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5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一字跌停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709-17 20:28
- 183 2 [中国宝安吧] 大家都散了,2000多万解禁股还没卖完,砸下来算 股友lyrzKr 09-1709-17 20:28
- 1090 3 [国泰海通吧] 你关注的这个现象确实是近期市场的一个焦点。下 得金融者得天下 09-1709-17 20:28
- 246 2 [华友钴业吧] 腾远解禁,减持;寒锐套现9个亿。所以昨天尾盘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20:28
- 606 9 [利欧股份吧] 忍不住要多两句嘴,我感觉吧,这个主力志存高远 净纯水 09-1709-17 20:28
- 158 2 [*ST九鼎吧] 业绩很差,盘子还很大。好比一个病恹恹的,还很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709-17 20:28
- 153 1 [国茂股份吧] 以为拉板了,追进来挨套了,哎,无语 失败股神 09-1709-17 20:28
- 103 2 [福莱特吧] 走的好难看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709-17 20:28
- 187 3 [千红制药吧] 赵先生,请砸下9.8的托单 平顺8828 09-1709-17 20:28
- 156 2 [小型纳指吧] 【20250917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6025 $小型纳 股市大割2100 09-1709-17 20:28
- 235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回踏实了满仓都是它不知道是福还是祸这个月不 美鹏达汽配2021 09-1609-17 20:28
- 124 4 [沥青吧] 油已前段时间连跌很多,近期应该是又要有剧烈波 随时守纪律 08-2909-17 20:28
- 124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买的这个基金亏损严重至今达百分之三十七,经理 风姿绰约的吕熠菡 09-1709-17 20:28
- 92 1 [宁波银行吧] 肯定是出事了。 股友0ILtYp 09-1709-17 20:28
- 1184 3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临港新材料公司注册成立 三峡新材资讯 09-1709-17 20:28
- 422 3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002384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829 东山精密资讯 09-0109-17 20:28
- 87 0 [托普云农吧] 去吧,每次大盘涨,你借机敛财 找闲情赚逸致666 09-1709-17 20:28
- 6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波动大,想不想找个“避风港”?$华泰 银河落日圆 09-1709-17 20:28
- 371 4 [艾德生物吧] 我来说二句:创业版指数创新高,艾德却连续下跌 股友3xz3qw 09-1709-17 20:28
- 177 1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$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$有没有搞错啊? xjzgj 09-1709-17 20:28
- 197 4 [美元吧] 不会是加息吧,这么强 山山而川不过尔 09-1709-17 20:28
- 87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稳健向上 稳步前行66 09-1709-17 20:28
- 239 2 [艾为电子吧] 艾为电子:艾为电子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 艾为电子资讯 09-1709-17 20:28
- 1094 2 [国电南瑞吧] 9月16日,藏东南至粤港澳大湾区±800千伏特高压 徒步云间 09-1709-17 20:28
- 225 7 [佐力药业吧] 题了八个大字送给佐力药业高管层:生命不息,阴 曰爆一切空头 09-1709-17 20:28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通过筛选每年度表现优秀基金 自我挑战者 09-1709-17 20:28
- 105 0 [塞力医疗吧] 怎么每天有公告 打工买票 09-1709-17 20:28
- 176 0 [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C吧] 是脑瘫吗?还没有散户做的好呢, 股友rvOXEL 09-1709-17 20:28
- 94 0 [通裕重工吧] 山东二大爷去哪里了 欢乐马187 09-1709-17 20:28
- 15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中邮1号2号一定要让我们亏损的,要不然我们 基民rkuQlJ 09-1709-17 20:28
- 96 0 [甲醇吧] 三大恶人又加仓空单了 事事如风 09-1709-17 20:28
- 98 0 [德邦股份吧] 清仓了 收尸一队 09-1709-17 20:28
- 127 1 [中信证券吧] 这30亿是什么时候开始压单的?2:50吗? 恒运昌168 09-1709-17 20:28
- 234 3 [A50期指吧] 中国核电才是真正的核电龙头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709-17 20:28
- 281 5 [鸿利智汇吧] 9.46二个万手是谁吃的?柚子还是庄家对敲的? 股友25025a1L85 09-1709-17 20:28
- 227 6 [电工合金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上周五打板进,昨天最低点割了的 股友X0255G9833 09-1709-17 20:28
- 103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做T的爽死了 股友89232D889p 09-1709-17 20:28
- 153 5 [新铝时代吧] 散户集中营 北乔者 09-1709-17 20:28
- 849 12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追的亏4个点出局做错了我认栽,拉黑 卢卢yu圣洋 09-1709-17 20:28
- 92 0 [中国电影吧] 记住明天低吸,周五有资金赌周末票房,要快1步 向1亿目标奋斗 09-1709-17 20:28
- 97 0 [MIRXES-B吧] 昨天赚6万多没出走,今天没办法的挣266走了。幸 股友WilYl4 09-1709-17 20:28
- 250 0 [COMEX黄金吧] 美国利率太高了,钱都存银行了,经济增长就不行 向上的梅婷壮 09-1709-17 20:28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师推荐这个 股友UHob0R 09-1709-17 20:28
