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智飞生物吧] 傻小散一堆被完美诱多,启动这一轮大跌 菜鸟孔 09-1809-18 15:29
- 254 13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盈利9.62%,要不要考虑撤了。有点慌 股友10DH059923 09-1809-18 15:29
- 195 6 [康尼机电吧] 下到8.01加你 大明人ok 09-1809-18 15:29
- 137 2 [中荣股份吧] 破发股中荣连续三年破发,比不上业绩一般连续涨 明鑫股金 09-1809-18 15:29
- 128 3 [佳华科技吧] 微调洗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。 道法自然368 09-1809-18 15:29
- 158 3 [奇精机械吧] 昨天那一波急拉是什么意思? 股友D598H08695 09-1809-18 15:29
- 763 14 [中国电建吧] 关于分拆影响,明天早盘1个小时我们就能看出胜 明哥专线 09-1409-18 15:29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各种角度唱多的,出货无疑 股友95w3117u80 09-1809-18 15:29
- 103 0 [苏奥传感吧] 这我必须发个言,虽然没买多少,但是这是今天我 老夫掐指一算啊啊 09-1809-18 15:29
- 86 1 [东芯股份吧] 高点没出,平盘出了 勇敢的贺柯 09-1809-18 15:29
- 66 1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进的有吗 财至家 09-1809-18 15:29
- 144 4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是最后跑路的机会 红周周93 09-1809-18 15:29
- 169 6 [歌尔股份吧] 持此只股3年6个月,啥时候是个头 wo有点小任性 09-1809-18 15:29
- 96 4 [雷曼光电吧] 今天涨停,穷庄敢不敢砸盘跟我对抗? WSNB149和98 09-1809-18 15:29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没跌够还要再跌 闷声发财6668 09-1809-18 15:29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砸盘,本月已经涨了21%!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15:29
- 97 2 [锦泓集团吧] 明天低开,下一波9.50左右能买到 自由的杨韶华1 09-1809-18 15:29
- 219 1 [房地产开发吧] 注意注意注意名股友朋友们注意注意注意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809-18 15:29
- 399 3 [川润股份吧] 79.31%的利润我觉得我还可以 向着心的方向5205 09-1809-18 15:29
- 180 2 [R华仪1吧] 1000股,能买个苹果手机吗? 小职员的梦想 09-1809-18 15:29
- 127 6 [襄阳轴承吧] 应该没人比我惨了重仓16.5 日日宏 09-1809-18 15:29
- 149 6 [大西洋吧] 谁气跑老田头了!!! 盛宴狂欢 09-1709-18 15:29
- 94 0 [无线传媒吧] 创业板60天涨了39%,无线传媒60天跌了5%。牛。2 铁蛋变成泥蛋 09-1809-18 15:29
- 87 0 [华能国际吧] 煤炭可能涨,他就跌 灵动机敏的凌 09-1809-18 15:29
- 162 2 [旷达科技吧] 下跌趋势幻想都是在慢性自杀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1809-18 15:29
- 133 4 [报喜鸟吧] 4.25我又进来了 麋鹿爱迷路 09-1809-18 15:29
- 464 3 [辽港股份吧] 随着指数跳水,有些许还在坚持的浮赢选手,本来 股市小学僧哟 09-1809-18 15:29
- 70 1 [拓邦股份吧] 坚定持有,未来可期 时间的故人 09-1809-18 15:29
- 404 1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继续涨停,真后悔当时2.32买少了,只买了15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709-18 15:29
- 566 18 [生猪吧] 老屠夫做多生猪之250916昨晚国内商品走势,大家 勇者无惧1688 09-1609-18 15:29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收盘价正好22元,是爱爱了? 士林中人 09-1809-18 15:29
- 9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今天低开,是因为资金都去买塞武纪和工 股友UTWkmd 09-1809-18 15:29
- 93 0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成交了少说100万手,3.58个亿,牛 n219413711718890 09-1809-18 15:29
- 98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股吧一堆拖在写小作天,天天配合董秘自问自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1809-18 15:29
- 212 6 [中国移动吧] 114的成本,啥时候能回本呀 资本巨牛 09-1809-18 15:29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好样的 股友89w31973l0 09-1809-18 15:29
- 65 0 [德尔未来吧] 才5块多怕啥,再跌能跌到哪去 神秘莫测的归鸿9 09-1809-18 15:29
- 88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开盘按跌停出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9-1809-18 15:29
- 180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5:29
- 1286 3 [中贝通信吧] 为什么用了那么久 退市因美 09-1809-18 15:29
- 79 0 [前沿生物-U吧] 发套中 凌霜的昌烨 09-1809-18 15:2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走势高位震荡回落运行,油价反复穿越均线系 小冷艺婕 09-1809-18 15:29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那些叫的呢出来走几步,明天还跌停板急啥 标致的薛雅漪 09-1809-18 15:29
