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打不过就加入,一起清仓 小小一只鱼 09-1709-17 19:51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里面的股友的确怪受得了[偷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709-17 19:51
- 139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方面表示,家居建材市场竞争加剧,公司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9-1709-17 19:51
- 143 0 [博时时代消费混合C吧] 坑爹货,你好出局了 基民OXeHrQ 09-1709-17 19:51
- 85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的成交量达不到北方铜业的一半,好弱 心细如尘的墨染4 09-1709-17 19:51
- 366 1 [豪鹏科技吧] 如果明天主力给机会,必把仓位打满! 张小乐895 09-1709-17 19:51
- 110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涨停 板上加板板板板 09-1709-17 19:51
- 98 1 [*ST金科吧] 1.4的票,还能10送10……送完直接退市吗? 亿薪想钱 09-1709-17 19:51
- 206 15 [华峰超纤吧] 禅心苟在哪里 股友098A13z066 09-1709-17 19:51
- 243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看不到重仓股 赢家小助理 09-1509-17 19:51
- 757 19 [兰州银行吧] 持有4194万股中国银河的兰州银行很可能转型投资 y蓝鲲鹏 08-2709-17 19:51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60以下开了,收盘55 一颗小号韭菜 09-1709-17 19:51
- 231 5 [上海瀚讯吧] 真后悔30左右没走。 n431313785720124 09-1709-17 19:51
- 1430 32 [苏宁环球吧] 3.46买入 流风回血1111 09-1609-17 19:51
- 137 3 [京运通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股友028V50F339 09-1609-17 19:51
- 2446 27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目前公司存储产品对现有客户基本没有 北京君正资讯 07-1109-17 19:51
- 134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美联储9月降息临近,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基金 小小的土豆 09-1709-17 19:51
- 87 0 [旭升集团吧] 上市以来也没爆炒过股性真的不咋样 金港镇股友4351 09-1709-17 19:51
- 96 0 [国信证券吧] 这个证券的是不是一般中不了新股 执着的舒宇航 09-1709-17 19:51
- 770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带领统信一统河山!步步高升!连续涨停 东莞天下太平 09-1709-17 19:51
- 127 3 [露笑科技吧] 死拉几,又来硬蹭概念,杀猪盘 广渠路大佬 09-1709-17 19:51
- 811 2 [汇金股份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卖出96 数据快报 09-1709-17 19:51
- 88 1 [科陆电子吧] 操盘手属实不行啊,换我来吧, 桃浪十三 09-1709-17 19:51
- 153 2 [ST龙大吧] 前天6.11买入被套,昨天6.00买入补仓仍被套,今 主力意图分析 09-1709-17 19:51
- 135 0 [西菱动力吧] 图形还挺漂亮,就是不拉升。明天如果低开,继续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709-17 19:51
- 9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咱绿了 基民oNebMW 09-1709-17 19:51
- 91 0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大概率是高开低走,看看分析的是否正确。 股友0965GX3392 09-1709-17 19:51
- 232 1 [卓郎智能吧] 这股很邪门,一点消息都没有,你们看宇树科技要 让你肉疼 09-1709-17 19:51
- 394 4 [苏大维格吧] 为什么今天没有龙虎榜,不是3天30%要公布的么 無聊的时候 09-1709-17 19:51
- 778 10 [中信证券吧] 卖1这么多压单,算不算操纵市场 股友76gf639193 09-1709-17 19:51
- 308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专家不在乎你的水平,而在乎你的人情世故!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09-1709-17 19:51
- 113 0 [大豆吧] 利好已提前兑现! 天道即多 09-1709-17 19:51
- 112 1 [凌玮科技吧] 明天估计计提3个点跌幅 飞黄生财得郭大路 09-1709-17 19:51
- 153 1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啥意思?跌了2天? 股友0Z2g356987 09-1709-17 19:51
- 174 0 [泰和科技吧] 暴增34%的股东,你以为主力会带着你赚钱吗?上 dewsaq 09-1709-17 19:51
- 67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技术性回调,韭菜不要怕 基民8179M50W79 09-1709-17 19:51
- 13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其他板块出现分歧,资金选择新方向报团,没 一手哥12 09-1709-17 19:51
- 123 0 [瑞华泰吧] 牛市不言顶,看到90 万事腾达地五散人 09-1709-17 19:51
- 166 0 [泸州老窖吧] 1点中国A股市场,就是机构吃大户,大户吃散户的 股友7Ed1209557 09-1709-17 19:51
- 3319 6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(300459)技术分析 狂犭飚彡 09-1509-17 19:51
- 75 1 [首开股份吧] 看谁接最多一捧打死它,往死里打,不需要可怜! 通裕213UZ 09-1709-17 19:51
- 261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如预期收小阳。昨天说过3750到3900平台 钦点重新开始 09-1709-17 19:51
- 146 1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难道调仓了 基民T9vKJ7 09-1709-17 19:51
