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乐普医疗吧] 18.6没补到啊,希望明天开盘18.7给我补点 复刻者 09-1809-18 16:07
- 92 1 [亚宝药业吧] 明天站上7元。。。。。。 万成2026 09-1809-18 16:07
- 180 6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1883抄了一把,抄的举手 永不远 09-1809-18 16:07
- 217 4 [新易盛吧] 大胆猜测今天暴跌十个点以上!确实属于小阴小阴 呆大叔 09-1809-18 16:07
- 323 0 [东通退吧] 只剩渣渣了 智多星老强 09-1809-18 16:07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疯狂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6:07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,烂板出妖股,没看到啊可惜了 短线至尊宝 09-1809-18 16:07
- 684 1 [*ST高鸿吧] 啥意思? 寒武纪主力 09-1809-18 16:07
- 182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日涨+0.48% 有礼貌的韦谦8 09-1809-18 16:07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我发现蠢韭菜真的好搞笑,这股已经A杀了,还来 ooinnnn12暴富 09-1809-18 16:07
- 91 2 [三维通信吧] 强势股掉头天天跌,太阴毒了。坏蛋做庄,坏蛋操 秋天色彩 09-1809-18 16:07
- 343 5 [汉威科技吧] 拉尾盘什么意思,小白请教各位大神 股友1Y31592w59 09-1809-18 16:07
- 290 4 [ST海龙吧] 谁来解释一下温州大股东为什么二季度减持6000万 股田人家 09-1809-18 16:07
- 125 1 [华懋科技吧] 洗一个月好不容易拉升一回遇到大盘爆头真的笑死 果断的余皓轩 09-1809-18 16:07
- 81 1 [西藏旅游吧] 早知道跳水就应该来妖股里避险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1809-18 16:07
- 90 0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鹏鼎补涨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809-18 16:07
- 172 0 [康冠科技吧] 被大盘拖累了,,主力牛起来小盘好涨上,,明早 贝尔加湖 09-1809-18 16:07
- 74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活在信仰里 09-1809-18 16:07
- 191 5 [三江购物吧] 4个点进去的,明天能让我出来吗 小厅财富到 09-1809-18 16:07
- 94 1 [晶华新材吧] 是不是三日20点了,我算的对不 tl品坤 09-1809-18 16:07
- 104 3 [神农种业吧] 拿了1个多月了,割了割了,真受不了。我割了你 只想吃口肉喝点汤 09-1809-18 16:07
- 105 2 [凯美特气吧] 18.45被成功洗出去了,明天看调整再接吧 股友2061k822x1 09-1809-18 16:07
- 350 8 [线上线下吧] 尾盘明显抢筹,是否意味后面还是在大涨的道路上 西门吹雪888999 09-1809-18 16:07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?! 招行小蔡 09-1809-18 16:07
- 102 3 [中国银河吧] 现在是券商股市场失效时间。这是给我们机会。 青山老四 09-1809-18 16:07
- 738 8 [中科创达吧] 百度股价创近两年新高:无人驾驶成为新增长引擎 tyhy2701 09-1709-18 16:07
- 118 3 [昆仑万维吧] 韭菜们,收盘了,赶紧去找利好 听哥一句劝 09-1709-18 16:07
- 42 0 [地铁设计吧] 介绍下自动驾驶技术 地铁设计股友 09-1509-18 16:07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牛市天普,普天同庆 子鱼先生 09-1809-18 16:07
- 184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真的是大资金的坟墓,多少游资在这里割肉离 大赢家87 09-1809-18 16:07
- 125 1 [当升科技吧] 对比了其他固态电池,今天当升算是抗跌的,明天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6:07
- 163 2 [万胜智能吧] 9.3那天大跌,今天从开盘就下跌,最后大盘拉升 牛胖胖爱吃肉 09-1809-18 16:07
- 104 0 [甘源食品吧] …… 股友Eu32130108 09-1809-18 16:07
- 603 5 [科力远吧] 手痒,这下安稳了! 股友682020G2I7 09-1809-18 16:07
- 81 1 [阳光电源吧] 拿好扶稳真正的主升浪还远远没到来 股友XgcOHd 09-1809-18 16:07
- 162 8 [上海建工吧] 老师说,今天会开板 神之一手668 09-1809-18 16:07
- 859 7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6C51w78368 09-1009-18 16:07
- 74 0 [海底捞吧] 触犯天条了 科创小王子 09-1809-18 16:07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今年年底与易中天股价要拉近一半。 大发有余de江淮 09-1809-18 16:07
- 191 7 [远光软件吧] 全仓杀入,坐等起飞 大家一起成长 09-1809-18 16:07
- 11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,今天你咋不抗跌了,比大盘还熊猫,宁王主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6:07
- 126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有蛇猫榜吗? 温情的姜若银 09-1809-18 16:07
- 246 4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恶庄刻意补前几天120分时缺口是2.80元,就 etwywyupup 09-1809-18 16:07
- 148 2 [电投水电吧] 各位做梦的股友们?都清醒了么?告诉你们了,没 醉卧云端笑人间灬 09-1809-18 16:07
- 364 1 [神农集团吧] 神农集团: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神农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6:07
- 134 3 [荣联科技吧] 鬼使神差买了你哟,没有买华胜天成,买你跌成狗 风雨同舟是我 09-1809-18 16:07
