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割完明天追科技 基民R923k38707 09-1709-17 19:59
- 134 0 [永赢锐见进取混合C吧] 看来市场行情上涨趋势,准备入手点试试 黑羽破晓 09-1709-17 19:59
- 99 0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拉萨被量化吓跑了,有点意思 股友05C33079w0 09-1709-17 19:59
- 237 0 [南方顺丰物流REIT吧] 还不能交易吗 m3849467 09-1709-17 19:59
- 97 0 [豆粕吧] 慢慢跌多跌跌,过几个月来看你 股友23e62M1605 09-1709-17 19:59
- 69 1 [英伟达吧] 提前持仓的恒科513130,今天高开4%,连续9天收 松果富贵貔 09-1709-17 19:59
- 97 1 [艾芬达吧] 抄底明天带巨资来买最低价 股友3929Z3072o 09-1709-17 19:59
- 628 3 [中航高科吧] 半导体腰斩的时候它已经翻倍,探讨曾经的王者中 缥渺之旅 09-1709-17 19:59
- 240 2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买了两年还赔百分之五十,目前没有发现手里比你 股友X7203992v2 09-1709-17 19:59
- 980 19 [昆仑万维吧] 按道理来讲,它的芯片应该是年底就能流片,为啥 沧龙聚盈 09-1709-17 19:59
- 184 4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大家一起打证监会12386,要 基民U22y675925 09-1709-17 19:59
- 89 0 [紫天退吧] 每股公基金6块多,如果赔付是不是可以赔广大投 无心智者 09-1709-17 19:59
- 86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反弹了啊 阿尔法真牛 09-1709-17 19:59
- 105 0 [浙商证券吧] 其实应该财通和浙商合并,券商太多了,强强联合 展望2026年 09-1709-17 19:59
- 167 2 [科大讯飞吧] 一只被遗忘的人工智能龙头。早晚爆发 股wtx88 09-1709-17 19:59
- 102 0 [中国出版吧] 大盘涨无份,大盘要是跌了,该有种跌了 豁达的纵榆2 09-1709-17 19:59
- 7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预估涨幅0.65%,实际0.47%。减仓控制回撤的永赢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709-17 19:59
- 97 0 [特发信息吧] 很多人喷?喷啥!自己不会选股愿谁? 反向心理 09-1709-17 19:59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午我非常高兴因为集合竞价买到了上海建工 恭喜多谋的大乔 09-1709-17 19:59
- 244 7 [焦煤吧] 尾盘翘。空头笑!晚上低开又低走,测试早上最低 趋势王一 09-1709-17 19:59
- 111 2 [菜粕吧] 摩根大通多单都跑路了,空头占据主动优势 赚钱找毛妮 09-1709-17 19:59
- 2952 1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实体阳性已经稳步切入上影线的中位点,日线 股友他山石 09-1709-17 19:59
- 140 0 [顺丰控股吧] 快够了吧,让苦逼的顺丰股民歇一歇吧,40.86就 知不可乎骤得矣 09-1709-17 19:59
- 485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年前能不能破前高80?畅想一下….股价破百也不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1709-17 19:59
- 245 3 [MONGOL MINING吧] 感觉没人在乎关键矿产法案了 富贵成金地水门 09-1709-17 19:59
- 3206 36 [立讯精密吧] 对于这几天走势,心里反而踏实,真正拿不住的是 豪情阿汤哥 09-1509-17 19:59
- 27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是为了晚上刷吗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709-17 19:59
- 6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不要卖了这鸡…… 股友962f5T6128 09-1709-17 19:59
- 140 1 [永辉超市吧] 你明天是要跌停吗老板 和气为富1 09-1709-17 19:59
- 116 1 [AtlasClear Holdings Inc吧] 怎么看 股友w817u69099 09-1609-17 19:59
- 92 0 [湖南白银吧] 兄弟们还好吗 灵活的江疏寒2 09-1709-17 19:59
- 665 0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(昇腾峰会为核心环节)将发布昇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1709-17 19:59
- 1016 0 [指南针吧] 永远不要过临时的生活曾有人问诗人里尔克,世上 秦朝明月 09-1709-17 19:59
- 121 0 [亚威股份吧] 真是一只破股,全市基本大多数股票都大涨了一下 牛霸天666 09-1709-17 19:59
- 46 0 [光刻机(胶)吧] 恒宝不说要造吗 亏亏来了 09-1709-17 19:59
- 98 0 [新瀚新材吧] 六月份减持也没影响它涨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709-17 19:59
- 745 0 [艾布鲁吧] 这种行情都能跌 柳小弟 09-1709-17 19:59
- 5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明天会不会被埋 基民5X31378Y19 09-1709-17 19:59
- 102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些都涨高了,还有很多低位低价股 华尔街农民工 09-1709-17 19:59
- 1211 18 [怡亚通吧] 短期先看7元 灵动机敏的谢佳玉 09-1709-17 19:59
- 85 0 [新瀚新材吧] 天空的尽头就是减持 骑扬成金de闫常笑 09-1709-17 19:59
- 101 0 [重庆银行吧] 昨天清了青农,留了这垃圾,天天跌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9:59
- 144 0 [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吧] 这净值相差这么大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! 勇敢坚毅的狂澜4 09-1709-17 19:59
- 205 1 [盈趣科技吧] 涉及的几个板块,一个都跑不过,消费电子快2个 Z韭神 09-1709-17 19:59
- 1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手里空单全部清仓!3676/3666空单在3664果断离 jin56158 09-1709-17 19:59
