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劲嘉股份吧] 给糖豆没有你.挨打时一次不少 股友DL605P 09-2409-24 11:21
- 96 0 [ST股吧] st天山 德纲168 09-2409-24 11:21
- 74 0 [*ST瑞和吧] 大家赶紧卖了,今天明显不行了,指数拉了它又出 远大的左苍溟2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东软集团吧] 依旧有效 唯使君与操耳 09-2409-24 11:21
- 61 1 [国芳集团吧] 都走吧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2409-24 11:21
- 635 1 [北新建材吧] 这货不跟房地产涨,走自己独立跌的行情。 股友fEXNYg 09-2409-24 11:21
- 65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亏两万多,今天回血两千,我还挺美 气宇不凡的唐函洪 09-2409-24 11:21
- 69 3 [鸿博股份吧] 别叫鸿博股份了,叫挨打股份, 不能贪心1 09-2409-24 11:21
- 84 4 [寒武纪吧] 见你门不想快死,老黑的景州港三板开始一字板了 挨收拾啊 09-2409-24 11:21
- 3788 16 [南方新材料股票发起A吧] 不得不 听基入韵 09-2309-24 11:21
- 63 0 [亚玛顿吧] 曾经的凤凰现在沦落为 一拉一砸拉闸 09-2409-24 11:21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就问你们跌下来加仓没有 过了铁皮哥们 09-2409-24 11:21
- 64 0 [潞安环能吧] 跌的真狠 玉皇天帝888 09-2409-24 11:21
- 78 0 [嘉亨家化吧] 无量反抽即为诱多! 与股谋财 09-2409-24 11:21
- 62 0 [和而泰吧] 不坚定的保守派可以下车了, 睿智沉稳的温靖娴 09-2409-24 11:21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刻意压盘 出手就梭哈 09-2409-24 11:21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5000亿是个坎,注意风险,我先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21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绿吧,别装了,想再看看你十连跌的熊样 基民nwdyKR 09-2409-24 11:21
- 73 0 [中庆股份吧] 和前几天套路一模一样,同样招数屡试不爽。收盘 山河古人 09-2409-24 11:21
- 71 0 [星源卓镁吧] 恋子,同三三一样区战严皇,这个章????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9-2409-24 11:21
- 97 0 [招标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暴跌不远了 未来短线大神 09-2409-24 11:21
- 59 0 [鼎龙股份吧] 弱 回望以前 09-2409-24 11:21
- 12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好牌玩的希烂 驱魔1988 09-2409-24 11:21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涨跌与他都没关系。 股友K7XtXA 09-2409-24 11:21
- 70 0 [荣盛石化吧] 水熊将无恶不作发挥的淋漓尽致!作吧再坚持半月 雨禾有色 09-2409-24 11:21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快点涨停,要不然被卡位了 悠闲的唐腾琴 09-2409-24 11:21
- 61 0 [北方华创吧] 厉害,这都涨停了 三思之行 09-2409-24 11:21
- 103 0 [会稽山吧] 没有成交量配合只是随大盘上涨 葛老师编外门徒 09-2409-24 11:21
- 96 0 [众泰汽车吧] 2025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新闻发布会介绍,工信 一幕了然 09-2409-24 11:21
- 70 0 [通鼎互联吧] 量化跟不上节奏啊 股友f00102p370 09-2409-24 11:21
- 145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怎么老提示风险,不让买,刻意打压,还是善意提 潇洒不羁的冯舒茜 09-2409-24 11:21
- 83 3 [技源集团吧] 天天拉科技,传统行业天天跌,这市场,都是堵徒 孤勇者向前冲 09-2409-24 11:21
- 332 4 [太龙药业吧] 那只盐酸美金刚何时批下来上市呢?有消息吗? 股友bzCg3G 09-2409-24 11:21
- 452 6 [杭电股份吧] 六天赚了8600知足了!走了菜鸡们!去别的股吧去 性感女神214 09-2409-24 11:21
- 73 4 [矽电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不要怂一起买,干到1000元 高位站岗zzz 09-2409-24 11:21
- 541 3 [金能科技吧] 一个涨停就达到了转股价,二个涨停持债人就会债 举世无双的白鹭 09-2409-24 11:21
- 458 1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知道五连跌以后,散户都觉得止跌了,就做个 八字箴言 09-2409-24 11:21
- 785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,典型的拉高出货。 我是蔡公 09-2409-24 11:21
- 119 1 [龙江交通吧] 明天再跌这么多就可以慢慢建仓了 参天大jiu菜 09-2309-24 11:21
- 66 0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,医疗器械指数都不带他玩,重要股东减持 价投低潜 09-2409-24 11:21
- 61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要过节了,我倾向于境外逢跌补仓 凡凡叨叨 09-2409-24 11:21
- 79 0 [南风股份吧] 下午主力就不装了,看吧,一些小庄也吓跑了! 股友s5vhJA9425 09-2409-24 11:21
- 65 0 [天龙集团吧] 满足你们,红一下 严峻的甜风2 09-2409-24 11:21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家人们一起上 股友030210m9S7 09-2409-24 11:21
