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3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钟老板加仓了机器人吗? 赤脚走在瓦砾上 09-1609-18 00:03
- 171 0 [爱仕达吧] 减持头上一把刀,阎王见了都躲三分吃饱饭了买这 n184213818214468 09-1809-18 00:0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降25点或10月份才降50点 悟性与悟股 09-1809-18 00:03
- 387 8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是不是今年每股收入为负,已经两年为负, 股友725k70D873 09-1709-18 00:03
- 168 0 [中锐股份吧] 临近国庆节,谨防下周大落,注意点风险。提前休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9-1809-18 00:03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增长空间彻底打开,华泰质量成长一个月29.6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00:03
- 201 2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看走眼你了,今天既然破位放量下跌,明天不 股友6367SB5552 09-1709-18 00:03
- 157 0 [南兴股份吧] 连续都是横盘…真考验耐心。 璟宝妈妈 09-1809-18 00:03
- 555 2 [九州量子吧] 9月15日,本源量子计算科技(合肥)股份有限公 洋洋洒洒地周芷若 09-1709-18 00:03
- 151 0 [神州数码吧] 倒车接人,撞骨折不赔偿 EdisonChen_65432 09-1809-18 00:03
- 169 2 [浙江世宝吧] 16w手,6个月,还是大宗,这个逻辑怎么理,不可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1709-18 00:03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比你这厮还坏吗,盗版货 网红哥 09-1809-18 00:03
- 203 0 [深证300吧] $深证300(SZ399007)$ 先有花伪后有天 09-1809-18 00:03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九部门发文放宽医疗准入:外资医院提速布局 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3
- 164 0 [大洋电机吧] 到现在都没见过提案内容就决议了吗?有谁看到h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809-18 00:03
- 161 1 [东湖高新吧] 清了进了机器人,希望能吃上一波 股友3256L226E6 09-1709-18 00:03
- 994 4 [中创智领吧] 消息没超预期 勇敢者的游戏1 09-1709-18 00:03
- 228 3 [我武生物吧] 地量就没必要走了 股市不倒翁gg 09-1709-18 00:03
- 132 2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又要跌到一块一二去了哦 股友286T01936C 09-1709-18 00:03
- 1307 1 [省广集团吧] 我就不相信搞了半年,主力这个位置就出货了。 这是大富翁 09-1709-18 00:03
- 2439 3 [阳光电源吧] 应该是8.18九十出头首次介入阳光,到今天9.17一 选买拿卖T 09-1709-18 00:03
- 445 3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没走,明天是不是完蛋? 股友910W570x03 09-1709-18 00:03
- 345 4 [*ST香雪吧] 坚定持有最少怎么也要过前高16,看到18元,不到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8 00:03
- 246 8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低开低走全天没有溢价,尾盘跌停。今天主力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8 00:03
- 249 5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大盘可能跌停,保重吧,这个月只赚了50个点 一年三个亿 09-1709-18 00:03
- 140 2 [冠城新材吧] 20万进来3年了陪你玩,等到你起飞那天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1709-18 00:03
- 83 2 [金隅集团吧] 这金鱼能不能变锦鲤? 小伙子121 09-1709-18 00:03
- 149 0 [电科网安吧] 结构底等确认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00:03
- 172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应该涨停板出现压了这么久,回购完成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809-18 00:03
- 89 1 [厚普股份吧] 给昨天中环海路走势一模一样今天进的小心追高 股友038200D6E7 09-1509-18 00:03
- 158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又要上15了 詹姆斯弗林特 09-1709-18 00:03
- 162 0 [拓新药业吧] 基金持股2.69万股,我还在这起啥劲,闪人。。。 熵盈九州 09-1809-18 00:03
- 220 0 [上海建工吧] [图片] 股友q7167P1875 09-1809-18 00:03
- 1766 2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刚刚出来了的两个大的消息啊,机构调研,进 创造未来888 09-1709-18 00:02
- 169 0 [阳光电源吧] 高位缩量十字星,明天20cm 股神宵宫 09-1809-18 00:02
- 161 0 [北汽蓝谷吧] 美联储降息,明天肯定高开。 股友7Y76R28718 09-1809-18 00:02
- 262 6 [亚威股份吧] 每天波动这么小的股票,是怎么热度排名600多的 买阴不犯法 09-1709-18 00:02
- 1021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不得不说,今年还是含港股的固收+基金更香啊! 阳光空气与你 09-1609-18 00:02
- 206 0 [巴兰仕吧] 等公司代持公司股份的原始股东问题落实搞清楚了 紫气东来V润如玉 09-1809-18 00:02
- 404 0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8 00:02
- 157 0 [中洲特材吧] 垃圾 二脚踢 09-1809-18 00:02
- 14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还在热搜上!热度稳住别散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1809-18 00:02
- 280 0 [纳斯达克吧] 有市场声音戏称:希望鲍威尔发言的开头是“hell 灬悠然灬 09-1809-18 00:02
