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银宝山新吧] 版块都涨不过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9-2409-24 13:46
- 64 0 [科华数据吧] 主力,洗的差不多了吧,拉吧拉吧 股友190920zK23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你是大哥,这么能让华友比下去? 一帘時光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个老鳖孙大盘涨上天你一动不动 股友N75p858282 09-2409-24 13:46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不拉红盘的话劝各位今天都走 股友610081X1g0 09-2409-24 13:46
- 101 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这量也是醉了 哈哈哈 小宜宁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接不回来了吗? 奕恒成鑫 09-2409-24 13:46
- 104 0 [北京银行吧] 天行有常,不为尧存,不为桀亡。前一段天气很热 邪不可干 09-2409-24 13:46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我真是手贱,早上的买了这个。真有毒,明明没计 投资和修行 09-2409-24 13:46
- 145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还没有轮到智能电网板块AI应用必须炒的 齐天大圣34186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江化微吧] 站岗了 股友57C6208R15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没人气了 低吸龙头Pro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追涨、唱多的又出来了。昨天买的可以走了。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2409-24 13:46
- 156 0 [正业科技吧] 漂亮 城乡结合部 09-2409-24 13:46
- 66 0 [欣旺达吧] 大盘疯了 股友FSIK5u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*ST元成吧] 板块全红也不见红 九爪鱼抓熊股 09-2409-24 13:46
- 95 2 [兆易创新吧] 奶奶腿上午累死累活拉几个点不够你五分钟跳水的 YYDS初见LR 09-2409-24 13:46
- 192 3 [ST惠程吧] 明天有可能一字涨停了 LC金运常在 09-2409-24 13:46
- 165 4 [首创环保吧] 看懂了吗?所有的周期均线都在平行运行,这种既 城邦国际投资 09-2409-24 13:46
- 146 2 [恒华科技吧] 挂6.28没出掉可惜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2409-24 13:46
- 162 4 [东方国信吧] 这只股票这几年一直没怎么涨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蓝蓝的风声 09-2409-24 13:46
- 310 8 [盛和资源吧] 已经清仓的或者准备清仓的进来报道一下。接龙 股友ySxSXU 09-2409-24 13:46
- 85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跌20个点降了100个点,现在涨20个点涨了20 股友5K5Z655998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要不破前天低点,就会震荡破前高 望之所然49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苹果吧] 254清了你就涨…看来苹果根本不能下车 阳光大男孩656 09-2409-24 13:46
- 71 0 [博威合金吧] 全是唱多,主力顺势出,我也跟出了 股友I58001x291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湖南海利吧] 又一个2979手卖单吓唬你爹 半导体把我拌倒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你靠三花带!三花靠电池带 这是怎么勒 09-2409-24 13:46
- 79 0 [老百姓吧] 个位数买单,能整什么幺蛾子?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缓缓,大跌还在后面 股友1X278k5335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清仓了 用心的南宫思源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依米康吧] 压盘的蛋 傻乎乎5858 09-2409-24 13:46
- 81 0 [中国广核吧] 大好的牛市都被你套牢了 股友555557ZF99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长电绿了,接着奏乐,接着舞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多氟多吧] 今天不买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股友2o317m7323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如果不是量化在兴风作浪,今天能红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维信诺吧] 你应该要比何辉光电市值高很多才对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2409-24 13:46
- 184 0 [新手互动吧] 如何批量将创业板股票加入自选股 一步一步向上跳 09-2409-24 13:46
- 60 0 [焦煤吧] 本轮看画。 淡静的六也 09-2409-24 13:46
- 91 0 [华利集团吧] 弱势的票这么早就显示节日效应 ICAN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新亚电子吧] 跌停,快点 休息十年 09-2409-24 13:46
- 107 0 [泰格医药吧] 补缺口,打败空钩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2409-24 13:46
- 89 1 [九洲药业吧] 终于明白了凡是有鸡金进入的绩优股都难涨,同意 不求人666 09-2409-24 13:46
- 80 2 [好当家吧] 去买东方海洋,涨停了 股友750938S85H 09-2409-24 13:46
