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-20即将来临 签吴串串火锅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四川美丰吧] 叠到没散户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国货航吧] 垃圾跌不动了 生意发财的廉颇 09-1809-18 14:24
- 72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北交一人买点就把北交买活了 KimuraTak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竟然还有人接盘,佩服佩服! 机灵聪慧的章日轩 09-1809-18 14:24
- 106 0 [*ST华闻吧] 这是主力在往下试盘,看看散户的承接能力,接不 股友5733d51u93 09-1809-18 14:24
- 105 1 [大宏立吧] 今天我来买点 lzb456123 09-1809-18 14:24
- 51 0 [25长产K1吧] 24283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江产业投资 25长产K1资讯 09-1809-18 14:24
- 127 0 [华阳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我8月中旬清仓至今吗?知道为什么24 n516513403414300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股是怎么了 股神虾买 09-1809-18 14:24
- 132 0 [仁和药业吧] 买了,准备持有一个月再说。位置也不高,又有题 最新概念股分析 09-1809-18 14:24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主力快到家了,就是他开板把大板带下来的 飞翔的蜗牛58 09-1809-18 14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,真牛逼啊,这是什么鬼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ST百利吧] 幸亏小弟昨天出了,谢谢各位大哥,明天找机会回 st满天星 09-1809-18 14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一点,不管是真跌假跌,不做股票了,牛离散 gedashi 09-1809-18 14:24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跌停板来了 马放南山6 09-1809-18 14:24
- 118 1 [岩山科技吧] 净流出4个亿了,完蛋了 弹指流沙 09-1809-18 14:24
- 100 1 [国信证券吧] 割了亏了60大洋 道友请留步了 09-1809-18 14:24
- 80 0 [大北农吧] 别的地方挣的钱全赔给你个垃圾了! 股友6688888888 09-1809-18 14:24
- 219 8 [德业股份吧] 71.42卖了,已填单70.38能否接回 终身不割肉 09-1809-18 14:24
- 220 8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兄弟们,猛干,第二波上涨启动了,不敢买的都是 催熟者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玲珑轮胎吧] 真的是啊,去丝 展翅高飞啊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逆势拉升骗。套我 努力的庄睿博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中汽股份吧] 政策很好!不过是股市有风险 祥和势 09-1809-18 14:24
- 85 0 [中原传媒吧] 这票可能有雷! 基民6A3011p905 09-1809-18 14:24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大空头 股友h36218382h 09-1809-18 14:24
- 80 0 [华贸物流吧] 完蛋了,又赔了,今天又买在高点了。 平平凡凡之人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西测测试吧] 下台阶 股友N0LOfE 09-1809-18 14:24
- 58 0 [安培龙吧] 接着砸啊,不抄底的 梭哈系智慧 09-1809-18 14:24
- 78 1 [指南针吧] 卖的少了一半。随时拉起来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4:24
- 94 1 [天元智能吧] 横这么久了,还不动一下吗 基民8cn9639975 09-1809-18 14:24
- 305 7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十年下跌周期开始了。1500左右才是价值 哥尔d罗杰5145 09-1809-18 14:24
- 223 5 [新研股份吧] 按趋势来说今天还是绿色,明天也好不到哪去,但 情义我心知1 09-1809-18 14:24
- 1076 28 [荣科科技吧] 915,股价历史新高,他们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 价值投机小傅 09-1509-18 14:24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能不能走东山的路,但是觉得它有点弱 财运亨通SUN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国芯科技吧] 跌起来比谁都狠啊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4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几次都突不破,大鸭梨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拿了快一年就只是回本了,拜拜吧,也服了这个票 股友00368r67n1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中嘉博创吧] 还有人删帖 金白水清123 09-1809-18 14:24
- 60 0 [焦作万方吧] 疯狂砸盘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809-18 14:24
- 124 1 [光迅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,跌的时候跟拉稀了一样 幽默的马沁觞 09-1809-18 14:24
- 93 2 [新五丰吧] 我擦这秒没了?这么大买单为什么会跌 冻僵的少年 09-1809-18 14:24
- 190 3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洗盘还是见顶啊 田咘啦叽 09-1809-18 14:24
- 119 3 [信达地产吧] 哈哈,那些做梦张婷的是不是哭着出局?没事你们 MrPeng 09-1809-18 14:24