- 82 1 [温州宏丰吧] 龙头股,领跌的时候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1809-18 16:07
- 104 1 [江南高纤吧] 涨停出了,换成金浦钛业,很快重组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6:07
- 820 1 [卫星化学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近年研发投入巨大且专利成果显著 卫星化学股友 09-0809-18 16:07
- 88 0 [陕西黑猫吧] 加仓加仓 木偶讽刺局 09-1809-18 16:07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哇,今年必绿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6:07
- 7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可知道昨天更新的收益是多少? 股友2895665zk8 09-1809-18 16:07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需求暴增,带动高端装备板块走强。德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809-18 16:07
- 272 0 [中环海陆吧] $中环海陆(SZ301040)$ 鬼使的神差 09-1809-18 16:07
- 157 2 [众安在线吧] 完美十字星,明天开始大吉大利 奔跑的蝴蝶 09-1809-18 16:07
- 98 2 [多晶硅吧] 生猪反内卷,越反越多,现在跌成这个样子了 慈祥的苗全 09-1809-18 16:07
- 67 4 [步步高吧] 买啥啥不行 柳眉的庞润 09-1209-18 16:07
- 11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科技基给力呀 喜气洋洋1 09-1809-18 16:07
- 214 6 [寒锐钴业吧] 52的本80手。亏4万郁闷死了呀越补越亏没钱补了 股友vpqfmA4782 09-1809-18 16:07
- 85 0 [长飞光纤吧] 大股东要减持了。不知是拉高股价减持还是直接减 沪16122427344206 09-1809-18 16:07
- 99 2 [怡亚通吧] 只要我不卖就不算亏 ST苏无 09-1809-18 16:07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这只垃圾到没有之一 股虫2015开始 09-1809-18 16:07
- 112 0 [基金动态吧] 跳水不慌,后面继续看好这个方向! 乔思远 09-1809-18 16:07
- 94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今天企稳准备要开始大涨了吗?差不多可以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809-18 16:07
- 74 0 [商汤-W吧] 太强了 年进斗金子 09-1809-18 16:07
- 101 0 [超声电子吧] 大盘调整你拉啥,害我进来挨刀,要拉就拉涨停大 迷茫的小韭財 09-1809-18 16:0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开盘,感觉不对收回到咋天收盘价就跑了! 微微火光 09-1809-18 16:07
- 81 1 [卫宁健康吧] 2月份已经透支了未来吗 不良帅2 09-1809-18 16:07
- 85 0 [普联软件吧] 浪费一波行情,买了他是在躲牛市16以下再补点仓 四大即空 09-1809-18 16:07
- 10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高端装备出口数据亮眼,行业迎来增长新周期。德 七715 09-1809-18 16:07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不到4元都不敢上车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 开心ok 09-1809-18 16:07
- 84 0 [中利集团吧] 这的啊 闻鸡起舞的情稚2 09-1809-18 16:0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子的股票,罕见。 体贴地莎拉 09-1809-18 16:07
- 8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人亏的?这么垃圾,一直跌,换股不和你玩 股友8c35955z51 09-1809-18 16:07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我不玩了还不行吗?你还我钱 涨不停把 09-1809-18 16:07
- 76 0 [万润股份吧] 尾盘拉升。资金流出越来越多了,明天继续跌 又菜又爱刚 09-1809-18 16:07
- 96 0 [奥瑞德吧] 兄弟们下午我又杀回来了 知足常乐20050403 09-1809-18 16:07
- 123 0 [证通电子吧] 3元多涨起来的,魏大户应该会逐步退出流通股东 ayiweilinenga 09-1809-18 16:07
- 112 2 [上证指数吧] 大阴线来了都安静了吧,哈哈哈哈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6:07
- 124 1 [荣科科技吧] 极端情况下明天可以看到24开头的风景,是时候回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6:07
- 91 1 [荣科科技吧] ?没什么感觉呢!你要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07
- 108 2 [东通退吧] 启动前和天普走的一样,区别是一个向上三倍,一 情绪哥天阳 09-1809-18 16:07
- 190 3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可以买点,明天大概率高开,但是记得跑,明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6:07
- 115 0 [兴业证券吧] 证券etf龙头159993的成分股里,东方财富、华泰 包容的乔伟涛1 09-1809-18 16:07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快跌呀,快呀,再跌,我就准备进了。快 股友6961 09-1809-18 16:07
- 462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白马,今天又加仓帮你增加口粮了! 睿智谦和 09-1809-18 16:07
- 83 1 [保利发展吧] 四天赚的一天跌完还赔钱() 比笑话还让人无聊 09-1809-18 16:07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顶尖科学机构报告:气候变化危害人类健康与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