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金风科技吧] 还没回购啊,有问题了 笑哈哈地 09-1709-17 20:2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发现没,恒科513130今天进攻也太强了,连续 轻盈的施伊菲 09-1709-17 20:24
- 90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垃圾,换经理! 股友3751h23n83 09-1709-17 20:24
- 10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芯片互连“光进铜退”是趋势,国内光模块占全球 y香香 09-1709-17 20:24
- 10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A绝大部分上市公司都是上市套现来的,有几个 嘉嘉天弈 09-1709-17 20:24
- 7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板块轮动快得眼花缭乱,一会儿这个涨一会儿那个 熙熙攘攘A 09-1709-17 20:24
- 106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要不是被船舶吞并,重工现在已经八块了,合 股友D9V1859871 09-1709-17 20:24
- 107 0 [贝因美吧] 动不动就喊涨停的说明这个吧里韭菜太多,这个股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1709-17 20:24
- 109 1 [新研股份吧] 和中基烂番茄一样,新疆重整股都不怎么样啊 牛是骑手 09-1709-17 20:24
- 168 2 [陕西金叶吧] 活久见啊,十连阳 火锅最好吃 09-1709-17 20:24
- 2509 8 [福瑞医科吧] 笔记第19帖 镇江南笔记 09-1509-17 20:24
- 151 0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今天涨幅很大给的也太少啦吧??? 股友12l1M88928 09-1709-17 20:24
- 104 0 [*ST金科吧] 不是,当年同位倒数第一的摩登都2.4了,你在干 渝中留二 09-1709-17 20:24
- 262 7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退市这个价格也亏不了多少,要是不退市,我 机灵的祝婕 09-1709-17 20:24
- 108 0 [怡球资源吧] 我都被洗走了,估计明天高开秒板…… 哥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09-1709-17 20:24
- 108 0 [永鼎股份吧] 又没有涨!怎么就开始减持了呀!抱有减持想法的 股友300T7012I6 09-1709-17 20:24
- 98 0 [广联航空吧] 靠这个股。我还有翻盘的机会吗 woshishangao 09-1709-17 20:24
- 7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主线行情没结束,之前回调马上就涨了!$华泰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20:24
- 171 0 [方正富邦趋势领航混合A吧] 崔建波和他的几只基金陷入泥潭不能自拔 甄珍日上 09-1709-17 20:24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要是再敢砸盘,67万散户就每人两手把它爆了 股友5906qF7975 09-1709-17 20:24
- 137 0 [锡业股份吧] 最近锡业走势稳健,还能上攻,别被骗出筹码 从此生生不息 09-1709-17 20:24
- 446 0 [报喜鸟吧] 十年大顶,兄弟卸载软件了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709-17 20:24
- 109 0 [建发致新吧] 我中了 苏州风景好 09-1709-17 20:24
- 166 2 [天富能源吧] 没有一个硬核涨停啊 基民15H3C66092 09-1709-17 20:24
- 302 4 [金银河吧] 今天尾盘卖出四会富仕买入金银河不会又做错了吧 yech123 09-1709-17 20:24
- 407 1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应该都跑了吧,目前最高点20.00 葫芦大侠侠 09-1709-17 20:24
- 98 3 [速腾聚创吧] 汽车板块、机器人板块、智能自驾板块、你告诉我 士巴拿888 09-1709-17 20:24
- 1793 16 [景兴纸业吧] 横盘3天明天必拉升!? 股市黑马哥 09-1209-17 20:24
- 7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中国创新药迎来“DeepSeek时刻”,突破不断,全 小小方格 09-1709-17 20:24
- 101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查查谢天会,看看怎么这么会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20:24
- 13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估值和净值为何差距很大,调仓了吗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20:24
- 87 0 [国科微吧] 破80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20:24
- 10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中国创新药出海是大势所趋,交易活跃会延续,业 琴声瑟瑟 09-1709-17 20:24
- 319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突破箱体,后市怎么看? 投资参谋 09-1709-17 20:24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呼唤陈小群!中信证券10送3元!就是说290元 缠师归来 09-1709-17 20:24
- 84 0 [数据港吧] 按照目前的热度,谁胆子大谁吃肉。 jz1119mjl912 09-1709-17 20:24
- 159 0 [康恩贝吧] 非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自2025-09-08 全球基建狂魔 09-1709-17 20:24
- 100 2 [中国中药吧] 一天吸2000万,100天20个亿。然后再考虑私有化 股民股 09-1709-17 20:24
- 180 4 [天汽模吧] 昨天7.35没走今天7.20清了!会不会错? 会摸鱼的摸鱼儿 09-1709-17 20:24
- 107 1 [森远股份吧] 当当都一样 股友85w0298R93 09-1709-17 20:24
- 1341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: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《公司章 岩山科技资讯 08-2509-17 20:24
- 8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$易方达机器 hailu111 09-1709-17 20:24
- 99 0 [隆鑫通用吧] $隆鑫通用(SH60376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24
