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快涨慢跌 股友9Y0208x668 09-2409-24 12:31
- 96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拉机或者一拖份,很应景 陈韭阴 09-2409-24 12:31
- 363 4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跑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2409-24 12:31
- 604 2 [青鸟智控吧] 我不是说青鸟不好,我又买回了一点,但是不多。 老黎009 09-2409-24 12:31
- 8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可惜了 GraceAsa 09-2409-24 12:31
- 94 2 [锦江酒店吧] 是为了让散户交筹码吗? 柔和的司马梦香 09-2409-24 12:31
- 236 2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的出路在于“弃炒作、强主业、严合规” 陪伴荣科到退市 09-2409-24 12:31
- 119 0 [中闽能源吧] 缺德玩意儿 刘皇叔190 09-2409-24 12:31
- 7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你有点要完蛋操了 基民yl85357182 09-2409-24 12:31
- 9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马上要涨价了,就等毛子的剩下的几个油厂没了, 大彻大悟小玩玩 09-2409-24 12:31
- 87 1 [宜安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就这样,把你当人非要做鬼 股友y656G83658 09-2409-24 12:31
- 75 1 [新亚电缆吧] 在里面成功躲过一个牛市@股友2H3685C003 天神之眼mimihong 09-2409-24 12:31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希望有大佬看的上,换个庄拉几天 股友007A90X967 09-2409-24 12:31
- 122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不回涨停吧 睿智沉稳的江蓠6 09-2409-24 12:31
- 268 8 [浦东建设吧] 能来个涨停不?! 恭喜有余的亚瑟 09-2409-24 12:31
- 68 0 [乐歌股份吧] 瞅你们这点出息,这么点小波动就彻夜难眠,没见 CITYZG730 09-2409-24 12:31
- 74 0 [国机精工吧] 想背着我涨停么 股友2M705987Y2 09-2409-24 12:31
- 81 2 [凯格精机吧] 拉级,半导体涨5点的,这拉级拉高慢慢出货,涨 活跃的李静欣5 09-2409-24 12:31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准备干 F228877 09-2409-24 12:31
- 76 0 [中马传动吧] 这股等企稳吧,目前看23左右能不能企稳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2409-24 12:31
- 234 7 [海马汽车吧] 奇瑞明天香港上市,海马代生产,水涨船高,今天 股友2U27x29209 09-2409-24 12:31
- 284 11 [爱迪特吧] 加点小仓 盛世大吉 09-2309-24 12:31
- 92 2 [长信科技吧] 长川长盈,长信该轮到长字辈了 改名转转运 09-2409-24 12:31
- 781 4 [亚邦股份吧] 亚邦股份:亚邦股份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 亚邦股份资讯 09-1509-24 12:31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赶紧跑 有魄力的潘轶18 09-2409-24 12:30
- 93 0 [荣盛石化吧] 科技又爆了,但我不是让你们割了荣盛去追高科技 林703 09-2409-24 12:30
- 106 0 [天融信吧] 有反包预期吗? 老毛168 09-2409-24 12:30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早就提示过风险了,风越大鱼越贵 渔夫出海50 09-2409-24 12:30
- 316 5 [山子高科吧] 开门,放我进去 魔童世江 09-2409-24 12:30
- 104 3 [润泽科技吧] 只要别跳水,慢慢涨就行。 股友326L07q795 09-2409-24 12:30
- 157 8 [吉视传媒吧] 算了不根你耗了,亏了一瓶五粮液走了,再加一层 yyq如我所愿 09-2409-24 12:30
- 139 3 [广大特材吧] 垃圾啊,每天都要在心里边骂他。 名显的巫波 09-2409-24 12:30
- 79 0 [金龙鱼吧] 天下唯金龙鱼与小人难养也 跳动的字数 09-2409-24 12:30
- 55 1 [山高控股吧] 补不补一点儿 tikemn 09-0509-24 12:30
- 74 0 [建设银行吧] 就昨天这一下子吗? 空仓呀 09-2409-24 12:30
- 89 0 [科德教育吧] 一两分钟就x了,这就是小庄尿性 股友abJN0l 09-2409-24 12:30
- 243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海外市场再登高——中设咨询与TANAHASIA签署“ 股友832365f75E 09-2409-24 12:30
- 105 1 [兴业科技吧] 开盘直接封板! 寻股_问道 09-2409-24 12:30
- 99 1 [汇绿生态吧] 下午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2409-24 12:30
- 109 2 [数据港吧] 炒股炒预期,阿里消息爆出来之时就是出货之日 春江沐泽 09-2409-24 12:30
- 80 1 [王府井吧] 下午能守住14吗 韭菜盒子121212 09-2409-24 12:30
- 100 1 [精研科技吧] 小垃圾 寻找罗辑 09-2409-24 12:30
- 1320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【AI速看】AI浪潮和互联网浪潮的共性问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409-24 12:30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怎么办?金发不是科技吗?躲牛市 朝阳大道亮总 09-2409-24 12:30
- 196 0 [诺瓦星云吧] 公司的股权激励方案和第三次回购实施是有矛盾点 晚上的清秋 09-2409-24 12:30
- 69 0 [富满微吧] 别的都上天了,你还在坑里趴着 度战国 09-2409-24 12:30
- 89 2 [国风新材吧] 上影线会很长,主力会打压 股友8510P61Z82 09-2409-24 12:30
