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4 [湖北宜化吧] 竟然有这么恶心的票 st韭菜之王 09-1709-17 20:09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买什么都比这强 继续炒妖 09-1709-17 20:09
- 111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的净值不对吧 基民MxHA6b 09-1709-17 20:09
- 143 1 [电广传媒吧] 贸易战以来创指,科创都要翻倍了,你还在7元震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9-1709-17 20:09
- 101 1 [山子高科吧] 我不觉得易中天过分,因为她们有业绩支撑,这和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709-17 20:09
- 228 2 [德力股份吧] 这货到底是跟的什么板块?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1609-17 20:09
- 13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水的春天什么时候能到了 坚强不屈的吴菡 09-1709-17 20:09
- 117 4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4块目标价。 哎呀一k丁 09-1709-17 20:09
- 386 9 [皓宸医疗吧] 最后10分钟,砸了3千万 股友70u8r73187 09-1709-17 20:09
- 184 2 [璞泰来吧] 国家应该立法上市企业没有一千亿市值不能称“集 璞泰来量化大本营 09-1709-17 20:09
- 119 0 [国金证券吧] 从盘口看,有转强迹象 股友21382M11h8 09-1709-17 20:09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都走a杀了还想啥 xiuyunliang 09-1709-17 20:09
- 207 1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郑澄然你这个跟你舅绿 基民CJEa5b 09-1509-17 20:09
- 192 0 [航发科技吧] 超跌反弹行情 德鲁大叔079 09-1709-17 20:09
- 10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最近持续在恒科513130和创新药、CPO里面玩,跟 Yayoyo 09-1709-17 20:09
- 166 0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怪异走势,看天象是财神附体啊,要发财 奔腾的满牛 09-1709-17 20:09
- 98 0 [蠡湖股份吧] 要重组了,呵呵! 股友3ypBy28377 09-1709-17 20:09
- 92 0 [上纬新材吧] 玩心跳 动人的牛 09-1709-17 20:09
- 122 1 [塞力医疗吧] 我出来聊两句,明天最少睡下七个点,都去华胜吃 封板大哥 09-1709-17 20:09
- 105 1 [长春燃气吧] 稳住我喜欢这个数字 独立的馨里翼2 09-1709-17 20:09
- 805 0 [国安股份吧] 它曾经的儿子,牛逼 zhilong不是龙 09-1709-17 20:09
- 109 0 [名品世家吧] 9月15日,中国企业联合会、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 股友5o9T535968 09-1709-17 20:09
- 100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狗懒子 我的2108u2018别动 09-1709-17 20:09
- 98 0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低吸 临安散户老宋 09-1709-17 20:09
- 116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贝来德就是个瞎残 股友26tA799709 09-1709-17 20:09
- 91 0 [浙商银行吧] 对跌势凶凶!!!!!!! 股友qktYRj 09-1709-17 20:09
- 81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09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票散户手里没筹码,a上来a下去,完全没人参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1709-17 20:09
- 302 2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今天试盘,明天该往上冲了。 麥盘枯竭 09-1709-17 20:09
- 183 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不跟板块,只知阴跌,就像被一只无形的大 日进发财de柯镇恶 09-1709-17 20:09
- 106 1 [智立方吧] 一个生产普通设备的厂而已 丹霞山阳元石 09-1709-17 20:09
- 924 14 [省广集团吧] 推荐女朋友买的,结果套在山顶,主力你是这个昨 上上签9869 09-1709-17 20:09
- 110 1 [赢家时尚吧] 费,放量下跌还要跌。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1709-17 20:09
- 98 1 [众信旅游吧] 为什么不买机器人涨了一周了,你们是不喜欢吗, 友好的杜滢津 09-1709-17 20:09
- 108 1 [锦州港A3吧] 给港口估值,40亿元! c1675014663025896 09-1709-17 20:09
- 120 0 [优德精密吧] 明天冲高2个点 金山卫2026 09-1709-17 20:09
- 135 0 [国投瑞银恒安3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居然0蛋? 柔韧破空 09-1709-17 20:09
- 726 2 [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山雨路行 09-1709-17 20:09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拿吓寡妇呢 冰水海 09-1709-17 20:09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9-1709-17 20:09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让上海老爷子解套吧,退休金不容易! 自觉的风离痕1 09-1709-17 20:09
- 131 0 [健康160吧] 这两亿自己兑的吧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1709-17 20:08
- 110 0 [金发科技吧] 转发 法号满仓glx 09-1709-17 20:08
- 285 1 [申华控股吧] 听说你是老八股中的一个,而且以前很厉害,上海 挣扎的赌徒 09-1709-17 20:08
- 378 4 [哈三联吧] 哈三联:关于回购注销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哈三联资讯 09-1709-17 20:08
