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长川科技涨停 一直好下去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天音控股吧] 这个票咋了,咋一上涨就那么多压单 最后的独白 09-2409-24 13:46
- 74 0 [拉卡拉吧] 此股已废,源源不断的货要卖 股友GSb3WA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就这鸟样?昨天跌的都收不回去? 细水长流c168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金信诺吧] 躲牛市,空狗太多了 ndbbd 09-2409-24 13:46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昨日分析预判等待7.88建仓,今日下调预期至6.88 撬板的铁头娃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福斯特吧] 前八天一动不动,现在也没理由动它了 柔情似水的任婉 09-2409-24 13:46
- 160 4 [拓斯达吧] 终于要涨了,终于把人洗出去了 博学多才的靓仔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5元这么难吗 敏捷的柳春燕 09-2409-24 13:46
- 152 0 [首开股份吧] 总龙头就是总龙头,12个涨停板后居然不A杀,而 小散的救世主 09-2409-24 13:46
- 39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谁在砸盘? 轻点割12856 09-2409-24 13:46
- 94 0 [电投绿能吧] 当初买它是因为国家队的票,没想到照样被各别人 很厉害的老股民 09-2409-24 13:46
- 66 0 [海宁皮城吧] 不好好涨,我要开始砸盘了! 人在江湖1982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欢瑞世纪吧] 还不如买ETF Aladdin量化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拉升干 hhsjsnjxmdm 09-2409-24 13:4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说今天跌的那个垃圾出来,你要,我给你拉一泡! 宁静的孔莎5 09-2409-24 13:46
- 112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股的主力很好的了,每次下跌后,每两天就拉 森林先生 09-2409-24 13:46
- 28 0 [蔚蓝锂芯吧] 19的本,你随便套我 求连板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和而泰吧] 静观2点45 wangyish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华民股份吧] 大盘最后一小时跌,又得暴跌 沙漠中的韭菜 09-2409-24 13:46
- 98 0 [泰格医药吧] 跌了那么久,涨一点大部分散户都要跑,今天又能 吉风吉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豪恩汽电吧] 无量拉升,诱多,这么看,主力确实不想玩这个股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飞凯材料吧] 张到顶了 dashan9876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万手都上场了,怎么还不封板啊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409-24 13:46
- 105 2 [威孚高科吧] 你怎么可以这样操作呢?不带这么玩的,怎么突然 游击员老韭菜 09-2409-24 13:46
- 85 1 [居然智家吧] 这个线既不是心跳也不是波浪,就这么点点的算是 模范的岱下行者 09-2409-24 13:46
- 209 4 [*ST网达吧] 小号票,够刺激,前天涨停卖,昨天跌停买,今天 凛宝451 09-2409-24 13:46
- 181 9 [壹网壹创吧] 全体高管都减持,可能张吗? 云A58Z25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准备起飞, 大A游击手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都快一个点动都不动,走了 没爸的孩子 09-2409-24 13:46
- 186 0 [大成医药健康股票C吧] 今儿创新药板块走得不太好,身边不少人都在问要 乐观的小男神 09-2409-24 13:46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最低点卖的,成本价,淦! 娜娜莉你醒啦 09-2409-24 13:46
- 61 0 [中金公司吧] 一卖就拉,过不了36 勇于拼搏得大雁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牛逼,红了一分钱 股友13r99790p5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柳工吧] 发财了柳工暴涨 韭菜崩了 09-2409-24 13:46
- 80 0 [华纬科技吧] 真不给力啊好不容易封板不坚定的都跑了 股友P5I7338528 09-2409-24 13:46
- 78 2 [洋河股份吧] 我已经拿不动了 股友pY78663673 09-2409-24 13:46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目标55 中国大卫星300 09-2409-24 13:46
- 128 4 [海特生物吧] 能不能打破上次十二连的记录 股友M3W5011393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又要去20天线了!!! 股友965307Ar01 09-2409-24 13:46
- 98 0 [太阳纸业吧] 以后社保的票再也不会碰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2409-24 13:46
- 85 3 [锦江酒店吧] 我就卖出1手,直接涨上去了,这么穷么主力 山已出冰海 09-2409-24 13:46
- 99 1 [新能泰山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…… 股友0P03193k69 09-2409-24 13:46
- 8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降息周期下,科技赛道迎来集体反攻! 静静的夜晚里 09-2409-24 13:46
