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氧化铝吧] 昨天上午3020做多的,今天就2920了,想死的心都 一二三木头人253 09-1709-17 19:58
- 97 0 [天融信吧] 董秘拼了,可惜没用 嚯嚯嚯哟哟哟 09-1709-17 19:58
- 30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看着操盘手在那肆无忌惮的做着各种标记却无能为 Metamade 09-1709-17 19:58
- 185 0 [综合铝03吧] 发生了什么??? 我是做现货的 09-1709-17 19:58
- 109 0 [科创债ETF永赢吧] 永赢上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58
- 134 0 [科创债ETF泰康吧] 泰康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58
- 161 0 [科创债ETF摩根吧] 摩根上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58
- 97 1 [凯撒旅业吧] 强烈谴责科技股抱团乱炒 大吉66大利88 09-1709-17 19:58
- 452 0 [鼎欣科技吧] 加油! n143073322751f4b 09-1709-17 19:58
- 129 1 [纯碱吧] 嘻嘻,明天一早第一场电影731首映,不看盘了, 小隐陵藪 09-1709-17 19:58
- 187 6 [联合动力吧] 持仓代码不见了!你们不见了没有 华尔街金融毕业 09-1709-17 19:58
- 103 1 [传化智联吧] 什么时候过666 一包烟一杯茶123 09-1709-17 19:58
- 117 1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一字地板动都动不了 九二年吵股 09-1709-17 19:58
- 92 1 [海底捞吧] 美联储降息的预计已经消化了!就是这么多了! 股友89312Xt937 09-1709-17 19:58
- 350 0 [小崧股份吧] 复盘行业政策细则落地反馈,调整赛道持仓优先级 针眼画师y 09-1709-17 19:58
- 97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近三天表现优异 基民pQ50180619 09-1709-17 19:58
- 127 0 [领益智造吧] 写的不错,点赞! 彭茹雪168 09-1709-17 19:58
- 86 0 [国科微吧] 叫人接盘就直说,别绕弯子! 股神点评 09-1709-17 19:58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偷吃1个点 优雅的蒋枝3 09-1709-17 19:58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少操作,不要急,坐等明天美联储利率消息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1709-17 19:58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和估差这么多? 基民DwZSig 09-1709-17 19:58
- 97 0 [明阳智能吧] $明阳智能(SH60161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8
- 244 0 [以岭药业吧] 马云持股。别的,你看看,有没有拉萨帮进来玩? 模范的卫子彤2 09-1709-17 19:58
- 13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净值刚看怎么就是跌的,建仓期就开始跌了,又上 火花chen 09-1709-17 19:58
- 268 18 [众安在线吧] 内外联合做空,降息不及预期,股票真反人性。 炒股只炒主线 09-1709-17 19:58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稳步上涨的感觉还不错!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19:58
- 153 1 [报喜鸟吧] 今晚报喜(降息50基),明天加仓 五年磨一剑独尊 09-1709-17 19:58
- 191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你买的啥鬼东西啊每次跌都比别的医药基金多 妩媚的耿锦鹏 09-1709-17 19:58
- 162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持仓风格变了,防守保业绩。或许今年都不会有较 基民038826q78F 09-1709-17 19:58
- 5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MD,真牛逼,最后一 基民1h10Y03260 09-1709-17 19:58
- 60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丐帮 三思投基 09-1709-17 19:58
- 88 0 [东方甄选吧] 恒科513130今天大涨4%,仓位已经从5成变成了8成 松果富贵貔 09-1709-17 19:58
- 111 0 [法国CAC40吧] 东升西降,没啥好做的 等风来2025262728 09-1709-17 19:58
- 99 0 [广东东岛吧] 广东东岛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后) 广东东岛资讯 09-1709-17 19:58
- 18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股狂欢背后的基金机遇 lch火流星 09-1709-17 19:58
- 96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基民876Qi79396 09-1709-17 19:58
- 74 0 [广东东岛吧] 广东东岛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公告) 广东东岛资讯 09-1709-17 19:58
- 135 3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以为会有8%,居然还不到7% 火箭冲天弹 09-1709-17 19:58
- 857 9 [和而泰吧] 今天有概率拉板扶稳坐好 我不是库里 09-1709-17 19:58
- 45 0 [祥晋股份吧] 祥晋股份:董事会制度 祥晋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9:58
- 211 4 [当升科技吧] 看空的G怎么还不衮啊???为什么还在这赖着不 亚索必出心之钢 09-1709-17 19:58
- 160 1 [中航光电吧] 别高兴太早,明天就打回原形还要倒贴利息! 时尚的肖逸凡 09-1709-17 19:58
- 202 1 [驰宏锌锗吧] 减了一半不知对不对 厚德载物73 09-1709-17 19:58
- 139 3 [华天科技吧] 22进的,收盘亏3分 云霓裳 09-1709-17 19:58
- 202 0 [西藏药业吧] 迈威生物一款预防血脂异常的还在临床前的药今天 股友V3l2689200 09-1709-17 19:58
