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阿尔特吧] 概念牛B 股友7iR6357178 09-1809-18 10:30
- 51 0 [拓斯达吧] 这票真无语,涨一点死卖! 股友80558i891k 09-1809-18 10:30
- 64 2 [正和生态吧] 大盘新高了,我还在这里被绿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众生药业吧] 被洗出去了哎 买买就涨停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利好都不涨、也是宇树科技股东、港股上市 n1408026604b08ef3982 09-1809-18 10:30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挂跌停上车玩玩挂单跌停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收盘后估计有利好公布,锁定筹码30块不是梦 股民张三999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落下神坛,完成了历史使命。科技问鼎世界之 新手吵鸡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粤传媒吧] Asia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10:30
- 7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涨五个点吧,解套我筹码全给你主力?我不贪你后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停了 每天涨一个点huan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飞利信吧] 垃圾幸好早就卖了 lll317500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欧菲光吧] 买ETF现在都回本了,真服了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809-18 10:30
- 33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今天收盘上涨约4.8% 股友zXwlJ6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贝因美吧] 垃圾垃圾 a木木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安彩高科吧] 这个位置大单拖着一直在出货,走,不走明天跌的 浪迹天涯不如 09-1809-18 10:30
- 67 0 [盟科药业-U吧] 月底股价上10元! 股友197k98x567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垃圾 基民030o27519u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样的情形今天必须板上 大A总龙头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来评论区看狗叫。 n681413333604764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冲吧 股友2Q20D21559 09-1809-18 10:30
- 63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的股票永远不要碰,一群败类! 高效的郑港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把自己的钱拿走了,省的你自动扣款,大盘都这 全当娱乐哈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西部建设吧] 垃圾 小小小小小卡拉米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银行Ⅱ吧] 大金融只是个工具而已,这个工具掌握在谁的手里 超级懂事 09-1809-18 10:30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抗大旗了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应该还能拉起来吧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警报拉起来了,。穿云箭来见!! 最爱喝兽女乃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不如买半导体ETF 赵老哥没我帅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珂玛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一直冲高回落,没有一次像样的 股友3Y8k030070 09-1809-18 10:30
- 49 1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809-18 10:30
- 60 1 [歌尔股份吧] 站上33.6才能重拾升势,别的股都上去了。调整差 hpws888 09-1809-18 10:30
- 88 5 [上海电气吧] 一卖你就涨 有礼貌的幽雨林6 09-1809-18 10:30
- 103 4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应该跌不下去了!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809-18 10:30
- 68 2 [百合花吧] 连跌第13天,跌破13.还有12。当初13跌倒7 三角防务的倔强 09-1809-18 10:30
- 73 1 [辉煌科技吧] 哈哈哈,玩真的你就输了。哪有辉煌,是暗里着迷 机构收割机 09-1809-18 10:30
- 385 1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:将持续推进住宅老旧电梯 锦马超 09-1809-18 10:30
- 122 0 [力合科创吧] 最近稍微强势一些,好兆头,有苗头。 江影任沉浮 09-1609-18 10:30
- 119 1 [盛景微吧] 这个微,那个微,最有上涨想象空间的当属盛景微 我在必赢 09-1609-18 10:30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机不缝时强行拉,费力讨好实在差。顺势而为洗洗 安全炒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华发股份吧] 猛杀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0:30
- 59 0 [三佳科技吧] 涨停32.27可以反包一个月的阴线,看和力了 赚点狗粮养元宝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粤传媒吧] 卖卖卖卖,往死里卖,卖了你们吗 知足者常乐35277 09-1809-18 10:30