- 79 0 [隆利科技吧] …… n1432574786ef82e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来个万手单啊 股友8d0070K325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螺纹钢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参考去年淡季价,2100是要到! 股友7m8676g565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博纳影业吧] 今日能不能买进去 情绪反向用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敢涨停吗? 大度的谢南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不过是盘中富贵一把 来大a吃饱喝足 09-2409-24 13:46
- 71 0 [矽电股份吧] 有量拉升,无量调整,明显不是出货,明天继续拉 股友5N3I327066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瞧瞧昆仑万维,再瞧瞧蓝色烂标。大拉几啊 股友1073ke3958 09-2409-24 13:46
- 79 0 [东湖高新吧] 超跌反转了,一群空狗 股友2g2876i857 09-2409-24 13:46
- 89 1 [西藏旅游吧] 我买了会不会涨停兄弟们 股友81l08218l7 09-2409-24 13:46
- 87 1 [中汽股份吧] 18好拉涨停一天骗进来一万多人、哈哈哈、 盆满来财的说不得 09-2409-24 13:46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卧龙,浙大网线,数据港都在拉,你在干嘛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2409-24 13:46
- 80 2 [汉钟精机吧] 走人,不在这浪费时间,没那耐性,留下的发财 股友1tt9hn 09-2409-24 13:46
- 87 1 [德方纳米吧] 无语了,看看湖南裕能涨多少?跟上行吗 海盐鼠尾草香水 09-2409-24 13:46
- 83 2 [金杯电工吧] 无量 冰雪聪明的山栀4 09-2409-24 13:46
- 77 1 [和而泰吧] 这里面的主力不行要不然这个星期是不可能开的起 如意吉祥之福 09-2409-24 13:46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左手倒右手。往下百分之5 c5826831428471502 09-2409-24 13:46
- 116 2 [湖北宜化吧] 之前被套住的人还在套着 公主请发财ZYS 09-2409-24 13:46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真有钱,34.1买了4000万 万圣节的小提琴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传音控股吧] 绿了,就买 股友217n37Y105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跑了8.6亿都没跌停,再拿一天,大不了明天再割 自信的程咬金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雷电微力吧] 我与主力共存亡! c4665961438267229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时空科技吧] [赞] 新鲜韭菜吃鱼 09-2409-24 13:46
- 224 0 [凌云光吧] $凌云光(SH688400)$ 股友5B78083a90 09-2409-24 13:46
- 92 2 [尤夫股份吧] 化工涨了许多这个货就是不涨。 股友wbcp0j 09-2409-24 13:46
- 137 4 [永杰新材吧] 上升三角形,看到85元 股友0q9U189665 09-2409-24 13:46
- 161 4 [必得科技吧] 昨天股吧人那么多,一看就是散户进来很多,不猛 坚守本心橙 09-2309-24 13:4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好行情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409-24 13:46
- 75 0 [今飞凯达吧] 小阳,小阳,变巨阳 只想吃烤鱼 09-2409-24 13:46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咋感觉会掉下来 诙谐幽默的吕熠菡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德明利的股价将超过你 修改昵称8 09-2409-24 13:46
- 27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半导体yyds! 养基小达人666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香农芯创吧] …… 天涯海角大胡子 09-2409-24 13:46
- 72 1 [青山纸业吧] 这下杀了不少人 青竹禾穗 09-2409-24 13:46
- 82 1 [海科新源吧] 弱反弹跟跌不跟涨明天估计又跌回去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2409-24 13:46
- 110 0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攻不上去,明天再攻,后天继续,攻不到88也 基民YAHdrs 09-2409-24 13:46
- 116 5 [当升科技吧] 可以卖了,等下接回 sddsd353245 09-2409-24 13:46
- 478 2 [立昂微吧] 一卖就涨 智行合壹 09-2409-24 13:46
- 256 8 [麦格米特吧] 昨天高点进,今天低点割,我是沙B,谁怕谁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409-24 13:46
- 527 2 [上海建工吧] 全是带血筹码,长期来看建工肯定能涨到5块,首 阿豪发家 09-2409-24 13:46
- 386 1 [驰宏锌锗吧] 有锑金属产出!加油驰宏锌锗的锑年产能为6.5万 我就是小明tony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有希望拉一把吗做个t 通古斯n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比亚迪吧] 大盘冒烟了, 盘后拍断大腿 09-2409-24 13:46
- 152 0 [中稀有色吧] 跌无可跌了,就只有涨了 独立寒江雪 09-2409-2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