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3 [中国中车吧] 牺牲中字头的牛市是牛市吗? 买断离手 09-1709-17 19:34
- 481 8 [中矿资源吧] 钙钛矿的爆发对铯铷盐的需求+固态电池的爆发对 股友69l888I060 09-1609-17 19:34
- 96 0 [华凯易佰吧] 中小股东的利益被大股东肆意践踏 倔强的雪纳瑞 09-1709-17 19:34
- 167 1 [宇通客车吧] L3法规即将落地!起飞! eEast 09-1709-17 19:34
- 75 1 [广汽集团吧] Hi模式肯定不如鸿蒙智行,不然为啥股价没反应 TheVow丶誓言 09-1709-17 19:34
- 90 0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刚进,晚上就公告套现, 福龙武 09-1709-17 19:34
- 114 0 [锦华新材吧] 307万中100股 股友131N3731V1 09-1709-17 19:34
- 448 0 [炬申股份吧] $炬申股份(SZ001202)$ 投资稀缺与垄断 09-1709-17 19:34
- 208 0 [富国创新企业灵活配置混合(LOF)C吧] 富国里面最烂的基 股友sAj7fT4509 09-1709-17 19:34
- 92 0 [潍柴动力吧] 快点快点拉起来! 基民4rJikv 09-1709-17 19:34
- 118 0 [中科创达吧] 智能驾驶,机器人,智慧工厂(家居)就是AI应用 山红水绿间 09-1709-17 19:34
- 105 1 [白云山吧] 今天没砸算是仁慈了 股友3g9915x668 09-1709-17 19:34
- 156 8 [雪榕转债吧] 蒋智表示,借助产业并购及投资经验,有望在未来 可可爱爱小小涵 09-1709-17 19:34
- 448 11 [东华测试吧] 越看,就觉得这右腿越迷人。 豁达的丁思源1 09-1609-17 19:34
- 91 2 [京运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后悔没高位卖出,浪费机会 股友7526l660h2 09-1609-17 19:34
- 99 0 [首开股份吧] 过几天,公司发通告诉你:本公司机器人占比很少 秋老虎A 09-1709-17 19:34
- 448 3 [海兰信吧] 今天拉尾盘是受英伟达液冷技术需求的相关消息影 飞奔而来的碎银子 09-1709-17 19:34
- 110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今天你这不对了,人家大涨,你家总是3点多点。 基民l1vUSs 09-1709-17 19:34
- 1075 4 [万泰生物吧] 等成交量超过10亿,行情才能来。 涨不停哥Ge 09-1709-17 19:34
- 103 0 [农银创新成长混合吧] 谷超你都选的什么股啊,几年了都不涨,你是能力 基民7k65522x28 09-1709-17 19:34
- 140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跟踪港股科技指数,今日高 股友Dl56035356 09-1709-17 19:34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估值跌的时候没见少跌估值涨的时候还能绿了真是 小A太差劲 09-1709-17 19:34
- 163 0 [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吧] $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$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 周期_还是周期 09-1709-17 19:34
- 190 0 [华夏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到期我立即赎回 基民61686XM069 09-1709-17 19:34
- 83 0 [步步高吧] 说白了,这股拉升没实力。砸盘筹码多的是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9:34
- 5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是不是飘了啊!加油涨起来啊 精益求精de塞丽娜 09-1709-17 19:34
- 809 0 [ST百利吧] 我再说一遍,这票炒的重组,不是什么电池新能源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1709-17 19:34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大压盘,不买点都不好意思,还来明牌 要你命A3000plus 09-1709-17 19:34
- 103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票需要连续跌两三天才可以买。上涨的过程当 买入a持有b 09-1709-17 19:34
- 133 1 [锦浪科技吧] 下跌连续十字星不涨明天绝对负2个点起,不要被 股友6o6553d317 09-1709-17 19:34
- 108 1 [佳云科技吧] 这种垃圾,从现在起删除自选了,从此江湖不见 涨涨涨红起来 09-1709-17 19:34
- 130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等他回调到15.2,立马进场 Leexu 09-1709-17 19:34
- 92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大跌,我来接盘 聪明投资者007 09-1709-17 19:34
- 304 3 [宝信软件吧] 看看人家宝馨科技,刚添加概念就涨停,真正机器 西门口的羔羊 09-1709-17 19:34
- 132 1 [巴兰仕吧] 明天40,后天39星期五38。下周36附近可考虑入底 我思考思考17a 09-1609-17 19:34
- 1345 0 [国睿科技吧] 单季度营业收入就达到13.58亿元,单季度利润达2 jdzkt 09-1709-17 19:34
- 203 0 [摩根整合驱动混合A吧] 负荆请罪,你当初怎么跌这么多!何时能涨回来啊 Zhdmjm 09-1709-17 19:34
- 115 0 [建发致新吧] 看了评论区的中签朋友,怎么你们的尾号都差这么 督查26673 09-1709-17 19:34
- 257 0 [淮河能源吧] 本次交易构成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》 雪竹笋 09-1709-17 19:34
- 196 5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拉个涨停搞笑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709-17 19:34
- 949 7 [黄河旋风吧] 目前只有这套方案能救黄河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08-1609-17 19:34