- 113 1 [燃油吧] 昨晚没低开,算韭菜运气好,今晚低开低走重新28 冬虫夏冰 09-1709-17 20:28
- 339 4 [中远海控吧] 该买入了,外国多家航运公司要停航了,利好中远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9-1709-17 20:28
- 297 2 [浙江世宝吧] 有没有兄弟来说下今天暗盘数据 梭哈就是干 09-1709-17 20:28
- 709 1 [中国联通吧] 有多大可能 股友H6rcGj 09-1709-17 20:28
- 340 3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CPO继续大涨!今天预计涨2%以上! 基民O6u6092361 09-1709-17 20:28
- 195 1 [海通期货-步步增吧] $海通期货-步步增$基金经理这是把此基往死里玩 长城脚下的香瓜 09-1609-17 20:28
- 216 4 [海鸥股份吧] 认亏了 Collin大发财 09-1609-17 20:28
- 102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经理无识入股 基民7r959282y8 09-1709-17 20:28
- 85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好 美丽人生8 09-1709-17 20:28
- 96 0 [海科新源吧] 为什么司法冻结啊 遇见亿 09-1709-17 20:28
- 109 0 [吉鑫科技吧] 加过高亮好苗子 情绪反向用 09-1709-17 20:28
- 107 0 [标普500吧] 好好挣钱,不要学技术,不要学勾叫 坚韧的雁夜寒0 09-1709-17 20:28
- 92 0 [雪迪龙吧] 财神爷驾到 纯朴得巨蟹座 09-1709-17 20:28
- 165 0 [龙泉股份吧] 调整到位。管道十阀门完美组合的实体企业。今年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1709-17 20:28
- 164 1 [中信证券吧] 呵呵呵,是不是明天以后要大涨到100元,国家队 明月入怀123 09-1709-17 20:28
- 169 2 [多氟多吧] 最后一秒直接20个589砸盘,真的够狠,打个板人 涨停板砸 09-1709-17 20:28
- 110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今天不应该3.5以上吗? 十个整整 09-1709-17 20:28
- 239 2 [津药药业吧] 相由心生,9.11号终于看到了真面貌妥妥道上的人 漂泊者 09-1709-17 20:28
- 1772 8 [飞利信吧] 给你们说了,9月24号要参加相关会议,怎么还没 飞翔的鲤鱼 09-1709-17 20:2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估值再说! 财运兴隆的欧阳锋 09-1709-17 20:28
- 9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状态回来了,操作上逐步加仓布局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20:28
- 140 1 [剑桥科技吧] 买了10几个亿的外资机构,真的是一日游吗? 言之不弃 09-1709-17 20:28
- 254 2 [豪能股份吧] 来了来了今天全部洗干净加上小作文催化明天一字 股友7P12h06176 09-1709-17 20:28
- 133 1 [和邦生物吧] 想问一下广安必达美预计何时可以投产 年年广进得陆尓豪 09-1709-17 20:28
- 181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卖出一大部分不知道对不对 清新的纳兰晨光1 09-1709-17 20:28
- 414 4 [中远海控吧] 秘鲁钱凯港知道么,中远的,等巴拿马的拿到手,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9-1709-17 20:28
- 100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证券一个多亿怎么没被转放成船舶,难怪做死 股友u682c30078 09-1709-17 20:28
- 100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请狗拖继续唱多 回天小强 09-1709-17 20:28
- 86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$狗改不了 基民bsRynD 09-1709-17 20:28
- 10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苹果发新iPhone带飞AI科技,板块又反弹了!$华 小露超开心 09-1709-17 20:28
- 101 0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要买入多少拉升一波了 股友590218UC89 09-1709-17 20:28
- 63 0 [Currenc Group Inc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ivate is Currenc Group In资讯 09-1709-17 20:28
- 278 6 [*ST高鸿吧] 这货芝麻关门了 盆满多谋的伯南 09-1409-17 20:28
- 94 0 [毫微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毫微资讯 09-1709-17 20:28
- 81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lj明天低开8个点,然后瞬间按死跌停 基民R9827p3883 09-1709-17 20:28
- 7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老美争取降息50点,凌晨蹲一下,这边已经在加香 山也听风吖 09-1709-17 20:28
- 7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不如我直接买新能源ETF 菲鱼秧鸡 09-1709-17 20:28
- 132 0 [山东海化吧] 铁树早晚开花 股友12060gR979 09-1709-17 20:28
- 174 3 [*ST东智吧] 跌到3块我来进货 股友3623eQ2617 09-1709-17 20:28
- 85 1 [艾芬达吧] 今天龙虎榜主力买入多一点! 股票创业 09-1709-17 20:28
- 95 0 [特发服务吧] 赌一把,今天晚上降息50个点,明天起飞,低于50 库特老二稳 09-1709-17 20:28
- 654 3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股价没涨,关注度突然提升了168,一的定是 乘风而游 09-1709-17 20:28
- 143 2 [豆粕吧] 3030的多会被回被拉爆 不跑不涨666 09-1709-17 20:28
- 59 1 [腾达科技吧] 弱东西 买个毛股票 09-1709-17 20:28
- 117 0 [品茗科技吧] 这手法和中环海陆是不是一样 赚了两头牛 09-1709-17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