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曼卡龙吧] 不知道这孙子今天跌几个点 股友tfLafi 09-1809-18 09:17
- 286 2 [中鼎股份吧] 安徽的股票确实没法与浙江比,中鼎确实是机器人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809-18 09:17
- 58 0 [A500红利ETF国联安吧] 关于同意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联安中证A500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德明利吧]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! 招财进宝小富婆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上涨了,马上利好满天飞 股友17OG883770 09-1809-18 09:17
- 58 1 [中际旭创吧] 从十几块炒到400多别人不卖公司都不错了本身都 主力轻点砸 09-1809-18 09:17
- 49 1 [纯碱吧] 1322多了一手试试水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809-18 09:17
- 75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毫无反应? 牛捷 09-1809-18 09:17
- 1111 6 [A50期指吧] 超级电力工程启动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17
- 206 11 [盛屯矿业吧] 两天跑了1600公里也没感觉累,看盛屯3分钟就感 西矿钉子户 09-1809-18 09:17
- 102 2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奇正藏药要雄起了。 股友dDb01b 09-1809-18 09:17
- 486 5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青丝的韩晖 09-1709-18 09:17
- 6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有人在吓唬大户吗 好事多多万事如意 09-1809-18 09:17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天天低开,方正怎么了 财运亨通的云伊伊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跌跌,不主贵的样子 股友778f62871l 09-1809-18 09:17
- 95 3 [凯撒旅业吧] 假期发放消费券3.3亿 猎人屠龙复利 09-1809-18 09:17
- 84 2 [神马股份吧] 别怕,最多跌到9.4 顺遇则安 09-1809-18 09:17
- 49 0 [黑芝麻吧] 神马情况 琳萱好运连连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氧化铝吧] 涨一晚上被几分钟跌下来,牛 股友75C6N23629 09-1809-18 09:17
- 115 1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美国降息,今天A股大涨,今天常山如果不涨 四英战吕布 09-1809-18 09:17
- 160 0 [荣联科技吧] 关于阿里AI芯片,阿里云给荣联科技提供服务,意 托的马飞了 09-1809-18 09:17
- 143 2 [深圳机场吧] 劝人莫买深机,胜造七级浮屠 V15m679558 09-1809-18 09:17
- 122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大概率还是能够延续上涨的行情 锦马超 09-1809-18 09:17
- 63 1 [氯碱化工吧] 这垃圾今天又准备跌多少?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09:17
- 235 4 [济民健康吧] 兄弟们有没有感觉最近济民走的很怪的每天都是低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砸,继续砸,谁怕谁 股友6602T9p559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中新集团吧] 一字板? 股友7563wI2337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挺刺激的啊 s涨无忌 09-1809-18 09:17
- 168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6元左右见 骑着红牛飞 09-1809-18 09:17
- 93 1 [襄阳轴承吧] 没什么量,割了,等13块重仓 风生水起20256789 09-1809-18 09:17
- 162 0 [上海贝岭吧] 就这么昙花一现没了,一日行情 股友9222OC0290 09-1809-18 09:17
- 194 4 [渤海租赁吧] 明天拉高出货 赚够就跑的小侠 09-1709-18 09:17
- 230 4 [琏升科技吧] 投票下看看觉得重组成功的人多还少重组失败的人 天灵灵地灵灵5555 09-1709-18 09:17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香港又高开了大哥 你好小姐y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健友股份吧] 要干啥???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9-1809-18 09:17
- 77 0 [江海股份吧] 和尚一多没水吃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9-1809-18 09:17
- 90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:融资净买入255.55万元,融资余额5027 奥雅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4 0 [亚香股份吧] 亚香股份:融资净偿还420.42万元,融资余额2.4 亚香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9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:融资净买入167.1万元,融资余额6292. 光大同创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99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:融资净偿还717.59万元,融资余额5.22亿 京北方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14 0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73.27万元( 力量钻石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91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:融资净买入944.58万元,融资余额1.43 天禄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93 0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:融资净偿还850.72万元,融资余额1.03亿 阿莱德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8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:融资净偿还825.45万元,融资余额2.5 百诚医药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9 0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:融资净偿还270.31万元,融资余额1.87 