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5 9 [锦华新材吧] 270w目前没有收到中签短信 colinfeifei3549 09-1709-17 19:51
- 211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经理好样的, 基民mu0riK 09-1209-17 19:51
- 1175 15 [东阿阿胶吧] 这几年东阿阿胶经历过多次的疯狂打压,股价起起 迎春路555号保安 07-1409-17 19:51
- 158 3 [绿通科技吧] 下一个花落谁家收购兼并举牌重组!主力军不涨停 a688688b 09-1709-17 19:51
- 352 1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顺景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9:51
- 7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要脸吗?今天看持仓最少4个点左右,居然来负的 天该亮了吧 09-1709-17 19:51
- 82 0 [杉杉股份吧] 卖飞了 老股民胆小如鼠 09-1709-17 19:5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公司在和股民抢筹吗 火火火红灯笼 09-1709-17 19:51
- 81 0 [苏宁环球吧] 技术性调整! 天地之战 09-1709-17 19:51
- 14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消费方向利好频发,今天又出了利好,港股大消费 是先森呀 09-1709-17 19:51
- 126 0 [盛邦安全吧] $盛邦安全(SH68865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1
- 148 0 [成飞集成吧] 家人买了利君,没执行我的指示在9.3前清仓,已 大聪明二十五 09-1709-17 19:51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咋整呀这排名都二百五了 骑牛搵马 09-1709-17 19:51
- 84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51
- 110 1 [徐家汇吧] 应该是利空,不然今天不可能这么跌的 股友R0GXJA 09-1709-17 19:51
- 75 1 [深证成指吧] 【A股日记】深证成指多周期技术分析 狂犭飚彡 09-1209-17 19:51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了大家好,这种股还是观望吧,里面的内幕老鼠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709-17 19:5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科513130上涨近4%,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 悠然自赏 09-1709-17 19:51
- 82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不跟,芯片不跟,半导体不跟,机器人不跟 一路长红678 09-1709-17 19:51
- 120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又是8月29日1.44的算法 股友Mspihp 09-1709-17 19:51
- 1105 0 [建发致新吧] 这个预计能有多少呢? 以德聚财 09-1709-17 19:51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几个跌停板!不到23都不敢接!!! 朋友FIzpT82928 09-1709-17 19:51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波新能源的行情还在继续突破,从政c到技术以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709-17 19:51
- 6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还在跌?固态电池都在涨 桃气满满2023 09-1709-17 19:51
- 104 0 [中国中冶吧] 收盘价割肉一万股,损失几百元,换一个股票操作 恭喜多谋的大乔 09-1709-17 19:51
- 139 0 [供销大集吧] 就盈利不到一个点,论节点重要性,应该前天买今 Ma先生 09-1709-17 19:51
- 8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股性太差,即使清仓了。哈哈哈 股友162F6K9865 09-1709-17 19:51
- 171 2 [北海康成-B吧] 调整的太久了。。。 股友019dt98995 09-1709-17 19:51
- 237 3 [长江材料吧] 手上还有6000股,成本有点高 财神元宝888 09-1109-17 19:51
- 6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了这个基真是倒大霉了 基民7708E25R76 09-1709-17 19:51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@妙想推荐境外软件的贴子,为什么IP地址以广东 forthe213lc 09-1709-17 19:51
- 247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应该是转股高峰,造成一定压力,以至于落后 深度投资 09-1709-17 19:51
- 92 0 [航天发展吧] 无话可说 烁瑶瑞 09-1709-17 19:51
- 100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0.04也叫上涨?经理是该挨骂了,难怪投资人越来 股友ZBF 09-1709-17 19:51
- 207 8 [中超控股吧] 兄弟们,你们还在吗 人间一哥 09-1609-17 19:51
- 466 0 [中海达吧] 宇视科技和逐迹动力 狂放不羁的风 09-1709-17 19:51
- 188 4 [中信证券吧] 我一口气吃了你这30多个亿 烽火雷霆 09-1709-17 19:51
- 260 3 [艾芬达吧] 这只票对韭菜来说,是正面教材,不要轻易玩新股 风口浪尖22 09-1709-17 19:51
- 7911 63 [中超控股吧] 李师傅周一日常记录! 老李爱抓牛 09-1509-17 19:51
- 161 0 [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吧] 已经三年多,发行一元,分分利息没有,还说一年 阳光的柳亦凡1 09-1709-17 19:51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终于翻红了。 休闲兔 09-1709-17 19:51
- 487 0 [博敏电子吧] 加自选那天买的,今天一直水下,卖了,留下的发 逍遥个XX 09-1709-17 19:51
- 100 0 [比依股份吧] 我只相信,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 潜龙1 09-1709-17 19:51
