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1 16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谷歌发布ai眼镜,赌一波上涨 炒股养kitty 09-1609-17 19:53
- 6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AA2eut 09-1709-17 19:53
- 132 2 [厦门象屿吧] 果然是厦门三傻之一 天山神阿林 09-1709-17 19:53
- 103 0 [航宇微吧] 一片哀嚎声又是进场的好时机。 股友Z93665036h 09-1709-17 19:53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穷人命贱一钱命格,比不过富人九两命,但那也是 齐天乐乐股神 09-1709-17 19:53
- 239 0 [中鼎股份吧] 好像是一匹黑马,看公告调研和各个头部机器人公 红红很红很红 09-1709-17 19:53
- 89 2 [东通退吧] 跌到1.2元买一点留念,到三板去 路得12345 09-1709-17 19:53
- 112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进来的 德家5118 09-1709-17 19:53
- 268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这波回踩没有到位,还要跌,支撑位5.70 张起跑 09-1709-17 19:53
- 260 7 [傲农生物吧] 82岁解套,15的本 基民WDZruw 09-1709-17 19:53
- 231 2 [实益达吧] 每天都是尾盘拉,明天突破2个点就可以建仓 目标_200 09-1709-17 19:53
- 516 5 [康达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达子说了,我只是个送外卖的,我 GordonGekko123 09-1709-17 19:53
- 116 2 [三诺生物吧] 走了,没的玩,留下的发财 股友1968p2A162 09-1709-17 19:53
- 54 1 [海南机场吧] 低开高走冲冲冲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9-1709-17 19:53
- 321 6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肯定会涨的,百分之百,信不信由你 luoqufu 09-1609-17 19:53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09176无交易 上海乐金经 09-1709-17 19:53
- 119 2 [立中集团吧] 人气怎么下跌这么多 w洪德5955 09-1709-17 19:53
- 22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是馅饼派,国庆长假前坚定重仓科技成长板块, 基民8d1f393258 09-1709-17 19:53
- 101 0 [指南针吧] 今晚消息一出,挂50万元买单排队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9-1709-17 19:53
- 219 1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C$空仓了吗?明显与持仓 懂得珍惜地阿拉蕾 09-1709-17 19:53
- 112 1 [皇马科技吧] 你要坚持就一下子全部一起商量好。隔个15天来一 巴菲特的兄弟 09-1709-17 19:53
- 239 7 [华润三九吧] 为什么不拿100亿回购! 天门临风 09-1709-17 19:53
- 279 8 [沙河股份吧] 6个点没跑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1709-17 19:53
- 199 8 [华虹宏力吧] 尾盘进的,有希望吗 财富观察 09-1709-17 19:53
- 100 1 [杉杉股份吧] 我家杉杉好猛,我之前留了500股,打算一直不卖 股友92633r5f11 09-1709-17 19:53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的这个净值有点奇怪,怎么会涨这么多?仓位 奔跑的小葱花 09-1709-17 19:53
- 1418 4 [东芯股份吧] 7B、8B模型是AI领域最火热、最具发展潜力的主流 股友他山石 09-1709-17 19:53
- 971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三季度为公司传统旺季,目前订单饱满 顺络电子资讯 09-1709-17 19:53
- 302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已具备必涨逻辑! 木易翔子 09-1709-17 19:53
- 160 5 [翠微股份吧] 套了我一个月差5毛解套解套删自选 骑扬为富de邀月 09-1709-17 19:53
- 189 1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市场分化,创新药却依旧很稳!创新药审评加速,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9:53
- 171 9 [国联水产吧] 半年亏损6个亿也没谁了,看看风险有多大?今天 专骂坏托 09-1709-17 19:53
- 191 0 [欢瑞世纪吧] 金熊猫奖。 鲲鹏1686 09-1709-17 19:53
- 104 0 [超频三吧] 目前还差量能的再次放大。 老兔大智者 09-1709-17 19:53
- 122 2 [粤传媒吧] 踏马的,多空看盘还有一半人看涨,看来明天还得 在这里等风来 09-1709-17 19:53
- 113 2 [三峡能源吧] 散户扎堆,怎么涨????? 股友357K01655z 09-1709-17 19:53
- 104 1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为什么最近天天跌? 还我裤衩 09-1709-17 19:53
- 88 0 [汤姆猫吧] SB 股友37o1v09668 09-1709-17 19:53
- 96 0 [新易盛吧] 该跌不跌视为强 曼坨罗花 09-1709-17 19:53
- 98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的分歧能不能接得住 顾于2021 09-1709-17 19:53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套了十年还没解套,十年放银行多少利息 有正义感的鲁腾 09-1709-17 19:53
- 124 3 [亿利达吧] 汽车零部件大涨,今晚会不会出利好啊 棒棒面子 09-1709-17 19:53