隆华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7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融资净偿还739.26万元,融资余额1.46 金禄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0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:融资净偿还716.54万元,融资余额4.75 中科信息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06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融资净偿还260.61万元,融资余额10.1 青农商行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99 0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94.4万元(09 银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00 0 [惠通科技吧] 惠通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7.59万元(0 惠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0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:融资净买入454.74万元,融资余额9059 本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4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资产大涨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2.8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7
- 95 0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电子:融资净偿还392.56万元,融资余额3亿 天奥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67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集合竞价形势如何,我不会看。 股友MVva5m 09-1809-18 09:17
- 93 0 [江天化学吧] 江天化学:融资净偿还157万元,融资余额1.01亿 江天化学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4 0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融资净偿还527.21万元,融资余额9.64 光威复材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43 0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:融资净偿还307.3万元,融资余额2.46 熵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你拿到的分红估计全部被市场下跌没了,还要 基民99922dD211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一起挂跌停价卖出,不然跑不掉,绝对吃大面 股友RhjjFb 09-1809-18 09:1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中的顶流 股友t6176z6908 09-1809-18 09:16
- 56 0 [博杰股份吧] 过份了吧,昨天割肉了 股友MNMOU6 09-1809-18 09:16
- 378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贾大经理,请您争气一点啊,看看这什么行情 基民CZ3nOx 09-1809-18 09:16
- 52 0 [三六零吧] 夏下的你们心脏突突突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809-18 09:16
- 49 0 [西藏珠峰吧] 竞价跌停,又出什么事情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-1809-18 09:16
- 46 0 [东方通信吧] 通信服务有没有 倾国倾城的秦舒茜 09-1809-18 09:16
- 62 0 [巨化股份吧] 别扯蛋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1809-18 09:16
- 72 0 [春风动力吧] 如果大家都以为会回踩,那是不是主力就不回踩了 潜力股未来 09-1809-18 09:16
- 65 2 [指南针吧] 今天留一半剩下的不看盘了 我叫吴颜祖 09-1809-18 09:16
- 444 2 [露笑科技吧] 成功被洗走了 暴涨买暴跌卖 09-1809-18 09:16
- 640 2 [新光药业吧] 新光药业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 新光药业资讯 09-1709-18 09:16
- 72 0 [银邦股份吧] longlong ago 东皇丶墨雨 09-1809-18 09:16
- 72 0 [巨化股份吧] 牛B第一 股友78y902790p 09-1809-18 09:16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就要发! 股龄要比吧龄长 09-1809-18 09:16
- 143 2 [百奥泰吧] 在创新药中选了此股重仓,说明自己认知能力太差 yyg1998n 09-1709-18 09:16
- 5088 32 [联合动力吧] 我怎么就是中不到啊请问中签的兄弟姐妹们,你们 仁慈的丽雅 09-1609-18 09:16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靠,昨天买少了啊。唯唯诺诺啊!!! 冒泡3 09-1809-18 09:16
- 59 0 [焦煤吧] 1219抄底拉 期货炼金者 09-1809-18 09:16
- 86 0 [聚力文化吧] 600337 股友h550997R70 09-1809-18 09:16
- 149 1 [大位科技吧] 25个基点,符合预期,兑现后使劲砸吧! 猴子偷桃啊 09-1809-18 09:16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低开王,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 孔高高 09-1809-18 09:16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融资接近80亿,分红不过18亿,减持套现2.3亿。 dismswknemfnnhgh 09-1809-18 09:16
- 119 0 [云南铜业吧] 快快快把价格打下来,今天建个底仓 百万挑战一万 09-1809-18 09:16
- 73 0 [海鸥股份吧] 年头的劲拿出来四连板雄起 有理智地雪松 09-1809-18 09:16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? 余额快涨 09-1809-18 09:16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高开低走 坚定信念S168 09-1809-18 09:16
- 76 2 [报喜鸟吧] 今天至少跌五个点以上,不服来辩跌停都有可能 牛气冲天之力 09-1809-18 09:16
- 260 2 [盈方微吧] 这股一定要拿住!你看K线全是红柱!!! 股友007L00Q181 09-1709-18 09:16
- 134 2 [海信视像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虽然做t赚了,但是这走势 闲云野鹤聊度残生 09-0809-18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