- 71 1 [鸣志电器吧] 太不争气了 没有如果的事 09-2409-24 11:21
- 165 4 [华民股份吧] 开启上涨的第一步首先是止跌 ZISE紫色 09-2409-24 11:21
- 82 1 [向日葵吧] 天普的补涨,向日。 炒股灬养猫 09-2409-24 11:21
- 63 2 [赣锋锂业吧] 缺口还没补呢? 飘逸的魏昭 09-2409-24 11:21
- 69 1 [金能科技吧] 坚决抢货 只买强势龙 09-2409-24 11:21
- 86 4 [星宸科技吧] 号外号外,半导体涨四个点了 资金翻三倍 09-2409-24 11:21
- 89 1 [巨星科技吧] 我有一颗勇敢的心,拿着不到30不松手。 仔细的白兰地 09-2409-24 11:21
- 78 1 [尚太科技吧] 前面多数跑早了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2409-24 11:21
- 272 3 [雅化集团吧] 你可别下来,下来了就是给大爷送钱了! 狙击KGZL 09-2409-24 11:21
- 161 5 [华英农业吧] 这咋还卖呢才一个涨停 一路狂飙129abc 09-2409-24 11:21
- 74 2 [华阳股份吧] 让你拉,砸晕你 底部不卖 09-2409-24 11:21
- 1127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日半导体行情有波动,这基金抗跌性强!招商中 股友20F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创业慧康吧] 太恶心了,无论大盘涨跌,它全是绿线 股友6C57V72558 09-2409-24 11:21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买的是一个大涨的都没有,跌起来每个都在大跌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2409-24 11:21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快带带你指南针小弟吧 股友5GP1908686 09-2409-24 11:21
- 132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股,上涨趋势,已经结束了,跟其他地产股, 股友8D80c01583 09-2409-24 11:21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上涨天都带不动你 股友38H3958x89 09-2409-24 11:21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洛杉矶水电工程摘牌了 劣人没有枪 09-2409-24 11:21
- 65 1 [鸿博股份吧] 23的本,2030年有可能能回本 股友71705Oy260 09-2409-24 11:21
- 94 1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18收,有没有反对的 标致的票 09-2409-24 11:21
- 57 1 [斯达半导吧] 涨到两百块钱 冰鉴1234568781 09-2409-24 11:21
- 80 1 [冠豪高新吧] 此股一年才一个涨停,那么容易涨停啊, 疯子j5g7jn 09-2409-24 11:21
- 55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他这个筛选的这个持仓,就是很有竞争力的一批公 观潮迎牛 09-2409-24 11:21
- 171 1 [联合动力吧] 是不是前面5天没有涨跌幅限制的 股友6Wt9yj 09-2409-24 11:21
- 70 0 [海信家电吧] 来个涨停,封板 手可摘星陈902 09-2409-24 11:21
- 101 0 [锐奇股份吧] 垃圾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2409-24 11:21
- 63 0 [恒光股份吧] 做T的分批抛 信念诚善 09-2409-24 11:21
- 73 0 [泸天化吧] 最后跌的最多的又是我们,大家千万别咬钩啊!短 股友wbGKit 09-2409-24 11:21
- 62 0 [均普智能吧] 大盘指数上来了,个股开始翻红了。 股市大表姐 09-2409-24 11:21
- 178 0 [舍得酒业吧] 和恶庄斗就不能格局,拉上去你就卖,他费劲砸下 股民搭子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14,02反复!!!!揉搓 股友rjjcQm 09-2409-24 11:21
- 81 2 [省广集团吧] 万手哥也不顶用啊,一压就没了 老年糕 09-2409-24 11:21
- 242 4 [景峰医药吧] 重整股的惯例是拿了路条后才开始出手,景峰恰恰 fw789x 09-2409-24 11:21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看这个量能,百分百是里面的猪力干的,因为它不 北源炒家 09-2409-24 11:21
- 84 0 [博思软件吧] 三季报可亏损,所以没跌完 股友789017A76K 09-2409-24 11:21
- 76 0 [腾景科技吧] 秋风凉了 淡然王 09-2409-24 11:21
- 60 1 [芯原股份吧] 200以下都是机会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2409-24 11:21
- 108 7 [天山电子吧] 被洗了,吐血啊 最强反向标 09-2409-24 11:21
- 171 3 [深科技吧] 22.5-23块是密集套牢盘区域,千万别追高,一把 北美万手哥 09-1809-24 11:21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飞呀飞呀好哥哥!来了来了直线拉板 特发红姐 09-2409-24 11:21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涨不动,也跌不动!出了一半去其他票玩玩先,明 只做龙头的邦哥 09-2409-24 11:21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难受啊 塞林木寄卖 09-2409-24 11:2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上去,站上3838点 股友16x89t7080 09-2409-24 11:21
- 75 0 [徕木股份吧] 抄底的感觉真爽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409-2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