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武汉天源吧] 基本上要到12.55了,除非所有人都不卖不卖,否 动人的凌雅禹 09-1809-18 11:48
- 120 1 [香飘飘吧] 今天13.42买了8万5的,估计这个月20号能上13.70 股友BTjScu 09-1709-18 11:48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电机,中天科技,都板了,就差中电鑫龙了 金银腾达得马红俊 09-1809-18 11:48
- 82 0 [日辰股份吧] 折腾一上午还没涨停。小庄实力太弱了。 hu_pan的金融战士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院的人真多人山人海都是看731的 股友3H5865583I 09-1809-18 11:48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全跑了,留下一群散户股东!惨惨惨 股友6L3297238k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吃了肉了, 有趣的纳兰日轩1 09-1809-18 11:48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板是爷叔砸开的吗? 颖悟的卓茜 09-1809-18 11:48
- 56 1 [青山纸业吧] 这支票可以不让散户亏 n515613586133144 09-1809-18 11:48
- 80 2 [渤海股份吧] 下午猛拉 江苏阿阳 09-1809-18 11:48
- 62 1 [中国中冶吧] 太丢人了 快出慢慢进 09-1809-18 11:48
- 96 0 [华东重机吧] 芯片板块拉升已经没有跟风了,必定是在高位,下 成都帮007 09-1809-18 11:48
- 99 3 [药明生物吧] 医药一片哀嚎,科技牛起来了,医药只能被吸了 不想和你说话 09-1809-18 11:48
- 115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全面清仓跑,即将狂风暴雨鬼哭狼嚎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11:48
- 198 5 [线上线下吧] 这走势看不到尽头了,会不会直接翻2倍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48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卖了600股,还好其他的还在,以为你今天还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是无药可救啊 蓝天股友uZjgyL 09-1809-18 11:48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上市,立讯精密港股上汽,苹果大卖,人工智 股友00z2603r96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医渡科技吧] 拿住就行 花开满腹得文 09-1809-18 11:48
- 61 1 [农尚环境吧] 奔着8.1去 我爱仓尽空 09-1809-18 11:48
- 460 2 [浙江永强吧] 该不是浙江永强搞涨停的吧 热心助人得尼科 09-1809-18 11:48
- 77 2 [冠捷科技吧] 我全仓卖了,受不了了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1809-18 11:48
- 108 7 [德林控股吧] 大A科技股都涨疯了,干嘛要呆这里亏钱呢?昨天 巴菲猫2030 09-1809-18 11:48
- 844 5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好,我叫韭菜 睿智沉稳的舒艳 09-1809-18 11:48
- 85 0 [盾安环境吧] 在这里打压股价很简单,只要在这个论坛里面发利 镇之以静 09-1809-18 11:48
- 104 0 [普天通信集团吧] #复盘记录# 允长红 09-1809-18 11:48
- 65 0 [重庆啤酒吧] 真是拉。几。 股友F6619F0396 09-1809-18 11:48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做空沪深300的空单特别多,白酒就是做空沪深300 股友077D0I0862 09-1809-18 11:48
- 160 1 [巨轮智能吧] 没跌到你拿不住,就证明行情没结束,耐心持股, 田三九 09-1709-18 11:48
- 90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太差了,无法用言语表达。NND 基民f991Q05987 09-1809-18 11:48
- 68 0 [保税科技吧] 没有表现啊,我持股4个月,一直在。 凡易研究 09-1809-18 11:48
- 54 0 [香江控股吧] 此股不知觉已跌9年,现处破发时光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809-18 11:48
- 55 0 [三六零吧] 唉,买点错了现在还在回本 股友08T251K809 09-1809-18 11:48
- 71 1 [亨通光电吧] 5亿就封单了,志向高远啊 纯真质朴的肖菡 09-1809-18 11:48
- 66 1 [赛维时代吧] 彻底卖飞了朋友们 神威校尉 09-1809-18 11:48
- 435 2 [博科测试吧] 果然大聪明 Ximenchuishui 09-1809-18 11:48
- 240 3 [龙溪股份吧] 仙人之路形态特征成立会创新高 否极泰来45004 09-1709-18 11:48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是我吃板最多的股,感谢,可惜就是买的少 阿静2015 09-1709-18 11:48
- 6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最近成长股波动大,价值股稳,灵活配置能平衡! 股友K39 09-1809-18 11:48
- 59 0 [*ST纳川吧] 刚从一个坑跳出来,又跳进这个坑了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809-18 11:48
- 57 2 [*ST闻泰吧] 老斗舒服啦 金宝鸡勇闯股市 09-1809-18 11:48
- 76 3 [天齐锂业吧] 我的47.6什么时候回本呀。 老天保佑DK198M 09-1809-18 11:48
- 141 6 [中信证券吧] 能建仓了吗? 法号道满 09-1809-18 11:48
- 62 1 [百川股份吧] 我13.2的本没法走,只有睡觉等。 股友UYBgRb 09-1809-18 11:48
- 161 2 [昊志机电吧] 所有人形机器人概念股中谁敢说产品性能超过国际 点石纳福得典韦 09-1809-18 11:48
