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卧龙电驱吧] 气氛都烘托到位了,主力可以表演了 捷子羊 09-2409-24 13:52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你今天哪怕能拉红收盘就知足了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2409-24 13:52
- 258 1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芯片发展将如何影响设备需求? 皇菲宏 09-2409-24 13:52
- 407 7 [贵广网络吧] 为什么董秘发这种澄清公告呢?我猜测是不想让股 JIANCHIYITIAN 09-2409-24 13:5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万手哥,大家散了吧。 丁俊逸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康芝药业吧] 这出货出的牛 股友5o3x785909 09-2409-24 13:52
- 72 0 [博腾股份吧] 所有的操作都是为了让融资盘清仓。 股友075yD31088 09-2409-24 13:52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可以涨了 股友8116F7613W 09-2409-24 13:52
- 84 0 [松炀资源吧] 这股走的是卖壳,现在价格高了,很难成功了。 股友Jcf6t3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西洲7 09-2409-24 13:52
- 116 0 [商汤-W吧] 摘录:时至今日,人工智能早已跳出单纯的技术议 气宇不凡之汤王 09-2409-24 13:52
- 88 1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准备跳水! 以主力一起砸 09-2409-24 13:52
- 152 1 [三安光电吧] 15块7难破呀。压力太大。 经济复苏001 09-2409-24 13:52
- 416 5 [新集能源吧] 刚才问了董秘如下: 德高的雍琛 09-2409-24 13:52
- 86 1 [中航机载吧] 二刚是这样老糊来了又是这样,机载交给他们股民 万得资金 09-2409-24 13:52
- 164 9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股市发大红包的几大好处:1、提振消费,活 早上要管住手 09-2409-24 13:52
- 346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真是个好操盘手,这几天都是重仓的猛跌,轻仓的 坠入深渊 09-2409-24 13:52
- 89 0 [中钢天源吧] 是真垃圾,拜拜了,撤了, 坚毅的吴莉萍 09-2409-24 13:52
- 91 0 [北巴传媒吧] 天天自动倒手续费亏死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欣旺达吧] 上涨空间打开。。。。。 农场主A 09-2409-24 13:52
- 2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梭哈 基民61Z268V221 09-2409-24 13:52
- 74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,算你牛掰,不玩了 涅槃贾 09-2409-24 13:52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牛市,指数准备创新高了 皖L788878596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石基信息吧] 牛 股友l63623V990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跃岭股份吧] 垃几货 修心养性的吴 09-2409-24 13:52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不给主机筹码,看它怎么办 老张说车 09-2409-24 13:52
- 62 0 [赛诺医疗吧] 跌多涨少,弱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反弹无量,诱多 慢牛牛5583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万顺新材吧] 886留下的发财5.98进6.10出2万股只赚2000来块 逆势选择 09-2409-24 13:52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在狗兴躲牛市 细心的李思源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谁说:有天地板??别瞎说!! 浙C455832119 09-2409-24 13:52
- 80 0 [中重科技吧] 明天还要又个涨停才不亏这货 锦优攸 09-2409-24 13:52
- 65 0 [中广核技吧] 无形大手压着,一心向下砸盘,废废了废了…… 坚韧的冷全 09-2409-24 13:52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学下江淮吧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409-24 13:52
- 137 1 [鸿博股份吧] 打个底仓 特斯拉C 09-2409-24 13:52
- 86 0 [兰州银行吧] 银行板块里怎么没有炒作小盘股的? 打平手88 09-2409-24 13:52
- 63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就是没人养的吗? 广东兄弟 09-2409-24 13:52
- 75 0 [三六零吧] 拉上去,涨停,涨涨涨 股友KviWqO 09-2409-24 13:52
- 81 0 [深水规院吧] 悲催,大盘涨这多,想着回踩20天均线有反弹,结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2409-24 13:52
- 61 0 [玻璃吧] 来个涨停可否 小期致富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中电港吧] 没有量能,感觉全是给带着涨,走了 三年后还是fw 09-2409-24 13:52
- 89 0 [盛新锂能吧] 以前蓉姐连你屁股都看不到,今天都涨不过他 股友960268c73D 09-2409-24 13:52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收盘必绿 神秘大胖 09-2409-24 13:52
- 70 0 [超讯科技吧] 追高买了 发财发财红红红 09-2409-24 13:52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一万,拜拜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2409-24 13:52
