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会下26了吧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22:52
- 274 1 [博天5吧] 好长时间没吃到5板了,中电应该5板没问题 股友YAAuWi 09-1809-18 22:52
- 1302 3 [*ST亿晶吧] 虽然不同软件龙虎榜显示的游资不同,但是可以确 专心的钱小白 09-1809-18 22:52
- 203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没啥意思 过去不再过来 09-1809-18 22:52
- 107 0 [美光科技吧] 艾森股份有多种产品可用于存储芯片,以下是具体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9-1809-18 22:52
- 132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科技能涨一波了,如果明天还砸那就要出事了 为牛市而来 09-1809-18 22:52
- 136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高走,涨的这么肆无忌惮?外国投资者不害怕 龙云1000 09-1809-18 22:52
- 140 0 [健盛集团吧] 明日必须涨 生意为富得子牙 09-1809-18 22:52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为了自营盘空单交割获利,不择手段恶意砸的 股市有妖怪 09-1809-18 22:52
- 528 4 [寒锐钴业吧] 刚果金封禁是利好还是利空??? 股友J0GKlY1096 09-1809-18 22:52
- 230 2 [永泰能源吧] 看来明天又要一哭走跌咯 关灯炒股吃面 09-1809-18 22:52
- 66 0 [信用债ETF博时吧] 九月份这么垃圾的吗 张小琪2662 09-1809-18 22:52
- 166 0 [ST惠程吧] 这支股没想到会被搞成这样,3元能站稳就不错了 足智多谋的菜鸟 09-1809-18 22:52
- 167 0 [软通动力吧] 跟英伟达,苹果,特斯拉的都肥成猪了!跟华为, 养股为患啊 09-1809-18 22:52
- 139 0 [沪锌吧] 这也叫猪力合约?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9-1809-18 22:52
- 501 0 [汉宇集团吧] 近期汉宇动作比较大,出资1000万投资基金,同川 老韭菜的韭菜 09-1809-18 22:52
- 138 2 [德林控股吧] 公告小陈子,天天闲的没事做了,你可以去当喜剧 体贴的欧阳港 09-1809-18 22:52
- 749 1 [荣科科技吧] 股权调整的战略意图1.优化股权结构:9月初河南 股友55963P36X0 09-1809-18 22:52
- 83 1 [拓邦股份吧] 彻底废了吗 雨后123 09-1809-18 22:52
- 52 0 [禾大国际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禾大国际资讯 09-1809-18 22:52
- 211 2 [中芯国际吧] 请问华文111先生还在本吧吗?多日不见华先生赐 股友N75209H827 09-1809-18 22:52
- 140 0 [玻璃吧] 是我熟悉的烂玻璃 股友327301v1I7 09-1809-18 22:52
- 139 0 [*ST高鸿吧] 大股东都在干啥呢。每天都公告,还是回家点钞票 股友NUbVKP 09-1809-18 22:52
- 929 4 [上海建工吧] 9月16日当天爷叔以3.21元单价减仓5000股,落袋1 江南A叔 09-1809-18 22:52
- 177 4 [金信诺吧] 赣州发展,大一些啥一个比 股友775M89D178 09-1809-18 22:52
- 373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与英特尔在技术合作、产品适配、联合创新 虞雨佳 09-1809-18 22:52
- 185 2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新发布的坤灵天源迪科是唯一代理商,未来可 lysxw 09-1809-18 22:52
- 258 6 [首钢股份吧] 尾盘抢一个点,明天能起飞吗 擒龙者111 09-1809-18 22:52
- 7212 13 [硅宝科技吧] 有机硅概念上涨2.51%,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3000 硅宝科技资讯 07-1009-18 22:52
- 170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后改名为日信证券 爱钢不是铁8205 09-1809-18 22:52
- 128 0 [英特尔吧] 华胜起飞 有决策力的姜星5 09-1809-18 22:52
- 207 2 [中鼎股份吧] 就这尿性,明天反包是不可能的,甚至连翻红的机 股友0z0160031d 09-1809-18 22:52
- 177 2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铜下跌,明天又惨了吗 兴奋的邱日轩1 09-1809-18 22:52
- 465 6 [孚能科技吧] 说实话,这股虽然目前趋势形态都不错,但是持股 别出心裁地苹果 09-1809-18 22:52
- 124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“靴子”落地,有色金属后市怎么走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2
- 136 0 [天普股份吧] 要么安然无恙,要么秋后算账。 股友5n891i6327 09-1809-18 22:52
- 720 0 [海鸥股份吧] 唯一获北美认证! 股友bxyXcW 09-1809-18 22:52
- 157 0 [节能环境吧] 明天能不能多跌点,我还想再买点 高手Js 09-1809-18 22:52
- 13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是牛,中信你出名了 独立的许珂11 09-1809-18 22:52
- 130 0 [英伟达吧] 依旧涨势不减,让这边情何以堪? 梦溪笔谈007 09-1809-18 22:52
- 119 4 [烧碱吧] 哈哈哈哈2582多,2612走了,拜拜 止损要带好 09-1809-18 22:52
- 424 1 [兴齐眼药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 风雨幽林静 09-1809-18 22:52
- 313 6 [长药退吧] 大家一定要坚持住啊,倒在了黎明前是很难受的 晓月姬 09-1809-18 22:52
- 734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起来当大哥 股友33l7D81630 09-1809-18 22:52
- 143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又危险了 基民77959Fy937 09-1809-18 22:52
