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3 [天府文旅吧] 买点博个反弹,短线而已 周老大哥 09-1709-18 11:48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中东还没来买军火吗 鄱湖圣泉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学大教育吧] Gogogo 基民Iue3ly 09-1809-18 11:48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距离10倍还需再翻3倍吧 cdkjsgzt 09-1809-18 11:48
- 66 0 [ST远智吧] 永远跟不上节奏 股友Q38988t099 09-1809-18 11:48
- 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还是大科技反弹能力强,今天这是奔连红7天去啊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碳酸锂吧] 下午继续暴跌 水银刀 09-1809-18 11:48
- 77 0 [必易微吧] 垃圾 月上人约2074 09-1809-18 11:48
- 240 1 [*ST闻泰吧] 记录一下,坐了好几轮过山车了。这次能到60吗? 好心态不要贪 09-1809-18 11:48
- 71 2 [北方稀土吧] 双底?还是头肩顶右肩成型?课代表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1:48
- 8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么烂的股票到底谁在买 咆哮的雷音 09-1809-18 11:48
- 61 1 [幸福蓝海吧] 刚刚算了一下,今天的涨停价是33.9、破前高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9-1809-18 11:48
- 58 1 [欣旺达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股上蚤yy 09-1809-18 11:48
- 107 3 [中汽股份吧] 中字头.毛利润高达百分之70以上.7.43买入试试看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1:48
- 86 2 [凯文教育吧] 哈哈,我的预言准不准。阴跌 虾条123_456A 09-1809-18 11:48
- 1022 3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近期信息量比较良好,又将临近国庆假期 旭日流金 09-1809-18 11:48
- 129 1 [纳睿雷达吧] 显眼包,杂毛,分五分钱,也叫分红,今天跌就跌 哈恩来来 09-1709-18 11:48
- 68 1 [顺丰控股吧] 放量下跌的时候,3选一(伯利特,保隆,顺丰), 融一一 09-1809-18 11:48
- 57 1 [韵达股份吧] 纯属拉几 森马R 09-1809-18 11:48
- 55 1 [新易盛吧] 割了白酒,坠科技,希望吃大肉 股友0V1653033f 09-1809-18 11:48
- 371 3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加山顶了 花不凡 09-1809-18 11:48
- 72 3 [海澜之家吧] 没量我就满仓。干他。到底了。 ourenjst 09-1809-18 11:48
- 105 2 [露笑科技吧] 这庄是真不会玩啊,昨天竞价那一下觉得手法很6 小马宝林 09-1809-18 11:48
- 87 3 [同兴科技吧] 到底有多少筹码在散户手里让这货走成这样 吃瓜大哥 09-1809-18 11:48
- 61 2 [金域医学吧] 完蛋了 沉着的慕容昭1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众安在线吧] 神马情况 股友7103k625n2 09-1809-18 11:48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满仓水下 股友f576712F39 09-1809-18 11:48
- 66 0 [美的集团吧] 谁能理解今年股市行情,而你却待在美的里面的心 欣欣向上的贝塔 09-1809-18 11:48
- 198 2 [北京汽车吧] 南向资金20天买了4.45%的股份了,好事快近了! 东飞龙1688 09-1809-18 11:48
- 158 1 [扬杰科技吧] 先声明不是晒单,纯粹不爽昨天那两位兄弟而发泄 阿奇霉速 09-1809-18 11:48
- 145 4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就象悬在索通发展头上的达麾斯之剑, zxcvbnm297266 09-1809-18 11:48
- 660 1 [永泰能源吧] 等你十年了,不知道你11月底重组成功吗?爷叔等 人生如股市行情 09-1809-18 11:48
- 90 4 [山西汾酒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白砂滩 09-1809-18 11:48
- 205 9 [永泰能源吧] 放几年等十元在卖,免得进进出出的,累 股友31532EH576 09-1809-18 11:48
- 179 8 [赫美集团吧] 老天爷啊,咋会买住你,天天绿悠悠,恶心人,啥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中国海油吧] 选择了你就是价值投资者不涨也不要跌,你横住呀 积极向上之银杏 09-1809-18 11:48
- 233 0 [生益科技吧] 昨天买入的套住了,尾盘解套了,今天想做个t, 博实股份股东 09-1809-18 11:48
- 123 4 [荣盛发展吧] 我10年13块建的仓,一直加仓平到2.377,在我死 8858aa 09-1809-18 11:48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里面的人太幸福了 股友67226n7e31 09-1809-18 11:48
- 51 1 [三峡旅游吧] 它就是趁着板块涨出货,如意算盘打得好。 股友V18317D550 09-1809-18 11:48
- 72 2 [海航控股吧] 第五、七航权要是放开,国际中转枢纽一建,全球 REYE小蕾 09-1809-18 11:48
- 52 1 [奋达科技吧] 大家都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股友32H2637v93 09-1809-18 11:48
- 83 3 [豪恩汽电吧] 难道不知道5个2的威力吗? e积少成多ee 09-1809-18 11:48
- 92 3 [航天科技吧] 拉萨军团应该这个时候集体买入。 日进斗金00 09-1809-18 11:48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真垃圾呀!它比翻倍的票跌的欢多了。 股友632c888L62 09-1809-18 11:48
