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踩踏式出逃。。。。。 禸蒙老牛 09-1809-18 00:04
- 179 1 [同有科技吧] 这架势太阳神,难道明天涨停板吗?? 诱多至强减 09-1709-18 00:04
- 317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经查调出北证50成份股是假消息,有人想捞廉价筹 股讹众鑫 09-1109-18 00:04
- 709 1 [凯撒旅业吧] 航旅纵横显示:1.截至9月17日,今年中秋国庆假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709-18 00:04
- 198 0 [金财互联吧] 降息50自然有人来抬轿子,降息25多半会冲高回落 基民953R835n30 09-1809-18 00:04
- 201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不能追高底部筹码明天交换完毕后续看涨,注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809-18 00:04
- 936 4 [君正集团吧] 今日把前仓分两次卖光了,又分三次买入了,作了 股友cSF7gU 09-1709-18 00:04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外资买房限制放宽不意味着热钱投机,“房住不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4
- 130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华为又放大招!华泰精选一月33%一年139%,科技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00:04
- 189 1 [国泰海通吧] 明天开始国泰海通一字板十倍大牛 股友36063D7H66 09-1709-18 00:04
- 270 2 [*ST春天吧] 还不停牌呢,没时间了,卖酒不行,卖水吧 咦涨停了 09-1709-18 00:04
- 113 1 [荣盛发展吧] 尾盘全仓杀入了,静待二次拉升 股友72r8M97550 09-1709-18 00:04
- 1602 5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兆瀚AI产品发布 股友0p8736t227 09-1709-18 00:04
- 142 3 [欧晶科技吧] 我寄愁心与股市,涨跌无常似海潮。操持本心观起 股友63508Z51P9 09-1709-18 00:04
- 1711 24 [赣锋锂业吧] 能回本吗? 消失未来空间 09-1709-18 00:04
- 118 1 [微导纳米吧] 这波奔60了 有洞察力的武彦 09-1709-18 00:04
- 1273 2 [光库科技吧] 小作文满天飞,刚去问豆包,真实性存疑…… 南方长虹 09-1709-18 00:04
- 448 1 [中国科传吧] 如图所示,三条关键的防御阵线,今天已经丝滑失 秀丽得薇安妮 09-1709-18 00:04
- 660 7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想想,5.4板上买的,昨天5.43买的都给你们 股友SvghZa2684 09-1709-18 00:04
- 174 0 [神州泰岳吧] 融券余额增加了这么多,能干翻空吗 我家猫很肥 09-1809-18 00:04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文旅部:消费月期间,各地将发放超过3.3亿元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4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硅业分会:本周多晶硅n型复投料成交均价环比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4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硅业分会:本周多晶硅n型复投料成交均价环比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4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文旅部:落实好离境退税政策,增加非遗产品、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4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商所就焦煤期货期权合约公开征求意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4
- 200 2 [赛意信息吧] 9月18日盘前:明天大概还要向左。。。。 一条大龙选手 09-1709-18 00:04
- 2262 5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也间接持股宇树科技 冷静一点哟 09-1709-18 00:04
- 444 4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5.92元收盘,坚定持有 股友t32381G836 09-1709-18 00:04
- 377 4 [天娱数科吧] 时间聚焦于明天,若不涨停,两周内也不会再有涨 仰融D 09-1709-18 00:04
- 127 3 [中科金财吧] 10块涨到48,这才跌多少?还在那意 飞龙在天6388 09-1609-18 00:04
- 244 0 [鹏华内地低碳联接C吧] 第一次回本了太难了去年这个时候亏42.8万现在小 自觉的范珊5 09-1809-18 00:04
- 44 0 [BAILLIE GIFFORD JAPAN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809-18 00:04
- 736 1 [中国核电吧] 他们的走势刚好相反 烛鸣琨 09-1809-18 00:04
- 203 1 [泰恩康吧] 今天的缩量打压下行比较妖,感觉喂筹码行为进入 老树根3887643 09-1809-18 00:04
- 1267 7 [幸福蓝海吧] 首次预测13.66亿 陈大鸡 09-1709-18 00:04
- 280 16 [山子高科吧] 有点人声鼎沸了哦,明天主力哥哥能不能再给我躺 看淡即悟道 09-1709-18 00:04
- 361 7 [迎驾贡酒吧] 从这个换去百货还是没躲掉吃面,玩股千万别听抖 shans 09-1709-18 00:04
- 48 0 [GRAFTON GROUP PLC UT (1 ORD)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RAFTON GROUP PL资讯 09-1809-18 00:04
- 212 0 [浙江美大吧] 人气还可以,比富佳人气好,今天放量回封,表面 首板狙击手1 09-1809-18 00:04
- 123 3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还是挺厉害的,还能翻红,感觉能走出趋势 深情的港湾 09-1709-18 00:04
- 170 1 [东华软件吧] 向东今年减持了两千到三千万股了。 WCHL16 09-1709-18 00:04
- 147 1 [欧亚集团吧] 我接了谁的筹码?说白了就是对老美降息预期没有 跟庄达人 09-1709-18 00:04