- 119 3 [中证银行吧] 这跌的差不多了吧?7300点是个非常强的支撑位, 温苑沛 09-1809-18 11:48
- 56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个价倒也不担心,安全,只是浪费了时间。慢慢 hh1353000 09-1809-18 11:48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本来计划今日开盘卖出,但是翻红犹豫了一下,想 八十万禁军 09-1809-18 11:48
- 47 0 [雅化集团吧] 杀呀,冲啊 庐州一牛 09-1809-18 11:48
- 304 1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梦里花开19801239596 09-1809-18 11:48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办昨天刚割肉 谦逊的牛散 09-1809-18 11:48
- 60 1 [英洛华吧] 买股票要买强势股,要买有资金流入的股票,这个 明天涨停666 09-1809-18 11:48
- 75 2 [中国电影吧] 是不是在等电影口碑啊 发8888888 09-1809-18 11:48
- 1690 1 [中国汽研吧] 【盘中播报】27只股长线走稳 站上年线 中国汽研资讯 09-1809-18 11:48
- 66 1 [中马传动吧] 板块好多5-7连板,这货太弱没个正二八经涨停真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1:48
- 152 6 [美的集团吧] 请问机构,你出去买垃圾股,真的好么?? 花好月圆CEO 09-1809-18 11:48
- 125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你这,自己看看像话吗? 基民9FxB2U 09-1709-18 11:48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都干科技股去了,600多家科技或沾边的创历史新 东方财富杯 09-1809-18 11:48
- 57 0 [玉禾田吧] 下午随时起飞 大汕头牛肉丸 09-1809-18 11:48
- 107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创业板短期波动别慌!回头看看,每次回调都是倒 浣熊钱包小管家 09-1809-18 11:48
- 82 1 [ST云网吧] 今天旅游酒店太阳能电池低价股概念都涨了,只能 投机取巧强者恒强 09-1809-18 11:48
- 149 7 [工业富联吧] 18.5买,17.5卖。37买,37.5卖。49买,52卖,59 是涨是跌 09-1809-18 11:48
- 52 1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,你看移动,再看看联通,人家怎涨,你 股友tib3Ve 09-1809-18 11:48
- 165 8 [利扬芯片吧] 说好挂四十,被洗了也认了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1809-18 11:48
- 296 3 [PVC吧] 我的5120吗多单终于要解套了,太难了,被套了整 打工十年一天亏干 09-1509-18 11:48
- 174 7 [鲁信创投吧] 这个股票,我2015买的,成本41!这么多年了,从 陈大涨88 08-2509-18 11:48
- 7051 4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在青岛成立航空旅游服务公司 凯撒旅业资讯 07-3109-18 11:4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川野牧歌 09-1809-18 11:48
- 102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将携两款专利新产品9月30号发布参展 股友825o366u78 09-1809-18 11:48
- 119 2 [螺纹钢吧] 息降了,周末该出利好了 人性释然 09-1809-18 11:48
- 81 2 [紫光股份吧] 270的紫光5年能实现吗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早就透支了,两年内,跌40%不为过。 专业点评 09-1809-18 11:48
- 97 1 [*ST海利吧] 这垃圾只会跌,不管大盘涨跌,也不跟板块,它只 股友266o9O7272 09-1809-18 11:48
- 79 1 [维维股份吧] 哎我现在已满仓两个账户呀,等明天拉高就出而跌 广西霞姐 09-1809-18 11:48
- 62 1 [美利云吧] 昨天说了不可能跌停今天拉起来主要是板块在带能 北京路龙头炒家 09-1809-18 11:48
- 348 1 [兴业定开债A吧] 不是,怎么天天亏啊 如你所愿9 09-1509-18 11:48
- 49 0 [东通退吧] 两个千手单有什么内幕么???进去看风景么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11:48
- 241 0 [亿纬锂能吧] 怪我竞价进来了对不住了兄弟们 老实敦厚的钰钰 09-1809-18 11:48
- 158 1 [苏奥传感吧] 考考考考 基民a7375Z0607 09-1809-18 11:48
- 65 1 [玻璃吧] 很棒的震荡下跌走势,一步三回头看1187 期市老男人 09-1809-18 11:48
- 73 2 [永鼎股份吧] 换手才10%不到,没跌透 不急先散散心 09-1809-18 11:4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60交易日主力资金流出228亿 财源广进的呦呦 09-1809-18 11:48
- 47 0 [二六三吧] 在厕所里面闻香 衮犊子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打野打到了金矿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809-18 11:48
- 96 2 [金发科技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车上的各位发财 先炒股后养身 09-1809-18 11:48
- 126 3 [ST惠程吧] 连阴四周,没用了 swwap163 09-1709-18 11:48
- 80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新能源装备出口增长快,海外市场打开,成长空间 小露超可爱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棕榈油吧] 还好9562有加了30手空 乀起势 09-1809-18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