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3 [常山药业吧] 豪恩短短时间又要翻倍了,开心 天行健建 09-1709-17 19:50
- 138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冷库里装满了各种预制菜,管饭,吸引各类投 股友90IoZL 09-1709-17 19:50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放开了,就没投机了 伟大的冯敏4 09-1709-17 19:50
- 90 0 [山河药辅吧] 最终此股一地鸡毛! 股友987z69R652 09-1709-17 19:50
- 204 1 [晋亿实业吧] 不懂别瞎说、股吧有记亿、2、7一2、8去年为什么 别忽悠 09-1709-17 19:50
- 139 2 [保利发展吧] 降息利好地产+券商+光伏新能源。如果降息50个点 点石成金6 09-1709-17 19:50
- 125 4 [艾布鲁吧] 完蛋了,30块钱见,我42.88买的都挂在山顶了, 股友5DbmXW 09-1709-17 19:50
- 217 2 [广安爱众吧] 零元购,这么大利好,不得20个一字啊! djdndbd 09-1709-17 19:50
- 98 2 [山子高科吧] 2.48进的,硬是没拿住,一点点扔了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1709-17 19:50
- 720 6 [银邦股份吧] 对比走势现在到哪里了 太狼狗 09-1709-17 19:50
- 138 1 [*ST国华吧] 今天走的太难看了,双头不过高,估计要有M形了 足智来财的孙尚香 09-1709-17 19:50
- 216 1 [万向钱潮吧] 跟五月十三号走势一样 多财展翅得楼高 09-1709-17 19:50
- 401 7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如果没涨个三点以上,基金经理就对不起股民 基民1761R13e96 09-1709-17 19:50
- 250 4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是试盘,看样子要大涨了,下落过程中,没有 文色狼 09-1709-17 19:50
- 82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追高的起码亏10个点 剑指13 09-1709-17 19:50
- 109 0 [科创50吧] 明天九-八,按惯例股市又会大跳水!下午突然发 Dogdealer_die 09-1709-17 19:50
- 139 4 [永鼎股份吧] 上次11.7卖了之后今天又1092买回来,真得劲 每天小赚两个点 09-1709-17 19:50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亏10个点,走了 收尸一队 09-1709-17 19:50
- 454 0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善良的陶衡12 09-1709-17 19:50
- 213 2 [中国瑞林吧] 明天涨停无悬念了 股友653r218O02 09-1709-17 19:50
- 313 5 [致尚科技吧] 恭喜尾盘没有卖的兄弟。明天吃肉肉、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9-1709-17 19:50
- 109 1 [三友化工吧] 真是买到垃圾了连续绿六天了 上了康美的贼船 09-1709-17 19:50
- 157 5 [福石控股吧] 福石控股董秘的电话是010-58116070,竟然还有连 玉面神 09-1709-17 19:50
- 313 1 [美团(ADR)吧] 天天护城河护城河行业老大算力巨无霸竞争力无敌 中国长城上30 09-1309-17 19:50
- 424 4 [新希望吧] 很多人不知道昨天开会的内容,我总结一下,第一 环保作手 09-1709-17 19:50
- 312 7 [杉杉股份吧] 听说这公司收购了英伟达 基民93V853f671 09-1709-17 19:50
- 151 4 [荣盛发展吧] 已买入,坐等下午涨停,期待明天20个点以上的利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709-17 19:50
- 81 0 [格力博吧] 疯了,60日线都跌破了,想啥呢! 复燃明火 09-1709-17 19:50
- 109 1 [沪银吧] 外盘晚9点前一直在拉升的话,那就是典型的诱空 一金银铜一 09-1709-17 19:50
- 161 1 [*ST元道吧] 会不会退市啊? 上海网友啊 09-1709-17 19:50
- 80 0 [多晶硅吧] 太可恨,剁了都不解 迷离686 09-1709-17 19:50
- 99 0 [中环海陆吧] 假机构,都是量化,准备收割韭菜,看来明天拉高 郭家队 09-1709-17 19:50
- 105 2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只有故事,没有表现! 股友1297z136T3 09-1709-17 19:50
- 200 3 [华策影视吧] 有光线在前,很多人都在赌 聪慧de琴酒 09-1709-17 19:50
- 81 1 [中国联通吧] 这不是典型的坑人吗 自负的保安 09-1709-17 19:50
- 120 1 [信达证券吧] 主力庄家,我告诉你,如果信达证券这个最小的孩 徳容客 09-1709-17 19:50
- 106 0 [潍柴重机吧] 散户记住:别人分红3连板,这货没个涨停切记不能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9:50
- 107 1 [聚和材料吧] 这股主力已经出完货了,没几个月起不来 收获预期 09-1709-17 19:50
- 379 3 [锐科激光吧] $锐科激光(SZ300747)$$利亚德(SZ300296)$$道氏 顺意达人 09-1709-17 19:50
- 81 2 [欢乐家吧] 前期的获利盘在这个位置绝对要洗掉才能创新高 焦糖玛奇朵8 09-1709-17 19:50
- 591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分仓:期货交易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 JK往后余生680 09-1709-17 19:50
- 132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这个基天天跃,真是 灵巧的乔菁涵 09-1709-17 19:50
- 79 0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争取5年回本 09-1709-17 19:50
- 242 0 [山子高科吧] 股市导航收评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的龙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709-17 19:50
