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赛轮轮胎吧] 这轮胎现在普遍下滑啊 赌狗12138 09-1809-18 16:14
- 343 7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板能排进去吗 公共的金莺2 09-1809-18 16:14
- 102 1 [盛屯矿业吧] 是不是国外矿出了问题?应该公告呀? 股友XCKyA0 09-1809-18 16:14
- 950 25 [三六零吧] 持仓三载,情途两难:致那段未竟的坚守 雷厉风行的庄念茜 09-1809-18 16:14
- 38110 102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调整后机遇尽显,关注这只创新药! 铁公基养成记 09-1509-18 16:14
- 38048 103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持续看好黄金股,投黄金选Ta! 波段猎手_精英 09-1509-18 16:14
- 572 3 [华纳药厂吧] 2025年,是“十四五”规划收官之年,也是“十五 酸豆角哦 09-1509-18 16:14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不降反正升,大盘如此下杀情况下,欧皇还能 股友酒二两 09-1809-18 16:14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卧槽.睡一觉起来成这逼样了 股友g38238713o 09-1809-18 16:14
- 154 3 [永辉超市吧] 韭菜们开心吗?明天会跌的更刺激哦,10月退市观 李顺昊只懂技术 09-1809-18 16:14
- 148 1 [国脉科技吧] 医用还可以开发他用—— 股友01Q769068K 09-1809-18 16:14
- 419 7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让我走吧,求你了 東陽7 09-1809-18 16:14
- 351 1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,今天成交额有128亿,以往这么 股友15Tm138915 09-1809-18 16:14
- 341 2 [南京聚隆吧] 什么鬼 股友CD0ULJ 09-1809-18 16:14
- 349 2 [南山铝业吧] 给自己成本做高的就我一个我玩不起明天不玩了 股友8967135pM0 09-1809-18 16:14
- 138 2 [许继电气吧] 大家先别买,等他们割肉我们再买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4
- 977 7 [芯联集成-U吧] @从不失手大师芯联集成即将开始表演了,请烫上 股友226530OS62 09-1809-18 16:14
- 92 0 [金力泰吧] 一跌,一群韭菜,开始卖了,看多的也没了,都闭 股市小小王子 09-1809-18 16:14
- 70 0 [万达轴承吧] 庄太坏了,做出最低123.45 RELANG9870 09-1809-18 16:14
- 429 1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AI新汽车银河M9上市 搭载新一代电混系统和 吉利汽车资讯 09-1809-18 16:14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这垃,,鸡明天上午还要跌,,,不信你看,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1809-18 16:14
- 71 0 [24特国03吧] 9月18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 求真12345 09-1809-18 16:14
- 143 1 [中国移动吧] 原来以为大盘涨它不涨最起码不会跌!现在看来, 移动不动的移 09-1809-18 16:14
- 120 2 [大洋生物吧] 今天是买大洋生物最好时机 财富满斗金地 09-1809-18 16:14
- 302 0 [中光防雷吧] 时隔这么多天了再来看看有没有机会下手 稳健派大师 09-1809-18 16:14
- 94 0 [普邦股份吧] 没有上海建工命就别装 易皖者 09-1809-18 16:14
- 100 0 [银轮股份吧] 全面涨幅超100%了都不知道你套什么 唯使君与操耳 09-1809-18 16:14
- 204 0 [景兴转债吧] 卖飞的事是正常的,如我遇到,就看成是老天的安 姑苏913 09-1809-18 16:14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有这样玩的吗?!了 风姿绰约的张飞文 09-1809-18 16:14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老套路 桀骜不驯的逸仙9 09-1809-18 16:14
- 92 0 [恒立液压吧] 明天效仿9月15日大阳覆盖今天阴线 基民mhYc0w 09-1809-18 16:14
- 117 4 [跨境通吧] 涨停跑的,今天再接回来 开着飞机接涨停 09-1809-18 16:14
- 148 3 [佳禾智能吧] 前天刚涨停的,不能对它要求太高 杭杭旭 09-1809-18 16:14
- 95 0 [艾比森吧] 赤裸裸的压盘 捕猎者888 09-1809-18 16:14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AI算力需求增长太快了,芯片长期空间肯定有。科 兹事体大794 09-1809-18 16:14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加今天十个点了,知足吧 挪威森林2012 09-1809-18 16:14
- 69 0 [青岛金王吧] SB,SB,气人,跌两个月了 老练的欧阳日轩 09-1809-18 16:14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挂单忘记取消了给我洗出去了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809-18 16:14
- 90 0 [恒生指数吧] 快过节了主力提前收网了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1809-18 16:14
- 95 0 [航材股份吧] 本来就是个垃圾,还要发行,79.88 股市拾破烂 09-1809-18 16:14
- 78 0 [万辰集团吧] 坐等160上车 一盆韭菜 09-1809-18 16:14
- 242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估值逻辑变了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4
- 123 2 [江特电机吧] 10.15捡了300手筹码!明天必须突破10.3 强者如市说 09-1809-18 16:14
- 678 3 [青山纸业吧] 做t还是看我 股友KAAHwf 09-1809-18 16:14