- 617 1 [中国电影吧] 五线小城市的票房: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1709-17 19:51
- 849 2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走势,明显的窄幅震荡洗盘吸筹,一拉升就是 N1号选手 09-1709-17 19:51
- 141 1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百分百大跌 专骂坏托 09-1609-17 19:51
- 220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9.17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1709-17 19:51
- 111 1 [荣科科技吧] 蠢拖公告呢,是不是有哭晕在厕所的感觉。 专打狗拖 09-1709-17 19:51
- 98 1 [万向钱潮吧] 为什么没有猫狗榜? 忆__梦 09-1709-17 19:51
- 105 1 [ST百利吧] 股东人数报一下 飞黄高雅地江浩 09-1709-17 19:51
- 116 1 [建设机械吧] 已建仓,请主力明天动起来 ken3344 09-1709-17 19:51
- 102 0 [华润三九吧] 反正钱就不能分给你们,一定要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很吊串 09-1709-17 19:51
- 122 1 [和而泰吧] 没有摩尔这档子事,老太婆毛都不是!跟拓邦没啥 巴菲特宁有种乎 09-1709-17 19:50
- 248 4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涨停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9:50
- 183 1 [闰土股份吧] 上面太多筹码可以买,今天主力进了1个亿,明天 阳关四叠 09-1709-17 19:50
- 192 1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50
- 1540 3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: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.5%股份 阿莱德资讯 09-1709-17 19:50
- 276 8 [A50期指吧] 我感觉明天会有降息消息利好兑现,明天会大幅高 真心实意为你好 09-1709-17 19:50
- 1296 2 [浙江美大吧] 大宗交易:浙江美大成交532.38万元,折价3.60% 浙江美大资讯 09-1709-17 19:50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看下永安药业吧,炒作的股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和她守晚霞 09-1709-17 19:50
- 100 0 [ST东时吧] 又出利空了,事可真多 幸运的小航 09-1709-17 19:50
- 118 1 [移为通信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n751813526287158 09-1709-17 19:50
- 162 3 [万顺新材吧] 错了,是6.63元T的 坦诚的王智妍 09-1709-17 19:50
- 355 4 [嘉寓3吧] 早上9点多我就挂买单,竟然没有买到,如果不是 富有亨通de凌康 09-1709-17 19:50
- 984 12 [健友股份吧] 在建友煎熬的股友们估计都快憋出神经分裂了吧, 聚财猫 09-1609-17 19:50
- 2614 32 [山子高科吧] 接力首开股份,低价股!明天3.36见! 葫芦大侠侠 09-1509-17 19:50
- 7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比一个礼拜都跌! 慈祥的圣骑士 09-1709-17 19:50
- 810 5 [顺丰控股吧] 等 来吧小目标 09-1709-17 19:50
- 438 1 [阿拉丁吧] 厉害啊,公司这段时间不但深藏不露,也有充足的 勇敢无畏的和禾 09-1609-17 19:50
- 91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$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$太刺毛了!!! 狐狸君_财富版 09-1709-17 19:50
- 116 0 [节能风电吧] $节能风电(SH60101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0
- 137 0 [亿帆医药吧] 就问一个问题,谁知到老程的禁售股啥时候解禁? 股友2338t9x039 09-1709-17 19:50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啥意思 咔咔一路向北 09-1709-17 19:50
- 103 0 [创新新材吧] 解禁不要怕早就转融通体现了,回暖后可试试。 股友CX9GH38206 09-1709-17 19:50
- 8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算错了太多 欢乐的鲁筱漪 09-1709-17 19:50
- 605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盘面也挺有意思: 刘哥DH61839 09-1709-17 19:50
- 241 4 [杭州高新吧] 看着你们唱空,我就放心了 股友166A1950m8 09-1709-17 19:50
- 144 0 [仁东控股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 股友8r20761A55 09-1709-17 19:50
- 188 4 [科思股份吧] 宏观上看大股东减持,营收业绩双杀,产品竞争力 滇中888 09-1709-17 19:50
- 228 5 [ST文峰吧] 快了!不要倒在黎明前 理性的周阳 09-1709-17 19:50
- 182 2 [聚飞光电吧] 按复权价格看确实已经是高位了 平等的谷浩源 09-1709-17 19:50
- 255 9 [茂硕电源吧] 吧里说它垃圾,我昨天还不信,今天看真是垃圾啊 股友06903Y102m 09-1709-17 19:50
- 139 3 [氧化铝吧] 国外氧化铝产量也很高,价格也不高,难涨的 股友8x7A823939 09-1009-17 19:50
- 173 3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李哥的话虽然不中听,有的时候看不懂他的逻辑, 股友2W22T02505 09-1709-17 19:50
- 133 2 [慈文传媒吧] 没有突破压力位,明天怕又是鸡毛了 股友83198m83l3 09-1709-17 19:50
- 112 1 [四环医药吧] 是要出售哪个子公司吗 股友696006v9U8 09-1709-17 19:50
- 486 7 [胜宏科技吧] 不管用谁的AI芯片都要用胜宏的PCB,你以为胜宏 股友3236Zw2151 09-1709-17 19:50
- 184 9 [唐人神吧] 明天继续加仓。目前5000手。成本4.87。国庆前看 基民Qkgd0o 09-1709-17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