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4 4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惊喜,早上看见这新闻,买了 股友959r6651K1 09-1709-18 00:06
- 200 2 [联化科技吧] 赚5w多没走,今天再破20天均线忍不住走了,回吐 股友2026E09l70 09-1709-18 00:06
- 163 0 [晶科科技吧] 跟这个有屁关系? 股友901X8W6069 09-1809-18 00:06
- 503 1 [晶科科技吧] 我国科学家成功开发出首例氢负离子原型电池 飞龙在天201899999 09-1709-18 00:06
- 164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票房已经破亿,不知9.18当天能到什么高度 周至股神 09-1809-18 00:06
- 162 1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利空懂的都懂 财运善贾的林平之 09-1709-18 00:06
- 180 1 [五矿发展吧] 发展不了就赶紧去和中国五矿合并吧,别硬撑着, 足智钵满地诸葛亮 09-1709-18 00:06
- 627 1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科博达资讯 09-1709-18 00:06
- 257 5 [飞马国际吧] 这里骗子很多,大家小心点就是了 尽职的冷博弘 09-1709-18 00:06
- 608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美元降息会导致全球财富大洗牌?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709-18 00:06
- 283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从5块~必须涨到26块/~ 股友98695oU176 09-1709-18 00:06
- 255 1 [永泰能源吧] 花了多少钱让证券时报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 血性资金 09-1709-18 00:06
- 156 0 [沪银吧] 等晚上2点信号 小猫破破烂烂 09-1709-18 00:06
- 1657 5 [漫步者吧] 交易记录打卡 TC20210226 09-1709-18 00:06
- 117 2 [五矿发展吧] 跌不动了这种量! 深谋远虑的云帆8 09-1709-18 00:06
- 432 5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主要看点是股东三年分红回报计划!只要永辉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1709-18 00:06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老美不是说降息吗怎么还是绿的? 天才交易员3000 09-1809-18 00:06
- 1447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00:06
- 149 0 [北京银行吧] 赶紧把主力洗出去算了,打爆空头 会飞的相 09-1809-18 00:06
- 342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复盘早盘半小时交易,看当天资金主要在炒哪个方 兰宜仲 09-1809-18 00:06
- 153 0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,现在金地股价处于低位。该走的 股友1Lx5630927 09-1809-18 00:06
- 893 0 [*ST南置吧] [图片] d777股盲 09-1809-18 00:06
- 160 1 [NYMEX原油吧] 中东没有大动静,原油很难有起色。 寻涨摘股 09-1709-18 00:06
- 206 2 [多晶硅吧] 不发利好,怎么骗散户进场,真正的涨价谁告诉你 行者无疆YJH 09-1709-18 00:06
- 491 9 [赛微电子吧] 预测一下明天开盘27.77 股友85I23356z7 09-1709-18 00:06
- 100 1 [华测检测吧] 自问自答最近跌多了,又要出来套新散户,稳住老 股友9L177n8589 09-1709-18 00:06
- 126 1 [唯捷创芯吧] 公司破发,又没分红,凭什么减持? 古市风云 09-1709-18 00:06
- 642 11 [中创智领吧] 今年4月份股价12元多的时候,股吧里有朋友给郑 嗷嗷待哺的老韭菜 09-1709-18 00:06
- 211 12 [退市创兴吧] 不想留缺口可以平开往上拉非高开往下砸没实力非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0:06
- 188 2 [迈威尔科技吧] 今天大爆发了 谢征恒 09-1709-18 00:06
- 1666 5 [旋极信息吧] 早上冲高回落后就决定今日出货不在持有,但是股 春雨丝丝润万物 09-1709-18 00:06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航空:热带气旋正接近香港 预计9月19日至2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6
- 142 0 [新易盛吧] 你明年又要装死了 端木赐字子贡 09-1809-18 00:05
- 178 0 [朗科科技吧] 同有科技也许明天有惊喜哦!!关注 阿酷炒股 09-1809-18 00:05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的行情到现在才看懂,就四个字造龙抱团。 七窍玲珑心lcccc 09-1809-18 00:05
- 143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我也看跌,三维 股友77186U808h 09-1809-18 00:05
- 948 0 [指南针吧] 对比 选买拿卖T 09-1809-18 00:05
- 139 2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股4.7号以来就没有涨过,好多股都几倍了, 股友J5wqR9 09-1709-18 00:05
- 94 2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周四,法定砸盘日 天命1973 09-1709-18 00:0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为闫经理点大赞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00:0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革命要来了!这基一个月33%一年139%,长期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00:05
- 164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25bp=-1.5%快速死亡50bp=-0.5%慢性死亡75 LikeLi911 09-1809-18 00:05
