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底就破3815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居然挺住了,很奇怪 股友10o3L11691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金现代吧] …… 富有有余de云中鹤 09-1809-18 14:24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全是泡沫 观承合伙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都跌你不跌 股友5127D26m83 09-1809-18 14:24
- 81 0 [普冉股份吧] 昨天7%都格局你,不能连续跌2天,伤股民的心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哎呦,你怎么不跌停呢,这样你就能当第一了,每 我有一只溅股 09-1809-18 14:24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该你表现了,阳王,带领大A阳气冲天吧 香港大富豪 09-1809-18 14:24
- 195 6 [中远海科吧] 蜗牛007是个垢托,8月12的尾盘拉升我说诱多出货 股托清道夫888 09-0109-18 14:24
- 71 0 [中国太保吧] 这两天放量加速跌了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809-18 14:24
- 78 0 [誉衡药业吧] 一阴吃三阳,一天顶好几天 股友6Z9H273698 09-1809-18 14:24
- 1501 0 [蜜雪集团吧] 喝不起柠檬水?蜜雪冰城回应 蜜雪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4:24
- 83 0 [伊戈尔吧] 尽显垃.圾本色 等牛0116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鸡蛋吧] 现货价格跌 纳科技0期货 09-1809-18 14:24
- 95 1 [小金属吧] 避险就选金钼股份 信勇哥得永生 09-1809-18 14:24
- 137 4 [中远海特吧] 6.92的成本还能解套吗怎么能这么弱 基民9211396pT0 09-1809-18 14:24
- 339 8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兑现预判,今日拉升慢慢减 龍哥解码 09-1809-18 14:24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明白这股为啥涨,昨天跟风进的,今天走了 景阳冈凤雏 09-1809-18 14:24
- 91 0 [工新5吧] 炒股没人能算的准买在最低处大概区间就行卖也是 有判断力的薛杉11 09-1809-18 14:24
- 83 0 [冠城新材吧] 跌1天当涨了5天的价 跑慢就套 09-1809-18 14:24
- 76 0 [华润饮料吧] 没关系,买这个股主打就是潜伏,没想过买了就能 强基纳财 09-1809-18 14:24
- 54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股也太烂了,你涨了吗?就会跌 股友281560p0M1 09-1809-18 14:24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两市跌幅第一,这是有多大利空 善书的乌籣 09-1809-18 14:24
- 2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富国稳健增长混合是投的哪方面啊?中证2000吗? 不爱吃肥肉Coo 09-1809-18 14:24
- 51 0 [19长兴债吧] 152295:2019年长兴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城 19长兴债资讯 09-1809-18 14:24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就2字,牛逼了 股友0159ZC9853 09-1809-18 14:24
- 113 0 [荣盛石化吧] 什么叫虎口夺食,这就是了,跟国央企同台竞争, 港A掘金社 09-1809-18 14:24
- 139 1 [万科A吧] 20一路买到6块多,欲哭无泪。大盘不断新高,狗 万科钉子户 09-1809-18 14:24
- 422 6 [精工科技吧] 20.83进场,我觉得这股票到30左右没问题 很蠢笑 09-1809-18 14:24
- 98 0 [万科A吧] 把大盘拉下来了,满意了? 大渊空神 09-1809-18 14:24
- 12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,产业有望迎来爆发,感兴趣的赶 吧啦吧拉能量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都去买牛肉吃吧,不要吃猪肉了 丨手点火哥 09-1809-18 14:24
- 31 0 [香港宽频吧] 731电影,买保利置业集团,保利投资《731》,保 LuckyPig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维维股份吧] 昨天涨3分,今天跌6分,你出息很大哦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809-18 14:24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真是个 基民x0ZvrC 09-1809-18 14:24
- 72 0 [宿迁联盛吧] 明天在砸就到250天线了,有反弹 股友UXvjOD5032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沧港铁路吧] 错过了大好行情 翻倍哥888888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MIRXES-B吧] 牛牛 股友L6K1kD1967 09-1809-18 14:24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买,资金接力 江北嘴 09-1809-18 14:24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股市来回晃,灵活配置不踏空!德邦鑫星价值 小蜜蜂12 09-1809-18 14:24
- 78 1 [广汽集团吧] 越跌越买,哈哈! 车仔3056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盐湖股份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天回到解放前。没业绩没分红 压力是多德 09-1809-18 14:24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优质股 救世主Abc 09-1809-18 14:24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继续加码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七天内会有百点长阴 股友I610G09607 09-1809-18 14:24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早上手贱了。 道非道34411 09-1809-18 14:24
