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跑了, 自在的杨淳美 09-2409-24 13:47
- 91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现在没有主力,只有做T的量化,也许未来 玩转A股量化 09-2409-24 13:47
- 68 0 [ST美晨吧] 跌停,让抄底的老板进来干庄家。 烂股垃圾 09-2409-24 13:47
- 69 0 [兴福电子吧] 开板卖出了,有点? gby2004 09-2409-24 13:47
- 87 0 [君禾股份吧] 管住手明天低点接接不到拉倒,外面五千只股。 君自2024解套 09-2409-24 13:47
- 75 0 [长亮科技吧] 呵呵此股周五前继续新低 郝策18 09-2409-24 13:47
- 58 0 [中证白酒吧] 其他板块都大涨,我买的白酒煤炭还在趴窝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7
- 63 0 [众生药业吧] 跌停 月色归来 09-2409-24 13:47
- 261 0 [美国超导吧] 【配置周报】美联储重启降息,港股或受益? 小呀么小虾米 09-2409-24 13:47
- 88 0 [新研股份吧] 就这东西给成飞供货???我怎么这么不信啊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409-24 13:47
- 77 1 [曼卡龙吧] 少亏点我就割了,妈的,24多的本,永久拉黑你, 林六少 09-2409-24 13:47
- 102 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只有反包,才有可能止跌了,唉,游戏股这么 涨啊涨奥 09-2409-24 13:47
- 1084 4 [市北高新吧] 先不说华为来不来,你一个招商团队和华为专业交 满仓跑步进场 09-2309-24 13:47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? 股友72322W259r 09-2409-24 13:47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以后永远不要买这种股2~3分钟可以熬一天。 股友007Pu73759 09-2409-24 13:47
- 156 0 [力星股份吧] 涨停板应该不用考虑了,明天低开倒是有可能,股 没意思123 09-2409-24 13:47
- 78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不能量价齐升,盘中跟跌不跟涨,涨不过板块 挺起你得脊梁骨 09-2409-24 13:47
- 108 2 [宇信科技吧] 不要抱有幻想,反弹5日线罢了,资金都在半导体 夜色随我心 09-2409-24 13:47
- 117 3 [超研股份吧] 明天再跌4个点 股友19r9g27776 09-2309-24 13:47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跌下来吧,别装了,操盘手 股友02k5583I26 09-2409-24 13:4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,你们亏钱,真的是不应该,这股票赚 踢加零杀手 09-2409-24 13:47
- 80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好,风景旧曾谙 小飞不飞刀 09-2409-24 13:47
- 63 0 [麦捷科技吧] 几乎他大涨那天都是大盘不好,跟着大盘回撤 小鬼子般戏弄 09-2409-24 13:47
- 62 0 [欢乐家吧] 大盘都暴涨了,这货就是绿油油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2409-24 13:47
- 68 0 [共同药业吧] 真是仙股了 谨慎的公孙晨光 09-2409-24 13:47
- 154 1 [神州数码吧] 神洲问学平台重大发布在即! 暴龙老大 09-2409-24 13:47
- 72 1 [阿石创吧] 你是冠军啊。跳水的 独具慧眼的章兰芳 09-2409-24 13:47
- 106 3 [华润三九吧] 不要装了,直接跌吧 古灵精怪的戚皓轩 09-2409-24 13:47
- 70 1 [东山精密吧] 真恶心 恒心的袁羽梅 09-2409-24 13:47
- 131 2 [中旗新材吧] 最近买票不顺,把首板接近涨停的都买点试试,看 李龙龙哥 09-2409-24 13:47
- 148 5 [万丰奥威吧] 持股一年,终于回本了 悲伤韭菜花 09-2409-24 13:47
- 158 4 [龙江交通吧] 有人说这是牛市,这是牛市吗?大部分股票是不涨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2409-24 13:47
- 130 4 [掌阅科技吧] 下跌的时候你是科技,下跌的很猛。上涨的时候你 钧清96 09-2409-24 13:47
- 107 2 [晨化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有碳化硅相关产业链的产品吗 晨化股份股友 09-1909-24 13:47
- 289 11 [通信ETF国泰吧] 跑路了再见 游资专业收割ABC 08-2709-24 13:4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两方人马,外玩瞪眼游戏,谁也不愿意退一步。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2409-24 13:47
- 66 0 [阿石创吧] 明天大概率下跌了 独具慧眼的章兰芳 09-2409-24 13:47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一根大长腿,明天一根火腿肠! 神一样的神 09-2409-24 13:47
- 86 0 [通化金马吧] 我前面一年在常山被这样折腾了一年,习惯了!金 金马飞跃 09-2409-24 13:47
- 73 0 [欢瑞世纪吧] 一个小时就玩了两分钱? 善画的景瑜 09-2409-24 13:47
- 69 0 [永新光学吧] 这票现在没有买卖了哈哈 股友P3530y7212 09-2409-24 13:47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跑了兄弟们 Starly 09-2409-24 13:47
- 7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纯纯 股友9373212Yw1 09-2409-24 13:47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2万股己清仓,可以大涨了 星辰小哥哥 09-2409-24 13:47
- 144 0 [宁波海运吧] 重磅,这两个板块 股友6w2009m229 09-2409-24 13:47