- 105 2 [润和软件吧] 港股阿里巴巴暴涨,润和软件下午应该会爆拉一波 季鱼飞 09-2409-24 13:52
- 373 4 [胜宏科技吧] 花旗近期发布研报,核心观点是将成为AI-PCB超级 古筝8888888 09-2409-24 13:52
- 107 2 [凯盛科技吧] 盘中顺手买个票都涨2个点,这玩意,涨1个点不到 股友9902800i7f 09-2409-24 13:52
- 90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又是亏了好几百块。打工一天都挣不了这么多 股友K79m310709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和而泰吧] 才持股1个点,3个涨停算不错了,还幻想多少 股友uEjpuI 09-2409-24 13:52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么? 光彩的吕育3 09-2409-24 13:52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的!还在跌!踩到“施”了! 股友53N15A6766 09-2409-24 13:52
- 71 0 [欢乐家吧] 不拉一根阳线,就是扯淡 股友R4ZFWM 09-2409-24 13:52
- 98 0 [甬金股份吧] 涨不涨无所谓,反正套住了 鸿运的清酒 09-2409-24 13:52
- 66 0 [晶澳科技吧] 中环都把你踩到脚底下了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409-24 13:5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目标9块 嗨小子嗨小子 09-2409-24 13:52
- 82 1 [新疆交建吧] 收在16.75之上 天天数银子 09-2409-24 13:52
- 82 0 [华新精科吧] 都是机电行业,说不定哪天就和芯片设备有一腿了 百灵98 09-2409-24 13:52
- 94 1 [威孚高科吧] 主力啊,没实力就把筹码砸出来给我们,没必要这 迎驾酒难喝 09-2409-24 13:52
- 88 2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砸盘这么凶干嘛 做空客 09-2409-24 13:52
- 109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这是出货了赣锋就是个代工企业根本没资源没 發財猫 09-2409-24 13:52
- 74 1 [石英股份吧] 快涨停吧 n708613743355982 09-2409-24 13:52
- 108 3 [中国银河吧] 很弱,涨幅券商倒数的,跌起来券商前排的,反弹 星间飞行8 09-2409-24 13:52
- 132 0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早盘清仓国盛和首创的时候,就看到湘财竞价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不卖今天杭钢回本了,买了你把我埋死了。昨天大 小菜鸟炒股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格林美吧] 买买买,信要早信。 股友B8llcn 09-2409-24 13:51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难道想搞6.66? 华贵得独孤剑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山东矿机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换赛道的机会 青云的诸岑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亚盛集团吧] 你没在天底下,大盘涨多少了 lb02124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请问基金经理, 基民OjlHV7 09-2409-24 13:51
- 280 1 [赣能股份吧] 当别人都不看好你的时候 a睡觉的月亮 09-2409-24 13:51
- 227 1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补涨 誓守一份残 09-2409-24 13:51
- 203 3 [格林达吧] 这股等它验收通过了,再产生效益,牛市可能结束 股友2i1p820091 09-1409-24 13:51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忽悠继续啊!忽悠散户接盘啊...涨停板?在哪 兑妞乱弹琴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快点涨,我的金发看你的眼色呢,你跌它就跌, 机智的魏译源 09-2409-24 13:51
- 17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一年赚钱了没? 蓝蓝养基wxv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贝斯美吧] 昨天的低点9.67,明天会破 卧着别动 09-2409-24 13:51
- 85 0 [探路者吧] 半死不活的东西,大盘跌你比它跌的厉害,大盘涨 狂莽61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盘做T倒是不错。 a股000000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走了,小心脏受不了 股友JRE2Gb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神船太强了,中国神车也牛逼 徐运辉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海螺水泥吧] 半导体涨发炎了 苹果居士 09-2409-24 13:51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翻红 恒心的范瑜晴 09-2409-24 13:51
- 91 2 [赢时胜吧] 过季的热点,小散套牢盘乌央乌央的,主力不会抬 强哥A8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碳酸锂吧] 回调到位 沉浮有生 09-2409-24 13:5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起来啊,爷叔,亏麻了 基民39MO912562 09-2409-24 13:51
- 169 0 [长江电力吧] 继续开启下跌模式,祝留下的能撑到赚钱 股友k097G50628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都老实了吧。散户估计暴涨到35万户了 五年工资全炒股了 09-2409-2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