- 78 1 [交通银行吧] 发生了啥 稳赢股息 09-1809-18 14:24
- 65 1 [中陆转债吧] 买了一手它就直接砸我了 基民qgbMpq 09-1809-18 14:24
- 60 0 [五洲新春吧] 洗刷刷洗刷刷,呕呕,洗干净了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真是有独,涨都没涨,跌得比别人都快,真扒佳! 车仔3056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,又封上啰,涨板打不开了,明天继续二板, 红心不改 09-1809-18 14:24
- 75 0 [招商银行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还在砸盘 基民6105R3821L 09-1809-18 14:24
- 59 0 [卫宁健康吧] 涨时不跟涨,跌时跟大跌,真垃圾 股场老匠 09-1809-18 14:24
- 4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波调整,跌的最少的竟然是易中天 冰雪聪明的跳脱6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中国银河吧] 都不去高科技接盘,就拉高科技,砸券商和其他涨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别的都V回来了,你咋天天这样呢! 股友5HF7175780 09-1809-18 14:24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别的物流是夕阳行业,顺丰直接一步进入墓葬行业 露福寿科技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丧心病狂,说崩就崩 槛内人1 09-1809-18 14:24
- 101 1 [物产环能吧] 砸的好只有让吧里那几条狗(红著大哥,半仓干的 严峻的施舒2 09-1809-18 14:24
- 89 1 [创业慧康吧] 本来就没涨..还哐哐一顿跌 股友W65353X601 09-1809-18 14:24
- 212 5 [三安光电吧] 跳水啦!!没清仓的后悔了吧!哈哈哈 foreverpin78561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*ST南置吧] 都想割主力韭菜,来回做T,是不是心太大了 gxzyz 09-1809-18 14:24
- 67 0 [*ST东智吧] 我也来喊喊,涨停涨停,最少八个板,东方智造九 这江山我起笔 09-1809-18 14:24
- 71 0 [珂玛科技吧] 哎 积极的姜昊银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5年后见 欧阳玉龙 09-1809-18 14:24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再不入的友友们没机会了 我与春风皆过客z 09-1809-18 14:24
- 87 0 [芯能科技吧] 这样的主力不要,大盘红也绿,大盘绿也绿,天天 清新的陈莉 09-1809-18 14:24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我终于割了,你赢了! 股友paul 09-1809-18 14:24
- 82 0 [聚和材料吧] 都卖了主力都卖给你了你可以拉了 收获预期 09-1809-18 14:24
- 58 0 [新易盛吧] 兄弟姐妹们今天的盘面怎样操作 有幽默感的章淇5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所有人不要卖让主力拉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4:24
- 96 0 [焦煤吧] 真心是拿不住,空多反复被吃 奋勇当先得独角龙 09-1809-18 14:24
- 79 1 [先导智能吧] 有种,承接盘太强大了死活砸不下去啊 聪明的韩梦香1 09-1809-18 14:24
- 128 1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投资宇树科技 江安人 09-1809-18 14:24
- 167 4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哭卖早了 清新的纳兰晨光1 09-1809-18 14:24
- 309 4 [天富能源吧] 目前洗盘还没结束,短线面临调整,7.9元附近是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9-1709-18 14:24
- 206 5 [蓝帆医疗吧] 7字头我再来博一下你们先卷着哈 笑眯眯的陈含卉2 09-1709-18 14:24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你们这一群……,看到了吧还不跑。看着都开心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809-18 14:24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位我来建仓 可爱的马尔济斯 09-1809-18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14.30爆拉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809-18 14:24
- 82 0 [旗滨集团吧] 哪有什么精准的踩点 吃面的伊万 09-1809-18 14:24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这只股票特别有意思,大盘涨,它微红,大盘跌, 股友136219zx02 09-1809-18 14:24
- 86 1 [先达股份吧] 成功购买2手,9分再买2手,12抓紧卖吧 轻快的秦锦鹏 09-1809-18 14:24
- 951 4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,这只股票今天上午的走势很有意思。28 股友797i8X2155 09-1809-18 14:24
- 77 1 [深高速吧] 都比这个好 财运民丰de袁承志 09-1809-18 14:24
- 39 0 [25长产K3吧] 24343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江产业投资 25长产K3资讯 09-1809-18 14:24
- 116 0 [安达维尔吧] 这票真牛 死不去补缺口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 我 奥弱爆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-20即将来临 签吴串串火锅 09-1809-18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