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救救大金融吧 股友302751qi80 09-2409-24 13:23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请跌破4.80让我死心 股友v0C5719251 09-2409-24 13:23
- 143 2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次买卖亏了一点,我要报仇 帮主带队 09-2409-24 13:23
- 1820 21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全仓杀入,下个月的今天你们会知道,信我者 灵动活泼的邱杰 09-1509-24 13:23
- 67 0 [金信诺吧] 这个庄一点格局没有活该挣不了 股友3983tM1265 09-2409-24 13:23
- 65 0 [容百科技吧] 真垃圾。哎,欣旺达都几个来回了,你还套着 悟道中2026 09-2409-24 13:23
- 80 0 [天顺风能吧] 这股恶心到家了 股友3833K8821i 09-2409-24 13:23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万手托单在等着,还要下跌到什么时候 狂戳猛送三千下 09-2409-24 13:23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蛮烦了,今天是真跑了,流出8亿多,要连续 lafz69117 09-2409-24 13:23
- 86 1 [银之杰吧] 就是科技半导体机器人就是不来金融 回本就消失 09-2409-24 13:23
- 53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一下子掉这么多 股友9275W509R0 09-2409-24 13:23
- 108 3 [兴齐眼药吧] 真弱五天线也不碰明天必下 慈悲的程茗 09-2409-24 13:23
- 441 2 [利仁科技吧] 关注双十一电商 迅捷的曹楠莉 09-2409-24 13:23
- 463 27 [金逸影视吧] 说真的这个票把我对股市的信心全亏没了,感觉都 足智纳福的雪舞 09-2309-24 13:23
- 268 6 [中微公司吧] 牛,597近在咫尺。176做差价到197,被甩下车, 历史重演人不胜天 09-2309-24 13:23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牛 股友586D73K521 09-2409-24 13:23
- 10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$今天好 谦逊的丁宜仲1 09-2409-24 13:23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股 跌也亏涨也亏 09-2409-24 13:23
- 163 0 [安凯微吧] 这么小的盘子这么墨迹,看来最近真的不能玩小盘 海南矿扎 09-2409-24 13:23
- 69 0 [卓胜微吧] 下午开始蝶吧,顶部抛了,接回来再 风度儒雅的颜诚花 09-2409-24 13:23
- 104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差不多了,快去买汇成真空,那个才是正宗供 千光观自在 09-2409-24 13:23
- 86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垃圾股,无奈 LYT888 09-2409-24 13:23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减持股不配上涨。今年反正没戏 十点打烊 09-2409-24 13:23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快了要下去了 XXX谢蓉 09-2409-24 13:23
- 70 0 [*ST威领吧] 给所有锂电丢脸 股友MMHmzd 09-2409-24 13:23
- 263 0 [海南华铁吧] 跟上杭钢! 股友7Z39902i90 09-2409-24 13:23
- 70 0 [神州泰岳吧] 就是这样的窝囊吗?拉上去,挺一挺冲上16元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409-24 13:23
- 66 0 [南方传媒吧] 终于起来了 跌停板神棍 09-2409-24 13:23
- 70 0 [宏昌科技吧] 下午起爆吗 n547813402863766 09-2409-24 13:23
- 108 1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做好学生,每天作业必修 万有引力牛 09-2409-24 13:23
- 78 1 [武商集团吧] 真垃鸡 股友79n0789H21 09-2409-24 13:23
- 104 1 [杭钢股份吧] 卖数据港,进杭钢,有没有搞头? 股友fd50380691 09-2409-24 13:23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我的评论都没有 此心不动随机而s 09-2409-24 13:23
- 602 5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闲鱼翻身计 09-2409-24 13:23
- 116 1 [东湖高新吧] 市值才到张江的零头。可见光谷空有其表。 空心的陶翠5 09-2409-24 13:23
- 439 7 [古越龙山吧] 有卧龙的地方必有凤雏。两个"上升",两个现眼的 剑走偏锋OK 09-2409-24 13:23
- 81 1 [花园生物吧] 趋势向下,跌了好久了!连反弹都没有! 天天涨28 09-2409-24 13:23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票,每一次拉高都有大量砸盘。别想涨上去。 一帆风顺红 09-2409-24 13:23
- 65 0 [XD上海洗吧] 可以走了拜拜了 股友525I819V71 09-2409-24 13:23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能输给天赐! 黄米糕先生 09-2409-24 13:23
- 65 0 [普天科技吧] 赚钱的可以出来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2409-24 13:23
- 86 0 [中光防雷吧] 阿雷怎么像乌龟一样的 股友3575q605x1 09-2409-24 13:23
- 11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今天整个半导体板块都不错,但细分下来,材料设 基民7Bi9jK 09-2409-24 13:23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借壳鉴定完毕 股友887Nw23067 09-2409-24 13:23