- 113 1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都卖掉吧,不再买中国长城这种渣男 爱上鸟的鱼 09-2409-24 13:47
- 136 2 [中远海控吧] 14.4左右可以开始建仓了,先建1/3底仓,跌了再 机智勇敢的小阿墨 09-2409-24 13:47
- 79 1 [博敏电子吧] 有本事砸绿,一股不卖 流年逝水年华 09-2409-24 13:47
- 85 2 [中航成飞吧] 拿了你大半个月,一分钱没赚 百思不得淇姐 09-2409-24 13:47
- 858 13 [龙佰集团吧] 午盘观测记录 王祈年 09-2409-24 13:47
- 89 1 [亚太实业吧] 开版就意味着跌停即将到来 热心的谷翼扬 09-2409-24 13:47
- 82 2 [*ST华西吧] 完美的A杀,除了庄全部上套 特不来电 09-2409-24 13:47
- 90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,又回到解放前了 本来的炎熠然1 09-2409-24 13:46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德未来是星辰大海,未来可期 全球基建狂魔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么久的行情一个5%涨停都没有 基民E2NeV8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买股还得买龙头啊 股友51863M7c53 09-2409-24 13:46
- 112 0 [焦点科技吧] 金桥信息都起飞了你咋还不动 股友6898P153N5 09-2409-24 13:46
- 98 0 [方邦股份吧] 为什么每天都要跳一下 阿_梨 09-2409-24 13:46
- 86 0 [超研股份吧] 昨天卖了你买了中科电气赚5%,顺利卖掉,就比你 股友11363G58i8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这是要红的意思吗? 向上的柳卓婷 09-2409-24 13:46
- 82 0 [恒玄科技吧] 主要是今天不跟涨。明天半导体回调咋办。 股友9Z1512952n 09-2409-24 13:46
- 103 0 [杭叉集团吧] 庄家快点把量拉出来不然背离了 股友5013727zo6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湖北广电吧] 自选股全是涨的,就这个九头鸟是 股友1d217165Z9 09-2409-24 13:46
- 84 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来资金今天地位跑真的有利润? 布谷鸟bGn 09-2409-24 13:46
- 162 3 [三力制药吧] gou庄在试什么?一会儿拉一下一会儿拉一下 骑扬满堂de卡卡 09-2409-24 13:46
- 97 2 [方盛制药吧] 早上卖光换了半导体爽死 空空法师 09-2409-24 13:46
- 461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我来了 股友K85060V992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利扬芯片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ETF 勇敢的东东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出了一点大众今天继续接你 想学丅十0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海兰信吧] 暴风雨要来了准备弹药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91T328106r 09-2409-24 13:46
- 66 0 [曼卡龙吧] 5000多只红,只要有一只绿的,一定是你 林六少 09-2409-24 13:46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盘面很乱,没有合力,周五才有机会了 禅问见闻盘中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广安爱众吧] 现在还在指望这里面的拉的人,只能说你们不亏谁 股友1595oN2833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涨停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2409-24 13:46
- 134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千万别红明天再绿一天才好! stonetu29387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东南网架吧] 垃圾永不过时 RRQ百穗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*ST闻泰吧] 华创涨停 基民F29dyq 09-2409-24 13:46
- 69 1 [洋河股份吧] 买哪个哪个倒数 股友pY78663673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加仓干 股友6828R62V98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下班!! 快快乐乐的笑笑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这一波要上6000? 美好的施瑶炳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1个亿大买,量化疯狂卖捞油水 激动牢头 09-2409-24 13:4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16362E085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狗托一股没买,净在贴吧恶心人 顽强的冷柏 09-2409-24 13:46
- 57 0 [君正集团吧] 你这4鸡,都不动的 君正老弟 09-2409-24 13:46
- 126 0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债券打底,能攻能守 良田帅帅哒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联创电子吧] 一早11.17卖飞了 长线不是王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金禾实业吧] 扯蛋呢,走了走了 葭沚火鸟 09-2409-2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