- 859 1 [璞泰来吧] 有些人,想让他发财好难!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2:52
- 113 1 [有友食品吧] 这庄就是故意洗盘,业绩好还分红的股票天天跌是 股友v395U71835 09-1809-18 22:52
- 421 4 [科森科技吧] 今日复盘:这货最近这三天很强势,尤其是今天的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22:52
- 53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绿利高波 httristan 09-1809-18 22:52
- 77 1 [通鼎互联吧] 收5.56元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22:52
- 2332 8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见35.53元:省政府国资委主任吴祖明到豫信 非著名演员 09-1709-18 22:52
- 388 1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啥时候打开?封闭期不是半个月吗? 基民Wb1CTG 09-0809-18 22:52
- 164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只能高开高走 股友375551X15N 09-1809-18 22:52
- 291 0 [北方华创吧] 每股收益4.4,每股净资产46,半年营收160多亿, 北方华创要雄起 09-1809-18 22:52
- 161 0 [美光科技吧] 普冉股份发来贺电 迷人的辛巴 09-1809-18 22:52
- 133 0 [北证50吧] 多久已没有30的了,今天A股的尾盘微盘股急拉升 htr005671 09-1809-18 22:52
- 149 0 [苹果吧] 开盘前就发个烂利空洗散户,有种你跌10%.看到的 稻田磨刀PK汪汪队 09-1809-18 22:52
- 13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硬不起来 pkgtndhjm 09-1809-18 22:52
- 132 0 [健盛集团吧] 我的天呀!人气这么高了? 爱上跌迷上涨 09-1809-18 22:52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准备明天买1000股。看看能不能买到。重在参与 牛市放手一搏 09-1809-18 22:52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流氓 Zcs 09-1809-18 22:52
- 211 0 [睿创微纳吧] 寒武纪业绩炸了,半年营收翻40多倍,终于赚钱了 感谢有梦呀 09-1809-18 22:52
- 230 1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美术先生 09-1809-18 22:52
- 179 2 [飞乐音响吧] 敢输不敢赢,五天三板怎么了?去澳门大多人干干 足智暴富得子健 09-1809-18 22:52
- 120 1 [招商证券吧] 五连跌,抄底 股市赚钱真难啊 09-1809-18 22:52
- 890 1 [兆新股份吧] 青海锦泰15%股权顶了3.545亿账面欠款,回转1333 老茶馆 09-1809-18 22:52
- 1286 3 [华胜天成吧] 算不算利好华胜?和英特尔有合作关系 能不能不理发 09-1809-18 22:52
- 310 1 [天奇股份吧] walkerslite是由天奇股份、优必选与吉利三方联 看5100点4623 09-1809-18 22:52
- 251 2 [申万宏源吧] 兄弟们,上午出完了没?应征了吧,说了必破5.25 股友r77800311i 09-1809-18 22:52
- 150 0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看涨 浪里小白龙321 09-1809-18 22:52
- 148 0 [徐家汇吧] 这个是量化票恶心得很 停迟停迟 09-1809-18 22:52
- 215 0 [ST臻镭吧] 卫星高端芯片,国产替代,稀缺芯片全市场唯一, 好运多多行稳致远 09-1809-18 22:52
- 147 0 [百合花吧] 这家伙终于破线了,要走下坡路了。不过,走完下 一倍目标 09-1809-18 22:52
- 1326 4 [沃尔核材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明天不知道沃尔怎么样 豆包啊啊啊 09-1809-18 22:52
- 376 4 [盛屯矿业吧] 请问各位大神,你们在说的FTB是什么 股友903171v77l 09-1809-18 22:52
- 706 8 [飞乐音响吧] 集成电路芯片的制作和销售,就这点都不止这价,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22:52
- 111 2 [辉丰股份吧] 这货业绩不达标将会退市。请大家快跑吧! 诚挚de莎珂拉 09-1809-18 22:52
- 444 2 [拉卡拉吧] 不要吵,明天紧盯券商,今天中信放量阴线,明天 佛系养家2025 09-1809-18 22:52
- 168 3 [ST星农吧] 目前持仓星农以及波导两股,希望你们可以早点发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1809-18 22:52
- 143 0 [豪威集团吧] 好股值得长期拥有 聚焦龙头1991 09-1809-18 22:52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后谁接盘??????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9-1809-18 22:52
- 146 0 [PTA吧] 主力控盘一流 Aedcarabao 09-1809-18 22:52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舒服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809-18 22:52
- 14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晚上随你怎么跌,白天能不能大涨拉升? 股友F0I7503668 09-1809-18 22:52
- 175 0 [焦煤吧] 1165 拿捏的谆谆的 09-1809-18 22:51
- 183 0 [海伦钢琴吧] 国家数据局:支持数据要素综合试验区在更多领域 股友一起嗨 09-1809-18 22:51
- 497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ETF行业会议2025世界储能大会:9月16-1 红尘弥勒佛 09-1809-18 22:51
- 109 0 [华联控股吧] 666演都不演,涨时不跟,跌时跑得比谁都快! Leven1 09-1809-18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