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太牛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0:30
- 2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倒霉买了你和证券 股友d3226a5288 09-1809-18 10:30
- 423 1 [欧莱新材吧] 欧莱新材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欧 欧莱新材资讯 09-1709-18 10:30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响警报的时候拉一下,警报完了就下来了 醉舞狂歌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涨不上去的,下探挖坑深埋 仓中仓 09-1809-18 10:30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董秘警报响完了,你家的拖拉机还没响,肯定是伪 股民的心凉了 09-1809-18 10:30
- 69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轮动行情到设备这边,同样 基民vK83220286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,你查呀,不怕你查! 柔美的马芝菲1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到8.7就砸他。到8.6就买他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3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没搞懂为什么指数一上涨,这个板块的股票就大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? 牛大发了new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中央商场吧] 哎,这股没意思 行走的晓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首创证券吧] 感觉今天能番红 股友e5f1kT 09-1809-18 10:30
- 54 1 [科德教育吧] 跟风票,怂的不敢拉 碎银几两v 09-1809-18 10:30
- 48 1 [吉利汽车吧] 格局吉利半年了,加油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0:30
- 52 1 [赛升药业吧] 什么时候都不涨这货太恶心了吧 股友999692nt93 09-1809-18 10:30
- 62 1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怎么了?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 股友731373uA90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也是够fw的 NHSA 09-1809-18 10:30
- 49 0 [振华风光吧] 爱涨不涨,一把好牌让你打成 恭喜民丰地韩信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上海物贸吧] 哎!!!!!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9-1809-18 10:30
- 69 0 [富煌钢构吧] 等技术转化效率提高,利润空间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股友69022120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中微半导吧] 稳步上升,趋势不错。 萫茳 09-1809-18 10:30
- 63 0 [百润股份吧] 看着还预期内,你今天是大盘带起来的,明天还得 基民X537605E51 09-1809-18 10:30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在最低点卖了 股友26Rq769088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中国东航吧] 跑慢了! 股友RuXkHp 09-1809-18 10:30
- 53 0 [金龙羽吧] 主力一周没反应,看看大盘涨啥样了 股友2199mk1258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开始新的一轮慢涨! 股友999i19K659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我还有几手压着 股友286H3019t6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速度加仓,马上爆拉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809-18 10:30
- 58 0 [华虹宏力吧] 早上卖飞了 割草队 09-1809-18 10:30
- 62 1 [北方华创吧] 刚刚399早上抛就 韭菜花杭州 09-1809-18 10:30
- 127 3 [首开股份吧] 十二天,十一板,这已经很逆天了,差不多该撤了 崎兴牛9735 09-1809-18 10:30
- 83 3 [渤海股份吧] 刚才7.35加了点仓,不知道是对是错—————— 股可思议 09-1809-18 10:30
- 143 5 [国盾量子吧] 我真傻,真的,错大发了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9-1809-18 10:30
- 125 2 [吉林高速吧] 这股从长远看是要退市的,从短期看是没有热点的 兴隆de甄姬 09-1809-18 10:30
- 183 2 [广立微吧] 14:00分,鸡哥满仓融资进场广立微,准备起飞暴 股神_温鸡哥 09-1709-18 10:30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撤了,你们玩 雷厉风行的施津桦 09-1809-18 10:30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好垃圾 股友03v9618c60 09-1809-18 10:30
- 5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,港股科技又能继续发威啦,这里近三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如果是英伟达开会,想想易中天是什么表现,反观 龙年勇哥行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没钱买电影票了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阿尔特吧] 概念牛B 股友7iR6357178 09-1809-18 10:30
- 51 0 [拓斯达吧] 这票真无语,涨一点死卖! 股友80558i891k 09-1809-18 10:30
- 64 2 [正和生态吧] 大盘新高了,我还在这里被绿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众生药业吧] 被洗出去了哎 买买就涨停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利好都不涨、也是宇树科技股东、港股上市 n1408026604b08ef3982 09-1809-18 10:30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挂跌停上车玩玩挂单跌停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收盘后估计有利好公布,锁定筹码30块不是梦 股民张三999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落下神坛,完成了历史使命。科技问鼎世界之 新手吵鸡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粤传媒吧] Asia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10:30
- 7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涨五个点吧,解套我筹码全给你主力?我不贪你后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停了 每天涨一个点huan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飞利信吧] 垃圾幸好早就卖了 lll317500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欧菲光吧] 买ETF现在都回本了,真服了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809-18 10:30
- 33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今天收盘上涨约4.8% 股友zXwlJ6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贝因美吧] 垃圾垃圾 a木木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安彩高科吧] 这个位置大单拖着一直在出货,走,不走明天跌的 浪迹天涯不如 09-1809-18 10:30
- 67 0 [盟科药业-U吧] 月底股价上10元! 股友197k98x567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垃圾 基民030o27519u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样的情形今天必须板上 大A总龙头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来评论区看狗叫。 n681413333604764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冲吧 股友2Q20D21559 09-1809-18 10:30
- 63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的股票永远不要碰,一群败类! 高效的郑港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把自己的钱拿走了,省的你自动扣款,大盘都这 全当娱乐哈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西部建设吧] 垃圾 小小小小小卡拉米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银行Ⅱ吧] 大金融只是个工具而已,这个工具掌握在谁的手里 超级懂事 09-1809-18 10:30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抗大旗了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应该还能拉起来吧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警报拉起来了,。穿云箭来见!! 最爱喝兽女乃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不如买半导体ETF 赵老哥没我帅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珂玛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一直冲高回落,没有一次像样的 股友3Y8k030070 09-1809-18 10:30
- 49 1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809-18 10:30
- 60 1 [歌尔股份吧] 站上33.6才能重拾升势,别的股都上去了。调整差 hpws888 09-1809-18 10:30
- 88 5 [上海电气吧] 一卖你就涨 有礼貌的幽雨林6 09-1809-18 10:30
- 103 4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应该跌不下去了!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809-18 10:30
- 68 2 [百合花吧] 连跌第13天,跌破13.还有12。当初13跌倒7 三角防务的倔强 09-1809-18 10:30
- 73 1 [辉煌科技吧] 哈哈哈,玩真的你就输了。哪有辉煌,是暗里着迷 机构收割机 09-1809-18 10:30
- 385 1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:将持续推进住宅老旧电梯 锦马超 09-1809-18 10:30
- 122 0 [力合科创吧] 最近稍微强势一些,好兆头,有苗头。 江影任沉浮 09-1609-18 10:30
- 119 1 [盛景微吧] 这个微,那个微,最有上涨想象空间的当属盛景微 我在必赢 09-1609-18 10:30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机不缝时强行拉,费力讨好实在差。顺势而为洗洗 安全炒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华发股份吧] 猛杀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0:30
- 59 0 [三佳科技吧] 涨停32.27可以反包一个月的阴线,看和力了 赚点狗粮养元宝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粤传媒吧] 卖卖卖卖,往死里卖,卖了你们吗 知足者常乐35277 09-1809-18 10:30
- 55 0 [同仁堂吧] 这里的主力太坏了。。。没一丁点人性。大家不要 娇峰时刻 09-1809-1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