1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哥,你这没人气啥事也干不了呀 真的唐吉诃德 09-1709-18 13:10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搞毛线啊 风趣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3:10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上车002354上车002354上车002354 江右商帮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ST中路吧] 天天跌,周周跌,月月跌,不要一点脸了 股友3p923F2990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在这只股里,天天看大单甩卖,散户倒大霉了 谦虚的玲学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的规律高开减,低开加,基本不会错 抄家大A 09-1809-18 13:10
- 68 2 [华天酒店吧] 攻占412请求支援 欢乐的特派员 09-1809-18 13:10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撤了撤了,清仓,浪费这大好行情!!! 三兄弟1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买到这个票简直恶心的吃不下饭 股友35C7Q77392 09-1809-18 13:10
- 88 2 [东杰智能吧] 要起飞了吗? 股友r90063i797 09-1809-18 13:10
- 80 1 [坤彩科技吧] 你也是科技股呀,怎么就不跟涨呢 脑壳大了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割了,清了。我熬不过了,不抄了,损失就损失吧 总向钱看 09-1809-18 13:10
- 71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一定打开 李LR8151 09-1809-18 13:10
- 272 2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又高点卖了,自从9月1日高位卖了后,哪知道 汉朝文人0080 09-1809-18 13:10
- 75 1 [成都路桥吧] 庄家实力有限,基本不会有什么表现,呆不住的可 基民f261633i33 09-1809-18 13:10
- 53 1 [广汽集团吧] 哪些砸虽一直在卖 知行合一且分仓 09-1809-18 13:10
- 84 2 [圣诺生物吧] 倒霉,买了股票一直跌 知识的柳明雪1 09-1809-18 13:10
- 4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同类ETF中规模最大的基了 龙头尽头是什么 09-1809-18 13:10
- 76 0 [国泰集团吧] 千手哥也不行啊,除非万手哥来,不然别想涨上去 超凡9527 09-1809-18 13:10
- 156 0 [艾芬达吧] 不可能让你们解套的,短期没戏 股友539359Gk28 09-1809-18 13:10
- 80 1 [物产中大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 慌个啥 09-1809-18 13:10
- 76 1 [新易盛吧] 5天线向下拐头死叉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3:10
- 70 1 [幸福蓝海吧] 已成功清仓 股友98788A7Z23 09-1809-18 13:10
- 206 8 [国新健康吧] 开盘买了3000手,明天坐等吃肉,哈哈哈哈 股友wUX9g6 09-1809-18 13:10
- 93 2 [北元化工吧] 行业周期轮动着来,北元这底子,总会轮到发力的 股友0H3v150079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金龙汽车吧] 垃圾 股友08163L7K36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北陆药业吧] 一跌就有无尽的托单。等下又要砸了。天天跌。一 千年韭黄 09-1809-18 13:10
- 40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太离谱了 蝶缘梦里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北特科技吧] 有点拉几了,没啥意思 红花照碧海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你终究是垃圾! 宁静粉碎5296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中国建筑吧] 大长腿 跳过云34927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容大感光吧] 涨的时候不说话,别打扰小庄的思路 榴莲味的西瓜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亮眼的映山红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管住手! 有洞察力的郝策 09-1809-18 13:10
- 167 1 [天富能源吧] 牛逼牛逼 开宗立派 09-1809-18 13:10
- 323 0 [皇台酒业吧] 第一次见大单流入为0,牛 上海小宝总 09-1809-18 13:10
- 78 0 [深纺织A吧] 满仓不看 善解人意的郑欣儿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多氟多吧] 天赐都3个点了,你还在绿 基民vKFDZX 09-1809-18 13:10
- 90 0 [华锡有色吧] 拉红都挺困难 家财生财的卜鹰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寒武纪吧] 双头,日线顶背离。后市不好。目前,散户猴精! 股友wXpRtl0727 09-1809-18 13:10
- 59 0 [捷昌驱动吧] 一个字zou 顺心如意51666 09-1809-18 13:10
- 80 0 [金石资源吧] 太弱了 端身正念 09-1809-18 13:10
- 85 2 [供销大集吧] 二选一永远选错 知行一致a 09-1809-18 13:10
- 71 1 [同为股份吧] 都在涨,同为还绿,这玩意应该是没人坐庄吧 股友YUO9H9 09-1809-18 13:10
- 94 2 [昱能科技吧] 在科创板里躲牛市,在冠名科技两个字里躲牛市, 股海秦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美亚光电吧] 持股,继续 高效的乔芝蔓 09-1809-18 13:10
- 9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主力够傻的,逆势砸 茶水者 09-1809-18 13:10
- 91 0 [淮河能源吧] 炒钢铁:期货,造成.A股:史无前例…巨亏!.你 股友65833T3B03 09-1809-18 13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,就不能稳点上3900? kevince888 09-1809-18 13:10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人都涨不少,没多少低价股可以选择了,拿好 新易安 09-1809-18 13:10
- 74 1 [大智慧吧] 证券不动它是不可以动,它只认证券为好大哥 股友7010LQ3563 09-1809-18 13:10
- 296 4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人寿寇江华董事长资格近日已获批,小渤20% 风趣得伊登 09-1809-18 13:10
- 109 1 [火炬电子吧] 半年的盘整,主力吸筹,控盘能力增加,未来3天 华尔街的外卖员 09-1809-18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