- 130 3 [朗迪集团吧] 没钱抄底了,抄底是好机会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2309-24 12:30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是摸金校尉?就是在墓地里摸金的人。哈哈哈 坚毅的许芝蔓 09-2409-24 12:30
- 122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外部环境影响: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、地缘政治局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409-24 12:30
- 132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$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$ 如心泉 09-2409-24 12:30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金针探底,有割肉的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409-24 12:30
- 109 0 [星网宇达吧] 你们就期待不要涨停吧。现在这个位置涨停走不了 诚恳的钱 09-2409-24 12:30
- 8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装了吗,准备下午爆拉吗 正义的人XM 09-2409-24 12:3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想要求稳的话,当然还是债基了,涨多跌少,长期 Yayoyo 09-2409-24 12:30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10.29买入,已割肉,破股 沉毅果决的星野7 09-2409-24 12:30
- 91 2 [飞力达吧] 今年买到这货真是愁人。主力不当人子。操盘恶心 股友A92811Y369 09-2409-24 12:30
- 81 0 [金浦钛业吧] 现在开始删帖了,看来大股东郭势力太大了 股友80CaL9 09-2409-24 12:30
- 53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下午冲进来的主力还没有出货完,他也被套住 金银有余地花无缺 09-2409-24 12:30
- 101 2 [城地香江吧] 你爹地七个点了 股友1Lc7638768 09-2409-24 12:30
- 82 1 [ST豆神吧] 董事长不作为天天减持,一点格局没有能做大… 股友3h3508y031 09-2409-24 12:30
- 122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塞多明基注射剂一旦获批,毛利率扣非净利润价值 北京2026 09-2409-24 12:30
- 16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又火了,涨得挺猛!我看了一下,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2409-24 12:30
- 158 0 [中策橡胶吧] 走吧,,三天不涨,穷壁茍庄,,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2409-24 12:30
- 4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现在应该还有大把被中欧医疗套着的人吧 价投投机 09-2409-24 12:30
- 75 1 [翰博高新吧] 人气到1500了 思者无常 09-2409-24 12:30
- 319 1 [龙旗科技吧] 反正买到两百万再说,现在才开始 确定就来 09-2409-24 12:30
- 177 3 [股指期货吧] 难道今天又要高低点300点的波动,这玩意是搞笑 无聊的很啊 09-2409-24 12:30
- 152 2 [鞍钢股份吧] 家人们,买入和持有是等“拆迁”吗?曾经的股东 holmes777_趋势线 09-2309-24 12:30
- 131 0 [向日葵吧] 建议换300230永利股份,5元低价高分红,长期横 天牛侠 09-2409-24 12:30
- 85 1 [鸿利智汇吧] 缩量了,没法玩了,继续磨蹭吧,先走不等了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2409-24 12:30
- 72 1 [NYMEX原油吧] //@通风管道专卖:核心原则:我的设计初衷是提供 财畀德易B 09-2409-24 12:30
- 82 0 [南大光电吧] 涨一点,卖会员的都出来了 股友Tsqvbf8074 09-2409-24 12:3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科技基金为何涨多跌少? 灵动机敏的红 09-2409-24 12:30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该涨不涨,看跌 股友950683HE53 09-2409-24 12:30
- 135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翘板也没人敢进去的,散户又不是傻的, 晓风79232 09-2409-24 12:30
- 100 1 [浙江东日吧] 大家快跑吧,这是要跌倒明年的节奏了 股友bi2503li0831 09-2409-24 12:30
- 129 3 [东方雨虹吧] 奉劝大家赶紧跑 菜鸡也赚钱 09-2409-24 12:30
- 70 1 [三力制药吧] 挂涨停单卖出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2409-24 12:30
- 87 2 [协鑫科技吧] 这个票每天成交额不少呀,什么原因 股友8d189M9126 09-2409-24 12:30
- 123 2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护大盘,逆势上涨。 尘封千年 09-2409-24 12:30
- 12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2025科技主线怎么投 泰康基金财富号 09-2409-24 12:30
- 8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天天跌,准备杀了。 基民9168327U6M 09-2409-24 12:3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太带劲了!近1年狂涨10 吴大财 09-2409-24 12:30
- 79 0 [中环海陆吧] 大盘好点而已,还没有跌到位看来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2409-24 12:30
- 522 1 [衢州发展吧] 操,真的是在衢州发展里面躲牛市,我关注的股票 股友3865G8M133 09-2409-24 12:30
- 110 3 [温州宏丰吧] 在这个90天线上停留几个交易日,还要向下吗 一棵树在Q 09-2409-24 12:30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加仑美邦2.46 强you 09-2409-24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