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进来挨打了,还是回去龙头大唐吧! 悟道的高里 06-2306-23 11:25
- 1 0 [XD长电科吧] 好几次机会都没跑, 转钱买糖吃 06-2306-23 11:2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分歧半天,还得进科技,出去还是挨打。。。 股友1V10736l70 06-2306-23 11:25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从十点十分砸到现在还没止跌 有钱的何晨光 06-2306-23 11:25
- 1 0 [XD长电科吧] 别走,10000元一股!谁走谁是孙子 散户守护者2022 06-2306-23 11:25
- 3 1 [英维克吧] 20多亿就这样埋了吗 有耐心的天中凝15 06-2306-23 11:25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为什么小户为成交量几乎为零 振奋的于筠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量太大了,感觉不妙 复利老茶客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你是哪里来的杂毛?什么时候轮到你? 股友3YiRBP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在出货了,几百万股不断卖 股友JTWSRz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市场防不胜防,散户一定要好之为之,该走就走 勇敢的泳者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招商轮船都涨停板好几次了 沉静的傅蕊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我怎么觉得今天不会跌 妙手的卫蕊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底部越来越高五日线以下都是买点 股友97366D7k27 06-2306-23 11:24
- 2 1 [黄河旋风吧] 洗盘,不要怕 股友39690q0R97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银之杰吧] 走了,全部出完 筹码送给有元人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卧槽了,条件单给我洗出去了 家财兴隆得刘正风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刚启动的票都拿不住,还吵啥股,删软件去打螺丝 股友H5h7720309 06-2306-23 11:24
- 1 1 [长飞光纤吧] 封不住了 股票啊神奇的权利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XD长电科吧] 可千万别搞出个M顶出来啊哥 拾三先生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加回仓时点 骑着趋势之马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午跌停无疑了,买什么都跌,销户 去留天注定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6月23日老张的实盘打卡来了账户整体微盈,分化 老张奇谭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XD长电科吧] 可怜的宝妈们!冲进科技股就吃套 杀手王子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多氟多吧] 别让我失望多多,大盘不好,辨识度里面就你题材 男大a股淘金 06-2306-23 11:24
- 2 0 [黄河旋风吧] 终于买到龙头股了 中国股神皮尔卡松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多氟多吧] 高低切换天赐了 买啥都是涨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XD长电科吧] 突破不了前高赶紧撤吧 股友1L72236R03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306-23 11:24
- 1 1 [银之杰吧] 板上洗,主力又进货几千万 基民xdghMl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XD长电科吧] 87要是守不住就可以全抛了啊 股友20X279O678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不怕震持有加仓 股友3X06115e75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多氟多吧] 科技退潮了。 钱途拒绝杂毛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开板了,减仓一半 消瘦的甜风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原始股东真的笑翻了 火车大侠4082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光纤580,亨通光电120,中天给个90不过分吧 股友OLmEq3 06-2306-23 11:24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~ 股友9R92T15980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俩天跑了十几亿,是不是主力在高位疯狂出货?? 临海望鸥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··· 股友9R92T15980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死亡对子顶…加上今天科技本来就崩了,只是光纤 看好就拿着吧 06-2306-23 11:23
- 7 0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说呢,早上本来是想点卖出的,没睡醒,有点 善书的树妖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搞什么大哥放谁出去了哈哈哈哈谁又进来了 股友铁粉寻你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博云新材吧] 左右手了主力,不然不可能那么大量 我们只能割肉吗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打板的惨了,明天一字DT了 光脚踩沙滩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晋商银行前身为太原市商业银行,发展历程已接近 股友958l0778Q0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一群空g只知道求跌停,不懂脑子? 股友523987e53c 06-2306-23 11:23
- 2 0 [东方财富吧] 170亿成交额了 GoE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还有散户幻想红盘,笑死人 波段之美1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银之杰吧] 熬到底部,换老板....... 随心所欲1998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哪位大柚子在驻场啊? 湖州路超哥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妥妥的有实力 金银的谷峥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擦,一天开那么多次板 枫终1690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唉,我是对的,在十点三十第二个没有量能支撑的 勤俭的刺槐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,中途肯定要来回洗二次的。不急,慢慢 股友992A63A959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几点的进了? 股友67a21U3173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中国股市,鬼故事很多。最后一地鸡毛。赌性太大 稻草人农民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银之杰吧] 又把一堆散户的单子顶上去了 浮游创业板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银之杰吧] 主力辛苦了! 股友a31850810a 06-2306-23 11:23
- 2 0 [卫星化学吧] 估计下午要松动啊,大盘有点不行了 股友n37511N339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666 股友3086F08K89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买买,全仓买进。贷款买 南阿弥陀佛无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多氟多吧] 跑毛线,工业锂降价,大利好多氟多采购成本降低 钊鑫666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人多自然是好,800然后是20.52,讨论黄河旋风后 股友0G3Q176706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如果有龙虎榜,拉萨一家人上榜 股友6woNju 06-2306-23 11:23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该t就t,仓位不要太重,相信存储的力量,美股今 菜地小鸡毛 06-2306-23 11:23
- 3 0 [多氟多吧] 就两手随便吧 回本就注销a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能上去卡位长飞吗? 新手找点零花钱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跌了,就会感觉应该做个t,等你做个t了,又一直 周饼干 06-2306-23 11:23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套一批 稳定平和 06-2306-23 11:23
- 18 0 [驰宏锌锗吧] 逆天的成交量和成交额!哎看来短期上冲无望了。 娴雅文静的雪涧6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XD长电科吧] 先撤了,太吓人 转转圈 06-2306-23 11:22
- 2 0 [长飞光纤吧] 只要没人来就放心持有 东北以后最富 06-2306-23 11:22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T早了,还在跌 骑着哈士奇逛街 06-2306-23 11:22
- 2 0 [东方财富吧] 为啥大科技里面出来这么多资金都不来干这个龙头 兔比浪啵万 06-2306-23 11:22
- 2 0 [XD长电科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 叨客中心 06-2306-23 11:22
- 3 0 [博云新材吧] 专家笑了金融消费者送肉 寻常的吕燕2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18.5我再接回来 Hcp不造 06-2306-23 11:22
- 2 0 [驰宏锌锗吧] 轮到我挂山顶了 股友1h12720z60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天呐,对子顶,多少人又挂山顶了 我爱豆包炒股丶 06-2306-23 11:22
- 4 0 [黄河旋风吧] 大曾子买入了,快跑! 一个寂寞的路人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是昨天的观点,中天超过五个点都能卖 低吸交易员 06-2306-23 11:22
- 2 0 [有研新材吧] 44元~45接仓位 民间青侠 06-2306-23 11:22
- 3 0 [银之杰吧] 没说的板上7个亿都接住了,再陪主力走一程! 逐水而居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你们是真的会玩,10大股东占比98%,拉倒天上去 妩媚的蔡全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最后的上车机会,接下来5个板 无情的抄底选手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京东方A吧] 跌了也要跑 华年的国琦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被通光线缆给活活拖死 有同情心的柯棋15 06-2306-23 11:22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!大顶 金石为城 06-2306-2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