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炒股最高心法,从不看过程只看结果 复利魔王 09-1809-18 18:13
- 706 3 [香港宽频吧] 我喂了很多数据给ds,他告诉我的!我资金准备好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8 18:13
- 88 1 [高德红外吧] 等风口 FSSDYGW 09-1809-18 18:13
- 164 1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肯定四五个点往上了。今天吓走了好多人,这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13
- 193 5 [金圆股份吧] 5.30没出来,后悔 股友Oeq5sM 09-1809-18 18:13
- 1146 9 [香港宽频吧] 如果明天低开就是好事儿,低开说明下周才会有行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8 18:13
- 116 2 [江苏索普吧] 大股东80%主力真是赶尽杀绝的做法不给一点汤喝 崇明阿哥 09-1809-18 18:13
- 265 3 [宝丽迪吧] 公司年产200吨产线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,关键点 只做趋势追随者 09-1809-18 18:13
- 132 5 [莱绅通灵吧] 那个雷疯子怎么不骂了,是不是割肉跑了? 股友0f7y990369 09-1809-18 18:13
- 139 0 [中储股份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Zby81邦邦 09-1809-18 18:13
- 362 4 [海鸥股份吧] 榜是好榜,六一大哥来了!没有我大哥封不住的板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809-18 18:13
- 104 1 [中航西飞吧] 真是一个奇葩股,翻倍的军工股还在涨,西飞今年 秋耕梨马 09-1809-18 18:13
- 118 0 [平安银行吧] $只要你不随便卖,买平安的人都是很平安 巴芒周期 09-1809-18 18:13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实在低于我的预期! 清晨微风不燥 09-1809-18 18:13
- 37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破板明天可能会重走5.9的行情吗? 股友8d0610R199 09-1809-18 18:13
- 163 2 [神开股份吧] 大家别听下面这个哇哇叫的空勾乱喊,他一天能喊 龙斩者 09-1809-18 18:13
- 103 1 [*ST金科吧] 我研究,那你研究咋样,把你证据拿出来呀。我是 林昭1949 09-1809-18 18:13
- 8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炒股跌惨了 基民dCvfGp 09-1809-18 18:13
- 90 6 [寒武纪吧] 买这只股票亏的人!要套几年!!! 深挖龙头股 09-1809-18 18:13
- 50 0 [半导体吧] a股太坑了,指数大涨,个股都是下跌,指数下跌 平凡搏运0886 09-1809-18 18:13
- 108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公司长期借款有336亿,短期借款有52亿。每 梦平新望 09-1809-18 18:13
- 213 1 [长芯博创吧] 有类似十一号走势明天要么涨停要么低开低走 一只会游的鱼 09-1809-18 18:13
- 191 2 [敏芯股份吧] 公司应该出面通报一下六维力传感器装机测试的现 呼叫韭菜 09-1809-18 18:13
- 274 6 [科华数据吧] 坚决执行纪律,破了5日线就走,守住了就买回来 等花开果落 09-1809-18 18:13
- 371 9 [上海建工吧] 不懂就问,如果不是大资金进场,靠散户能有90亿 邵乐乐 09-1809-18 18:13
- 827 7 [德尔未来吧] 大家好,我来了先建个小底裤,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冭濄執着 09-1809-18 18:13
- 1331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转债申购提示(9-19) 可转债申购 09-1809-18 18:13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欧圣电气的养老机器人加个头就是有思维的人形机 NJYF 09-1809-18 18:12
- 112 1 [金发科技吧] 就今天这板炸成这个鬼样。明天一定深水开。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8:12
- 383 2 [东阳光吧] 走啦,振荡了整整3周,其他的液冷、机器人都在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809-18 18:12
- 804 3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872985q5K1 09-1809-18 18:12
- 117 2 [凯龙高科吧] 明天不排除高开15-18个点! 小张散户 09-1809-18 18:12
- 92 1 [科创新源吧] 拉升时机不好,活该被套 股友Gbo7Zs3278 09-1809-18 18:12
- 320 4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今天会控盘在20天线,让场外的韭菜以为已经 一飞冲天无极限 09-1809-18 18:12
- 82 1 [飞荣达吧] 我还以为没启动呢,等调整买入。今天怎么这么猛 没多厉害巴菲特 09-1809-18 18:12
- 498 3 [海润1吧] 来的说的话都有思考,躲着不是内部矛盾躲着几百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109-18 18:12
- 95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国的机器人制造商,市盈率不高,投资回本可能 给力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8:12
- 84 1 [紫金银行吧] 牛市结束了?? 股友pv7lcx 09-1809-18 18:12
- 80 1 [万集科技吧] 本轮牛市各位在这里赚了多少呀 ya菲特 09-1809-18 18:12
- 105 0 [亚玛芬体育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亚玛芬体育资讯 09-1809-18 18:12
- 60 0 [美高梅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高梅中国资讯 09-1809-18 18:12
- 381 7 [爱丽家居吧] 卖了 止跌上扬 09-1809-18 18:12
