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快跑 CHUAN2228358 09-1809-18 14:32
- 94 0 [综艺股份吧] 有的人逃命,有的人捡便宜,看那个赌对了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809-18 14:32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出师未捷身先死 享受泡沫 09-1809-18 14:32
- 67 0 [强力新材吧] 拉一把吧 养牛遛弯 09-1809-18 14:3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钱还是不够,我以为你能上天看来也就这样了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4:32
- 62 0 [利亚德吧] 板块资金流出第四,也没见你怎么涨啊。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09-1809-18 14:32
- 88 1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一定会有涨停的朋友们加油加油 高风亮节的雷梦香 09-1809-18 14:32
- 1052 11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:今天走势说明9月5号至目前走的是大B浪第 霖海123 09-1809-18 14:32
- 61 2 [珀莱雅吧] 今天在减一千股,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809-18 14:32
- 84 0 [广东鸿图吧] 你炒低,主力炒你低 小菜苗 09-1809-18 14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二点半了,能V一个吗,大哥,裤∽~衩子快 高原2017 09-1809-18 14:32
- 59 0 [一脉阳光吧] 真的垃圾股,受不了了 基民0150IC8855 09-1809-18 14:32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拉指数跌个股新玩法 岭锦玟 09-1809-18 14:32
- 7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要连跌三天,开始做空 挺起来啊 09-1809-18 14:32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补充材料不充分,港交所上市再等一会 渔家闲人 09-1809-18 14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放的越大内资卖的越多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4:32
- 107 1 [杭州银行吧] 股指交割后遗症。 股友3831Zv5815 09-1809-18 14:32
- 88 2 [立中集团吧] 加油,哈哈,忠言逆恶耳啊,两天前就说了大跌不 时来运转的小明 09-1809-18 14:32
- 80 1 [恩捷股份吧] 预判一下,2点半再拉一下,最后骗一波,然后直 张跑跑跑 09-1809-18 14:32
- 144 5 [天银机电吧] 这股必然错过牛市,信不信大盘5000点的时候这股 夜刀神狗 09-1809-18 14:32
- 89 0 [韩建河山吧] 才跌这么点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14:32
- 233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(LOF)C吧] 券商太烂了,吧。 秋日安怡 09-1809-18 14:32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股指期货到了 shaozhwmin 09-1809-18 14:32
- 63 0 [赤峰黄金吧] 破20日线没救。 迎八方财神 09-1809-18 14:32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跌九个点,稳了 股友ndhpiD 09-1809-18 14:32
- 73 0 [振华重工吧] 连续跌5天开始了 股友HobzHZ 09-1809-18 14:32
- 329 3 [文灿股份吧] 盈利这么高,为何股价不涨呢? RP9527 09-1809-18 14:32
- 115 1 [中建信息吧] 华为gpu显卡上线 华强小霸王 09-1809-18 14:32
- 92 1 [城建发展吧] 难到你都不如上海建工 骑扬多谋的黄药师 09-1809-18 14:32
- 19185 21 [三花智控吧] 【最新实盘日志】今日建仓=当前持仓=今天卖出- 谷海小霸王 09-1809-18 14:32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打板进来的明天通通把你们闷杀 股友1V2229885l 09-1809-18 14:32
- 58 0 [中青旅吧] 呼叫十万手哥 拔韭助长 09-1809-18 14:32
- 60 0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809-18 14:32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补跌直接跌破22.5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4:32
- 56 0 [半导体吧] 561980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809-18 14:32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行情结束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1809-18 14:32
- 76 1 [海兰信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,又碰到砸盘子的,也是服了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1809-18 14:32
- 87 1 [赤峰黄金吧] 靠,27.5挂买。忘了撤了买入了明天肯定哭死我 基民8th5890106 09-1809-18 14:32
- 116 2 [亨通光电吧] 炸板洗出一批 n14211973225f8fe 09-1809-18 14:32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挣钱了,跟对象喜滋滋去吃了顿海鲜自助,下 股友93162n1x17 09-1809-18 14:32
- 135 2 [北京文化吧] 人家涨过了,跌就算了,你特么大跌过了,还在大 股友887601u60W 09-1809-18 14:32
- 143 4 [酒鬼酒吧] 太欺负酒了吧,大盘红20也砸酒,大盘绿20还是砸 多想想主力会怎么做 09-1809-18 14:32
- 290 18 [常山北明吧] 24.65清仓了,想下午接回来,居然起飞了,气晕 快乐炒股金多多 09-1809-18 14:32
