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设置条件单止损的话,下限价,跌停价,和买 永远的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9:48
- 146 6 [中大力德吧] 我错了,下车又上,反T 南宫薇 09-1709-17 19:48
- 908 5 [四维图新吧] 我穿越了 股友701Z205L39 09-1709-17 19:48
- 251 2 [线上线下吧] 这个应该炒的是深蕾科技借壳吧?叠加了抖音的利 陇南的春天 09-1609-17 19:48
- 83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怎么可能2个点都没有 魔鬼筋肉人呀 09-1709-17 19:48
- 81 0 [前景无忧吧] 前景无忧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前景无忧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11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净值肯定有问题,是算错了吧?? 基民7IvIGj 09-1709-17 19:48
- 258 0 [国富港股通远见价值混合A吧] 这么多年了,还没到发行价,当年是申购的啊! 北交欠我仨张婷 09-1709-17 19:48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今天进了这股,我挣不挣钱无所谓,我只要爷叔 炒股能败家 09-1709-17 19:48
- 88 0 [均胜电子吧] 第一只拿波段的股票,但愿是成功的榜样力量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9:48
- 102 0 [皇马科技吧] 买一个减持一个。先是买野马减持。然后遇到玉马 巴菲特的兄弟 09-1709-17 19:48
- 32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政企披露新计划:三年助力超300家品牌年销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91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启道,加油! 基民313375ir50 09-1709-17 19:48
- 87 0 [天阳科技吧] 吸筹差不多了 骑扬广进地朱竹清 09-1709-17 19:48
- 133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这两天亏钱是不争的事实,既然有坚定不移的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709-17 19:48
- 130 0 [ST嘉澳吧] 为什么要跌不跌的啊 善书的迟绮 09-1709-17 19:48
- 155 0 [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终场逼平了 基民gIJAMY 09-1709-17 19:48
- 102 0 [阿斯利康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阿斯利康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255 0 [嘉实价值精选股票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强化,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今日 香香的公主 09-1709-17 19:48
- 91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$这拉基,服了 炒股养老2025 09-1709-17 19:48
- 138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u062C85703 09-1709-17 19:48
- 129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双收啦! 债基养基人 09-1709-17 19:48
- 92 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48
- 79 1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48
- 136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这调仓调到哪里去了啊 仲夏11 09-1709-17 19:48
- 115 3 [外汇吧] 明天能不能破六? 哎呦喂1314 09-1709-17 19:48
- 191 1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河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 河钢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188 0 [曼恩斯特吧] 有几个问题,一个是为什么不按承诺回购?还有就 股友yNCEu8 09-1709-17 19:48
- 818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浪费行情 不想成为韭 09-1709-17 19:48
- 260 11 [中国长城吧] 清仓清仓从盈利十几个到格局亏到现在倒贴越来越 我是木木 09-1709-17 19:48
- 133 9 [台华新材吧] 期待小台,来个奇迹!我, 清逸灵动的袁悦虹 09-1709-17 19:48
- 158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中邮高层干啥吃的 和谐共处1 09-1609-17 19:48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忍不住割了,进德赛西威,坚信先导会有长期 勤劳善良的砚池2 09-1709-17 19:48
- 87 0 [国盛证券吧] 利好落地!一个赞一个跌停! 化债急先锋 09-1709-17 19:48
- 94 1 [怡亚通吧] 亏死了,接盘了 股友8F5532988V 09-1709-17 19:48
- 293 3 [常山药业吧] 公司还在加班不,家在公司的去看一下,快点上市 股友NQrZzE 09-1709-17 19:48
- 117 1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48
- 162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汉仪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137 4 [上海建工吧] 三天打板上,成交了两次,持仓两千股接下来格局 股友81M90218D9 09-1709-17 19:48
- 283 6 [爱朋医疗吧] ssbb们公众号里的都有,今天缩量回抽也是很好的 有决策力的兰泽18 09-1709-17 19:48
- 213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买这只基的时候,奔着盈利400%去的,今天还亏5% 股友668E6O8762 09-1709-17 19:48
- 288 5 [国联水产吧] 大家一起骂这个福建托才会涨、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709-17 19:48
- 451 6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,社保,和新的机构介入,,,42----50 hxsh4016672 09-1609-17 19:48