- 175 1 [光启技术吧] 都别YY了,只是跟随机器人反弹罢了,明天不能迅 知行合一莫冲动 09-1709-17 19:34
- 599 1 [*ST高鸿吧] 远离退市股和问题股,纯粹运气好,完美错过23个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9-1709-17 19:34
- 257 6 [许继电气吧] 明天不放量就走了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9-1709-17 19:34
- 596 7 [*ST南置吧] 结束了么?有啥消息么? 微澜ST路 09-1709-17 19:34
- 225 7 [士兰微吧] 明天能解套吗?套了一个月啦 朝花夕拾之回本路 09-1709-17 19:34
- 128 1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都说了康美涨一天要跌几个月的,还会回到2 散户工作室 09-1709-17 19:34
- 1158 3 [南华生物吧] $*ST生物(SZ000504)$ 妖师st生物我做庄 09-1709-17 19:34
- 295 2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管这个基的也配叫“经理"?什么水平啊! 金缘满 09-1709-17 19:34
- 247 4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中阳线又要来了,一根阴线都不给吗? 山风99 09-1609-17 19:34
- 720 12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份: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中直股份资讯 07-0909-17 19:34
- 840 3 [均胜电子吧]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一字 三亿炒家 09-1709-17 19:34
- 195 3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:涪陵电力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 涪陵电力资讯 09-1709-17 19:34
- 418 5 [天府文旅吧] 我不知道你们买他的理由是什么,我买它纯属因为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1709-17 19:34
- 160 9 [幸福蓝海吧] 在犹豫亏的底裤都没了 勤勉的文昆 09-1709-17 19:34
- 315 2 [西藏矿业吧] 胡望明要求西藏矿业要跳出生产经营来看生产经营 稳定的蒋柏1 09-1509-17 19:34
- 134 1 [南方精工吧] 万手哥醒醒!开始干活了 心花怒放的钱多多 08-2909-17 19:34
- 185 3 [武汉凡谷吧] 15.9的本阴跌好久了,此票就是 稳赚求胜 09-1709-17 19:34
- 88 0 [东杰智能吧] 放半年绝对跑赢利息 毛绒绒得木瓜 09-1709-17 19:34
- 524 0 [金发科技吧] 火星人,低位挖掘 万里高 09-1709-17 19:34
- 596 0 [新易盛吧] 好多客户 曼坨罗花 09-1709-17 19:34
- 110 2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开心下车 红红火哥 09-1709-17 19:34
- 174 4 [贵州轮胎吧] 在这个鬼股里躲牛市,几十万的资金。5块多买的 打板主力 09-1709-17 19:34
- 95 1 [今世缘吧] 今世毒 股友pY78663673 09-1709-17 19:34
- 265 3 [中国卫星吧] 拉萨天团进场了,跑吗? 股友0690CD2135 09-1709-17 19:34
- 130 0 [亚钾国际吧] 韭黄一拖米共不断骗别人手里得筹码 赵昊祥1 09-1709-17 19:34
- 129 3 [云鼎科技吧] 2个月不看股市,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 最好的终会发生 09-1709-17 19:34
- 192 5 [神州数码吧] 心态崩了,卖了卧龙,买了你股,36就出了卧龙, 满仓干个股 09-1709-17 19:34
- 87 1 [金陵饭店吧] 大长腿美女 股海横行 09-1709-17 19:34
- 105 1 [五洲新春吧] whatareyoudoing???????不涨在等爱情吗 股友P5cxVf 09-1709-17 19:34
- 1082 9 [天融信吧] 中国AI的希望,天融信,可比标的只有微软、甲骨 apenggege 09-1609-17 19:34
- 1351 1 [ST东时吧] 完成资金占用整改 “驾校第一股”ST东时复牌涨 ST东时资讯 08-1909-17 19:34
- 897 12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山东海化关于签署合作投资框架协议的 山东海化资讯 08-0509-17 19:34
- 88 3 [京运通吧] 拉的快,跌得更快??我都没想好你就变绿了。。 大内高手来抄底 09-1609-17 19:34
- 93 0 [*ST春兴吧] 作手新一跑了8000万 日进高雅得李秋水 09-1709-17 19:34
- 634 0 [抚顺特钢吧] 游资战法热点、思路及近期走势…… 金融中弘消费者 09-1709-17 19:34
- 177 3 [万马科技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欢乐的冉虔 09-1709-17 19:34
- 106 0 [建发致新吧] 中签了,mark一下 恩戈罗恩戈罗 09-1709-17 19:34
- 330 1 [ST德豪吧] 大宗交易出货给大家带来发财机会啦!最近同花顺 瞎BBB 09-1709-17 19:34
- 102 2 [万通发展吧] 评论区好好玩,我也来吹一个,明天三百亿一字板 莽就完事了哈 09-1709-17 19:34
- 1030 1 [立讯精密吧] 9月25号,港股奇瑞上市。 细心的冷有 09-1709-17 19:34
- 130 2 [国轩高科吧] 两个字 炒股炒预期顺势而 09-1709-17 19:34
- 174 2 [晶方科技吧] 这只股我己经赚钱二回了,今天又买回来了,坐等 涨停图形666 09-1709-17 19:34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涨幅0.35%,服了 股友23N570870q 09-1709-17 19:34
- 97 1 [福莱新材吧] 一成仓位不知道少不少 耐心的乔轩津 09-1709-17 19:34
- 150 5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尾盘入了一点 红红568 09-1709-17 19:34
- 244 4 [万安科技吧] 重大利好明天开始3个涨停 我婳开后百花杀 09-1709-17 19:34
- 144 2 [宇通重工吧] 韭菜们,听我指挥!!!主力今天诱多,明天必埋 忠厚之椰子 09-1709-17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