- 55 0 [同仁堂吧] 这里的主力太坏了。。。没一丁点人性。大家不要 娇峰时刻 09-1809-18 10:30
- 93 0 [东来技术吧] 走势太恶心 聪颖的独行者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艾布鲁吧] 你从来都是科德的爷爷啊,快点冲 湘军大本营 09-1809-18 10:30
- 66 1 [通富微电吧] 不用涨停板,每天涨涨就行 呼唤深海 09-1809-18 10:30
- 59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换你做大哥,加油加油 专心的吕眉5 09-1809-18 10:30
- 108 1 [华电国际吧] 大哥,快3900了,你还在2900睡觉 股友PZ1RCb 09-1709-18 10:30
- 361 9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给上马的机会,抓紧上。可不要给了机会,你 鸿门宴否 09-1709-18 10:30
- 54 0 [海宁皮城吧] 冲高回落啊,哭 小一家股票涨不停 09-1809-18 10:30
- 57 0 [新兴铸管吧] 一天一毛都涨不了 股神付体 09-1809-18 10:30
- 87 0 [德必集团吧] 看看K线图,拉上去和砸下来的节奏,几乎一模一 股友v1613r7559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睡着啦 股友59501m726t 09-1809-18 10:30
- 116 1 [吉林化纤吧] 兄弟别着急,我刚买的,这股里面有量化,一会直 A坚信 09-1809-18 10:30
- 55 1 [本川智能吧] cpo都拉冒烟了哈哈哈 买入就要套我 09-1809-18 10:30
- 101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有没有机会到2元 Jodie4 09-1809-18 10:30
- 47 1 [金钟股份吧] 要绿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30
- 63 1 [中海达吧] 小心明天大幅低开,这垃圾就这尿性。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9-1809-18 10:30
- 94 1 [宝武镁业吧] 主力要表示实力!今天必须收阳线 路之眼 09-1809-18 10:30
- 102 5 [中国卫通吧] 希望跌停,大家都套住!等外资来抄底 股友YIXgNu 09-1809-18 10:30
- 1023 3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涨停的一天,山子高科再续传奇! 雄哥论财 09-1809-18 10:30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下来继续补,重仓宁德时代。中兴通讯,继续出太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0:30
- 132 2 [沪镍吧] 继续减仓多单 大胆做多 09-1709-18 10:30
- 66 0 [宝信软件吧] 大盘真是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也上不到3900,你也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ST合纵吧] 获利了结抓紧跑,等下就跌回去了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凌云光吧] 今日立的凌云志,哪管南北和西东! 就在今天2025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前期不涨也要来个天地跌停板!!!每一次长吊死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809-18 10:30
- 63 0 [百大集团吧] 不要在消费股里躲牛市 股友x67067806z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真磨人,光屁股拉磨转圈丢人 股友ZdAkBH 09-1809-18 10:30
- 52 0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还没睡醒???太阳都出来了,还不干活。 股友9q513U6150 09-1809-18 10:30
- 56 1 [青岛金王吧] 完了,破位了 从0操盘 09-1809-18 10:30
- 62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买你了,好兄弟! 榴弹五师 09-1809-18 10:30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没那个涨停的样呢?又 快速的马晨光 09-1809-18 10:30
- 70 2 [上海电影吧] 这么好的票让庄玩成啥样了? 股友h739922F37 09-1809-18 10:30
- 125 3 [恒力石化吧] 16.99,今天到这里捡钱 AkQJ10 09-1609-18 10:30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翘翘板华建上涨,海,飞,电,张不涨,华建跌他 臻享顺达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冲停 股友18861YO785 09-1809-18 10:30
- 77 0 [九华旅游吧] 拿这个股的人就得放平心态,把她当银行定期,往 一花一叶169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新华百货吧] 脑门子被驴T了? 波多也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起来了,快压 来点好运吧0707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一起买 向上的康涛 09-1809-18 10:30
- 48 1 [阿尔特吧] gou庄又吸引来一大波韭菜 股友u638I73269 09-1809-18 10:30
- 187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当年还要上天天向上,还拍宣传片,他就是个草包 基民1f657927a3 09-1809-18 10:30
- 1103 4 [中远海能吧] 你看,我都说了吧,海能没有接盘了,港股都准备 年年富贵的刘禅 09-1809-18 10:30
- 153 4 [苏农银行吧] 今天应该能吃到肉吧?而且还是大肥肉吧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做T出货,没有格局的主力,大家小心 股友6330n596h8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金禄电子吧] 垃圾工司 YDSDDS 09-1809-1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