- 12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闫总给力,鹏华锦绣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00:02
- 1825 17 [长盛轴承吧] 老子拿了一个多月都没割,今天上午实在忍不住割 糙股一号 09-1609-18 00:02
- 455 1 [XD长电科吧] 拿着床垫拖后腿的,都赚这么多,可想而知其他的 你的鼻子真好看 09-1709-18 00:02
- 177 0 [国新健康吧] 上车的希望涨停,想法很好 股友h09i199267 09-1809-18 00:02
- 795 2 [利仁科技吧] 咋样呀 大度车婉 09-1709-18 00:02
- 57 0 [Vanguard High-Yield Active ETF吧] Certification by an exchange approving secur Vanguard High-Yi资讯 09-1809-18 00:02
- 100 2 [桃李面包吧] 这个股估计有大问题,不然主力不会一直跑。 被主力盯上的账号 09-1709-18 00:02
- 238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三年了 优雅淡然的智星5 09-1709-18 00:02
- 161 0 [杭电股份吧] 第二个园林股份 淡定69929 09-1809-18 00:02
- 559 3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拉尾盘是不是有什么利好消息?有没有大神知 股友08c326309V 09-1709-18 00:02
- 183 1 [中创环保吧] 今日放量疯狂出货,准备6元见 股友Yo88396502 09-1709-18 00:02
- 144 0 [英伟达吧] 我想问一问有没有二是买的做多期权?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9-1809-18 00:02
- 148 0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!!! JINYANZHESHI无全尸 09-1809-18 00:02
- 160 1 [丰元股份吧] 等待止跌信号,注意风险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1709-18 00:02
- 284 0 [ST应急吧] 今日主要原因是时间窗口不对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骏马识股 09-1809-18 00:02
- 169 0 [博力威吧] 大哥明天给我拉起来吧!别再跌了 股友50J739E697 09-1709-18 00:02
- 185 1 [百傲化学吧] 公司管理层,其实很蠢,错过多次让股价提升的机 股友36fI391803 09-1709-18 00:02
- 1564 3 [上纬新材吧] 刚发来的 股友3D068821i0 09-1709-18 00:02
- 124 2 [厚普股份吧] 新能源风光电都来过几波了!天道轮回,总该轮到 华强北777 09-1709-18 00:02
- 150 0 [泰尔股份吧] 918 | 警钟长鸣,勿忘国耻,砥砺前行! 泰尔股份 09-1809-18 00:02
- 153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逢高减仓的兄弟来报个到 祖公保佑我发财 09-1809-18 00:02
- 160 1 [四维图新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0:02
- 371 6 [中哲精化吧] 现在的资讯,视频都是在强调抢跑,怎么搞啊,被 负二没有幻想 09-1709-18 00:02
- 245 1 [常山北明吧] 小可爱们还在幻想什么,还在觉得这个是低位没涨 光光光砸光 09-1709-18 00:02
- 131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还好没涨多少,不然我晚上又睡不着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709-18 00:02
- 321 3 [通富微电吧] 股吧骂声一片,说明还要磨一段时间。当股吧冷静 特别行动组在行动 09-1709-18 00:02
- 685 0 [东土科技吧] 查到了,是真的!谷歌、智元、东土科技提前押注 星星之光金泰 09-1809-18 00:02
- 91 1 [ST南都吧] 明天还会继续反弹吗 山里小凤凰 09-1709-18 00:02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厚朴执行董事吕超:文创企业拥抱资本全球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推动上市公司市场化并购重组和产业整合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到2025年年底全省社会融资规模增量达到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7月服务消费重点领域新增贷款超去年全年!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普洛斯REIT2025年中期业绩说明会顺利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或因美国商品零关税协议损失300亿比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鹏华(551030)上涨4bp实现3连涨,最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世贸组织报告:人工智能有望显著推动全球贸易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—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81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前8个月北京地区进出口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- 364 2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11点23果断抛出5000股宁波建工,几乎卖在了 张一兵 09-1709-18 00:02
- 140 1 [莱美药业吧] 新药没啥用,明天开始暴跌 股友35v176K595 09-1709-18 00:02
- 18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为发布的技术趋势太关键了,这基一个月近30%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00:02
- 156 0 [美康生物吧] 又跌破了,发正就跌,垃圾看不到希望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1809-18 00:02
- 152 0 [*ST高鸿吧] 哇,牛批哦… 消失的无影无踪 09-1809-18 00:02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集是国家开展的利好惠民政策,新闻联播都给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0:02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直通部委|工信部就组合驾驶辅助标准征求意见 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