- 672 2 [万科A吧] 偶然刷到个短视频,这个怎么说欢迎探讨 悟空b 09-1709-18 00:05
- 1396 3 [德威5吧] 兄弟们都过来看看 金洲九菲特 09-1309-18 00:05
- 154 0 [ST达华吧] 你应该知道,哥其他涨的股,就要来招呼你了! 股友e7Wwbs 09-1809-18 00:05
- 161 1 [步步高吧] 唉,明天自动扣钱 上号上号 09-1709-18 00:05
- 165 2 [金洲3吧] 机关算尽,就是想掏空金洲,可悲的是股东们像小 迷途小阿妹 09-1709-18 00:0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为闫经理点大赞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00:05
- 479 1 [起帆电缆吧] [图片] 芯芯向上119 09-1709-18 00:05
- 211 0 [COMEX黄金吧] 9月17日今日给单子总结如下黄金2单740美金纳指1 股友hame660771 09-1809-18 00:05
- 319 0 [A50期指吧] halloeveryone 割韭菜123 09-1809-18 00:05
- 163 0 [天普股份吧] 股市里每个股票都有内M交易,只是看有没有被发 中山三路 09-1809-18 00:05
- 163 0 [爱尔眼科吧] 美国降息了大盘百点长阳 古灵精怪的吕欣儿 09-1809-18 00:05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条船开过来拉韭菜 踏浪飞涨 09-1809-18 00:05
- 167 1 [复星医药吧] 46本有吗? 基民QbaIs8 09-1709-18 00:05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一手见证历史 敢si队4946 09-1809-18 00:05
- 182 3 [德业股份吧] 必须再跌,然后横盘震荡散户不走绝对没行情 股友QPHG9g 09-1709-18 00:05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票就是涨,根本不需要题材 预制菜 09-1809-18 00:05
- 175 1 [大智慧吧] 这家伙天天讲故事,就没见他盈利过。 基民2C0mBK 09-1709-18 00:05
- 412 6 [大宏立吧] 。我走了,你有本事就涨吧。拿了快两个月了,天 小中A 09-1509-18 00:05
- 211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创了成立以来连续下跌的记录,连跌4天,但我依 基民69970YC096 09-1709-18 00:05
- 109 2 [深圳燃气吧] 明天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征战四方grd999 09-1709-18 00:05
- 431 7 [鸡蛋吧] 请多头告诉我今天东莞剩了多少车? 付海糖1 09-1709-18 00:05
- 495 11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被反垄断调查,股吧喊跌停,结果没跌停, 嘎子哥整治股市 09-1709-18 00:05
- 407 0 [投顾产品吧] 【新质丰收季跟车复盘】熊猫君来交作业啦!作为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1809-18 00:05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看吧,套十年爷叔能拿住,涨一周他就没有一 有搞头666666 09-1809-18 00:05
- 1382 2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股价大涨的四大催化剂大白话解读 有创造力的乔灏18 09-1709-18 00:05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好样的,继续加油! 股友1128C63P12 09-1809-18 00:05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四川金融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5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化产研融合 南瑞继保分享高质量发展三点经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5
- 221 2 [九洲药业吧] 前天放量突破,今天缩量回踩20元讯速拉起来,是 股友08c326309V 09-1709-18 00:05
- 481 0 [圣泉集团吧] 所有风口都有,而且做的都很好,股价就是要死不 小雨价值投资 09-1709-18 00:05
- 138 2 [音飞储存吧] M国今天晚上降息,音飞储存明天会有肉吃没? 股友UwXgWr 09-1709-18 00:05
- 146 0 [北京银行吧] 好了,又该加仓了,除非你明年不分红。 会飞的相 09-1809-18 00:05
- 166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买了16亿明天应该有溢价! 基民8615G97k22 09-1809-18 00:05
- 147 1 [沪镍吧] 明天必将一飞冲天,猎杀空头 百大会 09-1709-18 00:05
- 83 1 [方大炭素吧] 下去就很难上来了,无论大盘怎么拉升 神伤逝 09-1709-18 00:05
- 831 1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履行《赠与协议》 汇川技术资讯 09-1609-18 00:05
- 277 2 [东方铁塔吧] 周四低点13.13 心梦如水 09-1709-18 00:05
- 178 0 [海川证券吧] 好样的 红师辩证法 09-1809-18 00:05
- 848 3 [小型纳指吧] 套山上了 浙江蓝宝 09-1709-18 00:05
- 155 0 [甲骨文吧] 这货比艾股都垃圾! 五岳独尊888 09-1809-18 00:05
- 240 2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抄底纳指 山西游资帮 09-1709-18 00:05
- 139 1 [东方铁塔吧] 明天变St,开心吗?哈哈,今天负几割的,说出来 enytty 09-1709-18 00:05
- 439 3 [速腾聚创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财富密密 09-1709-18 00:05
- 473 3 [方邦股份吧] 方邦有个庄在里面上串下跳的! 胜宏1000 09-1709-18 00:05
- 2746 11 [比亚迪吧] 满仓单吊比亚迪,不到100万不走 茶咪哥 09-1409-18 00:05
- 165 0 [*ST八钢吧] 今天大阳线变连板龙! 股友ZbqLNE 09-1809-18 0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