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2 [万润科技吧] 阿里巴巴大涨万润兄弟你也是阿里概念啊 短线东方红 09-1709-17 19:52
- 180 2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这尾盘杀的有些意思,出来了不少吧?? 折梅煮酒 09-1709-17 19:52
- 328 5 [五洲新春吧] 这股走的不强,但绝对不弱啊,每次上影线都吃掉 遥远的救世主999 09-1709-17 19:52
- 267 4 [汇绿生态吧] 汇宁投资公司2352万股减持计划还会实施吗 俺说这事 09-1709-17 19:52
- 1603 12 [工新5吧] 买 茅粉六六大顺 09-1709-17 19:52
- 165 6 [鼎龙股份吧] 那个财富跑到哪了? 格局贝贝 09-1709-17 19:52
- 161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四年了,啥时候回本啊! gxhui 09-1609-17 19:52
- 430 9 [龙江交通吧] 这股明天看涨,有可能突破前高!目前低价股都在 股命先生 09-1609-17 19:52
- 146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主力阴跌真来劲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709-17 19:52
- 89 1 [中信建投吧] 十个月了,没涨停过一次 肉豆蔻 09-1709-17 19:52
- 104 1 [COMEX黄金吧] 怎么都是一手一手在成交,难不成是没钱的人在操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09-1709-17 19:52
- 202 1 [农业银行吧] 比其他大行估值高30%,跌到5元比较合理, 俏丽的何芝蔓 09-1709-17 19:52
- 105 1 [南大光电吧] 半个月过去了,涨2分 股友Tsqvbf8074 09-1709-17 19:52
- 215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有自信的花月宇7 09-1709-17 19:52
- 7527 4 [佳先股份吧] 【中证十点半】佳先股份拟赴港上市;豪恩汽电获 佳先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9:52
- 91 0 [立中集团吧] 10日线接回 n288013348490992 09-1709-17 19:52
- 157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2024年9月13年至今,上涨21%。 形而道 09-1709-17 19:52
- 147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$一周红不了一天!今天重仓 基民20v5503X29 09-1709-17 19:5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正常发布公告 huituonline 09-1709-17 19:52
- 102 0 [爱仕达吧] 减持就这个逼样子 坚定的Mc 09-1709-17 19:52
- 6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涨了6个点,这是真的吗,光刻机又站 浣熊守护者 09-1709-17 19:52
- 126 0 [民生银行吧] 直接两个月跌了30%,把那些不敢买科技股的小散 股友9v79021m29 09-1709-17 19:52
- 199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请问净值咋算的 基民OC76855627 09-1709-17 19:52
- 198 3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看今晚降息降多少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709-17 19:52
- 228 9 [士兰微吧] 这个价位,除了主力想做客,没有人看空,主力丢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709-17 19:52
- 112 2 [玉禾田吧] 人形机器人又双叒叕暴涨!你这个人形机器狗怎么 百灵98 09-1709-17 19:52
- 882 9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亏大了 生意富贵de盛泰宏 09-1709-17 19:52
- 235 8 [聚辰股份吧] 明天妥妥的百元股了,好幸福啊,那群空够呢,来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9-1609-17 19:52
- 99 0 [欣旺达吧] N字洗盘 股友l02228628Z 09-1709-17 19:52
- 107 1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2
- 181 1 [ST信通吧] 摘掉ST就必须要有5个板以上了 东巴达吉 09-1709-17 19:52
- 959 7 [露笑科技吧] 起爆前买入 甜美的柳欣儿 09-1709-17 19:52
- 137 3 [赛诺医疗吧] 车港你个土鳖。 一路导航至涨停 09-1709-17 19:52
- 223 1 [鹏扬消费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此基有点垃圾 基民frqt02 09-1209-17 19:52
- 220 5 [中触媒吧] 钟楚梅是中长线晚熟品种! 景山北海95 09-1209-17 19:52
- 312 7 [泰鸿万立吧] 已经挂单了,集合竞价买进 股道无为7 09-0909-17 19:52
- 101 0 [凯莱英吧] 追高了调整不痛不痒,拿住 刘来了 09-1709-17 19:52
- 112 0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期贷大跌 股友U5n1053888 09-1709-17 19:52
- 119 1 [中信证券吧] 某些人你真的有本事的话,你就去压制首开那种乱 桂东小孩 09-1709-17 19:52
- 94 1 [福龙马吧] 我去,怎么跌亭了。明天继续地板 基民ZWAQVr 09-1709-17 19:52
- 184 2 [小型纳指吧] 泡沫越来越大了!不如寒武纪踏踏实实做产品! 江苏蓝宝4专家 09-1709-17 19:52
- 141 2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如果美联储降息对创新药有影响吗?截止大a收盘 股友Qz29233933 09-1709-17 19:52
- 241 3 [江西铜业吧] 放量出货,缩量拉,呵呵 ZYR721573576 09-1709-17 19:52
- 127 2 [国联水产吧] 谁无脑吹谁遭殃 专骂坏托 09-1609-17 19:52