- 182 2 [沪金吧] 今天期权双卖或者买沽如何,赌无事发生或者爆泻 材大经济学人 09-1709-18 14:24
- 1827 1 [金发科技吧] 【连板风云榜】9月17日强势连板股全梳理一、高 涨停先锋1289 09-1709-18 14:24
- 278 9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到底咋想的?926发布你让大家十一怎么玩的 成小有 09-1709-18 14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资金砸了1100亿,短期见顶...等调整到3600 A量化模型V 09-1809-18 14:24
- 170 0 [大智慧吧] 分析一下这几天的资金情况,前两天接到指示,基 股友d0285y8239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ST得润吧] 你盘子这么轻,主力不知道吓啥吓,直接大涨就对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809-18 14:24
- 77 0 [东软载波吧] 五日线撑得住吗 忠实的守候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瑞芯微吧] 主力打架,小散容易受伤 股友25m6a86908 09-1809-18 14:24
- 76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别的机器人都卖了,就留你了 股友2t1658x583 09-1809-18 14:24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不知道对否,这心脏跳的厉害 草原八天 09-1809-18 14:24
- 79 0 [特力A吧] 想请徐总舵主出山!!! 旅行8888888 09-1809-18 14:24
- 72 2 [博安生物吧] 请开启你的表演,逆风而上 财运滚滚来fk 09-1809-18 14:24
- 91 1 [广大特材吧] 只想讲一句话:广大废材。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9-1809-18 14:24
- 92 3 [银座股份吧] 进,进,进,银座5.97进场抄底成功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14:24
- 133 3 [卓胜微吧] 额,曝出好像要退市了吧?叫ST卓胜 放我出去可还行 09-1809-18 14:24
- 99 2 [中红医疗吧] 已经横盘10天了 星河挽月 09-1809-18 14:24
- 155 4 [海南机场吧] 买错了,龙头是海峡。这个就像周星驰电影中所讲 有内鬼暂停交易 09-1809-18 14:24
- 1371 2 [财经评论吧] 胖东来大月饼代购价格下降 去年80元/个 今年3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24
- 59 1 [吉林化纤吧] 作为东北企业,今天还算niao性了一把。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可惜不放量 盯住你的庄 09-1809-18 14:24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下跌有劲,上涨无力 俏皮的黎菡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20亿超盘真的不行啊 许荣漫是我姐姐 09-1809-18 14:24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你学学上胃科技 红叶香山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有饼吧,这样一直跌,要坑多少人才满意 亲切的公孙亚特 09-1809-18 14:24
- 72 0 [久祺股份吧] 拉高出货 xinyelan 09-1809-18 14:24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我擦,昨天还后悔减早了,上午又减掉一半,看来 用心等 09-1809-18 14:24
- 70 1 [晓程科技吧] 跌幅前十 股友39118H5P76 09-1809-18 14:24
- 82 1 [国信证券吧] 一般我割之后就会大涨可惜这次意外了对不起兄弟 股友322950g55m 09-1809-18 14:24
- 138 4 [再升科技吧] 单量小柱快跑 基民3k6030721Q 09-1809-18 14:24
- 93 1 [赣粤高速吧] 你的活力去哪里了。站都站不住了吗 天降财神助善人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已经挺强了,看看外面知足吧 富可敌国的迪迦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洛阳钼业吧] 还真是M顶 小馬瞳学 09-1809-18 14:24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总龙头 st犇犇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伊利股份吧] 呀 XAXZX 09-1809-18 14:24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唱多的、出来唱呀、捷成下去了、赶紧把捷成唱上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4:24
- 74 0 [兖矿能源吧] 又不是,还能大跌4个点加仓加仓 有自信的浪如叶20 09-1809-18 14:24
- 91 2 [中远海控吧] 幸好昨天卖了 诚实的苗棋12 09-1809-18 14:24
- 58 2 [酒ETF鹏华吧] 怎么会这么厉害,不会是庄家搞事吧 股友PP5be2 09-1809-18 14:24
- 63 0 [中航重机吧] 这垃圾,跌一个点跟闹着玩似的,涨一分都压盘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809-18 14:24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国产的就这逼样,坑人 两年翻上百倍 09-1809-18 14:24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快到26了,不会太久。中信纯量化盘 有耐心的白羊16 09-1809-18 14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来50或100点,鼓励鼓励接着砸。 股友aArxUe7261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胆子这么大吗还往高位股冲?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红豆股份吧] 稳如泰山,明天一字 老陈电器 09-1809-18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