- 74 1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解禁那么多股是否影响太大 股友X0v8093290 09-1809-18 11:48
- 109 1 [长虹美菱吧] 建议卖掉别的股票,买入低价科技股美菱。突然几 温润的吴溆 09-1709-18 11:48
- 217 0 [鹏鼎控股吧] 听闻公司和美光科技有合作,想了解下,主要是哪 鹏鼎控股股友 09-1609-18 11:48
- 77 0 [同益中吧] 准备全仓! 海浪的虾米 09-1809-18 11:48
- 75 0 [*ST航图吧] 好兄弟 春华夏至 09-1809-18 11:48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最终的结局就是一字断魂刀 天选宝珠奖 09-1809-18 11:4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[哭][哭][哭] 股友60E5f32237 09-1809-18 11:48
- 68 0 [新赛股份吧] 嘴尖皮厚腹中空头重脚轻根底浅 鸡鸣寺樱花开了 09-1809-18 11:48
- 62 1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时代不涨,她不敢动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1:48
- 100 1 [景峰医药吧] 5.95的位置压单7777手,主力是对对称性有执念吗 有耐心的许昕4 09-1809-18 11:48
- 63 1 [舍得酒业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更弱。明天交割日,大盘调整,杂 我在拓维躲牛市 09-1809-18 11:48
- 88 2 [兆新股份吧] 希望本周剩余两天都是十字星收盘。然后形成4连 al_小井 09-1809-18 11:48
- 71 2 [均瑶健康吧] 其实他家产品还是可以的现在年轻人就爱买方便又 股友CZ15498 09-1809-18 11:48
- 335 8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应该今天减持完毕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809-18 11:48
- 105 2 [辽港股份吧] 做T做飞了,拍大腿,等下午大跌时再入手! 金财郎0029 09-1809-18 11:48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只有一个板的命 荣幸的孟贞3 09-1809-18 11:48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三次冲13.5还是下来了看来14块前期高点压力 股友qr9oRI 09-1809-18 11:48
- 54 0 [FORTIOR吧] 求求你跌停吧。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48
- 66 0 [春风动力吧] $春风动力(SH603129)$ 难忘杞乡 09-1809-18 11:48
- 65 1 [中国建筑吧] 沪指走出了30年来最好的月K线,意志和决心貌似 媚眼soso99 09-1809-18 11:48
- 85 1 [兆易创新吧] 兆王一般都是下午涨停 股友u6d7185885 09-1809-18 11:48
- 50 1 [新易盛吧] 你丢死人了 逆风飞扬502 09-1809-18 11:48
- 56 1 [苏宁环球吧] 有没有早上冲进去的?让我看一下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809-18 11:48
- 328 1 [凌云股份吧] 都叫凌云! 下次还敢 09-1809-18 11:48
- 117 1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发函追加15亿订单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11:48
- 138 1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我要再次杀妖.妖说今天砸盘久其.如果今天久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9-1809-18 11:48
- 619 10 [海力风电吧] 二把手减持慌个啥,老板和大少爷还没减持呢。为 鳌ALLBUY拜 09-1509-18 11:48
- 61 0 [烽火通信吧] 我卖了就拉是吧 亏钱高手 09-1809-18 11:48
- 70 0 [晋亿实业吧] 心中有太阳,将来或见光 马泥1237 09-1809-18 11:48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浙文影业吧] 反弹1-3分反弹几天到总共1毛1天跌完 股友qEf7Fl 09-1809-18 11:48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不趁东风反包,你玩个屁啊 股友766W8m0087 09-1809-18 11:48
- 48 0 [寒武纪吧] 智算基建将成为中国新型经济三大车消费,智算, 大日如来Sun 09-1809-18 11:48
- 175 1 [华润双鹤吧] 这图形,到底了么? sddpwqx 09-1809-18 11:48
- 70 1 [友阿股份吧] 芯片集体大爆发,有阿,你爆发了吗?不要脱离集 基民M3nIwU 09-1809-18 11:48
- 59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要是拉10个点得需要多少亿。有懂得吗 谦虚的宋晋2 09-1809-18 11:48
- 103 2 [华润医药吧] 就这样冼盘,无论主力还是机构,都在亏,更别提 狐独的狼 09-1809-18 11:4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值得看,陈述了一个事实,没有网上害怕 柔和的海阔天空 09-1809-18 11:48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都干到千亿市值 做梦都在回本 09-1809-18 11:48
- 65 0 [博敏电子吧] 坐稳扶好下午要超数了。 xyz798315 09-1809-18 11:48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手里唯一的涨停板,下午撑住… 三月真坑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美锦能源吧] 京城就是比美景牛 人生無悔 09-1809-18 11:48
- 195 1 [光弘科技吧] 连行业etf都跑不赢 天才股神 09-1809-18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