- 1097 13 [卧龙电驱吧] 9.16日记录今日介入干就完了欣旺达先出来观望吧 财锦盛 09-1609-17 19:52
- 189 0 [粤传媒吧] 已经超卖了,30分钟金叉马上来了, 占涨涨 09-1709-17 19:52
- 91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偷吃不少!经理 稳健投机 09-1709-17 19:52
- 314 5 [寒武纪吧] 明日涨停,目标:2500 旭日东升867 09-1709-17 19:52
- 177 4 [特发信息吧] 看起来不太妙啊,该涨不涨,明天再不涨就不加仓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709-17 19:52
- 316 1 [威唐工业吧] 作为消费电子的汽车板块本周开始至本月底会有一 得富先生 09-1709-17 19:52
- 115 1 [晋西车轴吧] 好不容易碰到牛市。本想捞一点,哪知道他比熊市 股友3917KR2627 09-1709-17 19:52
- 107 1 [*ST纳川吧] 如果不能保壳重组,看来只有等待退市了。 n118913399779860 09-1709-17 19:52
- 298 9 [万润科技吧] 明早13.5开盘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9-1709-17 19:52
- 1610 2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(000735)技术分析 狂犭飚彡 09-1509-17 19:52
- 135 0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这走势是什么意思什么,难道是拉高为了减持 金鳞藏市 09-1709-17 19:52
- 78 0 [艾芬达吧] 这些票上市为了什么?明天都跌倒手机外面去了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9-1709-17 19:52
- 231 1 [上海建工吧] 首次5亿多买入一支股票 股友p886l55338 09-1709-17 19:52
- 151 1 [若羽臣吧] 公司正式更名:弱羽臣 Fu666666 09-1709-17 19:52
- 126 2 [国际医学吧] 盘整。随时连板回677。 土尧土角 09-1709-17 19:52
- 50 1 [国联水产吧] 哈哈,狗托继续吹 专骂坏托 09-1709-17 19:52
- 752 0 [中捷资源吧] 趋势走的不错,那天一字板没走出来,很不完美, 股友82R0r86626 09-1709-17 19:52
- 259 0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更名前涉信披违法违规,相关投资者维权 股民索赔宝 09-1709-17 19:52
- 116 0 [五洋自控吧] 转让价每股4.03元。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1709-17 19:52
- 452 1 [万科A吧] 万科筑底成功向上走 股友56f9029C91 09-1709-17 19:52
- 352 8 [贝因美吧] 明日起飞,系好你的安全带 风度儒雅的余芸菲 09-1709-17 19:52
- 96 0 [迅游科技吧] $迅游科技(SZ30046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2
- 344 1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: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亚太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9:52
- 132 3 [皇马科技吧] 开盘吧,让我买点 专注低卖高买 09-1709-17 19:52
- 119 1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。。。现在很多涨停都是大幅低开 风口的子龙 09-1709-17 19:52
- 362 5 [晶科科技吧] 23号股东大会前不可能大涨 只做破净成长股 09-1709-17 19:52
- 13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科技主线啊,才涨这一点,刘大经理回家洗洗睡 股友JLqbK1 09-1709-17 19:52
- 184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好!AI+视频应用龙头,又是行业标准的起草 股友l912993y81 09-1709-17 19:52
- 111 0 [金鹰重工吧] 铁路与旅游融合 十二峒No1 09-1709-17 19:52
- 98 0 [南方精工吧] 丢人 歪瓜裂枣22 09-1709-17 19:52
- 107 1 [延华智能吧] 主力在干嘛呢。想冲又不敢冲。 腼腆羞涩的章虹震 09-1709-17 19:52
- 178 3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接近最高点卖出了,谢谢主力 数据为王007 09-1709-17 19:52
- 292 6 [欣旺达吧] 拉尾盘,第二天一般是不是不太好呀 股友6969R363L6 09-1709-17 19:52
- 111 1 [南风股份吧] 哪个儿子一直在砸盘,涨点不行吗 股友YPNPNm 09-1709-17 19:52
- 85 1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股票就是坑,不玩了,撤 美丽的朱小白 09-1709-17 19:52
- 57 2 [国联水产吧] 遭殃的福建五仙姑继续吹啊,吹到3.48我来买, 专骂坏托 09-1709-17 19:52
- 2801 4 [阳光电源吧] 特大利好涨停 慢慢变富翁 09-1609-17 19:52
- 324 7 [国元证券吧] 我还是相信13.23高地今年应该有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09-1609-17 19:52
- 101 0 [四维图新吧] 来了四维后,听到利好没一点兴奋,甚至有点恐慌 珠峰站岗员 09-1709-17 19:52
- 249 1 [中科曙光吧] 一般降息这天大盘是涨还是跌?还是降息后第二天 股友1030i3P305 09-1709-17 19:52
- 99 1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若上6千点,三衰能源能不能织布到4.5? 罗海刹市 09-1709-17 19:52
- 100 1 [北方国际吧] 最后50个了,下午继续抄底,然后躺尸。 欢欣踊跃得建兰 09-1709-17 19:52
- 77 2 [股市实战吧] 明日光伏电力电网,带头,别问为什么 潜伏者黑桃A 09-1609-17 19:52
- 103 0 [新里程吧] 稳量上涨板创新高 情绪反向用 09-1709-17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