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星辉娱乐吧] 亏死了,补仓了,明天应该会大涨吧,太可怜了 狂风暴雨来得 09-1809-18 16:16
- 160 4 [中国联通吧] 绿色2个点就加仓,跟主力比谁活的长。 要求回本而已 09-1809-18 16:16
- 783 2 [中贝通信吧] 又接回来了 逆天改命l 09-1809-18 16:16
- 106 0 [易成新能吧] 请问公司是否参加了9.17世界储能大会,后面有没 易成新能股友 09-1709-18 16:16
- 37 0 [信邦制药吧] 有否考虑投入研发整合资源,向产业链上游(研发 信邦制药股友 09-1709-18 16:16
- 71 0 [楚天龙吧] 等到30均线下来就可以满仓了 基民ZWAQVr 09-1809-18 16:16
- 86 0 [华峰化学吧] 在这个垃ji公司“守株待兔”必死无疑!!! 股友09091i87l5 09-1809-18 16:16
- 71 0 [渤海股份吧] $渤海股份(SZ00060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16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仙人指路了,坐等下班 燕鸿志 09-1809-18 16:16
- 41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波动还是低波吗?买来就没涨过 基民6605y2T957 09-1809-18 16:16
- 84 0 [碳酸锂吧] 干空头减仓万手 股友3Xc9730121 09-1809-18 16:16
- 84 0 [净源科技吧] 净源科技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净源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16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亏麻了 富贵稳中求1 09-1809-18 16:16
- 97 1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,亏了2个点不到,跑了,杀猪盘,庄家想吃 专跟牛股 09-1809-18 16:16
- 133 2 [冰川网络吧] 坚持住!等分红后就好了! 陈杨财富 09-1809-18 16:16
- 96 0 [XD生物股吧] 可惜大盘回调,空中加油遇阻,大盘回稳后相信就 股友3J1369S080 09-1809-18 16:16
- 68 0 [技源集团吧] …… 生命财产自由 09-1809-18 16:16
- 91 0 [新巨丰吧] 今天没卖的,明天就一割,直接下周一转理财,好 大道独行_AK 09-1809-18 16:1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。随着人工智 耐心的袁卓婷1 09-1809-18 16:16
- 117 1 [建发致新吧] 融资融券相互中签的,里面担保比例打满了,虽有 idbkenla6188 09-1809-18 16:16
- 102 1 [康盛股份吧] 完了。都挣到钱,跑了,落袋为安了,我还挂在山 股友612I5P8997 09-1809-18 16:16
- 131 3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机会出现了,可以抄底了 兰岚的天 09-1809-18 16:16
- 242 6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规模预计2025年将突破200亿 屏海临风 09-1809-18 16:16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跑吧,换股了 栗大逍 09-1809-18 16:16
- 125 1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高开了 不疾而速速速 09-1809-18 16:16
- 434 5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放大市场下跌!谁在积极进来?谁在快速出逃 财神老人 09-1809-18 16:16
- 96 1 [中稀有色吧] 00后爷叔越来越多来站岗十年的 六一楼 09-1809-18 16:16
- 154 2 [金安国纪吧] 洗干净了! 小小凡人 09-1809-18 16:16
- 116 3 [大洋生物吧] 怎么回事,科技股都长疯了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809-18 16:16
- 112 0 [飞利信吧] 股吧都是看多的骂人的这么热闹,都是散户买的又 n1441684989282ab 09-1809-18 16:16
- 63 0 [开发科技吧] 这票要练? 华信大作手 09-1809-18 16:16
- 84 0 [孚能科技吧] 这货能不能带? 江湖之远 09-1809-18 16:16
- 127 0 [金健米业吧] 大健康食品,有前/钱途 一枚银杏叶 09-1809-18 16:16
- 70 0 [中毅达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倒是跟上了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09-1809-18 16:16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年创新药板块韧性强,长期拿着靠谱。$华泰柏 妩媚动人的李菡 09-1809-18 16:16
- 101 0 [先导基电吧] 这货绝对有故事,大胆持有吧 富有钵满得林平之 09-1809-18 16:16
- 175 6 [中国电信吧] 6.9加仓了,6.85加仓了,6.79也加仓了,行了, Steven_2017 09-1809-18 16:16
- 80 0 [南方传媒吧] 没脾气了,亏麻了 爱喝八宝粥的TT 09-1809-18 16:16
- 77 0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今天筹码应该吸足够了吧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809-18 16:16
- 99 0 [兔宝宝吧] 强顶分型来了,不知道会不会到10.40以下 得失皆在我手 09-1809-18 16:16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以前赚的还给你了孙子 股友5kKv6B 09-1809-18 16:16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成交量明显移动了,后面可关注收红包没问题啊 胜利哥 09-1809-18 16:16
- 202 10 [安记食品吧] 认赌服输,明天清仓,浪费了一个连板票 如皋阿汤哥 09-1709-18 16:16
- 103 1 [波导股份吧] 庄家太凶,拿到明年 股友hvkwsW 09-1809-18 16:16
- 340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一字了,估计不会开盘了,最起码9个板起步 国弘劳务 09-1809-18 16:16
- 78 1 [中一科技吧] 我感觉明天还要继续跌,因为我今天追高进去了 打新17年未中过 09-1809-18 16:16