- 581 1 [海亮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海亮股份接待长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海亮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0:24
- 111 1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出来,人气一点也不上升,感觉没啥用啊 股友xU36157272 09-1709-17 20:24
- 155 1 [建发致新吧] 三年没中新股了,这次中了建发致新,希望带来好 泛网轻舟 09-1709-17 20:24
- 540 0 [ST京机吧] 投资者提问:公司和哪些公司合作无人机业务?董 与龙共舞777 09-1709-17 20:24
- 108 1 [*ST东珠吧] 这真是好票,低买高卖,反复做 有勇有谋999 09-1709-17 20:24
- 161 3 [海立股份吧] 有我在这个股里就不可能是你! 股友9vZ3315308 09-1709-17 20:24
- 124 1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的最强风口是人形机器人产业链,资金都在那 花开积玉de江别鹤 09-1709-17 20:24
- 95 1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 你们才是真韭菜 09-1709-17 20:24
- 103 1 [洪涛3吧] 十万股已成,不翻倍不再操作了,当股东 涅槃之觉醒 09-1709-17 20:24
- 322 3 [艾力斯吧] 减持完了后,理应还会杀一杀,不然人家大宗105 可人一生平安 09-1709-17 20:24
- 88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继续看跌,尾盘竞价卖单还是强于多头。 股神168一六八 09-1709-17 20:24
- 87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是不是跟中国长城一样还有长城军工 梭哈搞里头 09-1709-17 20:24
- 166 3 [泓博医药吧] 鸿博医药我跑完了等下来我再接回来留下的兄弟发 仪态万千的白婉 09-1709-17 20:24
- 538 1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的控股股东北京电子集团,隶属北京国有资 合肥科技之光 09-1709-17 20:24
- 424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痛定思痛清仓走人 喜悦的魏桂花5 09-1709-17 20:24
- 99 0 [中国中免吧] 拐点到来时,你追都追不进去,各位共勉。 安徽秋神 09-1709-17 20:24
- 137 0 [汇金股份吧] 是不是下一个豪恩电气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24
- 89 0 [东通退吧] 胜败乃兵家常事,损一部分,其他的赚回来 股友M53731N592 09-1709-17 20:24
- 8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估计你也调仓了 基民R2Q5037399 09-1709-17 20:24
- 5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既不能变仓于前,也不会调仓于后,榆木脑袋!蠢 日有一涨牛 09-1709-17 20:24
- 94 0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票主打就是题材概念多,叠满了。 赵灬子龙 09-1709-17 20:24
- 153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幸好几天前走了不然亏大了 基民1050290zA9 09-1709-17 20:24
- 123 1 [永鼎股份吧] 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是利好,避税! 股望琻淶 09-1709-17 20:24
- 187 1 [供销大集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明天的涨-跌趋势,决定这一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7 20:24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我买了,明天新高了 常山北明123 09-1709-17 20:24
- 103 1 [粤电力A吧] 一阳穿三线,明天坐火箭,扶好咯。 豁达的柳翔云 09-1709-17 20:24
- 321 8 [艾布鲁吧] 三爱满仓此股 莲映雅盈 09-1709-17 20:24
- 97 2 [中国中药吧] 我有钱,但不开心,每天饮洒抽烟抄股票,好无聊 唔衰唔埋堆 09-1709-17 20:24
- 350 7 [ST洲际吧] 眼拙买了这个LJ货,三个多月心情没有好过! 摸爬滚打混股市 09-1709-17 20:24
- 305 8 [北京银行吧] 前几年融资费率,贷款费率之高和现在能比吗?前 股友00p31E2696 09-1709-17 20:24
- 126 2 [古越龙山吧] 股价8元到12元之间浮动太正常了,涨到25元计划 新奇的纳兰亦凡 09-1709-17 20:24
- 106 1 [*ST高鸿吧] 明天0.51买点,不超过1万股 科技股快崩了 09-1709-17 20:24
- 1004 6 [常山药业吧] 公司如果对河北分公司的续签工作如此的敷衍,是 品味沉思7457 09-1709-17 20:24
- 151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垃圾的很 基民wp8Eyg 09-1709-17 20:24
- 119 1 [云南旅游吧] 仙人指路,见识了吧,筹码有被收走了吗? 一世豪情为谁醉 09-1709-17 20:24
- 115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估计板了,没有机会追了 风起云落888 09-1709-17 20:24
- 387 8 [锦华新材吧] 没有短信是否证明没有中签,415万都中不了100股 踏实de龙鱼 09-1709-17 20:24
- 263 1 [矩子科技吧] 如果有一天投资的基金名下持有机器人公司的股权 n141355413238f820284 09-1509-17 20:24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始 次要的冯敏3 09-1709-17 20:24
- 112 0 [云南旅游吧] 请教高手明天能买吗? 杭二哥 09-1709-17 20:24
- 127 0 [双元科技吧] 双元离DB只差一步,千万不要进去,一个曾经从92 嘉禾投资有限公司 09-1709-17 20:24
- 155 5 [首开股份吧] 在不关小黑屋我都受不了拉,凭啥我的还亏钱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709-17 20:24
- 252 2 [长盈精密吧] 不知道你们在害怕什么,这个票明天有49.58%的概 职业T王 09-1709-17 20:24
- 1267 3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2目前想观影人数29万,排名第二第一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20:24
- 441 4 [中稀有色吧] 别太担心!今天就是个吸筹的一天,本散也是抢了 一钒二渺 09-1709-17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