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1 1 [蔚来吧] $蔚来(NYSE|NIO)$ 一碰一哼哼7717 09-1709-17 20:00
- 164 0 [华数传媒吧] 这是什么股性,你们还抱有什么幻想,废就是废。 好看的某某 09-1709-17 20:00
- 313 1 [泉果思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思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调仓换股了么?预测 基民qlEVh8 09-1709-17 20:00
- 404 2 [东通退吧] 好不到哪里去 梦回2018 09-1709-17 20:00
- 129 2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明天能不能给个12块加仓的机会,等好几天了 电音版不谓侠 09-1709-17 20:00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恒科513130上涨近4%,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709-17 20:00
- 9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这收益算错了,给公司打电话问问什么情况 欢乐的鲁筱漪 09-1709-17 20:00
- 104 0 [天洋新材吧] 亏损100%,起码腰斩了 昔涟丶爱莉希雅 09-1709-17 20:00
- 157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这鸡是不是都调仓成消费电子了? 冒烟0001 09-1709-17 20:00
- 160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布局“制造+科技”赛道的逻辑慢慢兑现了,需求 店上西里 09-1709-17 20:00
- 463 12 [*ST高鸿吧] 三板怎么玩?查了下,要50W资金才能玩? 股友PE89015055 09-1709-17 20:00
- 102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0:00
- 8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调仓? 小兵历险记 09-1709-17 20:00
- 88 0 [爱慕股份吧] 当前内外环境不确定大爱慕走稳健型路线很值得肯 股友phnQBV 09-1709-17 20:00
- 5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才这点收益按照个股比例计算得8-9个点 好奇的董翼扬 09-1709-17 20:00
- 85 0 [*ST正平吧] 为啥没有异动公告 谦逊的兰卉琼 09-1709-17 20:00
- 326 2 [东材科技吧] 未来是AI爆发的时代,东材科技是AI服务器核心材 虞姬擎天柱 09-1709-17 20:00
- 215 3 [英维克吧] 今天进来了,明天吃肉喝汤应该没问题 阿叔来炒股 09-1709-17 20:00
- 3258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,无应披未披重大事 双环传动资讯 09-1709-17 20:00
- 85 1 [元隆雅图吧] 亏损股,幸亏有利好,否则不只跌这么多,只能跌 股妙不可言 09-1709-17 20:00
- 85 1 [豪鹏科技吧] 加油 封板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709-17 20:00
- 19392 9 [龙芯中科吧] A股算力芯片板块跑赢大市 国产AI芯片窗口期逐渐 龙芯中科资讯 09-1709-17 20:00
- 111 0 [*ST康佳A吧] 有没有华为机器人概念 股友16G180888u 09-1709-17 20:00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暴风雪了真吓人 带孩养家 09-1709-17 20:00
- 133 0 [捷佳伟创吧] 我已经清仓捷佳伟创,小盈出局,再见朋友们 路见不平吼三吼 09-1709-17 20:00
- 144 0 [宝通科技吧] 拓普集团也是减持不影响大涨 huzhenglai2924 09-1709-17 20:00
- 767 9 [方正科技吧] 拉上去,打下来,又再拉,你是如何应对的?特别 潜山农人山里人 09-1709-17 20:00
- 187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持有四年半,20个点 基民7khaBm 09-1709-17 20:00
- 136 1 [*ST新潮吧] 新潮明天正式更名:新潮科技! 股友K6P1kJ 09-1709-17 20:00
- 211 5 [万里扬吧] 我13元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来 fzx5232014 09-1709-17 20:00
- 192 4 [天富能源吧] 下一个贵州茅台,股价冲破8888 结肠蛆动 09-1709-17 20:00
- 192 4 [协创数据吧] 太猛了,拿不住啊,次次卖飞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1709-17 20:00
- 138 4 [ST宁科吧] 这个庄的操作手法实在一般,毫无魄力可言 xfire3721 09-1609-17 20:00
- 118 0 [深纺织A吧] 明天一字板 新联谊 09-1709-17 20:00
- 185 3 [中文在线吧] 这周站上30.09 恋上菩烟 09-1709-17 20:00
- 6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优秀,回撤控制得好 基民8179M50W79 09-1709-17 20:00
- 407 0 [盛和资源吧] 没错,盛和回撤幅度最大!但反弹的空间也大,等 上海大松李 09-1709-17 20:00
- 748 6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总部已通过北美分公司送最新前沿技术到英伟 首席龙头 09-1709-17 20:00
- 196 6 [汇量科技吧] 打野回来了16.54加满赌降息会不会涨点 王婉智 09-1709-17 20:00
- 247 3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敢买吗家人们,我看连涨好几天了$广发科技先锋 XXXOOOXXX 09-1709-17 20:00
- 820 0 [寒武纪吧] 啥情况? 我是女生cxx 09-1709-17 20:00
- 444 8 [*ST聆达吧] 现在到9月28日前这几个交易日决定达子的命运, 马云向我借前了 09-1709-17 20:00
- 87 0 [成都路桥吧] 上方筹码越搞越多,奶奶个熊的,烂股一个 老牛长 09-1709-17 20:00
- 158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偷吃严重太恶心了 有判断力的潘玺3 09-1709-17 20:00