- 200 3 [永泰能源吧] 全球储能龙头,明天估计买不到了 严厉的魏桂花5 09-1709-17 19:58
- 124 1 [恒瑞医药吧] 利好满天飞不知道明天能涨几个点 蒸蒸日上日新月异 09-1709-17 19:58
- 1634 9 [均普智能吧] 好好珍惜均普10多元的价格,从技术上说,均普再 江上的小鸟 08-1309-17 19:58
- 124 0 [科创债ETF永赢吧] 永赢上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58
- 351 0 [*ST高鸿吧] 想把这幅画送给高鸿,又怕付景林不收,收了又不 游戏驿站a 09-1709-17 19:58
- 112 2 [步步高吧] 降息对这板块有影响吗 指数牛牛 09-1709-17 19:58
- 117 1 [*ST春兴吧] 韭菜只想赚快钱,亏光了就知道长线好,每天在乎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709-17 19:58
- 122 1 [君禾股份吧] 一定要听我的,拿住筹码,任何一次下跌都是绝佳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9:58
- 141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30是啥,是咽喉,过了要被抹脖子的 驭龙君 09-1709-17 19:58
- 100 1 [幸福蓝海吧] 被套了!择机28.48元出了一下!27.96元重新接回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9-1709-17 19:58
- 97 0 [汉仪股份吧] 差点今天买进去了 有用的朱清平 09-1709-17 19:58
- 89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$今天给的下跌计算方式 基民ZTLJoX 09-1709-17 19:58
- 11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调仓??? 静雪观弈 09-1709-17 19:58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研报一岀又要下跌了 股市有妖怪 09-1709-17 19:5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论降多少,结果都一样,利好出尽时,市场必然 龍耀88 09-1709-17 19:58
- 295 2 [鸡蛋吧] 鸡蛋总导演空头妄想通过砸10合约极限施压,然而 西郊蛇主 09-1709-17 19:58
- 94 1 [招商证券吧] 报名,一起到招商集团大门口拉一泡! 股友627xg53399 09-1709-17 19:58
- 92 1 [平治信息吧] 亏4个点,明天能回本吗 BorntoDo丶 09-1709-17 19:58
- 273 4 [凌云股份吧] 别忘了增持还没结束,大家冷静点,股是好股。 A股的使徒行者 09-1709-17 19:58
- 160 4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预计怎么也会冲高回落的,全天强势,这是想 陆老三 09-1709-17 19:58
- 790 2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百分百313 09-1709-17 19:58
- 111 1 [工商银行吧] 8.2是永远的顶点! 合启生财 08-2709-17 19:58
- 93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杂毛果然不出所料,还是这么拉胯 无情大比兜 09-1709-17 19:58
- 132 1 [广东宏大吧] $广东宏大(SZ00268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58
- 132 1 [弘业期货吧] 如果降息对你有利好吗 股友2352W0N313 09-1709-17 19:58
- 155 1 [步科股份吧] 今天才百位数盈利,更加试炼出来谁是真金!!! 财富升阶之路 09-1709-17 19:58
- 11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2B经理 我从春天走来走去 09-1709-17 19:58
- 93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亏了几大千、也购一张票去看看、今天这个恶 股友7873h1162O 09-1709-17 19:58
- 118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9.35涨停,望周知 k6030 09-1709-17 19:58
- 604 1 [安孚科技吧]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a欧阳小和尚 09-1709-17 19:58
- 233 3 [*ST中基吧] 明天还有铁头敢往里冲了吗?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1709-17 19:58
- 420 4 [中芯国际吧] 实验结果出来没 帝魔圣 09-1709-17 19:58
- 186 2 [ST豆神吧] 利好出尽今日拖着散户没有上当进场,明日肯定是 Warren_Kc 09-1709-17 19:58
- 224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天能红吗不奢求涨多高不绿就行了 基民3I6udQ 09-1709-17 19:58
- 582 2 [深信服吧] 弱就是因为之前反弹过 随意周游 09-1709-17 19:58
- 105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宗又折价卖了,真是让散户,基民杠下所有 嫩绿色的桃虎 09-1709-17 19:57
- 143 1 [高澜股份吧] 新增阿里概念 毛毛虫2023 09-1709-17 19:57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估值是1.44。净值0点47。你太厉害了吧! d6828嘉陵一江 09-1709-17 19:57
- 122 0 [中电鑫龙吧] 跌了一个月,主力也无奈,这个股还是难弄!下午 幸运222 09-1709-17 19:57
- 93 1 [外汇吧] 感觉今天早上50个基点没得跑了 就干股中股 09-1709-17 19:57
- 109 1 [东百集团吧] 尾盘割了,你明天可以拉涨停了 江南陈百万 09-1709-17 19:57
- 265 8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追高的韭菜还好吗???天台凉快不?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009-17 19:57
- 267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无缘无故最后几秒坠崖了? 翡翠善贾的婉琳 09-1709-17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