- 100 1 [炬申股份吧] 股性很骚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题材不好, 股友30306t2o30 09-1709-17 19:51
- 104 1 [沃特股份吧] 这个庄太弱了 要求被套 09-1709-17 19:51
- 122 2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公司肯定有问题,股东更改,股东减持,早晚 糖拌西红柿红火 09-1709-17 19:51
- 286 5 [碳酸锂吧] 明天危险了,要大跌了听我的都发财了,因为我也 东海龙王先生 09-1709-17 19:51
- 212 3 [招商南油吧] 盘了7天了,感觉要变盘,↓or↑,考虑牛市环境 炒股加尤 09-1709-17 19:51
- 134 1 [汇川技术吧] 还得看周五收盘能不能收到85以上,把84.55那个 股友QJW2ai 09-1709-17 19:51
- 89 0 [*ST易录吧] 小绿咋没发电科大会?并过来后是不是很憋屈?你 年化壹点壹 09-1709-17 19:51
- 83 0 [跨境通吧] 就是个垃圾,不要指望 股友R533830p38 09-1709-17 19:51
- 121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A吧] $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A$还是缓 天鹅散步到涨停 09-1709-17 19:51
- 96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货买的是什么股票,固态电池大涨,你怎么大跌 乐观开朗之风清扬 09-1709-17 19:51
- 89 0 [青鸟智控吧] $青鸟消防(SZ00296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1
- 214 1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C吧] 最近港股涨这么多,为什么基金还是跌的? 基民Ukk2ko 09-1709-17 19:51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我满仓进了,等三四十年我又是下一个叔爷。 geybd 09-1709-17 19:51
- 323 0 [中鼎股份吧] 诸位早上卖的不要生气了,再找机会。另外,一定 骆驼背上的韭菜 09-1709-17 19:51
- 155 2 [金发科技吧] 2021年的行情都可以到32,这次到50没问题吧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1709-17 19:51
- 311 4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关于参与设立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基金 三博脑科资讯 09-1709-17 19:51
- 91 0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高开就走吧。。多元只能吃了就跑。。连板别 冷若冰霜的任博弘 09-1709-17 19:51
- 216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流入资金这么多。为何没有龙虎榜? 孤注一掷 09-1709-17 19:51
- 4092 8 [建发致新吧] 今年又中签,已经亏麻了,希望这次可以回点血, 来势凶猛的牛气 09-1709-17 19:51
- 105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更好的行情咯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709-17 19:51
- 888 2 [*ST南置吧] 今天加重仓,还亏1个点 你我它谁 09-1709-17 19:51
- 131 0 [天亿马吧] 今天本该是打出辨识度的一天,结果选择出货套人 流云猎人 09-1709-17 19:51
- 279 2 [怡亚通吧] 股吧里傻不拉几的还真多,又是看到7元了,又是 瓢城小飞 09-1709-17 19:51
- 132 2 [供销大集吧] 坚持了十个月,终于把3.8的本做到了2.65,再观 togethernessv 09-1709-17 19:51
- 89 0 [深圳燃气吧] 典型的废材 股友88232uv718 09-1709-17 19:51
- 6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以为最少能有个7呢,结果就6。跌的时候不见少, 小二的姐姐 09-1709-17 19:51
- 110 0 [岭南控股吧] 致股东朋友的一封信:明天计划减持100股,若由 回本道阻且长 09-1709-17 19:51
- 88 1 [ST龙大吧] 这个票今天拉不起来就废了,就走人。 灵动机敏的望舒2 09-1709-17 19:51
- 239 7 [中国联通吧] 和昨天下午广汽集团一样拉上去马上打回原点吗? 珍丶惜 09-1709-17 19:51
- 129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太磨人了,这鸡五年了还没回本 巴山夜雨F 09-1709-17 19:51
- 102 3 [探路者吧] 1 轮扁斫轮 09-1709-17 19:51
- 460 0 [诚迈科技吧] 都这么秀过来比惨吧 股友63Rym1 09-1709-17 19:51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龙头上龙头 继续炒妖 09-1709-17 19:51
- 95 0 [阿里巴巴吧] 小心别站的高,摔得狠 YZJ1319 09-1709-17 19:51
- 119 3 [老百姓吧] 益丰这个月涨了12个点,你跌了5个点。本来益丰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9-1709-17 19:51
- 107 0 [联创电子吧] 明天涨停涨停直接拉涨停 邵阳已巡视带走 09-1709-17 19:5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17 19:51
- 76 0 [东通退吧] 真有人买了这个票吗? 坚定得山茶花 09-1709-17 19:51
- 1090 1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和海力搞事情,海力和上海微搞光厂配套的 只做集合 09-1709-17 19:51
- 129 2 [国盛证券吧] 完了今天刚重仓,原来是诱惑,利好出货了 赤目_________007 09-1709-17 19:51
- 281 4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环保:海峡环保关于江苏泗阳二期污水处理项 海峡环保资讯 09-1709-17 19:51
- 240 4 [欢乐家吧] 现在不跑,明天亏更多 八个咙咚呛 09-1709-17 19:51
- 74 4 [京运通吧] 这小盘套路这么深 高效的常婧叶 09-1609-17 19:51
- 249 2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$啥也不是,赶快下课,给好 基民YIk0sx 09-1709-17 19:51
- 384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了,大股东疯狂减持开始倒计时! 贫僧法海无量 09-1709-17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