- 77 0 [东软载波吧] 你“涨”的太多了所以跌。 跨上彩虹桥 09-1809-18 14:3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总是这样,多数个股长得很慢,跌得很快... 下海揽月 09-1809-18 14:32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只跟大盘,没有主动性 GH擒龙 09-1809-18 14:32
- 77 0 [鹏翎股份吧] 板块涨就没见你涨,微调就争着跌 午夜股民 09-1809-18 14:32
- 322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控股子公司化学原料药维生素B6获批再注 广济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4:32
- 60 0 [君亭酒店吧] 快去西安旅游。龙头是云南。早上切到云南是真爽 妩媚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4:32
- 964 0 [香港交易所吧] 香港交易所与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1809-18 14:32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是只要钱了 股友993536U13X 09-1809-18 14:32
- 67 0 [赣能股份吧] 9.3看能不能稳住 mmjjddbb7344 09-1809-18 14:32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人家昨天涨停都没你跌的多,真的走坏了,大家赶 秋秋不乖 09-1809-18 14:32
- 71 0 [三柏硕吧] 三柏硕9月18日快速回调 三柏硕资讯 09-1809-18 14:32
- 84 0 [海亮股份吧] 开了个会回来一看,大盘塌房了 我是新手鱼 09-1809-18 14:3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期已打满,全网到处都是刷降息视频,跳水了吧 涅槃之路 09-1809-18 14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股涨了该调整时候到了。 QSLS 09-1809-18 14:32
- 74 0 [物产中大吧] 废了, n1435119856beec43165 09-1809-18 14:32
- 219 0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卖了今天回来,还能套啊 辣椒拌面加辣 09-1809-18 14:32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你踏马还跟大盘走,什么东西啊 哥别急 09-1809-18 14:32
- 66 0 [建元信托吧] 大盘放量跌破20线 希望在安心 09-1809-18 14:32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往上拉了一下让你以为能活来了一帮人抄底韭菜又 小桥流水人家2025 09-1809-18 14:32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旺旺队真是一点币脸不要,集体下杀,不是人干的 接盘大虾0316 09-1809-18 14:32
- 82 1 [会通股份吧] 还美不美了?给你们说了,会通铁律,过14出货准 股友3566Cl3787 09-1809-18 14:32
- 118 1 [迈威生物-U吧] 从来没有这么冲动过,涨停板追了5手,关灯吃面 股友qdHFTX 09-1809-18 14:32
- 114 1 [平安银行吧] 你涨过吗? 股道西风胖马呀 09-1809-18 14:32
- 145 4 [芒果超媒吧] 32出了,我可能会后悔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809-18 14:32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放大招 小刘同学勇闯大A 09-1809-18 14:32
- 146 10 [焦煤吧] 如果有冲高把握试空机会 海棠论期888 09-1709-18 14:32
- 2415 10 [沃尔核材吧] 要涨停的话,今天就应该涨停了!没有涨停就是弱 股友1693R5t681 09-1709-18 14:32
- 425 0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丽江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31
- 86 0 [三维股份吧] 真会挑日子涨 股友88ng219897 09-1809-18 14:31
- 78 0 [深水海纳吧] 20厘米,跌停,赶紧的 安里个安 09-1809-18 14:31
- 69 0 [中国科传吧] 科技牛市如火如荼,科传天天挨揍 都说我是哥 09-1809-18 14:31
- 96 0 [佳禾智能吧] 上午说错了今天就不下手了,明天再看看 净20比1 09-1809-18 14:31
- 61 0 [酒鬼酒吧] 放量跌 贪婪的人心 09-1809-18 14:31
- 76 0 [三特索道吧] 你是全村最靓的仔 肉肉走起来 09-1809-18 14:31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查查谁在做空 成城888 09-1809-18 14:31
- 83 1 [机器人吧] 80加仓300手,你敢拉上去,我就卖给你 祭道境 09-1809-18 14:31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做好准备,亏损也要减持 差一点回本 09-1809-18 14:31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就是副部级企业,黑心不。割不死不算完。 有激情的绿如轩8 09-1809-18 14:31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太惨了…… 模式不一样 09-1809-18 14:31
- 64 0 [众信旅游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大盘行情了 股友6q33695o09 09-1809-18 14:31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废了。。。 牛爆了 09-1809-18 14:31
- 74 0 [华海清科吧] 稳住稳住 买中翻倍股666 09-1809-18 14:31
- 68 0 [生猪吧] 要不等加权破新低,要不等大阳线拉起,现在没什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09-1809-18 14:31
- 74 1 [南风股份吧] 14.17收盘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809-18 14:31
- 71 0 [建设银行吧] 4月7号都没跌这么厉害啊 股友081118d65l 09-1809-18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