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堆废话的人,在我这股市只有一句话,突飞猛进 曾经的玉面小飞龙 09-1809-18 00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l27eFy 09-1809-18 00:10
- 270 4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全部出清了,昨天看了投资者提问回复有点失 莒国股哥 09-1609-18 00:1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稀土这波行情给力,这基近一个月14.06%,三个月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00:10
- 421 3 [沪镍吧] 看看这库存就感觉难涨 打板打打到大腿上 09-1609-18 00:10
- 150 0 [福石控股吧] 这支股票会不会退市? 发财的老板 09-1809-18 00:10
- 104 0 [恩捷股份吧] 马上铝电池要来了,隔膜技术加强版对接马斯克 股友PTVVcf 09-1809-18 00:10
- 154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有异动了 春天来了2026 09-1809-18 00:10
- 194 0 [A50期指吧] 确定是降息?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809-18 00:10
- 121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高管减持刘永好套现跑路,又要三跌停 贴心的陈佑超 09-1709-18 00:10
- 156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在哪买眼镜,买一个支持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00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直觉 巴菲乐88888888 09-1809-18 00:10
- 16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股吧里不热闹了,一两个小时才有 忠心耿耿的秀颜2 09-1809-18 00:1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经济需要 股友wxbvGj 09-1809-18 00:10
- 148 0 [金陵饭店吧] 都看空就对了,你们不卖怎么涨 神来之作 09-1809-18 00:10
- 232 3 [大连圣亚吧] 连续5个交易日,没有机会出手做T,明天看看有没 日月明月明 09-1709-18 00:10
- 140 0 [赛诺医疗吧] 董事长退休不 股友jk3sCn 09-1809-18 00:10
- 36 0 [光刻机(胶)吧] 苏大格维 股友363i03v706 09-1809-18 00:10
- 37 0 [光刻机(胶)吧] 杨帆新菜 宝宝来接盘 09-1809-18 00:10
- 162 1 [露笑科技吧] 英伟达跌破脸,你可要撑住,就靠你做事 自然的叶珏定 09-1709-18 00:10
- 415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809-18 00:10
- 190 1 [岩山科技吧] 周三下跌两点几但螎券的赚了如果周四↗↗跑不掉 天边小星星 09-1709-18 00:10
- 208 1 [中芯国际吧] 达子跌到,中芯吃饱。20厘米见 坦然地卡尔文 09-1709-18 00:10
- 104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走势不做也罢!! 操盘必读 09-1709-18 00:10
- 306 3 [金财互联吧] 【直播间】至少有20+抖音直播间推荐此股,连续 股友F55582e189 09-1709-18 00:10
- 281 17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勤奋的朱小白3 09-1709-18 00:10
- 1064 9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:无锡新邦科技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3%股 银邦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0:10
- 61933 94 [中兴通讯吧] AI训推一体机销售火热 上市公司积极抢滩 中兴通讯资讯 09-1109-18 00:10
- 395 0 [脑再生科技吧] 我国科研人员成功研制新一代脑机接口功能电极央 基民70y6088d69 09-1809-18 00:10
- 157 0 [华能蒙电吧] 耽误了1千点大行情,,股民的损失谁来赔 运五上力丽 09-1809-18 00:10
- 663 2 [中远海控吧] 从去年发文章说持有海控,到今天已经兑现了自己 thinkoutsidetheb 09-1709-18 00:10
- 213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获得了策略知识高级认证 浮生梦xin 09-1809-18 00:09
- 155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跑路,重仓累了 做个甜甜甜的圈 09-1809-18 00:09
- 1850 2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怎么说呀?会不会跌? 股友810H192q90 09-1709-18 00:09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走起!不会比首开少吧!吃不到葡 风中散发22 09-1809-18 00:09
- 276 8 [盐田港吧] 什么时候才能分红呀分红就撤了 夜袭女兵营 09-1709-18 00:09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:合理性与可能性分析在全球 无敌的牛子 09-1809-18 00:09
- 105 3 [唐人神吧] 今年第六次冲击5元失败了,再次上5元就是第七次 quan泉 09-1609-18 00:09
- 156 0 [赛诺医疗吧] 公司明明有bd看着像没有 股友jk3sCn 09-1809-18 00:09
- 229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买不到了!!! 富贵牛姐 09-1709-18 00:09
- 181 1 [美团-W吧] 基本面看不到好转,继续看60 细致的罗亚特 09-1709-18 00:09
- 81 1 [五矿发展吧] 托单破位三只黑乌鸦要暴跌了 暴富的慕容翔云 09-1709-18 00:09
- 710 4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继续收蛋!阳光个人持有的稳健纯债中泰安弘债券 阳光空气与你 09-1609-18 00:09