- 113 0 [平安银行吧] 科创板继续涨,银行股继续休息,考验大家的定力 股友0QGQdi 09-2409-24 13:23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全干仓了。企稳缩量 股友O60161E786 09-2409-24 13:23
- 131 2 [红豆股份吧] 全是利空消息,这股为什么会涨?没搞懂 睿智得向问天 09-2409-24 13:23
- 127 2 [上海电气吧] 老庄出货了,利好对现,已全部卖出了 股友1V58w67652 09-2409-24 13:23
- 83 2 [*ST东智吧] 现在已没多少人去接盘,它卖不出,只好织布,左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2409-24 13:23
- 94 2 [丽江股份吧] 大家都多少买入的啊,说出来让我拿的住 股友Y9731Q7518 09-2409-24 13:23
- 99 2 [*ST南置吧] 真的没事翘啥板 豪迈奔放的耿梦花 09-2409-24 13:23
- 196 3 [高盟新材吧] 几次过11元都未跑,都回到9元6角8分之下了!这 龙头五年十倍 09-2409-24 13:23
- 72 0 [招商轮船吧] 9元是高压线吗,这么慌 dpser 09-2409-24 13:23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乖乖设备真勇敢 更上一层楼GSYCI 09-2409-24 13:23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散户在这待久了精神多少有点问题 沉毅果决的云岫 09-2409-24 13:23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是真的多,就冲散户这个数量不来两个跌停都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2409-24 13:23
- 184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n349313647277184 09-2409-24 13:23
- 92 0 [华荣股份吧] 开跌 股友QmC2GI 09-2409-24 13:23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一面两吃 主打投机取巧 09-2409-24 13:23
- 96 1 [星星科技吧] 真的,九月消费电子进来把我电的跟园区一样,还 s提吉视 09-2409-24 13:23
- 203 4 [杭钢股份吧] 完了10.16能不能解套呀 秋天的童话999 09-2409-24 13:23
- 517 0 [东方国信吧] 不破这张图的低点,就放心持有半仓或者百分之八 资本野心 09-2409-24 13:23
- 234 4 [*ST实达吧] 果然够垃圾!跌无止境!大盘!板块带带不起来! 股友t5786V7250 09-2409-24 13:23
- 120 2 [群兴玩具吧] 大盘都突破压力位了且站上了,你看这票还是要死 股友7z8699C697 09-2409-24 13:23
- 81 0 [劲旅环境吧] 了色 自在的付珊宇 09-2409-24 13:23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到四块多再加点仓 洒脱的周心宇 09-2409-24 13:23
- 77 0 [白云电器吧] 古月真D wander与狼共舞 09-2409-24 13:23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吐了,又选错股了,水下没买接了合而泰 淡定淡定 09-2409-24 13:23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是不是天天跌停,老板就高兴了, 淡定11089833 09-2409-24 13:23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不错,又套上一批韭菜!! 股友r1773157y5 09-2409-24 13:23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真心劝各位,别买了,害人里 有用的冷柏 09-2409-24 13:23
- 127 2 [元隆雅图吧] 几百手一直在对倒,上洗获利盘,下洗套牢盘。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2409-24 13:23
- 79 1 [上汽集团吧] 要回到11块 一日追涨杀跌 09-2409-24 13:23
- 101 1 [ST华谊吧] 这个价位不敢买的还是不要炒股了 明_才 09-2409-24 13:23
- 72 1 [山东矿机吧] 是不是能到2元时代 股友88z53k5119 09-2409-24 13:23
- 109 1 [天士力吧] 公司巿值管理欠缺,要补课。哈哈哈 股市骑牛 09-2409-24 13:23
- 1644 4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吴泳铭:大模型将是下一代的操作系统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3:23
- 371 3 [上汽集团吧] 哈哈,看来上汽的股东们还不了解华为车的规律, 左左123123 09-2409-24 13:23
- 11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跳水啊,稳住两个点吧,哎 走兔发发发 09-2409-24 13:23
- 85 3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完蛋了,斩仓走人 睿智沉稳的砚池3 09-2409-24 13:23
- 121 2 [上海建科吧] 地量地价,准备反弹了吗? 纯韭菜一枚 09-2409-24 13:23
- 124 3 [通富微电吧] 37.71卖了不知对不对 夏沫_浅雨 09-2409-24 13:23
- 1081 2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账户8连涨,回血2.3万。全部清仓止盈了。目前看 财神也被套牢了 09-1609-24 13:2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宁王带领下电池大返工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2409-24 13:23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涨停,不停涨 学习168168 09-2409-24 13:23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4000多家红的,你绿毛龟啊 韭黄炒韭菜吧 09-2409-24 13:23
- 76 0 [金正大吧] 低位放利空。主力暴露了 屠龙小魔王 09-2409-24 13:23
- 71 1 [新亚电子吧] ,有本事砸跌停啊 休息十年 09-2409-24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