- 107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明天是什么情况 渣渣闭眼入tm 09-1709-17 19:59
- 698 1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,剩下的老板发财,当初从12块涨到20多的流 忘了是怎么开始 09-1709-17 19:59
- 335 4 [林州重机吧] 首开这么大的量20多亿成交量还没你换手高,明天 奔雷手闻泰 09-1709-17 19:59
- 1644 3 [华工科技吧] 阿莱德说漏嘴了,说拿到华工正源的批量订单。结 时代在发生 09-1709-17 19:59
- 121 1 [西陇科学吧] 再三强调:不骂票!当你认为选错了,立即止损换 骄阳一元 09-1709-17 19:59
- 119 1 [百合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啊,好奇怪的分时 股友2986A9k816 09-1709-17 19:59
- 158 2 [中国儒意吧] 南向资金年内多次增持,阳光人寿等险资列为高股 股友V288T96595 09-1609-17 19:59
- 150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怎么有这种偷吃狗的, 股友2895Z7W215 09-1709-17 19:59
- 1059 5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南极定上 09-1709-17 19:59
- 99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,今天居然是负的 盆满大展的双双 09-1709-17 19:59
- 97 0 [上海钢联吧] 3天跌下来,涨不上去了? weichaooo 09-1709-17 19:59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吉祥!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709-17 19:59
- 144 0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绝对不是普通垃圾 基民rckvtQ 09-1709-17 19:59
- 80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59
- 163 3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不跌停,就是想让你们赶紧跑 兴高采烈的任芝菲 09-1709-17 19:59
- 99 1 [东通退吧] 还有一个半跌停就来门票了和st港岛一样周五2.4 腾立艳 09-1709-17 19:59
- 196 1 [荣科科技吧] 荣姑娘白富美只有高富帅超聚变才般配。敲锣打鼓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1709-17 19:59
- 100 1 [三江购物吧] 为什么不买机器人涨了一周了,你们是不喜欢吗, 友好的杜滢津 09-1709-17 19:59
- 201 1 [荣盛发展吧] 底部这个放量是好事,不要过于纠结,走趋势必须 敬畏规律 09-1709-17 19:59
- 239 3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东财涨停 股市追风者 09-1709-17 19:59
- 118 2 [深科技吧] 明天破5日线了,开始新一轮调整 勇敢割肉者 09-1709-17 19:59
- 144 3 [药捷安康-B吧] 炒港股通一定要狠,对别人狠,对自己更狠,该断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1709-17 19:59
- 192 1 [沈阳机床吧] 都是机床,为什么秦川就能当爷?这货就只能放荪 天天进财赢定一生 09-1609-17 19:59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非常可恶 沉淀岁月 09-1709-17 19:59
- 423 0 [乔锋智能吧] 没有明显的利空,我个人觉得洗盘的概率大。理由 赢家1999 09-1709-17 19:59
- 103 2 [利扬转债吧] 主力不讲武德,拉尾盘,还拉这么高,明天谁给你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709-17 19:59
- 88 0 [苏州科达吧] 完了,明天承压 股友TOzof8 09-1709-17 19:59
- 103 0 [露笑科技吧] 可惜啊我买了个超短线赚了三个点就走了,错过了 哆啦A梦的钱包 09-1709-17 19:59
- 90 1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19:59
- 132 1 [创世纪吧] 新高定数了,18左右到顶 赚了就跑啦 09-1709-17 19:59
- 116 1 [天下秀吧] 今天离开了赚0.1点还好没赔.这庄要么不行.要么 ayj888 09-1709-17 19:59
- 180 3 [天龙股份吧] 半个月以后开始减持,我就不信他会卖在这种低位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709-17 19:59
- 110 2 [梅花生物吧] 你们还在梅花里边躲大牛市了呀?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9-1709-17 19:59
- 394 4 [电投绿能吧] 大家别忘了10月5号最后的增持期限 大A草原上的牛 09-1709-17 19:59
- 158 1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庄家尾盘2千手收盘捣底,明天应该该涨一波出货 风轻轻的飘 09-1709-17 19:59
- 337 8 [多晶硅吧] 结合盘面情况,美联储不降息概率为50%,降息25 波动捕风者 09-1709-17 19:59
- 339 11 [雅克科技吧] 叫唤啥,它是面板光刻胶,跟芯片光刻机没有半毛 股来征战几人回 09-1709-17 19:59
- 223 7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不发利好了,明天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7 19:59
- 233 1 [硕贝德吧] 可见公司高层对公司业绩增长及前景非常看好!明 赢有理 09-1709-17 19:59
- 120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$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$他M的S经理天天跌的都比估 股友7523Q2Q666 09-1709-17 19:59
- 245 5 [湖南黄金吧] @股海苗哥_留一手苗哥还好么?买不完,完全买不 kidstone131415 09-1709-17 19:59
- 373 8 [徐家汇吧] 明天连板开始,进不了了,要做酒店,做公寓了 股友8I19712r39 09-1709-17 19:59
- 1116 2 [中金公司吧] 大宗交易:中金公司成交8421.85万元,成交均价3 中金公司资讯 09-1709-17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