- 330 5 [卧龙新能吧] 尾盘进的明天发财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809-18 16:16
- 202 2 [华菱钢铁吧] 高位出货 股友06Yt588236 09-1809-18 16:16
- 258 11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有人排单进去的吗? 投资保守派 09-1709-18 16:16
- 88 0 [大位科技吧] 有没有人问问董秘,张北榕泰项目什么时候交付呢 鸿图大展hong 09-1809-18 16:16
- 67 0 [鸡蛋吧] 昨天说中了大涨来1个点不错 CT豆糕礼盒 09-1809-18 16:1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先把你们的股价看看吧,涨涨几分一跌跌好几毛 英挺直上 09-1809-18 16:16
- 401 4 [长飞光纤吧] 就缺我这点吗? 尾盘绝杀 09-1809-18 16:16
- 72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这玩意也是废了,每天都是最后几分钟往上拉一次 健康的陶晗盈 09-1809-18 16:16
- 99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这公司是不是财务造假?没道理一直这样大跌呀 糕强子 09-1809-18 16:16
- 146 4 [国机精工吧] 上午板不了,还要回调一波 壮志的凌 09-1809-18 16:16
- 91 0 [太平洋吧] 打回原形了。高盛也就是个幌子。 Goldenstone 09-1809-18 16:16
- 106 0 [晶升股份吧] 上午板块起飞的时候,你不动。下午跳水的时候你 梭哈小王子369 09-1809-18 16:16
- 200 0 [A50期指吧] 开启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809-18 16:16
- 93 1 [贵州茅台吧] 能不能等到1200啊。想做1200的接盘侠观望 楚不惑 09-1809-18 16:16
- 105 1 [华友钴业吧] 好久没有拿到连跌4天的股票了 吝啬良心 09-1809-18 16:16
- 10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降息落地,A股波动虽大,但资金依然抱团CPO等科 财是省出来的 09-1809-18 16:16
- 14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我之前对QDII基金有点犹豫,怕汇率影响,但是这 小露不在 09-1809-18 16:16
- 511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运气没谁了,在忍一会啊服了挂在了山顶今日成 大海之力来财 09-1809-18 16:16
- 132 0 [友升股份吧] 说破发的都猫着,想你赶紧卖了,等低价卖你货, joke1986wang 09-1809-18 16:16
- 670 1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回调,更有利于新股及机构报团股,利于下周 joke1986wang 09-1809-18 16:16
- 511 6 [景兴转债吧] 尾盘4.85买了青山纸业,理由是内外比相差约23万 姑苏913 09-1809-18 16:16
- 103 2 [中国核电吧] 典型滴只让跌不让涨!!! n144005318022895 09-1809-18 16:16
- 70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两点半抄底 吾非鱼 09-1809-18 16:16
- 2173 37 [五洲新春吧] 昨日的低吸标的今日怎么也有四五个点吧这个位置 道叔擒妖 09-1809-18 16:16
- 330 16 [德国ETF嘉实吧] 期货比昨天3点收盘跌1.4,汇率比昨天收盘涨0.6 云岫待风归 09-1709-18 16:1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打板进的,很慌 深套50个点 09-1809-18 16:16
- 140 1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这消息我昨天就发出来了,目前旋风攻击形态 百万支票 09-1809-18 16:16
- 105 1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价位以下越跌越买,极限就是3.7 股友9v79021m29 09-1809-18 16:16
- 90 1 [安奈儿吧] 尾盘跳水 一只胖头鱼33 09-1809-18 16:16
- 225 1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每天T一下应该也能赚点可以研究下 心京执虫要擒龙 09-1809-18 16:16
- 91 1 [维维股份吧] 赶紧跑吧,明天还是一根大阴线。 f从头开始123 09-1809-18 16:16
- 107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C吧] 长期看好算力赛道,决定继续加些仓位,后续行情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6:16
- 183 0 [拉芳家化吧] $拉芳家化(SH60363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16
- 113 0 [拉普拉斯吧] 最近一段时间光伏板块行情很热,虽然今天TOPCon 小小飞象 09-1809-18 16:16
- 256 0 [玻璃吧] 无忧论期玻璃2601布局9月19日终端消化放缓或供 无忧论期 09-1809-18 16:16
- 242 4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涨停 我姓曾我骄傲 09-1809-18 16:16
- 107 1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晚上应该还有大宗交易。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 越来越好UP 09-1809-18 16:16
- 175 5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午的大V被洗在谷底,42.88又杀进去了。进去一 股友0825rI0503 09-1809-18 16:16
- 75 0 [新华百货吧] 公司要做市值管理了 崇高地萧十郎 09-1809-18 16:16
- 1820 18 [国盾量子吧] 全中 黑白亦是起伏 09-1809-18 16:16
- 76 0 [*ST华西吧] 到底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 股友A717W76835 09-1809-18 16:1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祝里面的人发财 托一概以四脚论处 09-1809-18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