- 75 0 [ST京机吧] 钱没赚到,挨打一次没少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809-18 15:29
- 218 0 [工银全球精选股票(QDII)吧] 我为何选择全球科技规避风险 意林吖 09-1809-18 15:29
- 74 1 [多晶硅吧] 尾盘翘,空头笑!! 行者无疆YJH 09-1809-18 15:29
- 105 2 [力星股份吧] 抄底了,博明天修复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1809-18 15:29
- 97 2 [鸡蛋吧] 做多远月没毛病,到时候接近元旦节时候蔬菜全面 一手哥们儿 09-1809-18 15:29
- 113 2 [寒锐钴业吧] 最后的洗盘,月底前见60。 n659513687043782 09-1809-18 15:29
- 96 2 [*ST赛为吧] 放心持有,明天绝对会涨。 财劲报道 09-1809-18 15:29
- 127 4 [粤桂股份吧] 抄底的人呢 信念破局者 09-1809-18 15:29
- 163 3 [比亚迪吧] 真是韭菜一群,一跌拼命卖,不过也是,没你们我 收益随风而来 09-1809-18 15:29
- 84 2 [安培龙吧] 抄底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809-18 15:29
- 225 8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会秒板吗?期待你的观点。 开门有福 09-1809-18 15:29
- 410 6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一定有事,一直压着不让涨,为什么?大盘 股友61o222151I 09-1809-18 15:29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顶住了抛压!还不错! 彪乎乎 09-1809-18 15:29
- 116 0 [卫星化学吧] 这是一只新股民多于老股民的票,原本就是很不稳 随风化龙 09-1809-18 15:29
- 72 0 [泰慕士吧] 不换手直接顶一字? 山水释樽前 09-1809-18 15:29
- 60 0 [泡泡玛特吧] 出息呢?不是说好的跌到220吗?怂了主力?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809-18 15:29
- 443 2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碧玉小刀 09-1809-18 15:29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守住了 我就是老牛 09-1809-18 15:29
- 58 1 [新澳股份吧] 还是新澳抗揍 抄顶玩家 09-1809-18 15:29
- 142 2 [国恩股份吧] 大盘这样,国恩能挺住,牛 妩媚动人的爱睿博 09-1809-18 15:29
- 105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都还不跑 荒野小草 09-1809-18 15:29
- 123 4 [温州宏丰吧] 大家一起砸,不让老板高位减持 天乐0822 09-1809-18 15:29
- 177 8 [易瑞生物吧] 垃圾!走坏了 c5744014588916920 09-1809-18 15:29
- 150 0 [阿石创吧] 今天如果不是买了这垃圾,盈利起码多一个点以上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5:29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清仓了,赚几千不走渣都没有,主力真狠 你精我都唔笨拙 09-1809-18 15:29
- 337 0 [四川长虹吧]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冲高快速回落。全市场超4300只 心随k线动 09-1809-18 15:29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赚2000没跑,赚100跑了,c! 股友7523a1251h 09-1809-18 15:29
- 105 1 [渤海汽车吧] 3400点,这个价,3800点还是这个价 貔邱2519 09-1809-18 15:29
- 255 8 [汉威科技吧] 头顶两柱香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1809-18 15:29
- 239 5 [奥特佳吧] 今天必须是倒锤子线,光脚,我把话放在这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809-18 15:29
- 284 4 [天赐材料吧] 收阳线好过收阴线,下午盘中一度拉红回落收阴可 感性浪子 09-1709-18 15:29
- 63 0 [一心堂吧] 这里的韭菜太多了套的人越来越多不知道买他的理 塔万达 09-1809-18 15:29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0.6的盈利率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5:29
- 129 2 [赛力斯吧] 太好笑了……好不容易想拉一次又遇到今天大盘百 Sin567 09-1809-18 15:29
- 280 1 [中信证券吧] 唉,割肉走了。经验告诉我一定不要和主力作对, 柳岩的球迷 09-1809-18 15:29
- 82 1 [珠海港吧] 咱有那b脸跌吗 snxu7766 09-1809-18 15:29
- 193 5 [天域生物吧] 底部挂单只买入了几手?也好,当试仓 等C浪趋变 09-1809-18 15:29
- 84 1 [理想汽车-W吧] 收盘收在2个点以内就知足 虚空排布八卦 09-1809-18 15:29
- 138 3 [ST福能吧] 有惊喜的好消息了。 股市兴旺发达 09-1809-18 15:29
- 937 8 [吉视传媒吧] 鸭BBB,一票都没人买,前阵子还使劲吹 天下股 09-1809-18 15:29
- 102 0 [苏州天脉吧] 存储芯片涨价潮来袭,闪迪、美光带头提价,DDR4 空看他了 09-1809-18 15:29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低位卖掉,尾盘买回,亏死了 明天吃什么呀 09-1809-18 15:29
- 77 0 [康尼机电吧] 舒坦了 股友k8nxay 09-1809-18 15:29
- 108 0 [雪迪龙吧] 明天是关键一天要是破85朝下必须清仓只能认亏等 王小姐的hi 09-1809-18 15:29
- 83 0 [大商股份吧] 今天买入被套,成本18.64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809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