- 149 5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20买到了,1.21卖 北京大小灰 09-1509-18 00:0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降息 涨到不可思议 09-1809-18 00:09
- 160 0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板块涨,拉几绿,倒数第一,明天板块回调, 股友q78671h837 09-1809-18 00:09
- 184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,看看这731,热不热,芯片科技明天回调 涨停尊嘟假嘟 09-1809-18 00:09
- 180 0 [香农芯创吧] 感觉明天?后天吧。 狮子座之流星雨 09-1809-18 00:09
- 535 1 [洛阳钼业吧] 都在看明天降息利好贵金属?明天可要看清楚方向 德鲁大叔079 09-1709-18 00:09
- 115 3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票最近只能做t,今天就应该卖 买啥啥涨冲冲冲 09-1709-18 00:09
- 4226 3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1.32% 拟10派 申万宏源资讯 08-2909-18 00:09
- 106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罗总别睡觉了,回购1000万股 亿梦为马 09-1609-18 00:09
- 75 1 [英伟达吧] 只有寒武纪能替代达子 日红日日红 09-1709-18 00:09
- 156 2 [不锈钢吧] 很抗跌 终极观众 09-1709-18 00:09
- 13175 3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50个基点?美联储重磅来袭!“分歧”或成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00:09
- 164 0 [东方财富吧] 期待两点降息200点 支持A大加油 09-1809-18 00:09
- 14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早盘直接冲破53,然后挑战54-55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1809-18 00:09
- 271 4 [商汤-W吧] 最近涨的太快了吧,不过也长期看好这只票,最早 股评人 09-1709-18 00:09
- 330 6 [甲骨文吧] 明天科技通通完蛋 宝总1688888 09-1709-18 00:09
- 190 9 [京东集团-SW吧] 有感而发:2025年到今天为止,阿里涨了一倍,京 AI任逍遥游532 09-1709-18 00:09
- 119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明天爆涨 股痴LZD 09-1709-18 00:09
- 118 2 [瑞纳智能吧] 保佑'明天一字板吧, n143416055237f4f 09-1709-18 00:09
- 146 0 [青山纸业吧] 有搞头吗? 股友X8097D7908 09-1809-18 00:09
- 169 0 [长盈精密吧] 机构出不来啊!继续讲故事,接着奏乐接着舞…… 无非多空博弈0598 09-1809-18 00:09
- 182 0 [戴维医疗吧] 这个里面主力装死咯。好多天大买单卖单都没。就 偶不学技术 09-1809-18 00:09
- 146 0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有戏 RL007899 09-1809-18 00:09
- 13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涨些没用的票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809-18 00:09
- 154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国矿业基金50亿来袭,华泰中证稀土近三个月41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0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经济的需要。 股友wxbvGj 09-1809-18 00:09
- 306 0 [太阳能吧] 超跌反弹而已,明天继续下跌 业绩下跌就st 09-1709-18 00:09
- 135 1 [中国武夷吧] 关前蓄势,明天起飞突破3元了! 风云再起h9ioqc 09-1709-18 00:0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啊啊啊 耐心的猎豹 09-1809-18 00:09
- 404 2 [远东股份吧] 成长是一场没有标准答案的旅行,你不必成为优秀 蟋蟀笃行 09-1709-18 00:09
- 28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周四所以今晚最多25个点! 一桶股市 09-1809-18 00:09
- 189 0 [黄金概念吧] $黄金概念(BK0547)$ 窜天猴冲天炮 09-1809-18 00:09
- 189 2 [指南针吧] 降息25个基点就完蛋 作手龙一zsly 09-1709-18 00:09
- 277 4 [盐津铺子吧] 大蓝说全仓猛干 徽杭高速五大队 09-1709-18 00:09
- 188 3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涨停板立帖为证!不服来战! 社会很单纯3131 09-1709-18 00:09
- 88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809-18 00:09
- 163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这根线,。。。有技术 泾河小白龙 09-1809-18 00:09
- 214 0 [富途控股吧] 这家伙跟美股的,老虎就跟中资港股的 荷包富联 09-1809-18 00:09
- 139 0 [华昌化工吧] 最垃圾的一只股 股8海8淘8金 09-1809-18 00:09
- 155 0 [晓程科技吧] 美金刚刚回调明天有大肉 未来巴菲特88 09-1809-18 00:09
- 152 0 [湖北广电吧] 股吧这么多人看空过两天开始建仓~ 爱过痛过舍不得你 09-1809-18 00:09
- 502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机电股权激励方案行权最新价格为4.68元/份 我心飞翔7966 09-1809-18 00:09
- 422 1 [福田汽车吧] 我又回来了 来自江西小妹 09-1709-18 00:09
- 149 0 [西部证券吧] 真累,白天看盘,晚上麻将 铁板小牛牛 09-1809-18 00:09
- 109 1 [R工智1吧] 低位强势逼空吸筹,离1.46套牢盘尚远第一目标20 红色闯将 09-1709-18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