- 1409 7 [鸿利智汇吧] 完美的试盘上引线,拿好筹码,大肉! 贺兰山中路 09-1709-17 20:08
- 162 1 [凌云光吧] 看看题材、业绩及前景,涨3倍10倍都有可能。 bbg321 09-1709-17 20:08
- 119 1 [北汽蓝谷吧] 其实家用的话,旅行车最实用,颜值和操控都比比 慧眼灵踪 09-1709-17 20:08
- 149 2 [中创智领吧] 准备了100个 丝滑游资 09-1709-17 20:08
- 136 2 [苏豪弘业吧] 同意每股5.66元的激励给管理层,小散能得到什么 妖到病除 09-1709-17 20:08
- 509 1 [神州数码吧] 液冷中创新高,而数码,最会压盘的主力没有之一 游竟新衡 09-1709-17 20:08
- 1031 0 [大成策略回报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好醒醒了! 老卷毛 09-1709-17 20:0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120分钟级别上证和科创已经金叉,深证和创业板 你也配吃香菜 09-1709-17 20:08
- 148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涨跌象支付宝一样,可以放手吗 基民yyEArI 09-1709-17 20:08
- 291 1 [华胜天成吧] 新散户吃亏就是看不懂走势,连早盘冲高回落,和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709-17 20:08
- 299 5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1.2亿慌什么 执着的肖虔 09-1709-17 20:08
- 419 10 [荣联科技吧] 庄家杀量化 无量便是空 09-1709-17 20:08
- 326 4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连板模式开启涨停板,买不进去了 股友0N170r3089 09-1709-17 20:08
- 381 12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说双头快跑吗?害我昨天就跑了 基民539HQ59758 09-1709-17 20:08
- 143 1 [富煌钢构吧] 这股里面的散户真是笑死我了,红一下就看多,然 科瑞科瑞 09-1709-17 20:0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9-1709-17 20:08
- 163 0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科技真正能盈利就是设计费,业绩与股价不对 股友9998C70o99 09-1709-17 20:08
- 123 2 [永鼎股份吧] 能不能说说减持后,资金用途 森林里的大树3410 09-1709-17 20:08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包括有色金属,在利好之前,提前调整是好事,它 一点一点一点赚 09-1709-17 20:08
- 105 0 [富临精工吧] 请问股吧里的空狗们,富临精工5元什么时候到? 天伦的盖澔 09-1709-17 20:08
- 97 0 [嵘泰股份吧] 明天冲击49.20新高冲涨停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709-17 20:08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继续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709-17 20:0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9-1709-17 20:08
- 152 0 [富国中证1000优选股票C吧] 业绩太猛啦!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选C近一年涨幅9 西瓜q 09-1709-17 20:08
- 24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该(008163)基金持仓(515450)基金,是否收双份管 现实的学园天堂1 09-1709-17 20:08
- 97 0 [华纬科技吧] 所以股价不上不下的,量是不小? 股友5ebCvs 09-1709-17 20:08
- 193 0 [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吧] 今日债市早盘,利率债5年期以上多数小幅下行,7 虾康康 09-1709-17 20:08
- 160 0 [联合精密吧] $联合精密(SZ0012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08
- 223 0 [仕佳光子吧] 光芯片市场都短缺,今天应是底吧! 观盘实说 09-1709-17 20:08
- 91 0 [豫能控股吧] 垃圾 金生富贵 09-1709-17 20:08
- 122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公司业绩各方面都比较不错,价值回归,股权 股友62wO552507 09-1709-17 20:08
- 92 1 [广汽集团吧] 毛利低于百分之五十的车型全部停车,全部给奇境 合家的齐纭 09-1709-17 20:08
- 121 1 [*ST集友吧] 集合竞价涨两个多点,原后下跌 金银满腹的律香川 09-1709-17 20:08
- 554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还有飞机业务?以前没注意过 彩色的梦 09-1709-17 20:08
- 241 0 [市北高新吧] 主力好似己高度控盘,收盘价7.02为20天均线,也 凡人少语 09-1709-17 20:08
- 529 0 [华胜天成吧] 谢谢指点华胜天成:可以继续关注走加速,谨慎追 股友2Q2691792O 09-1709-17 20:08
- 129 0 [龙宇5吧] G庄和腿子被套的牢牢的,插翅难逃!我等'小酒们 东一榔头 09-1709-17 20:08
- 104 1 [汇金股份吧] 金融里面没有连板票,这就导致了300的票不强势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1709-17 20:08
- 280 7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双顶确认上方无压力,明天有可能打板了! 低调的赌徒 09-1709-17 20:08
- 144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…… 有担当de花花 09-1709-17 20:08
- 104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行该跑就跑吧,8月1日到现在你看他涨多少,比 堆金有余地陆尓豪 09-1709-17 20:08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再有两只低价股涨停板的话,上海建工至少还 草肥马壮 09-1709-17 20:08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王总收到29个赞,你咋这也得表示表示,15板不过 神来之笔福气 09-1709-17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