- 270 5 [三峡旅游吧] 下车不记得上车的,明天你们没机会啦,没机会啦 小小33 09-1709-17 19:53
- 228 5 [宏润建设吧] 预测本周10.5-10.8元,下周11.2 feng4680 09-1709-17 19:53
- 375 4 [ST信通吧] 补仓吧,押大的 基民0bQ5g2 09-1709-17 19:53
- 104 3 [爱玛科技吧] 我等40再卖 股友Q93W569625 09-1709-17 19:53
- 108 2 [汉王科技吧] 主要还是视觉判断快,靠嗅觉判断慢。 股鸿z8 09-1709-17 19:53
- 89 0 [沪硅产业吧] 小龟龟,雄起! 有魄力的颜炜14 09-1709-17 19:53
- 106 1 [天士力吧] 支持回购注销股票 中中666666 09-1709-17 19:53
- 297 6 [海泰科吧] 大单流出,显然有短期获利资金结账走人了。流出 愤怒的骑士 09-1709-17 19:53
- 471 5 [海立股份吧] 留意周五开会!!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9-1709-17 19:53
- 1290 12 [五洋自控吧] 高松来好月,空谷宜清秋。五洋闲聊 姜尚君 09-1109-17 19:53
- 96 0 [恒润股份吧] 拉吉票确定无疑,涨不动跟跌 股友5H85i97637 09-1709-17 19:53
- 124 0 [浪莎股份吧] 无人问津吗? 有远见的冷漠 09-1709-17 19:53
- 637 3 [华建集团吧] 没啥好说的,自己去看看7月23日的盘中走势,基 红色信仰MU 09-1709-17 19:53
- 140 2 [川恒股份吧] 惊天20日军县占卜上,孩要吓爹! 股亡金来 09-1709-17 19:53
- 506 0 [英科再生吧] 展会邀请 | 英科再生邀您共聚2025·义乌框业与装 英科再生 09-1709-17 19:53
- 83 0 [通鼎互联吧] 我想问问高手们明天是跑还是留呢?谢谢 希望天天涨停板 09-1709-17 19:52
- 101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$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$小猪加油,这几天太差劲了 基民Hw9x1n 09-1709-17 19:52
- 131 2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我去,偷吃两个多点! 不羁的_风 09-1709-17 19:52
- 275 4 [三协电机吧] 这里不知是狗托还是无脑之人成天在叫呼今天涨停 股友593080q68F 09-1709-17 19:52
- 112 1 [千味央厨吧] 线型不错,可惜没题材没政策,想跑起来有点难。 原随云之半月知 09-1709-17 19:52
- 94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能源建设资讯 09-1609-17 19:52
- 109 0 [移远通信吧] 牛 股友5Ze2618609 09-1709-17 19:52
- 109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今天应该还不错吧~ 击鼓传花落谁家 09-1709-17 19:52
- 87 0 [新瀚新材吧] 应该规定分红金额没有超过融资金额不允许实控人 股友8u18v09778 09-1709-17 19:52
- 187 0 [中钢天源吧] 吸够了没有,天天不是做机器人永磁电机,就是做 两万成百亿 09-1709-17 19:52
- 8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盘面涨2点42,出净值负数,怎么回事公司相关方 便利的华苑2 09-1709-17 19:52
- 95 1 [中电电机吧] $中电电机(SH60398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52
- 203 1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的资金流出有点多,看看明后两天能有惊喜吗 月儿平 09-1709-17 19:52
- 321 1 [机器人吧] 中科院的股票有这么怂的吗?寒武纪是中科院的, 股市里的凡人 09-1709-17 19:5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爷叔解套,安心养老 James1217 09-1709-17 19:52
- 290 5 [中油资本吧] 一涨就又全是,感觉主力又被你们拿捏了一样别天 我说我要烟牌 09-1709-17 19:52
- 213 4 [模塑科技吧] 早就说过不要看不起卖保险杠的,保险杠也有春天 寻找茶杯底 09-1709-17 19:52
- 101 2 [晶盛机电吧] 竖了个中指 咔咔发呀 09-1709-17 19:52
- 190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今天出意外了吧?这 认认真真地花烛 09-1509-17 19:52
- 103 1 [商汤-W吧] 卖出超级爽歪歪 sbqs 09-1709-17 19:52
- 109 1 [盈方微吧] 你今天可以走的 股友0067E1109p 09-1709-17 19:52
- 232 4 [中信证券吧] 一天才成交88亿,尾盘就压单32个亿,这是秀肌肉 今年翻几倍 09-1709-17 19:52
- 187 2 [万润科技吧] 阿里巴巴大涨万润兄弟你也是阿里概念啊 短线东方红 09-1709-17 19:52
- 180 2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这尾盘杀的有些意思,出来了不少吧?? 折梅煮酒 09-1709-17 19:52
- 328 5 [五洲新春吧] 这股走的不强,但绝对不弱啊,每次上影线都吃掉 遥远的救世主999 09-1709-17 19:52
- 267 4 [汇绿生态吧] 汇宁投资公司2352万股减持计划还会实施吗 俺说这事 09-1709-17 19:52
- 1603 12 [工新5吧] 买 茅粉六六大顺 09-1709-17 19:52
- 165 6 [鼎龙股份吧] 那个财富跑到哪了? 格局贝贝 09-1709-17 19:52
- 161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四年了,啥时候回本啊! gxhui 09-1609-17 19:52
- 430 9 [龙江交通吧] 这股明天看涨,有可能突破前高!目前低价股都在 股命先生 09-1609-17 19:52
- 146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主力阴跌真来劲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709-17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