- 123 0 [天通股份吧] 明早第一个卖你,露笑,北纬都涨停了 天通露笑 09-1709-17 19:48
- 509 1 [ST南都吧] 一天发10多条资讯是找人接盘吧?股价不涨牛B吹 A股传奇人物 09-1709-17 19:48
- 376 2 [华勤技术吧] 市场洞察:2025年H1全球高端手机销量YoY+8% | 2 华勤技术 09-1709-17 19:48
- 125 0 [金田股份吧] 重大利好明日突破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1709-17 19:48
- 186 3 [环球印务吧] 大家都知道庄家志在长远,这波在年底前必到13以 股友tpykba 09-1709-17 19:48
- 180 1 [兖矿能源吧] 下周一是唯一上车明天继续看涨,喜欢的小伙伴看 只买这一只股票 09-1509-17 19:48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还能饭否?机器人势头仍在 且听竹吟 09-1709-17 19:48
- 208 3 [西藏珠峰吧] 近一年,珠峰还没连续下跌超过三天,明天大幅上 股友gNQFoF 09-1709-17 19:48
- 246 0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威海光威复合 光威复材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8999 6 [芯原股份吧] 国家大基金持股概念涨1.64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7 19:48
- 98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永赢是红的,你怎么会跌这么多?一个星期跌了快 Miffy 09-1709-17 19:48
- 555 10 [龙蟠科技吧] 非公开增发利好 股友7297o11O55 09-1709-17 19:48
- 117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一定要清仓,扛不住了 股友zEestM 09-1709-17 19:48
- 249 5 [华贸物流吧] 停牌--重组 向往柏林 09-1709-17 19:48
- 238 5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进的明天能涨停么 细腻的唐婧雁 09-1709-17 19:48
- 104 1 [三友化工吧] 6连跌,明天继续跌吗? 坤小龙5415 09-1709-17 19:48
- 373 4 [浙江东方吧] 我觉得今天晚上不会加息,每次图形很好明天主力 荀庄别砸我是勾拓 09-1709-17 19:48
- 65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怎么还是绿色,跌的时候这么狠,调仓了吗? 烈焰战斗机 09-1709-17 19:48
- 97 0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不回踩了吧,明天10.30不是红的我就跑路 紫葡萄葡萄 09-1709-17 19:48
- 138 0 [港股汽车ETF国泰吧] 国泰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119 0 [科创债ETF永赢吧] 永赢上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1035 6 [中信证券吧] 操控股价意图明显!联名举报 无所不知的神 09-1709-17 19:48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918,开盘冲吗兄弟们 再追2万恒科 09-1709-17 19:48
- 105 0 [新泉股份吧] 从业绩来看,这是个百元股,9月30日前看能不能 粉丝不够少BB 09-1709-17 19:48
- 7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的其他基金却是红的,快开放赎回,算你狠,我 基民guAUZT 09-1709-17 19:48
- 110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是红的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1709-17 19:48
- 5843 1 [巨化股份吧] 含氯高分子材料产能规模位居全球首位,泉果基金 巨化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9:48
- 107 1 [北方铜业吧] 太坏了,给我洗跑了 韩立闯A 09-1709-17 19:48
- 23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首开股份(600376)收于7.34元,涨幅10.04% 轻快的高菡 09-1709-17 19:48
- 88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$这支基金9月份17天了,0 HH红火 09-1709-17 19:48
- 11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709-17 19:48
- 118 1 [氧化铝吧] 今晚提示,今晚破2880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709-17 19:48
- 142 1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没希望了?隔三差五的下跌,想退出?你啊, 涨幅百分之一百 09-1709-17 19:48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难受,还亏1块一股。尽早了 落日神剑 09-1709-17 19:4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低价,北京房地产老大,与宇树合作共赢 股友18593ki558 09-1709-17 19:48
- 115 0 [金信诺吧] 关注缺口,守住则向上,封闭则震荡 股友KqZTEz 09-1709-17 19:48
- 229 2 [巨轮智能吧] XT减速器就是鸡肋! 菩提道人 09-1709-17 19:48
- 105 2 [银邦股份吧] 真搞笑,这是做什么?卖公司?还是基金需要赎回 天高任鸟飞28 09-1709-17 19:48
- 183 4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也该来跟大阴线了,连涨三天,明天至少跌五 外卖小哥aqa 09-1709-17 19:48
- 1910 11 [长盈精密吧] 首开盈信不是精密的子公司,所以没有金石投资的 摘星tuvbrd6909 09-1709-17 19:48
- 649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希望走起 生活更美好gg 09-1709-17 19:48
- 147 2 [大洋电机吧] 今晚上不出公告吗? 新来报到 09-1709-17 19:48
- 124 3 [仙琚制药吧] 明天大有可能最好跌到9.9让我加仓 股友18277W177F 09-1709-17 19:48
- 137 1 [华胜天成吧] 吉视传媒走法?华银电力走法?希望至少双头. 桂林人第三级 09-1709-17 19:48
- 121 1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大盘下跌,买瘟鸡避险,主要是看它业绩应该 股友Y5H7867772 09-1709-17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