- 130 2 [雪天盐业吧] 盐要涨价,福建盐开启涨价潮 多财亨通上市 09-1709-18 18:12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去复盘一下去年海能达,从10月24号到28号全 特鲁姆普888 09-1809-18 18:1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纠结一时的输赢:上周赚的钱,若不复盘为啥买 风与你皆经过 09-1809-18 18:12
- 103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谁知道呢! 股友sMjFsH 09-1809-18 18:12
- 180 2 [R信威1吧] 人在做天在看!饶过谁! 股友sMjFsH 09-1109-18 18:12
- 91 1 [生猪吧] 明天高开就做空,低开就抄底 菜鸡丹尼尔 09-1809-18 18:12
- 86 2 [润泽科技吧] 买中际旭创500股赚好几万,买你一万股,涨一块 股友N7g9607613 09-1809-18 18:12
- 370 3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要暴涨乃至涨停,今日属上升浪洗盘,恭喜未 变幻可测 09-1809-18 18:12
- 82 1 [长江电力吧] 牛市买科技,熊市买电力吃红利 卜婷嫜 09-1809-18 18:12
- 128 2 [苏州固锝吧] 有三次机会10.7想把你抛弃都没舍得 阳春崆峒派 09-1809-18 18:12
- 389 10 [盛屯矿业吧] 还说降息有色金属要大涨,假的 浮云满天飞 09-1809-18 18:12
- 141 2 [星德胜吧] 明天不拉板,必跌 股友Tad7cW 09-1709-18 18:12
- 38 0 [ARTEMIS UK FUTURE LEADERS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RTEMIS UK FUTUR资讯 09-1809-18 18:12
- 137 0 [运达股份吧] 这个形态没有问题的,蛋总已经洞察了这是洗盘! 金蛋子666 09-1809-18 18:12
- 37 0 [ABERDEEN GROUP PLC ORD 13 61/63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ABERDEEN GROUP P资讯 09-1809-18 18:12
- 84 0 [中国黄金吧] 华侨系那个事还在,大家看创兴资源公告 股友087E09f815 09-1809-18 18:12
- 77 1 [碧兴物联吧] 看好环保股,碧兴物联在这块是龙头 投圈浮世绘 09-1809-18 18:12
- 128 2 [太平洋吧] 明天不能快速反包,就凉凉了今天还补仓了 苍茫大A 09-1809-18 18:12
- 16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进去了,当长期理财,科技的涨太多,不追 果断的沈羿炎 09-1809-18 18:12
- 182 6 [欣盛5吧] 相信自己的经验与掌握的分析技巧,别人不会为你 股友350606t66D 09-1809-18 18:12
- 120 0 [四方新材吧] 怎么跌成这个鬼样了吗 一一得亿168 09-1809-18 18:12
- 68 0 [报喜鸟吧] 这才哪到了!磨吧!没主力也不可涨停。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1809-18 18:12
- 977 3 [东方精工吧] 政策催化:2025年9月8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 东方精工股友 09-0909-18 18:12
- 119 0 [和而泰吧] 工业富联股价已翻两倍,和而泰才一倍,空间还有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1809-18 18:12
- 255 0 [云维股份吧] 倒车接我? 养家2015 09-1809-18 18:12
- 128 1 [胜宏科技吧] 1108万股,只能是第三大股东博达兴,还有贾外资 论蒹慧的自我修养 09-1809-18 18:12
- 104 1 [万向钱潮吧] 据说万向和马斯克特斯拉机器人有关,不知道是真 股友0395Sa6519 09-1809-18 18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在A市场只是解套游戏,什么耐心说不好听散户不 股友21U358d295 09-1809-18 18:12
- 527 4 [*ST亚振吧] 很多人到现在还没搞明白什么教注入域萧集团的资 甜甜的柚花茶8 09-1709-18 18:12
- 82 0 [永辉超市吧] 选了一只垃圾,好失望 李小果 09-1809-18 18:12
- 550 0 [意华股份吧] 调整调整等机会再来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神秘的东方霸主 09-1809-18 18:12
- 76 0 [东芯股份吧] 上涨不唱空,下跌不唱多,安好 渝州牧LIU 09-1809-18 18:12
- 78 1 [汤姆猫吧] 这大半年彻底被遗弃,今年是任何利好任何大涨跟 股友E71827A339 09-1809-18 18:12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说了三维通信是五只乌鸦排排坐的形态,你说这 好运常伴2026 09-1809-18 18:12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之重器 晓升歌 09-1809-18 18:12
- 68 0 [强达电路吧] …… 豁达的余美波1 09-1809-18 18:12
- 72 0 [鸿合科技吧] 今天没有站稳10日线,短期上涨空间不大了。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09-1809-18 18:12
- 95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半 中国中免资讯 09-1809-18 18:12
- 31 0 [半导体吧] "QPS 风华正荗 09-1809-18 18:12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榜上没有出现拉萨,大家放心大胆干! 很帅气小王子 09-1809-18 18:12
- 89 0 [上峰材料吧] 不破不立,最好跌破8.48 st韭菜退123 09-1809-18 18:1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helloafternoon 坚定的陈陈 09-1809-18 18:12
- 122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是超跌,股市的羊群效应不可思议。 陆钧问道 09-1809-18 18:12
- 107 1 [*ST京化吧] 持股112天目前不赔 开放的3000点 09-1809-18 18:12
- 146 1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持续上涨,最近吃大肉真不错。 帝林5 09-1809-18 18:12
- 335 5 [惠城环保吧] 这样都能跳水下来,这是出了什么大事? 沾虎聚 09-1809-18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