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孚信息吧] 这个位置,大单恐慌出逃,未必不是好事! 愉快得迪夫 09-1809-18 14:22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说好的牛市旗手呢? 韭友一家亲 09-1809-18 14:22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这有多垃圾啊,连跌这么多 海阔天空668888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ST汇洲吧] 早盘拉红没跑 股友8120yF6763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华海诚科吧] 真的是追上杀跌啊!!! 幽默的魏亚特1 09-1809-18 14:22
- 73 0 [金盾股份吧] 这兄弟啥核心技术? worldZ 09-1809-18 14:22
- 159 3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有办公大楼吗 谦逊的潘泽哈 09-1809-18 14:22
- 175 5 [洪都航空吧] 真不容易啊43成本赶紧的涨吧 股友15D227L595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拉盘资金现在后悔了吧 股友O6w7502583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能买到手的,只能是套,而不是筹码 万首歌 09-1809-18 14:22
- 106 0 [ST美克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4:22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票太垃圾,主力没格局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农尚环境吧] 今天这下跌力度可以了,保持住,明早发完套继续 押运农尚 09-1809-18 14:22
- 75 1 [联创电子吧] 盼这股上涨的人,脑子长了没? wbkhuhaizhen 09-1809-18 14:22
- 86 2 [富岭股份吧] 明天14.61 钱元升 09-1809-18 14:22
- 101 4 [五洋自控吧] 哈哈,成功又把我套住了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809-18 14:22
- 9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哥你要坚持住啊,再给我多吃几天肉 白花花的银子 09-1809-18 14:22
- 80 0 [厚普股份吧] 这个价位没必要担心 n14302160952046e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3850都稳不住,先出为上策,兄弟们走了,牛找不 悟性与悟股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新华百货吧] 什么新华百货,我看应该叫百货,这庄实在是太坏 ZYBW 09-1809-18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要是闭市能v回去就热闹了 轻舟泛云海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果然是萎哥。 擒大智的巴黎姐 09-1809-18 14:22
- 66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有点疼了 智勇皆无 09-1809-18 14:22
- 126 0 [红棉股份吧] 不用怕,3.20附近有支撑,三元附近有强支撑,庄 金林地水95890 09-1809-18 14:22
- 162 2 [双成药业吧] 股东人数从10万户到现在的4.55万户,筹码被谁吃 股友3533zo3809 09-1809-18 14:22
- 115 3 [王府井吧] 又体验一把,盘中富贵 劉玖菜 09-1809-18 14:22
- 73 0 [中坚科技吧] 不维护? 斩获他五十点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北京君正吧] 早上感觉还行,下午就疯狂砸!看来大股东还没卖 记得那年花开 09-1809-18 14:22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唉!恼火的气人龙头! 温文尔雅的施朗苓 09-1809-18 14:22
- 57 0 [金逸影视吧] 一群喷子 醉清风阁 09-1809-18 14:22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一点不表现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移为通信吧] 没有涨一样可以跌!对被套的散户进行二次伤害。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1809-18 14:22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诱多,赶紧跑,要来了 我们是韭菜100 09-1809-18 14:22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吃,大好机会买,再买1手,意思一下吧。 近卫军团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晶合集成吧] 板块又是倒数第一,砸盘第一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4:22
- 72 0 [ST明诚吧] 感谢,做了大t 风发义气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寒武纪吧] 中小银行趴地上七八年没涨净利润50%左右比很多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809-18 14:22
- 218 2 [上海电力吧] 海外净利润占比提升,公司在土耳其、希腊、日本 蔡浩源 09-1809-18 14:22
- 114 2 [ST恒信吧] 估计快出结果了,村里最近明显加快了出清速度 新搞度 09-1709-18 14:22
- 1322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管理费0.3%,混债里最低档 基民99t209881X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了,跑跑更健康 醉红颜子非鱼 09-1809-18 14:22