- 51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&C INVESTMENT T资讯 09-1809-18 00:04
- 53 0 [ACTIVE ENERGY GROUP PLC ORD GB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CTIVE ENERGY GR资讯 09-1809-18 00:04
- 1443 3 [荣联科技吧] 就看敢不敢买! 怀旧风情 09-1709-18 00:04
- 198 2 [东通退吧] 明天能开板吗? st淘金头号粉丝 09-1709-18 00:04
- 384 4 [银之杰吧] 收盘接近开盘价,明天至少跌7个点,业绩已经连 八方积玉的夏侯惇 09-1709-18 00:04
- 142 1 [精锻科技吧] 伟大的公司,终究会有伟大的股价,翻倍不是梦, 飞鸟笑笑 09-1709-18 00:04
- 272 9 [木林森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决胜涨停111 09-1709-18 00:04
- 714 0 [移远通信吧] 2025年上半年,我国汽车座舱域控芯片供应商中, 古畑1984 09-1809-18 00:04
- 308 7 [三江购物吧] 突发,这拉基出现重大利空,明天一字跌停,后天 专业做空一姐 09-1709-18 00:04
- 155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加仓干,首开再来5个上涨板呗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809-18 00:04
- 142 0 [英伟达吧] 臭必使劲跌吧 江苏蓝宝4家专 09-1809-18 00:04
- 163 0 [紫建电子吧] 昨天买了一手100股,主力明天如果看上了砸盘我 平凡心看股 09-1809-18 00:04
- 86 1 [报喜鸟吧] 历史巨量啊明天调整???? 无奈天地 09-1709-18 00:04
- 143 1 [三只松鼠吧] 人家中信证券压盘都没你这么稳 牛市亏钱选手 09-1709-18 00:04
- 119 1 [元隆雅图吧] 查否包说是731电影的受益方之一哦 股友1032aQ1293 09-1709-18 00:04
- 221 2 [天地科技吧] 大盘牛成这样,天地熊成这样,一正一反一比较, 股友696966 09-1709-18 00:04
- 1781 3 [依顿电子吧] 依顿电子: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、计算 依顿电子资讯 09-1709-18 00:04
- 172 0 [深中华A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,就等一个契机了。全仓吃肉吧。 顺势而为骑白马 09-1809-18 00:04
- 1222 4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没想到今天债市拉升了不少啊,总算是回了一口血 阳光空气与你 09-1609-18 00:04
- 199 3 [圣龙股份吧] 减持2个亿明天不跌停就怪了 股友A67m569539 09-1709-18 00:04
- 122 1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选择方向大概率向上 股友r3dBem 09-1709-18 00:04
- 1667 1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17债市收盘丨双债晚霞似火,恐龙蛋几个? 阳光空气与你 09-1709-18 00:04
- 263 5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目前的市场情况还是挺不错的,这里应该也能够跟 Yayoyo 09-1709-18 00:04
- 169 0 [蔚蓝锂芯吧] 底部筹码松动了很多涨停出货了一点点明天大概率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809-18 00:03
- 308 0 [拓荆科技吧] 睡不着,想想错过了深南电路,错过了中芯和华虹 Kuang1975 09-1809-18 00:03
- 477 12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怂什么?从今年开始他才涨了3%,还没开始涨 骋盛666 09-1709-18 00:03
- 172 0 [海泰新光吧] 无人气,洗洗睡吧! 如鱼得水19689901 09-1809-18 00:03
- 163 0 [东通退吧] 厉害 这你还能卖出 Tc先生 09-1809-18 00:03
- 142 0 [华虹宏力吧] 知足者长乐1! 股友okP0l9 09-1809-18 00:03
- 140 0 [英伟达吧] 会割肉的是祖师爷!!! 金银万贯得文泰来 09-1809-18 00:03
- 496 4 [远东股份吧] 集液冷,算力,人形机器人,工业机器人,固态电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1709-18 00:03
- 447 4 [焦煤吧] 今晚降25bp的话明天破1200。 Junkang 09-1709-18 00:03
- 341 13 [汇顶科技吧] 你抱怨离场,庄家却偷着乐! 睿智谦和 09-1709-18 00:03
- 1147 3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公司完全有机会成为10倍的股票,没有上车的 瓦窑村夫 09-1709-18 00:03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下跌,明天就可以起飞冲过3900 股友2A0gl71512 09-1809-18 00:03
- 183 3 [国芳集团吧] 利好,国芳明天能不能涨起来呀 小倩睡了个觉 09-1709-18 00:03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藤藤藤宝贝 09-1809-18 00:03
- 151 0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中个签 股友62P611135v 09-1809-18 00:03
- 152 0 [百济神州吧] 拿着,不折腾,会有大惊喜! 文五AAA 09-1809-18 00:03
- 257 0 [纳斯达克吧] 上涨家数多,小盘股涨 哪吒大闹股海 09-1809-18 00:03
- 151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胜富联发来贺电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809-18 00:03
- 150 0 [莱绅通灵吧] 跌了两毛钱一股11.2的本 股友807Zn39833 09-1809-18 00:03
- 343 4 [晶科科技吧] 反正这个股票3块多就可以买了,有耐心的可以等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8 00:03
- 566 4 [豪恩汽电吧] 上一个大顶 整洁的冯港1 09-1709-18 00:03
- 423 1 [华微电子吧] 台基电子300046,股权转让价每股48元,无论是规 吉普赛人thp 09-1709-18 00:03
- 208 2 [赛微电子吧] 越战越勇,贯穿全天,看看收盘后有什么消息。 喜之鹊 09-1709-18 0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