- 66 1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看不懂了 鸿雁再飞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新世界吧] 丽人丽妆更具性价比,我去埋伏了,大家看着呗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四川九洲吧] 勾庄,不回购,还不让涨!干。。。。。 有责任心的鲁淇3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笑了,上面30万压单,下面30万压单,你压个呢 股友qcvtgU 09-2409-24 13:46
- 8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只托单,没主动上攻的单子,唉,好事多磨了。 财运享通2026 09-2409-24 13:46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马爷,起来吧 过河卒冲冲冲 09-2409-24 13:46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恶心人 陶书1 09-2409-24 13:46
- 71 0 [泰慕士吧] 这样玩也太明显了吧,谁敢买? madgein 09-2409-24 13:46
- 80 0 [爱施德吧] 唱多的人越多,散户就是越会进来,大资金就越会 俏丽的苗睿咏 09-2409-24 13:46
- 79 1 [旷达科技吧] 有点滞涨了,等股价跌到20日线在接。 小散变老庄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几天分歧好! 短线聚焦A 09-2409-24 13:46
- 203 0 [白银有色吧] 赚就赚大家看不懂的钱哈哈主力愤怒的砸向3.73我 么稀L 09-2409-24 13:46
- 71 0 [纯碱吧] 大胆的追高。因为这是底。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409-24 13:46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爷爷中软暴涨了 小散0070077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次算掉深坑里了、下次难爬起来来啦、惨 桀骜不训等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上车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3:46
- 84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有局 股友tLzPrk 09-2409-24 13:46
- 95 0 [道通科技吧] 现在吹破天也还是AI辅助人工阶段,概念多大泡沫 博学多才汤衍慕 09-2409-24 13:46
- 170 8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一次,买3瓶麦卡伦18年,不充值游戏,酒喝 acdxcvsef 09-2409-24 13:46
- 162 7 [中粮资本吧] 人才哦,周一以为跌破3800,没想到是周二跌破,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2309-24 13:46
- 66 0 [玻璃吧] 这下午是吃了伟哥吗,这些个大宗急拉这么多 天道無常 09-2409-24 13:46
- 100 0 [德邦股份吧] 干起来! 股友m51623D701 09-2409-24 13:46
- 150 1 [金鹤5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3毛的时候我都叫你们 散户全靠幻想 09-2409-24 13:46
- 31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一坨大便! 坦诚的董鸿冬 09-2409-24 13:45
- 67 0 [TCL中环吧] 必涨停板 中国聚金 09-2409-24 13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干机器人皮肤 我爱炒涨股 09-2409-24 13:45
- 80 0 [航宇微吧] 2025都没涨停过啊,太弱了 荒野大冒险 09-2409-24 13:45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有什么仇啊?非要这会儿疯狂的大单砸 股友Gln6Ac 09-2409-24 13:45
- 72 0 [凤凰航运吧] 这股不跟南京港跟的是宁波远洋 股友3G629U3785 09-2409-24 13:45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毁灭吧,我累了 涅槃重生L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豪威集团吧] 像乌龟一样爬升,加油啊! 股友829w9I0732 09-2409-24 13:45
- 82 0 [恒宇信通吧] 垃圾股割肉空仓,草 你砸我接 09-2409-24 13:45
- 69 0 [圣阳股份吧] 假阳今天跟板块儿沾光了 前路浩浩荡荡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真垃圾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2409-24 13:45
- 64 0 [棕榈油吧] 就知道这些机构会大量空平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2409-24 13:45
- 103 2 [中海油服吧] 建议卖了去买淮油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409-24 13:45
- 142 3 [有研新材吧] 突破20均线就漂亮了!!! 股友8m8399f785 09-2409-24 13:45
- 122 3 [云南旅游吧] 跟昨天金逸影视类似的手法,地板一直诱多出货, 看天意 09-2409-24 13:45
- 84 1 [新五丰吧] 养猪不行,就不能去并购个半导体吗? 风度翩翩投资人 09-2409-24 13:45
- 85 1 [隆扬电子吧] 走了,亏了10个点 热情似火的可儿8 09-2409-24 13:45
- 106 4 [寒锐钴业吧] 千年老二 侠骨的储茗 09-2409-24 13:45
- 104 5 [浙商银行吧] 一再强调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索罗巴菲鳄 09-2409-24 13:45
- 84 3 [太辰光吧] 别提易中天了,太辰光给它们当孙子都不够资格 rj16888 09-2409-24 13:45
- 212 3 [深圳华强吧] 现在卖了还会有分红吗 多钱从四面八方来 09-2409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