- 121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去吃啊,红变绿,绿更绿,你这个的公司。 一直后悔 09-1709-17 19:50
- 162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诺安今天能雄起一吧吗? 才情卓绝的孙怡萱 09-1709-17 19:50
- 314 1 [行云科技吧] 6元以下建仓做长线 热心的池梦香 09-1709-17 19:50
- 437 5 [巨轮智能吧] 那个杰哥稳增长是不是拖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我看 股海歌者 09-1709-17 19:50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亏4个多点,加上明天低开的,看来亏10个点 生意四海的波风 09-1709-17 19:50
- 275 0 [蜜雪集团吧] 蜜雪冰城门店买不到柠檬水?知情人士:柠檬缺货 蜜雪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9:50
- 101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偷吃两个多点,明天肯定是要大跌的! 不羁的_风 09-1709-17 19:50
- 117 1 [怡亚通吧] 今天爆这么大的量,莫名其妙,10%的收益这么香 氟利曼 09-1709-17 19:50
- 111 1 [格林美吧] 技术指标来看明天应该起来了吧 金手指soso 09-1709-17 19:50
- 124 1 [金财互联吧] 它属于大金融吗?怎么是机械制造啊? 仁心难撤 09-1709-17 19:50
- 446 3 [佰泽医疗吧] 六个点跑路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709-17 19:50
- 312 5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高开五点,老美最少降五十基点 经纶成章的赵无极 09-1709-17 19:50
- 87 2 [新亚制程吧] 拿多几个月看看,反正今年赛道就在这,新亚突破 叛逆行者 09-1709-17 19:50
- 517 1 [卫星化学吧] 还在担心原材料的省省吧,船都正常往来着呢,看 大方的许翼扬66 09-1709-17 19:50
- 142 1 [正泰电器吧] 股价今年之内会摸一下40元吗?机构抱团票之一。 主力意图分析 09-1709-17 19:50
- 113 1 [顺丰控股吧] 可怜的顺丰股民!大牛市还亏钱!真是一颗大韭菜 苍龙岀海 09-1709-17 19:50
- 119 4 [*ST东珠吧] 新增了种植板块,明天地里种菜 股友62g67A1952 09-1709-17 19:50
- 186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没市鱼 09-1709-17 19:50
- 432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1621.17万元 天宏锂电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7 19:50
- 168 5 [德国DAX30吧] 不知道何时高开一点都不喜悦 蓝宝之祖 09-1709-17 19:50
- 774 7 [大洋电机吧] 不用过于悲观,15号可是放量一倍大上引线,第二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1709-17 19:50
- 137 1 [ST信通吧] 我猜猜猜,9月落雪、10月起风、年底凤凰涅槃。 股友av1R0F 09-1709-17 19:50
- 108 0 [华钰矿业吧] 请问该股市盈率晚上这么高啊 水木精华 09-1709-17 19:50
- 101 0 [厦工股份吧] 这是传说中的上身趋势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9:50
- 103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跟踪指数,今日大涨3.79% 小小的土豆 09-1709-17 19:50
- 176 3 [伯特利吧] 还有看空的不?回答我,哈哈 戎马生涯 09-1709-17 19:50
- 824 8 [济民健康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不要和政策趋势作对。看看药捷 三个牛的犇 09-1609-17 19:50
- 106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晚上很多公司都在发布减持减持潮来了 股友p705951I98 09-1709-17 19:50
- 96 0 [华安证券吧] 合并有什么好,又不是把股价接起来 炒二手 09-1709-17 19:50
- 812 0 [省广集团吧] 幸运股加油 转运小公主 09-1709-17 19:50
- 164 0 [*ST闻泰吧] 闻态国内唯一大功率芯片制造商,其它芯片无可替 老王闲谈 09-1709-17 19:5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的风险,8月27,9月3号两根百点长阴绝非散 股市安吉拉 09-1709-17 19:50
- 115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无语了 基民DvtsJ8 09-1709-17 19:50
- 105 1 [凯众转债吧] 无人驾驶? Ximenchuishui 09-1709-17 19:50
- 110 1 [长盛轴承吧] 准备明天95-94接点仓位! 股友q607H12919 09-1709-17 19:50
- 95 1 [安诺其吧] 只有大跌我才买不然一分不买 股友37F6X32391 09-1709-17 19:50
- 138 3 [冠城新材吧] 又是一分钱,十连阳! 一路生花的打野哥 09-1709-17 19:50
- 345 2 [中鼎股份吧] 这剧本我熟,那个就是这么把我半路震出去的,这 CCC123455 09-1709-17 19:50
- 229 5 [创维数字吧] 收盘14.18 红大阳 09-1709-17 19:50
- 186 8 [螺纹钢吧] 必破前低,2900往下,乐观估计到2700 A赢证 09-0909-17 19:50
- 352 1 [爱尔眼科吧] 公司最近公布的2025年半年报显示,今年第2季度 爱尔眼科股友 08-2909-17 19:50
- 92 0 [江波龙吧] 明天就上去了,没啥买入机会了 星空第一股神 09-1709-17 19:50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也是脉冲电波一样 自省之百香果 09-1709-17 19:50
- 122 1 [供销大集吧] 上引线好长呀,明天抢跑吧 原油老兵 09-1709-17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