- 102 0 [金自天正吧] 没用的东西! 小天少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在8.5等你 破相立新 09-1809-18 14:22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我昨天卖了,你今天涨停了! 实盘跌停涨停 09-1809-18 14:22
- 5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价值股估值低,灵活配置基金能低价布局!德邦鑫 崽崽宝贝 09-1809-18 14:22
- 93 0 [冠城新材吧] 大通真牛! 股友311E15q391 09-1809-18 14:22
- 63 1 [荣盛发展吧] 块跌停跌停最好了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1809-18 14:22
- 81 2 [西宁特钢吧] 快加仓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4:22
- 108 3 [九安医疗吧] 我向九安市值管理团队提个小建议:1.尽快注销回 股友0o1619x803 09-1809-18 14:22
- 96 3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不是风电?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9-1809-18 14:22
- 78 0 [奥飞数据吧] 你是真拉几,不是假的! 悠闲的丁芝蔓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最近这量少的可怜 股友2895665zk8 09-1809-18 14:22
- 79 0 [ST中装吧] 呼叫万手哥,可以扫尾盘了 卡卡归来吧 09-1809-18 14:22
- 91 0 [铜陵有色吧] 不会跌停,雄起 点滴的简清222 09-1809-18 14:22
- 80 0 [中仑新材吧] 请欣赏电影之《我在中仑躲牛市》 韭菜炒绿豆 09-1809-18 14:22
- 103 1 [股指期货吧] 这一波回调后还要继续涨 人覺非常麏 09-1809-18 14:22
- 95 1 [裕太微-U吧] 你是如何做到的?你是如何做到,相关板块全红你 和气成金得姬冰雁 09-1809-18 14:22
- 137 0 [通富微电吧] 大概率跟上次一样开盘猛,后被大盘摁到两三个点 无述与你 09-1809-18 14:22
- 148 2 [浙大网新吧] 暴涨暴跌,吓死宝宝了 村支蜀 09-1809-18 14:22
- 61 1 [恒生电子吧] 就今天这行情能红一下吗?一分也是爱啊 股友F716759w67 09-1809-18 14:22
- 2374 30 [飞荣达吧] 小飞哥实盘 东小飞哥 09-1809-18 14:22
- 373 6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看分歧收阴 股指和期权009 09-1709-18 14:22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一阴穿4线,最后逃命机会了! 多挣小钱钱 09-1809-18 14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平和宁静的毅行5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扬帆新材吧] 13.88被大盘吓跑了 Tammy谢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高位盘整,19元大胆买进 只愿做超短线 09-1809-18 14:22
- 79 0 [海新能科吧] 九月已废。十月节后再搞一搞 股友谊长存5 09-1809-18 14:22
- 278 0 [利君股份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yw908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跳水基因太强了 n14296234250d130 09-1809-18 14:22
- 78 0 [上美股份吧] 作为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化妆品公司,我看好未来的 孙徐蕾53 09-1809-18 14:22
- 72 0 [赛伍技术吧] 那2分钟,又不知道骗进来多少人 股友K03206C127 09-1809-18 14:22
- 88 1 [旷达科技吧] 想赚快钱的不要进,这票没基因,安安稳稳拿到明 鸿鹄之志必须有 09-1809-18 14:22
- 231 2 [世纪华通吧] 我感觉有些人真把华通当旅馆了 杨文理99 09-1809-18 14:22
- 226 5 [创业板指吧] 刚才有一个创业板ETF,开盘跌了10个点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1809-18 14:22
- 135 0 [申华控股吧] 快点买、快点买,手慢没有货了!故事已经给大家 挣扎的赌徒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经纬辉开吧] 涨一天跌一周赶紧跑 股友eWSG0E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没有实力,拉什么涨停板,恶心死了 老陈电器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中炬高新吧] 12等你 一路学习成长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太极实业吧] 一坨样的垃圾还报期望 柔和的薛城昱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真垃圾啊 csmm88888888 09-1809-18 14:22
- 685 1 [贤丰控股吧] 先锋控股,就看三季报了,三季报,如果浮铜板, 股友ujCjdW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很会玩突袭。黑庄 观音山上观山水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市场真烂,不想玩 一路8宝贝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蒙草生态吧] 4.5买了没有?下周5元要跑! qaz57660264540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真不行,换手率都20%了,第二个板都板 豪爽大气的牛牛牛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中广核技吧] 跟跌不跟涨哦,666 ABcd呀 09-1809-18 14:21
- 84 1 [中广核技吧] 牛逼的话,给我做到7.60,我保证买,而且来个六 呜先生 09-1809-18 14:21
- 86 1 [天龙股份吧] 只是两个涨停而已把你跌成这样 细腻的纳兰锦鹏 09-1809-1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