- 88 1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真是搞笑涨的时候不跟着涨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派大唾沫星子乱飞 09-1809-18 16:14
- 166 6 [兴福电子吧] 咋就跌不下来,好强硬 三地人家 09-1609-18 16:14
- 509 0 [康强电子吧] 可还行 小韭菜涨高高 09-1809-18 16:14
- 270 0 [九华旅游吧] 还不够买一个鸡腿 张咘停 09-1809-18 16:14
- 106 0 [正业科技吧] 贵司的半导体芯片检测设备具体应用在哪些方面? 正业科技股友 09-1809-18 16:14
- 246 0 [易点天下吧] 市场预计美元开启降息周期,公司是否会因此导致 易点天下股友1 09-1709-18 16:14
- 77 0 [富煌钢构吧] 请问公司有多少持各类国际标准证书的焊工? 富煌钢构股友 09-1609-18 16:14
- 119 0 [日久光电吧] 请问贵公司产品有没有已经供货AI眼镜客户 日久光电股友 09-1509-18 16:14
- 62 0 [魅视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无硬件业务? 魅视科技股友 09-1109-18 16:14
- 77 0 [美迪凯吧] 这垃圾票别想涨 股友2678y5O301 09-1809-18 16:14
- 70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种垃圾票碰不得 股友rjGQ8H 09-1809-18 16:14
- 183 2 [江苏雷利吧] 老听说拉尾市非奸即盗,所以尾市走掉了,落袋为 股友6Xe3093366 09-1809-18 16:14
- 185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已不是强力吸盘,是暴力洗盘!… 炒股需要心态好 09-1809-18 16:14
- 318 0 [*ST广糖吧] 云南制糖厂与缅甸老挝跨境合作增加原料甘蔗来源 勇于拼搏地爱妮梦 09-1709-18 16:14
- 928 6 [阿里巴巴-W吧] 集合竞价,牛逼,挺住 股友829w9I0732 09-1809-18 16:14
- 84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开始涨银行跌个股了???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1809-18 16:14
- 88 1 [大中矿业吧] 蠢韭菜们这脑子真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 D59761026L 09-1809-18 16:14
- 113 3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进来一大堆散户又有得赚了居然你们不愿意 股友917732953 09-1809-18 16:14
- 138 2 [ST信源吧] 昨天6.36卖出以为卖飞了今天6.25接回来了不知道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809-18 16:14
- 208 2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长时不带头大盘一跌你马上带头o别忘你是央 股友118E18I797 09-1809-18 16:14
- 482 7 [晶华新材吧] 新进特斯拉机器人供应商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1809-18 16:14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也该涨一点了吧 一定越来越好啊 09-1809-18 16:14
- 5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洗谁受得了我都受不了别说耶稣 寻找大门最烂的股 09-1809-18 16:14
- 68 0 [金正大吧] 2块都是坎啊!坑爹的坎! 股友mSU3Tq0229 09-1809-18 16:14
- 74 0 [三川智慧吧] 天天都暴跌,垃圾 赚菜钱 09-1809-18 16:14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只要大盘不过分,还能封。 这可以的 09-1809-18 16:14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全部主力要过节了,你们不过节吗?大盘要走下跌 股友7Z2w736757 09-1809-18 16:14
- 95 1 [广联航空吧] 3900点大盘与你无关,大盘回调一个点,你领跌还 深情地小梁哥 09-1809-18 16:14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各位巴菲特,明天怎么看? 菜园子倍清 09-1809-18 16:14
- 183 3 [常山药业吧] 就这死出,你最后竟然还红盘来恶心人 希望就在眼前 09-1809-18 16:14
- 105 1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再跳个大水,坚决扫货! 股友5lT3501109 09-1809-18 16:14
- 878 3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809-18 16:14
- 83 0 [科华数据吧] 上9了 步步高高999 09-1809-18 16:14
- 11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突破最高点吗? 基民2DG8980627 09-1809-18 16:14
- 66 0 [潞化科技吧] 买这股倒了八辈子霉 坚毅的宋逸昱 09-1809-18 16:14
- 80 0 [南兴股份吧] 看这个开盘基本上确定不安好心 打工回馈股市 09-1809-18 16:14
- 151 4 [北部湾港吧] 港叔预测8.66附近,应该最低点了。 北部湾____港叔 09-1809-18 16:14
- 178 0 [农银汇理金玉债券吧] 当前债券投资关注哪些方面 农银汇理基金郭振宇 09-1809-18 16:1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啥样的话题都能炒作 我爱涨不停不停涨 09-1809-18 16:14
- 191 4 [巨轮智能吧] 各位巴菲特,明天怎么看? 菜园子倍清 09-1809-18 16:14
- 167 3 [拓邦股份吧] 挣了14个点,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… 养心明智 09-1809-18 16:14
- 79 1 [新开普吧] 明天是暴力反弹一个点还是继续下跌3个点?各位 东郊耍家 09-1809-18 16:14
- 154 2 [开普检测吧] 好家伙,开+普,还有机器人,只看资金愿不愿做 还活着吧 09-1809-18 16:14
- 374 0 [天普股份吧] 卖公司了难怪散户买不进 倔犟的小鸟 09-1809-18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