- 490 6 [三六零吧] 一直在这里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。从10到22也只 快乐的唐麦克 09-1709-17 20:00
- 123 0 [马应龙吧] 以我持仓近十年的经验看,这价格基本是可以大胆 基民o17yKy 09-1709-17 20:00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多少啊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709-17 20:00
- 123 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17日百盟投资笔记 百盟小咸鱼 09-1709-17 20:00
- 111 1 [模塑科技吧] 连个榜都没有,真牛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709-17 20:00
- 11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这是怎么了 M白巧克力D 09-1709-17 20:00
- 740 2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这能亏?? 股友975U55Z166 09-1709-17 20:00
- 136 1 [南方路机吧] 可怕的平多多,居然卖起了猕猴桃,那些水军现在 来財涨停 09-1709-17 20:00
- 103 2 [歌华有线吧] 温水煮青蛙,谁也跑不出去。 股友2583yehy 09-1709-17 20:00
- 742 7 [DR翔港科吧] 翔港科技:董建军已减持0.10%股份 DR翔港科资讯 09-1709-17 20:00
- 169 4 [隆扬电子吧] 调整不到位,没到买点 莲映雅盈 09-1709-17 20:00
- 148 4 [中国电影吧] 被套5个点 股友a53c857769 09-1609-17 20:00
- 183 3 [ST太重吧] 看样子跌不下去了,等待逢低加仓也不给机会。那 八分水1 09-1609-17 20:00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减持这么多股难怪涨不起来 股友0257366H5K 09-1709-17 20:00
- 7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,这样长,长到什么时候,才能还给我? 洗洗更健康123 09-1709-17 20:00
- 111 0 [中国巨石吧] 你们到底割了没有 信仰beliefs 09-1709-17 20:00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 股友Bc1sGe 09-1709-17 20:00
- 90 0 [振东制药吧] 连续阴跌,必有大跌 NKStar 09-1709-17 20:00
- 367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脑机接口跌了吗?今天无人驾驶跌了吗?今天 吃大肉的狼王 09-1709-17 20:00
- 403 1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走了,后面也该可以摸一下19 木马南山 09-1709-17 20:00
- 175 3 [光电股份吧] 股票是个神奇的东西,我买的时候当天都会是最高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709-17 20:00
- 197 1 [美的置业吧] 业绩最好反而跌最惨 股友6vNKLt4795 09-1709-17 20:00
- 774 1 [药明康德吧] 这走势怎么像震荡呀,啥时候能突破呀 自来柴 09-1709-17 20:00
- 1234 26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资金显示大量流出,但是股价并没有大跌!说 摇百万雄师 09-1709-17 20:00
- 141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记得是上半年,像阿里租用算力服务器的龙头 沙家浜 09-1709-17 20:00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的表情。显示他可能已经抛了一大部分、 啊彬玩短线 09-1709-17 20:00
- 114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X53U6I 09-1709-17 20:00
- 150 3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打了两千万底仓 穗穗丰羽 09-1709-17 20:00
- 140 1 [维信诺吧] 要停牌了 股友6N068V2537 09-1709-17 20:00
- 180 2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能涨一元吗 基民Lp1u0c 09-1709-17 20:00
- 183 5 [瑞斯康达吧] 感觉可以加仓了,同志们怎么看?这K线走的不丑 赚钱买小G 09-1709-17 20:00
- 218 5 [诚迈科技吧] 五十六的成本,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8976c0c167 09-1709-17 20:00
- 123 1 [中信证券吧] 活久见,@中信证券600030,卖一的106.9万手卖单 寂叹清秋 09-1709-17 20:00
- 385 2 [山子高科吧] 谁懂我的苦,我的痛,我的惋惜 股友667386WQ08 09-1709-17 20:00
- 98 1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跌换手太高 短线高参 09-1709-17 20:00
- 212 4 [陕建股份吧] 你没涨,那就是还没到时候,相信你只会迟到,不 股友N9L5503539 09-1109-17 20:00
- 86 0 [华润双鹤吧] 垃圾 股友C6t1023919 09-1709-17 20:00
- 100 0 [金财互联吧] 中山东路出审嘛,每一次都炸 多财成章的路乘风 09-1709-17 20:00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降25戓不降! 正常人赚不了钱 09-1709-17 20:00
- 170 2 [康欣新材吧] 多出来的1.4万股东不割肉别想涨,看别人挣钱 上帝之手抓疯 09-1709-17 20:00
- 141 1 [江海股份吧] 均胜电子真猛 一抹斜阳99 09-1709-17 20:00
- 166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今天又该大跌了 基民2Z2194 09-1709-17 20:00
- 304 3 [金风科技吧] 关注了有一个月了,昨天选了两股,金风和明阳, 辛勤劳动地史瑞克 09-1709-17 20:00
- 176 5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涨停 韭菜飞侠 09-1709-17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